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國民 結果共10,000筆

  • 「柯文哲就是老三」 統神認已經拋棄了:現在會投國民黨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性醜聞失言引起爭議,被被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後道歉。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期間談到2024大選投誰,統神坦言自己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自己討厭民進黨,但因為柯變老三,所以現在投國民黨,周玉蔻追問拋棄柯文哲?統神也坦言「對,我已經拋棄柯文哲了」。
    2024/04/15 09:56
  • 酸徐巧芯戰神變哭神!他放話「還有證據」:繼續說謊會更難看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在大姑涉嫌洗錢詐騙案後,火速切割且在鏡頭前哭倒,還喊如果自己涉案就下台、老公涉案則離婚,舉動引來政界砲轟。對此,政論節目名嘴溫朗東在抖出事件後,再次對徐巧芯放話,「我手上證據還有,妳只會更難看!」
    2024/04/15 09:45
  • 去一次藍營演講「領5千丟百萬」 統神哀喊沒收入:我要養家欸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黃子佼醜聞失言,不僅引發各界撻伐,更遭廠商接連切割,最後在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示下認錯。統神今(15)日與苗博雅一同上節目,透露當初國民黨找他演講給5千,自嘲「國民黨找我給五千,為了五千損失(近)三百萬」。之後受訪被問為何上節目?他哀喊因為現在沒有錢、沒有收入,「我要養三個家人欸,我當然有節目就上啊」。
    2024/04/15 09:32
  • 昔狠嗆傅崐萁「國民黨病毒」!徐巧芯哭倒懷中遭譏:夠諷刺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大姑夫妻涉詐騙洗錢案,昨(14)日她委屈倒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痛哭,當下更切割稱早就不跟大姑夫婦往來。而有網友揪出徐過去痛批傅崐萁「就像潛伏在國民黨身上的病毒」言論,笑說有夠諷刺。
    2024/04/15 09:23
  • 黃捷開砲!曬證據戳破「切割大姑謊言」 轟徐巧芯:別狗急跳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在媒體前痛哭,並承諾如果自己涉及詐案將辭去立委一職,與丈夫有關則離婚。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忍不住曬出證據,砲轟她務必坦然交代一切,別不要狗急跳牆,否則破綻百出。
    2024/04/15 09:07
  • 大姑涉詐「徐巧芯爆哭」!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改口喊4字

    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且已被收押禁見,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4)日面對媒體時,忍不住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痛哭。而過去曾預言徐巧芯有機會當總統的前立委沈富雄,隨即改口4字,對徐巧芯的舉動不禁搖頭,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2024/04/15 07:44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2024/04/14 21:36
  • 曾偷吃陳芳語!謝和弦前妻不忍開轟 網揪出1證據:可信度很高

    「國民老婆」吳卓源日前遭爆捲入藝人朱軒洋、網紅Cindy的三角戀情,並遭大眾撻伐。對此,吳卓源過往爭議也被起底,包含與昔日好友E.SO、ØZI、陳芳語(Kimberley)等人鬧翻,沒想到近日謝和弦前妻Keanna也宣告參戰,並加碼爆料陳芳語曾和「前室友」謝和弦瞞著她發生關係,意外牽扯出案外案。
    2024/04/14 20:40
  • 大姑涉詐騙!徐巧芯否認涉案 丈夫劉彥澧強調:若有立刻離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涉入詐騙洗錢案,徐巧芯說丈夫劉彥澧若有涉入就離婚;劉彥澧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他今天表示,絕無涉入,若有立刻辭職。
    2024/04/14 20:18
  •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2024/04/14 20:10
  • 遭控造勢場「涉詐大姑有協辦」 徐巧芯喊冤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及她的丈夫涉嫌洗錢、詐騙遭到收押,第一時間徐巧芯回應稱大姑婚後,大家已不相往來,但政治評論員溫朗東就反控,去年11月徐巧芯舉辦選前最大的造勢活動,就是大姑幫忙協辦的,對此徐巧芯再喊冤。
    2024/04/14 18:34
  • 遭影射涉詐 徐巧芯淚崩哭倒在傅崐萁懷裡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日,14日到花蓮,幫忙黨團總召傅崐萁募款,結果突然一時情緒上來,哭倒在傅崑萁懷裡長達30秒,原來是因為自己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還被爆料徐巧芯選舉期間,辦造勢的合作廠商,大姑還是合夥人之一,被質疑兩人關係不像徐巧芯原本說的,婚後沒有往來。
    2024/04/14 18:32
  • 30年沒看過! 綠發函要韓國瑜查「作票案」

    上週五(12日)立法院院會進行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明明人在大陸,卻出現投票紀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表示,他在立法院30年沒見過這種事情,直說這是作票,發函要求韓國瑜,盡速徹查。
    2024/04/14 18:21
  • 2024米其林指南出爐!13家「老饕最愛」餐館 平價美食一次看

