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國片 結果共2,037筆

  • 《小曉》劉俊謙成新一代男神!被小S告白後私約飯局

    國片《小曉》由影后林品彤、陳意涵、劉俊謙主演,三人齊聚受訪,其中來自香港的劉俊謙,接連以《此時此刻》及《小曉》獲知名度,就連小S也向他告白,劉俊謙大方透露私下有約對方吃飯。
    2023/12/16 18:17
  • 2023全台電影票房排行!《關於我和鬼》才第3 這部成黑馬

    2023年疫情解封之後,台灣各大影院陸續開放,電影市場持續在復甦中,今年全台電影票房前十名榜單出爐,因為漫威宇宙目前被拍的混亂不堪,超級英雄電影不像往年強勁,觀眾的口味逐漸轉向國片或是動作片,動畫片的勢頭也不容小覷。
    2023/12/15 15:39
  • 「台中市民」免費看金馬國片 12/16、17周末共10場次快取票

    台中市民憑身分證可免費看金馬國片電影。11月「市民電影日in臺中」獲得熱烈迴響,台中市政府12月再加碼,舉辦「台中市民電影日-金馬in台中」活動,挑選三部精選金馬國片《小曉》、《撼山河 撼向世界》、《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在12月16日、17日兩天,在豐原in89豪華影城舉行包場電影免費看,市民必須提前在12月15日到豐原in89豪華影城櫃台出示身分證索票,每部國片最多能索取兩張票。一天五場次,每場次48個座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2023/12/15 13:27
  • 周曉涵認了違法「看電影翻拍大銀幕」 本人道歉:很不好的示範

    女星周曉涵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更因連續9年代言內衣品牌,而被封上「內衣女神」的美稱。不過她昨(11)日在個人社群推薦上映中的台片,沒想到竟直接翻拍電影院的大銀幕的畫面PO分享,等於直接觸法還留下證據,而她本人稍晚也回應了該事。
    2023/12/12 19:46
  • 本週新片一次看!「小丑」影帝重現《拿破崙》 「這部」奪金馬提名

    本週五(24日)共有三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史詩巨作《拿破崙》,以及改編自知名小說的驚悚作品《沼澤王的女兒》,都備受影迷期待。入圍7項金馬獎提名的《老狐狸》,集結了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和傅孟柏等人演出,劇中探討1989年台灣社會的階級對立和衝突,深獲影迷的共鳴,被譽為年度最佳國片之一。
    2023/11/24 15:47
  • 《老狐狸》專訪!劉冠廷升格準爸曝教育理念 與白潤音「比大小」

    國片《老狐狸》即將上映,戲中劉冠廷、白潤音飾演父子,而劉奕兒則飾演出幹練秘書,接受TVBS專訪時,戲外當準爸爸的劉冠廷就表示自己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小孩,但身教對他來說很重要。
    2023/11/21 21:06
  • 台中市民限定 請你看「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等4國片

    台中市民限定,憑證件可以在這周末免費看國片,4部國片以台中為主要拍攝地點,特別推薦給台中市民。分別是「周處除三害」、「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惡女」、「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
    2023/11/16 14:34
  • 金馬60/金馬60懶人包!典禮時間看點、入圍名單、頒獎嘉賓總整理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五月雪》,獲9項提名肯定;由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破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疫起》都入圍8項居次;入圍最多項的港片則為《年少日記》的5項。
    2023/11/11 09:50
  • 納豆回來了!病後復出「合作金鐘新人」 當詹懷雲最帥舅舅

    2020年國片《孤味》在全台創1.9億票房佳績,製作團隊以監製劉宛玲、陳郁佳為首的彼此影業籌備多年再度出擊大銀幕,日前宣布投入青春愛情電影《命中註定那頭鵝》拍攝。由新銳導演楊宥瑜(Yuyu)自編自導,由剛獲金鐘新人獎的林奕嵐、新生代男神詹懷雲、納豆(林郁智)、陽靚、段鈞豪、方志友、劉韋辰共同演出,時下最夯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也獻出大銀幕初體驗,9日在屏東海生館舉行開鏡儀式。 
    2023/11/11 07:00
  • 相愛范逸臣7年! 田中千繪驚吐「時候到了」忍痛宣布割愛

