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國片 結果共2,037筆

  • 李昇基來台首談「近半年爭議」 發願學好中文:要唱國片主題曲

    韓國明星李昇基可說是當地演藝圈少見的歌手、戲劇跟主持都有活躍表現的「三棲藝人」,21日晚間他睽違4年再度來台舉辦活動。過去半年李昇基歷經遭前東家吞掉酬勞、與爭議女演員李多寅結婚等風波,今(21)晚演唱會上他就說即使歷經許多紛紛擾擾,仍然希望以「歌手身分」與粉絲見面,除了承諾要重拾中文課本、好好學中文以外,還說有機會希望能演唱台灣電影的主題曲。
    2023/05/21 22:42
  • 春風「浪子回頭」戀上宋芸樺 九把刀新作柯震東也來了

    最新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九把刀執導,主角找來玖壹壹團員春風和宋芸樺,兩人劇中譜出戀曲,另外當中擔任配角的柯震東,則透露聽到邀約時,二話不說就答應,但酬勞有橋了一下。特別的是,這部作品的國際版權,是由《寄生上流》的製作公司所負責。
    2023/05/18 12:56
  • 台流逆襲!國片《聽說》韓版選角太狂了 竟都拿過百想新人獎

    再一台流逆襲韓國!這幾年韓國陸續翻拍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電視劇《想見你》等,演員劉以豪、許光漢更是在當地人氣紅不讓,現在傳出2009年的台灣電影《聽說》即將被翻拍,並找來曾獲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的洪慶、盧允瑞擔綱主角。
    2023/05/17 13:33
  • 重回《海角七號》拍攝地 田中千繪緊牽「襯衫男」身份曝

    日籍藝人田中千繪,2008年接演魏德聖執導的經典國片《海角七號》一炮而紅,隨後站穩台灣演藝圈,並與劇中男主角范逸臣從戲裡愛到戲外,至今仍穩定交往中。近日,田中千繪帶著爸爸回到拍攝地墾丁,「讓爸爸看見我在台灣的起點」,沒想到爸爸一待愛上、從頭到尾誇獎到不行。
    2023/05/16 21:54
  • 影音/北影入圍《疫起》13項居冠 林柏宏擠下許光漢搶影帝!

    2023/05/16 15:12
  • 北影入圍名單「沒有許光漢」網炸鍋 廝殺11小時過程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舉辦入圍公布記者會,評審團會議從昨天早上10點一路開到晚上9點,投票過程超過11個小時,相當激烈,而今天名單公佈後,影帝入圍名單有林柏宏、王柏傑、蔡凡熙、張孝全、游安順,不少網友看到相當驚訝,跟林柏宏合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許光漢竟然沒有入圍,而評審也認「他是最大遺珠」。
    2023/05/15 18:32
  • 和許光漢合作過的「雙柏們」! 林柏宏最不敢相信還能繼續演戲

    許光漢上半年演出兩部國片繳出亮眼成績單,在電影裡與他演對手戲的兩位男星林柏宏、施柏宇不約而同擔任《Bella儂儂》5月號封面人物,暢談入行契機以及挑戰。林柏宏坦言出道至今被說「零負評」是個誤會.更不敢相信還繼續當演員;施柏宇鬆口談有陣子面臨低潮,就像一根斷掉的橡皮筋。
    2023/05/14 16:29
  • 本週強檔/《陰影下的她》裴斗娜生無可戀 橋本環奈《湯道》全裸泡湯

    迎來5月份第二個週末假期,本週主要以《星際異攻隊3》票房獨走,截至10日全台賣破6625萬票房,而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目前累積2751萬台幣票房,是否能突破3000萬大關,值得注意。而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雖上映作品相對小眾,但就劇情及背後寓意仍非常發人深省。
    2023/05/12 10:45
  • 顏正國遭爆「27年不識字」 時隔40年再見母年輕樣貌淚崩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全新數位修復版即將上映,當年年僅9歲的顏正國,昨(9)日和片中飾演他母親的女主角陳秋燕,相隔40年後再度「母子同框」,回憶當年拍攝模樣陳秋燕透露,顏正國很小就出來拍戲,幾乎沒時間上學,不大識字,劇本都靠父母唸給他聽,再死背起來,「他(顏正國)很愛面子,不敢說自己不識字」。
    2023/05/09 16:38
  • 庹宗華20歲鮮肉帥照出土 身穿制服告白!稚嫩模樣曝光

