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國片 結果共2,034筆

  • 泰版《那些年》經典台詞原汁原味致敬原版 還有這部國片也被翻拍

    泰國《MyPrecious初戀》翻拍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重現經典台詞橋段,在當地票房大賣1800萬泰銖,最近即將在台灣上映。其實近幾年泰國經常翻拍台灣影視作品,長期關注泰國戲劇的台灣人說,許多台灣偶像劇在泰國非常火紅,甚至會唱《流星雨》。
    2023/07/14 21:39
  • 陪你過鬼月!3.6億國片《鬼家人》這天登Netflix

    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那件事」上映後席捲全台3.6億票房,也紅到海外,接下來將於8月10日在Netflix全球上架;本月也有第2季「驅魔麵館」、第3季「獵魔士」第2輯將上架。
    2023/07/14 13:07
  • 許光漢破億作品曝重磅消息 鬼門開前夕在家無限看

    由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年初上映後全台賣破3.6億台幣票房,成為年度至今國片票房冠軍,而該作在今(13)日宣布將於今年8月10日鬼門開前夕,全球獨家上架Netflix,將華人獨特的「冥婚」文化將走出台灣,讓全球在華人鬼月期間能夠體驗這場跨界婚姻故事。
    2023/07/13 13:03
  • 天價酬勞嚇退戲約!大咖女星為拍這部劇 「自砍2.6億」片酬

    網紅草爺推出全新單曲〈按部就班〉,邀請因公益結緣的香港演員錢小豪助陣,而他也義氣相挺、零片酬演出,錢小豪自曝,拍草爺MV雖一毛錢也沒拿,除了情義相挺,也是希望有機會能在草爺的電影中軋一角。不過據國片資深電影人透露,就目前台製國片拍攝預算拮据來看,除非有金主贊助,抑或是錢小豪降價,否則依錢小豪高達7位數港幣的片酬來看,是很難請他拍電影的。
    2023/07/11 13:20
  • 《浮士德遊戲》太燒腦日韓搶翻拍 坂口健太郎喪妻「靠APP尋兇」

    這幾年台灣影視表現被國際看見,除了先前國片《消失的情人節》被翻拍為日版的《快一秒的他》,2016年由吳慷仁、謝沛恩、張翰主演的台劇《浮士德遊戲》,同樣也因燒腦劇情被日本、韓國買下改編版權,日版的《CODE-願望的代價》則將從7月初開始在台灣平台首播!
    2023/07/04 16:24
  • 沉浸展抓「活雞鴨」表演送肉粽 隨意放生挨轟

    日前有國片的沉浸式體驗展,舉辦開展記者會,特別抓了活雞鴨,當作「送肉粽」儀式的道具。但事後卻被民眾發現,雞鴨被隨意放生,還好最後都被民眾撿到交給動保處,但護生團體質疑,這根本是放死不是放生。動保處也說,如果屬實,可能開罰3到15萬元罰鍰。
    2023/07/02 18:29
  • 本週強檔/哈里遜福特化身「印第安納瓊斯」最終回 林家棟《命案》與天抗命

    迎來6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期,蜘蛛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截至28日,累積5000萬台幣,穩定成長中;而台8女神曾莞婷演出的恐怖片《化劫》,於21日上映後,經過端午連假,截至28日累積突破2000萬台幣票房,是近期表現較亮眼的國片。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哈里遜福特的《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以及香港男星林家棟的新片《命案》。
    2023/06/30 11:15
  • 岡田將生來台賣萌!演「快一秒的他」曝時間暫時想做...