    42歲日本女星田中千繪憑主演國片《海角七號》衝上事業巔峰,除與片中對象范逸臣相愛7年,更成功橫跨至大陸、台灣及日本等三地發展,戲約接不停。而來台17年的她,昨(10)日突曬出整張泛黃的悠遊卡,透露「始終用同一張卡」,沒有弄丟或損壞,讓網友相當驚訝。
    2023/11/10 11:29
  • 葉曉霏、李玲葦唯美婚紗「狂笑場」 喊話三千萬拍續集:想當渣女

    國片《青春並不溫柔》今(26)舉辦首映會,導演蘇奕瑄率領主演張洛偍、葉曉霏、李玲葦亮相,葉曉霏日前剛從東京影展回來,問及是否有碰到什麼大明星?她笑說:「很像在台灣,因為一直遇到慷仁哥、巫建和,都是平常就會看到的人。」不過工作人員有在廁所撞見龜梨和也、佐藤健,而她自己很想看到滿島光,雖然沒在現場遇到,但有成功報名到金馬大師課,直言「非常期待!」
    2023/10/26 19:49
  • 《周處除三害》動作設計洪昰顥!三作品入圍金馬本來是替身

    金獎武術設計洪昰顥,今年憑藉國片《周處除三害》及《鬼家人》及《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三部片入圍金馬60「最佳動作設計」,他也坦言前兩部動作難度很高,而阮經天也會跟他交流打戲經驗,笑說對方是前輩,而他也分享自己入行契機,其實就看了「李小龍」的電影先當了替身演員。
    2023/10/25 19:06
  • 演完《惡女》林美秀跟尪相敬如賓! 邵雨薇走不出來欺負吳慷仁?

    國片《惡女》準備上映,演員林美秀、邵雨薇兩人在片中都有極度反差的表演,林美秀飾演捲入殺人案的蛇蠍女,透露不小心把太溫柔的一面帶回家,讓丈夫不太習慣;至於詮釋記者兼主播的邵雨薇,因為角色太抑鬱,似乎給了男友吳慷仁太大壓力。
    2023/10/24 19:11
  • 「零負評」林依晨大小螢幕齊發!大銀幕和周渝民激情 小螢幕與賀軍翔婚外情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準備回歸大小螢幕!睽違四年,林依晨在影集裡飾演「小三」,和許瑋甯、賀軍翔合作之外,還有床戲,可說是突破形象!至於大銀幕作品,則是和周渝民再度合作,兩人為了電影特地學閩南語。
    2023/10/23 18:54
  • 項婕如遭爆失控打人案內幕! 經紀公司發聲:動手不是她

    24歲女星項婕如近年主演多部國片及戲劇,演技深受好評。不過項婕如卻被爆出與化妝師發生衝突後,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還差點挨告,對此經紀公司則否認,表示確實有衝突事件,但是是劇組的對外聯繫窗口傷害項婕如助理。
    2023/10/17 14:51
  • 阮經天現身首回應!《周處除三害》捲抄襲風波 無奈全說了 

    阮經天主演超夯國片《周處除三害》票房叫好叫座,但日前導演錢人豪在個人臉書上發文,爆料某部上映中的電影,涉嫌抄襲他籌備多年的劇本《無法無天》,種種證據指向《周處除三害》,該片導演黃精甫也親上火線分享創作歷程。今(17)日阮經天為麋先生的發片記者會站台,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17 14:40
  • 《女鬼橋2:怨鬼樓》超毛! 看完竟被鬼壓床到半夜三點

    恐怖片《女鬼橋2:怨鬼樓》上映後賣破1300萬台幣,成為本週新片及國片票房冠軍,更有網友看完電影後,分享自己因為恐怖畫面縈繞,甚至鬼壓床到半夜三點讓他超崩潰。而該片也藏有不少燒腦的細節,甚至還有人將《女鬼橋》《女鬼橋2:怨鬼樓》的時間序作了完整的解釋。
    2023/10/17 11:35
  • 《周處除三害》遭暗指抄襲! 導演黃精甫不忍全說了