    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將推出數位修復版,今(5)日舉辦特映活動,日前在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及台劇《模仿犯》中有精彩演出的金鐘影帝庹宗華,與片中飾演高中情侶的女主角蘇明明再度合體亮相,而他20歲青澀稚嫩的照片也曝光。
    2023/05/06 15:29
  • 本週強檔/《星際異攻隊3》迎最終章 劉思慕金髮造型曝光

    迎來5月份首週末假期,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主演的國片《速命道》,在上映7天後累積賣破2000萬台幣票房,是上週討論度最高的電影之一。《TVBS新聞網》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星際異攻隊」系列電影最終章《星際異攻隊3》、《尚氣與十環傳奇》男星劉思慕新作,以及描述白色恐怖時期的VR短片《無法離開的人》。
    2023/05/05 10:41
  • 瘦子完全遺忘母親節 被問老婆禮物驚嚇反應曝光

    由瘦子(E.SO)主演,劉德華特別演出的動作片《速命道》,在今(4)日賣破2000萬台幣票房,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國片,而瘦子也在近期馬不停蹄的跑映後QA與粉絲互動,而他今出席品牌活動時,被問到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有特別準備什麼禮物給老婆,他竟透露自己完全忘記母親節即將到來。
    2023/05/04 18:34
  • 專訪/天心3C小白「沒用過Line」 游安順被騙20年脫不了身

    國片《做工的人 電影版》上映後創票房佳績,不僅吸引原本影集的劇迷,也圈粉了許多第一次看的粉絲,電影版加入新成員,天心在片中演出身材火辣的「方律師」,將「噗攏共3人組」騙得團團轉,天心、薛仕凌、游安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異口同聲表示私底下很保守,幾乎沒有被騙的經驗,天心更為了怕自己被騙,連「Line」都沒用過。
    2023/05/02 11:26
  • 專訪/薛仕凌收「私訊指點演技」全接受 認與角色不同:我貪生怕死

    國片《疫起》上映後佳評如潮,薛仕凌在片中飾演記者「金有中」,因為身處因SARS無預警封院的第一現場,天上掉下來的好素材,讓他選擇留在風險四伏的醫院內,看似為了新聞衝鋒陷陣,薛仕凌卻認為更多的是他很享受「當王的感覺」,笑說:「我就算放假消息出去大家也是抄我的,外面的人跟猴子一樣。」不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如果是他自己,「我應該不會留,會選擇出去。」
    2023/04/29 08:30
  • 本週強檔/瘦子首演《速命道》槓劉德華 奧斯卡影帝驅魔多重附身

    4月份最後一週上映的新片,國片《速命道》的一大賣點是金曲饒舌團體「頑童」首度挑戰大銀幕,瘦子擔綱男主角,還有天王劉德華驚喜參演;另外引人期盼的還有金馬獎入圍港片《窄路微塵》、恐怖片《梵諦岡驅魔士》、喜劇片《魯蛇大翻身》等院線片,類型多元。《TVBS新聞網》嚴選本週6部院線強片。
    2023/04/28 15:51
  • 母突腦出血送醫!住加護2個月 女星悲曝病況:只比植物人好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女星張詩盈,2019年憑藉國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以精湛演技奪下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近日在戲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中,飾演時任衛生局局長。沒想到,她的母親近期傳出健康亮紅燈,腦出血病倒,緊急送加護病房躺了2個月,讓她悲痛吐心聲。
    2023/04/27 08:13
  • 王淨當台北電影節大使再合作九把刀 玉女形象毀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在7月8日舉辦頒獎典禮,今天(26日)公布由王淨擔任影展大使,這次與九把刀聯手推出影展廣告,兩人也透露拍攝花絮,而今年國片春季有亮眼表現,包括熱映中與將上映的國片一共21部,希望再創觀影熱。
    2023/04/26 18:33
  • 翻拍!泰《那些年》保留經典台詞、戳筆 《消失的情人節》日角色對調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011年在台灣上映獲得亮眼成績,國內外總票房達12億,現在也被泰國改編翻拍,這個月就要上映,編導九把刀看完預告大讚「有拍出泰國自己的情調!」另外,《消失的情人節》日本翻拍版預告也出爐。
    2023/04/23 20:24
  • 男神跨刀!劉德華演《速命道》竟會緊張 許光漢新作遇三角戀