    日片《快一秒的他》改編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男主角岡田將生與導演山下敦弘、編劇宮藤官九郎現身台北電影節首映會,岡田將生應媒體要求擺出賣萌擺拍,讓現場尖叫連連,而被問到時間暫停想做的事,三人回答笑料滿滿。
    2023/06/24 12:30
  • IVE、太妍搭同班機來台! 女神輕裝現身「機場嗨翻比愛心打招呼」

    今(2023)年端午連假的台北可說是日韓星光熠熠,除了今(23)日有日本男星岡田將生為翻拍自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的《快一秒的他》來台宣傳以外,即將在明(24)日開唱的少女時代主唱太妍、大勢女團IVE都在今天搭同班機來台,女神們來台前在仁川機場也都親切跟韓國媒體、粉絲打招呼。
    2023/06/23 13:55
  • 曾莞婷首戰恐怖片 和黃騰浩上演「激烈床戲」:享受當下

    靈異國片《化劫》搶在端午上映,昨(20)日在西門町舉辦首映造勢活動,導演施文翰帶著主演曾莞婷、黃騰浩、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柯叔元、于子育出席,當場撒下「有求必應符」預祝票房長紅,曾莞婷則是重現片中橋段,由白衣信徒抬轎上紅毯,引爆粉絲熱烈歡呼,ˊ不過她直言:「電影裡的中邪模樣,我現在看到也會怕,就是想讓觀眾認不出來我有演。」而她也提到「最近演藝圈紛紛擾擾,很需要化劫。」
    2023/06/21 12:04
  • 專訪!曾莞婷「化劫」 入魔變鬼后狂打止痛針上陣地上爬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首次挑戰鬼片演出,她在國片《化劫》中飾演誤入邪教的信徒,片中蓬頭垢面,還展現被附身的狀態,她與主演群雷嘉汭及劉子銓接受TVBS專訪,透露為戲吃了不少苦頭。
    2023/06/17 18:01
  • 温昇豪新作寫台灣紀錄 成首部國片登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閉幕

    由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繼入選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之後,國際上接力傳來捷報,確定獲得第六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MIFFest)青睞,強勢成為「閉幕片」,也是該電影節舉辦至今,第一部入選為閉幕片的台灣電影。電影節主辦方更盛讚本片:「引人入勝的故事,超越了激增的腎上腺素,強調出韌性、毅力和不顧一切永不放棄夢想的價值觀。」
    2023/06/16 22:09
  • 同理、王淨《Beautiful Night》超夯!她錄音超害羞 最初飆嗓出道

    創作新人同理以歌唱選秀節目展露頭角,如今正式發片,日前推出的對唱情歌《BeautifulNight》先聲奪人,在多個串流平台,拿下好成績,他找來的合唱對象是破億國片女主角王淨,王淨也被大讚會演又會唱,其實她也是靠著好歌喉踏入演藝圈。
    2023/06/06 20:28
  • 「成年禮金」開領 1200文化幣「看表演、國片、買書」

    文化部發放「成年禮金」共有1200點的文化幣就在今(6)天開始發放,不少青年一早就下載APP來看怎麼使用,裏頭包含掃QRCode的扣點機制,也能看到1萬多個可使用的店家和場域,文化幣可以用來買書、看國片還有聽音樂或或看表演等活動,文化部也將看使用率來決定是否會每年發放。
    2023/06/06 13:55
  • 6月華語電影懶人包!彭于晏、張艾嘉飆戲 莫子儀深陷前世記憶

    一起來看六月準備上檔的華語電影!男神彭于晏與影后張艾嘉在《熱帶往事》首度合作,詮釋犯罪故事;還有影帝莫子儀的《溟溟》,飾演天文學家,卻在現實與夢境陷入兩難。另外,國片《化劫》也營造出滿滿台式恐怖片氛圍。
    2023/06/01 17:25
  • 洋片、日本動畫片壓境 南韓國片面臨危機

    疫情趨緩之後,電影市場又活絡起來,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第十集,衝上南韓電影票房榜首,在此之前,南韓民眾熱衷於看日本動畫片,相較之下南韓國片似乎比較不受青睞,南韓電影業界憂心疾呼,現在是南韓電影的最大危機,南韓政府正在思考對策,由國家出手拯救。
    2023/05/26 14:49
  • 獨家/山下智久、菅田將暉演國片? 片商澄清:還在劇本階段

