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國父紀念館 結果共1,074筆

  • 金馬60/史上獲獎最多!杜篤之抱回最佳音效 追上張叔平13次紀錄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憑《五月雪》和《少男少女》雙入圍最佳音效的大師杜篤之,非但以前者抱回最佳音效獎,還追平香港影人張叔平締造13次的紀錄,成為至今金馬影史獲獎最多的第二人。
    2023/11/25 21:00
  • 金馬60/67歲陳慕義奪男配角!上台突飆國罵 驚吐:導演製片都沒事幹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男配角」獎項競爭相當激烈,入圍者有《富都青年》大馬男星陳澤耀、《老狐狸》陳慕義、《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的「香港最強童星」黃梓樂與《本日公休》傅孟柏,角色類型多元,老將、新秀都有,最後,67歲的資深演員陳慕義以《老狐狸》奪下獎項,成功從頒獎人許光漢與滿島光手中拿下獎項。
    2023/11/25 20:53
  • 金馬60/許光漢當眾邀約合作!滿島光「親密搭肩」互動超有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Lulu(黃路梓茵)接下典禮主持人重任,以夯劇《初戀》紅遍海內外的日本女星滿島光,與男神許光漢合體頒發「最佳男配角獎」、「最佳攝影獎」,滿島光中文喊「大家好!我是滿島光,我愛麵線。」萌翻全場。
    2023/11/25 20:48
  • 金馬60/謝咏欣奪新演員將獲獎運給他 親曝想當許光漢妹妹