    天王劉德華近期為國片《速命道》驚喜演出,劇中老婆還邀請到林嘉欣飾演,裡頭多位大咖,讓和劉德華有不少對手戲的瘦子直呼《壓力超大》;另一部同樣有男神演出的則是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許光漢、蔡凡熙愛上同一位女生,上演三角戀的矛盾。
    2023/04/22 11:43
  • 陸小芬息影20年為她增肥復出! 激動認了「內耗很多能量」 

    「台灣電影起飛大聯盟」今(20)日舉辦記者會,並公佈今年第一季全台國片票房,包含主席廖偉銘、副主席吳明憲以及33部國片監製、導演及演員都出席,包含《黑的教育》蔡凡熙,《鬼家人》的庹宗華、王滿嬌及《做工的人 電影版》的曾珮瑜、游安順,金馬影后陸小芬也代表《本日公休》亮相,現場星光雲集。
    2023/04/20 20:19
  • 破紀錄!國片Q1票房逾4.7億 《鬼家人》佔3.6億最威風

    今年國片成績亮眼,經統計光是第一季全台國片票房,就超過4.7億,已經佔全台電影票房的21%,其中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最為亮眼,而文化部影視局近期也力推「瘋國片」計畫,希望能讓更多國產片走上國際。
    2023/04/20 14:04
  • 《疫起》口碑爆棚燒到政壇! 蘇貞昌包場帶「兩代防疫團隊」觀影

    國片《疫起》上映後好評不斷,除了王柏傑的表現被盛讚,曾敬驊與項婕如飾演的醫護情侶,精采表現讓人動容,特別是2人在分隔兩棟的天台上,對彼此深情打氣與喊話的戲,哭濕了觀眾好幾包衛生紙,項婕如一句台詞:「雖然我現在不在你身邊,可是我要你知道,你不會是一個人,你還有我,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讓觀眾十分揪心。
    2023/04/20 12:47
  • 《魯冰花》童星近況曝光 凍齡顏值全場傻眼

    國片《油麻菜籽》今(19)日舉行問世40週年數位修復版首映會。曾在1989年演紅電影《魯冰花》的「苦茶妹」李淑楨,在5歲時也曾演出《油麻菜籽》,她今在首映前驚喜現身,獻花給萬仁導演表達感謝與敬意。現年45歲的李淑楨狀態仍維持得非常好,連該片女主角、同時也是導演老婆的蘇明明看到都驚訝直說:「妳怎麼越來越年輕。」
    2023/04/19 20:14
  • 「疫起」改編SARS封院 蘇貞昌包場邀陳時中觀賞

    國片「疫起」上映後,首週票房開紅盤,內容改編20年前,SARS和平醫院封院事件,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女兒,晚間(18日)特別包場,邀請兩代的防疫團隊看電影,提到兩次疫情都跟大陸有關,蘇貞昌酸諷,有些國家不注重人權。
    2023/04/18 23:42
  • G7反對中國片面改變現狀 強調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今年G7外長會議今天閉幕並通過共同聲明,要求俄羅斯「立即且無條件」從烏克蘭撤軍,及強烈反對中國藉武力及威嚇片面改變現狀的嘗試,也再度強調台灣海峽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
    2023/04/1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