    5月中曾傳出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或新生代影帝菅田將暉,有機會演出改編自小說《荒聞》的國片,消息一出引發影迷強烈期待,但對於相關消息,台灣恆星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人林錫輝會長重新說明,他強調的確有向日本製片公司Asmik Ace提案該拍片項目,但尚未簽約、劇本也還未完成,因此尚未跟報導中的演員實質洽談。
    2023/05/26 11:15
  • 難不倒她!謝盈萱「10大人氣角色」 網讚第1名:本色演出

    前陣子超熱門Netflix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你看了嗎?看過《人選之人》的人,一定都對劇中由謝盈萱飾演的「方方正正翁文方」印象深刻。曾獲得金馬獎、金鐘獎影后的謝盈萱,善於將角色的性格呈現得立體鮮明,總是能讓一個個名字變成一個個活生生的人,從故事中走出來,再走入觀眾心中。
    2023/05/25 10:46
  • 許光漢親曝「李帝勳私下為人」 男偶像當場約他:來我家一起睡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下《鬼家人》)17日起在韓國上映,許光漢也為宣傳本作而到「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成員神童的網路節目作客,節目上許光漢透露了《模範計程車》主角李帝勳私下為人,只是跟神童第一次見面,居然就被對方約去家裡一起睡,整集節目超搞笑!
    2023/05/23 16:10
  • 開發AR遊戲竟招來厲鬼! 《女鬼橋》續集賣出10國版權 

    由奚岳隆導演再度執導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年10月13日將上映,該片由美國片商WME負責全球銷售,在正舉行的法國坎城影展中售出好成績,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越南等10個國家爭相取得戲院版權,也是繼《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後,台片在海外預售版權最多的電影。
    2023/05/22 16:01
  • 爭議加一!金馬歌手昔欠錢不還 再爆公開「招攬博奕」踩法律紅線

    饒舌歌手陳政文由於作品風格多變、獨具新意,吸引不少粉絲追隨,先前還曾為國片《角頭2》量身打造主題曲,入圍第55屆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音樂實力備受肯定。怎料,近日卻被爆料在臉書社團招攬線上博奕,對此,他澄清是幫朋友宣傳,沒想到此舉會觸法,後續也已將貼文刪除。
    2023/05/22 14:43
  • 盟國有共識 拜登:若中國片面對台行動將有所回應

    美國總統拜登21日在七大工業國集團(G7)高峰會結束後表示,大部分盟國對台海緊張議題有明確共識,即如果中國片面對台灣採取行動,將會有所回應。
    2023/05/22 08:39
  • 李昇基來台首談「近半年爭議」 發願學好中文:要唱國片主題曲

    韓國明星李昇基可說是當地演藝圈少見的歌手、戲劇跟主持都有活躍表現的「三棲藝人」,21日晚間他睽違4年再度來台舉辦活動。過去半年李昇基歷經遭前東家吞掉酬勞、與爭議女演員李多寅結婚等風波,今(21)晚演唱會上他就說即使歷經許多紛紛擾擾,仍然希望以「歌手身分」與粉絲見面,除了承諾要重拾中文課本、好好學中文以外,還說有機會希望能演唱台灣電影的主題曲。
    2023/05/21 22:42
  • 春風「浪子回頭」戀上宋芸樺 九把刀新作柯震東也來了

    最新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九把刀執導,主角找來玖壹壹團員春風和宋芸樺,兩人劇中譜出戀曲,另外當中擔任配角的柯震東,則透露聽到邀約時,二話不說就答應,但酬勞有橋了一下。特別的是,這部作品的國際版權,是由《寄生上流》的製作公司所負責。
    2023/05/18 12:56
  • 台流逆襲!國片《聽說》韓版選角太狂了 竟都拿過百想新人獎

    再一台流逆襲韓國!這幾年韓國陸續翻拍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電視劇《想見你》等,演員劉以豪、許光漢更是在當地人氣紅不讓,現在傳出2009年的台灣電影《聽說》即將被翻拍,並找來曾獲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的洪慶、盧允瑞擔綱主角。
    2023/05/17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