    第60屆金馬獎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新演員獎」頒給了演出《但願人長久》的21歲歲香港新人謝咏欣,評審認為謝咏欣在三段的故事中,飾演女主角青少女時期,銜接小女孩要有說服力,還要將自己的戲與長大的姊姊連接,難度非常高。日前曾說過,想與影帝入圍者許光漢合照的她,被問到能將得獎好運給許光漢還是片中與飾演她爸爸,同樣入圍影帝的吳慷仁,她笑說:「還是給慷仁爸爸。」
    2023/11/25 20:37
  • 藍教頭說紅毯/金馬3帥3美揭曉!張震「跳脫框架」無懸念奪冠 李心潔裸背加分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最終選出本屆的3美3帥,名單曝光。
    2023/11/25 20:25
  • 金馬60/萬芳、洪佩瑜太會唱「台下聽哭了」 網狂讚:滿分中的滿分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首個表演節目由日本創作歌手「RYOTA」片山涼太、金曲新人王洪佩瑜以及心靈系歌后萬芳演出,3人狀態極佳,台下與會者更感動落淚,網友也一面倒盛讚「今天的表演都是滿分中的滿分」、「好難選,都唱得很好」。
    2023/11/25 20:20
  • 金馬60/太有梗!陳以文「愛的小手」狠鞭阮經天 逼喊:我絕不中途離席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陳以文、阮經天頒發最佳新演員獎,頒獎前兩人妙語如珠,更神還原他們合作的電影《周處除三害》的經典片段,片中飾演邪教教主的陳以文拿出愛的小手,狠狠抽打阮經天的背,直喊:「現在我唸一句,你跟著我唸一句!」接著說:「我熱愛電影、我會認真演出」,阮經天跟著複誦,第三句陳以文喊出:「我絕不中途離席!」搞笑翻阮經天金馬50早退舊帳,立刻引爆全場歡聲雷動。
    2023/11/25 20:12
  • 金馬60/阮經天二戰金馬「不爭第一帥」 戴爺爺手錶陪走紅毯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以《周處除三害》入圍本屆最佳男主角的阮經天,今以黑色西裝及高領毛衣登場,來勢洶洶準備搶下第二座金馬獎,透露幸運物是爺爺留下的手錶,問及怎麼沒跟其他許光漢、王柏傑一起大深V,他笑說自己已過「4」開頭不用再爭帥,昨天過了很平靜的一晚,睡得很好甚至把衣服都洗好了,也有好好吃飯,更開玩笑說:「現在要在這邊閒話家常嗎?」
    2023/11/25 19:43
  • 金馬60/謝盈萱「胸前開洞」走紅毯 提到他臉紅了:小鹿亂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曾獲得第60屆金馬影后殊榮的謝盈萱,將和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稍早她步入星光紅毯,一襲黑色禮服看起來優雅端莊,仔細一看暗藏小心機,不但胸前開大洞,轉身更露出大片白嫩美背,她在受訪時透露,很期待能看到坎城影帝役所廣司,讓主持人楊千霈忍不住笑虧:「很少看到妳小鹿亂撞的樣子欸!」
    2023/11/25 19:36
  • 金馬60/梁朝偉、章子怡開場無預警現身 卡司太猛網嚇呆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適逢60年,本屆頒獎禮邀請海內外巨星出席,包括名導李安、北野武,影帝級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以及滿島光等人。沒想到,開場竟驚見梁朝偉、章子怡出現在開場影片中。
    2023/11/25 19:35
  • 金馬60/北野武喊這句逗樂她 林志玲奶音讚「好可愛」全場酥麻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林志玲與日本導演北野武一起頒發「最佳新導演」獎,北野武自稱是「AKIRA」逗樂林志玲,奶音喊:「好可愛!」
    2023/11/25 19:35
  • 金馬60/陸小芬全身珠寶「價值破億」 穿一棟房子登紅毯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金馬影后陸小芬本屆以《本日公休》再度入圍影后,有望相隔40年再擒后座,而今年陸小芬配戴Tiffany台灣尚未曝光的系列珠寶登上紅毯,價值超過一億元台幣,等於戴了「一棟房子」在身上,非常驚人。
    2023/11/25 19:17
  • 金馬60/《初戀》滿島光超萌登場! 自爆「夜會男神」秀流利中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以影集《初戀》備受喜愛的日本女星滿島光燈上紅毯,她以招牌笑臉熱情向場邊觀眾打招呼,可愛模樣萌翻現場,她大秀中文打招呼:「你好,我是滿島光!」
    2023/11/25 19:12
  • 金馬60/春風北野武「互飆霸氣」 網一看驚呆:黑道車拼?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擁有14度紅毯主持經驗的楊千霈,再度完整掌握整體節奏,而菜鳥曹佑寧則狂吃螺絲,語速和語氣都極度不穩,堪稱災難。本屆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以一身黑色西裝出席,展現極致男人味,而緊接其後的是日本電影大師北野武,則內搭白襯衫搭藍色西裝外套颯爽登場,周圍蘊含強大氣場,立即圈粉一票粉絲。
    2023/11/25 19:08
  • 金馬60/漢寶快看!許光漢自爆出門前「私密行程」羞喊:相信會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人氣男神許光漢一現身就是全場焦點,他今年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同片的演員林柏宏攜手入圍金馬影帝,將同場較勁,許光漢還自爆出門前做了這件事。
    2023/11/25 18:42
  • 金馬60/紅毯驚見超辣正妹!「高衩開到腿根」 葉曉霏性感下身曝光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葉曉霏,身穿一襲低胸銀色禮服步入星光紅毯,不但露白滑香肩,往下一看更性感,裙襬高衩直逼大腿根部,一雙火辣美腿一覽無遺,搭配蒂芙尼(Tiffany & Co.)珠寶,更顯優雅貴氣。
    2023/11/25 18:39
  • 藍教頭說紅毯/桂綸鎂造型NG被虧「要去新北耶誕城」 林志玲敗在「露出私密處」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她大讚曹佑寧、吳慷仁、許光漢、林柏宏的紅毯造型,也不忘誠實給予某些明星穿搭上的建議。
    2023/11/25 18:32
  • 金馬60/許光漢低胸西裝「裡面都沒穿」 場邊1舉動粉絲叫到斷氣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
    2023/11/25 18:28
  • 金馬60/開場秒失誤!曹佑寧主持失控「快斷氣」 網罵翻:誰來救他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紅毯主持人由老將楊千霈,和首次接任的男星曹佑寧擔任。不料,曹佑寧開場秒吃螺絲,語速飛快且談吐含糊不清,看得出來相當緊張,表現也瞬間引來一票網友驚呼,「天啊曹佑寧…」
    2023/11/25 18:08
  • 金馬60/林志玲回娘家!炸美胸下身鏤空飄仙氣 請假放閃AKIRA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將與北野武一起擔任頒獎人的「志玲姐姐」林志玲穿著金色露肩禮服登上紅毯,超仙氣質讓楊千霈震驚大喊:「志玲姐姐回娘家了!小曹都看傻了。」
    2023/11/25 18:07
  • 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狂炸「UU奶」半球掉出!見朱軒洋發出少女叫:好帥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紅毯於晚間5點20分開始,為迎接金馬60盛會,《女人我最大》的「藍教頭說紅毯」由藍心湄帶領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點評今年的紅毯造型,藍心湄還大方露出「長輩」,畫面超級辣。
    2023/11/25 18:06
  • 金馬60/吳慷仁搶影帝「收邵雨薇愛的加持」 甜誇女友:穿什麼都好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身為影帝角逐者的吳慷仁,跟著《富都青年》劇組以及導演等人一起踏上星光大道,以一襲黑色西裝帥氣現身的他,立刻引爆紅毯尖叫聲。被問及女友邵雨薇有無替他加油打氣?他害羞笑說有,也說等等女友會踏上紅毯,「請大家期待」,更嘴甜說「她穿什麼都好看!」
    2023/11/25 17:41
  • 金馬最強主婦!陳意涵「歐巴桑心態」犯了 午宴做1舉動網笑翻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今(25)晚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入圍的每位演員都是實力派戰將,看點滿滿。昨日官方舉辦入圍午宴,憑《小曉》角逐最佳女配角的陳意涵,透露今天會穿幸運物「青色內褲」出席,可見奪獎的雄心壯志。有趣的是,她稍早在臉書自爆,昨天午宴結束,就講剩菜打包回家當晚餐,更自嘲說:「穿很美的同時,還是掩飾不了歐巴桑心態。」
    2023/11/25 17:37
  • 金馬60/楊千霈透視禮服「胸前形狀」快看光! 牽曹佑寧紅毯超閃亮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是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傍晚5點20分星光星光大道正式開始,兩位主持人一踏上紅毯讓現場閃光燈閃不停,楊千霈穿著透膚亮片系間帶禮服,大秀白皙美背,胸前薄紗小露性感,身為主持14年的學姐,她對搭檔有信心,和曹佑寧一起大喊三聲加油,揭開序幕。
    2023/11/25 17:19
  • 柯震東不藏了!金馬前公開許光漢私照 王淨、宋芸樺狂笑畫面曝

    第60屆金馬獎今(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頒獎典禮,本屆影帝競爭激烈,男神許光漢和林柏宏憑著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將和吳慷仁、王柏傑、阮經天搶獎。不過稍早柯震東在社群分享和許光漢、王淨、宋芸樺的私下合照,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5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