    國片導演錢人豪日前在個人臉書上發文,爆料現正上映中的某部電影,涉嫌抄襲他籌備多年的劇本《無法無天》,而種種的證據都指向目前正上映的新片《周處除三害》。而時隔多日,《周處除三害》的導演黃精甫也發聲分享了創造《周處除三害》的心路歷程。
    2023/10/15 21:34
  • 宮藤官九郎擔心世代隔閡 邀年輕人喝酒被嫌棄:是酒精騷擾

    2023高雄電影節於7日正式開幕,日本知名編劇宮藤官九郎特別來到高雄,將與《返校》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和最佳改編劇本的徐漢強舉辦講座,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和台灣很有緣的他,先前將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翻拍成日版《快一秒的他》,相當欣賞原版的男女主角劉冠廷、大霈,因此還特別觀賞了劉冠廷演的《聖筊》,聽到劉冠廷、孫可芳是真實情侶,最近更升格夫妻,他驚訝說:「哇!難怪默契那麼好。」
    2023/10/14 18:54
  • 錢人豪痛批「某上映新片」抄襲!怒喊告 疑暗指《周處除三害》

    國片導演錢人豪13日晚間在個人臉書上發文,爆料現正上映中的某部電影,涉嫌抄襲他籌備多年的劇本《無法無天》,不僅故事大綱一樣,連主、配角人名及slogan都如出一轍,而就錢人豪在文中表示,自己與對方在香港認識超過十年,且向對方講過此故事,也讓外界揣測他影射的對象是由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李李仁主演,且於近日上映的新片《周處除三害》。
    2023/10/14 13:15
  • 秀英溜去永康街吃喝採購! 劉以豪初見吃貨女神緊張爆:講話好卡

    台灣演員劉以豪昨(12)日才跟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一同為國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進行開鏡儀式,沒想到今(13)天則跟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體,兩人一同出席台北101的時尚品牌活動。劉以豪開場就用韓文跟現場粉絲打招呼,還說跟秀英見面時超緊張。秀英則說這次難得有機會多在台灣待幾天,已經偷跑去永康街大吃大喝!
    2023/10/13 15:01
  • 胡瓜緋聞後首露面!力挺兒子大銀幕作品 胡釋安:蠻感動的

    校園恐怖國片《女鬼橋2:怨鬼樓》今(12)日舉行首映會,導演奚岳隆率領主演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嚴正嵐、王肇緯、胡釋安、王品澔、席惟倫、詹子萱全員出席,而胡瓜也出席支持兒子的大銀幕作品,父子開心同框,還一起比出驚嚇手勢,這也是他傳出和樂天女孩熊霓的緋聞後首度公開露面,不過他並未多停留受訪就快閃進入影廳。
    2023/10/12 20:50
  • 發想自文化大學靈異故事!《女鬼橋2:怨鬼樓》專訪 片場荒謬氣氛曝光

    國片《女鬼橋2:怨鬼樓》,以文化大學傳說鬼故事作為發想,就連片中的地點都用諧音方式取叫「文華大學」。演員們林哲熹、施柏宇、王渝萱,今天(12日)接受專訪,透露曾聽過不少傳聞,因此跟導演討論劇本時,非常熱絡。
    2023/10/12 19:36
  • 渡邊直美合體劉以豪組CP 驚訝「台灣便當都是熱的」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來台演出國片,預計會在台灣停留一個月,劇中合作演員劉以豪,直誇對方很帥,也透露對於台日「放飯文化」的差異感到驚喜。
    2023/10/12 15:32
  • 《周處除三害》4天賣破1600萬!歌曲「新造的人」超洗腦 幕後推手曝

    剛過完的雙十連假,票房競爭激烈!國片《周處除三害》四天賣破一千六百萬,其中不少人對歌曲「新造的人」印象深刻!如今清唱歌詞版曝光,影迷聽完直呼雞皮疙瘩,超洗腦。至於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成績也很驚人,票房已經突破6800萬!
    2023/10/12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