    你知道嗎?《台灣米其林指南》除了每年的年度頒獎盛會,每個月第二個星期三,官網都會公布一批新入選的美食強者名單!食尚小編精選其中的「平價小吃、餐館」推薦給大家,從銅板價到千元內的菜色都有,無論是台灣國民小吃滷肉飯、經典台南味牛肉湯、老饕最愛的煙燻鵝,到在地人情味滿滿的烤黑輪攤通通上榜!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愛店吧~
    2024/04/14 17:31
  • 大姑涉詐!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 黃捷酸演戲:依妳邏輯早該下台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徐巧芯今(14)日受訪數度哽咽,更哭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詐願辭職,且如果老公也涉詐願離婚。綠委黃捷開酸,「照徐巧芯平時的邏輯,家人涉案你早該請辭下台!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
    2024/04/14 15:37
  • 淚崩道歉也沒用!苦苓「嗆聲統神」提1問題 她公開聲援也遭炎上

    藝人黃子佼因私藏未成年少女私密片等性醜聞,引發社會各界的撻伐,但實況主統神(張嘉航)不但替黃子佼緩頰,還在先前的直播中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讓整件案子更加沸騰,統神也因此遭到多家廠商接連切割,而作家苦苓(王裕仁)也在今(14)日公開點名嗆聲。
    2024/04/14 15:25
  • 中小學「早自習不得考試」8月實施 教育部:降低學生學習負荷

    教育部近日預告「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正常教學督導辦法」草案,預計今(2024)年8月起,學校學習評量不得在上午第一節課前的早自習、課間、午休時間或課後輔導時間進行,國三升學模擬考也不可在寒暑假結束後第一周舉行,要求各地方政府訂定視導計畫,且將無預警抽查各校及實地視導。
    2024/04/14 14:47
  • 基進批軍公教「愛買房」 藍委嗆:製造對立

    軍公教年金改革議題,因為藍綠在立院表決大戰引發議論,台灣基進黨部主委吳欣岱,以自身過去買房子的經驗,批評軍公教愛買房違反居住正義。對此,軍公教族群喊冤,說他們也不是家財萬貫,國民黨立委痛批這根本製造階級對立。
    2024/04/14 14:25
  • 大姑涉詐「害家庭破碎」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老公涉案就離婚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不法金額高達2700萬元,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對此,徐巧芯今(14)日上午和黨籍立委們一同到花蓮關心災民,受訪時數度哽咽,見到黨團總召傅崐萁時更是放聲大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入詐騙,願意辭職負責,甚至若老公涉入詐騙案,她也願意離婚,傅崐萁也當場安慰並擁抱徐巧芯。
    2024/04/14 13:50
  • 黃國昌年改表決未簽到 柯建銘嗆替藍擦脂抹粉:教壞囝仔大小

    ​​​​​​​立法院日前因年金改革復議案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質疑,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黃國昌反擊週五早上太忙就沒簽、週二簽,五二一次會早就是立院長期慣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黃「教壞囝仔大小」,替國民黨圍事、擦脂抹粉到這種程度,「難道民眾黨是附隨組織嗎?黃國昌是我從政三十年來僅見的天下第一人,只活在自己的道德標準」。
    2024/04/14 13:07
  • 逼藍委捐兩萬? 傅崐萁酸:存好心、說好話

    0403花蓮地震,國民黨團宣布捐出100萬元賑災,卻有藍委不滿抱怨,被總召傅崐萁逼捐款。但還原整起對話,活動最早是黨內立委許宇甄發起,底下還有其他委員支持,書記長洪孟楷還建議比照過去慣例,這一百萬元,委員們平均分攤。
    2024/04/14 12:50
  • 藍委在大陸隔空投票 柯建銘:韓國瑜要反躬自省鎖緊螺絲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不過國民黨立委盧縣一在中國竟能「隔空投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4)日直批,沒有任何一人可以隔空表決,沒有特異功能,30年來不會發生的事情一直連續發生,要立法院長韓國瑜思考是不是領導的議事人員螺絲都散了,「韓院長請你反躬自省、鎖緊螺絲,這小事情造成朝野爭辯一點意思都沒有,該改進就改進」。
    2024/04/14 12:25
  • 酸藍綠甲動「跑票跑成這樣」 柯文哲:柯建銘沒到還怪民眾黨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最後因為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投下關鍵票,國民黨團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綠也開始攻擊民眾黨在議場不投票,是「小藍、薪水小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結果自己跑票跑成這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竟怪民眾黨沒投給綠營,「你們甲級動員都不來,還怪別人?」
    2024/04/14 11:31
  • 被民進黨打怕了? 蕭旭岑:國民黨未全力支持馬習二會

    「馬習二會」甫結束,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13日表示,馬英九本趟訪陸,但國民黨沒有全力支持,讓他也不明白,為何國民黨不全力支持,是有其他權力的考量,還是這幾年被民進黨打怕了?
    2024/04/14 10:26
  • 補選6席贏5席 藍營:提醒賴清德「人民對民進黨仍不滿」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投票結果今(13日)天出爐,國民黨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已逐一致電恭賀5位當選人,並勉勵當選人繼續為選區打拚、奮鬥;國民黨除感謝鄉親肯定,更將持續經營深耕,回報所有鄉親的支持。
    2024/04/13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