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國民黨黨主席 結果共441筆

  • 選黨魁被當「政治提款機」?韓國瑜幕僚:綠營在等他救火

    國民黨黨主席改選確定於7月24日登場,除確定角逐人選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動向也備受外界矚目,據媒體報導,其幕僚透露,許多深藍人士紛紛勸進韓國瑜,然而他若當選勢必會被負面消息纏身的民進黨當成政治提款機,更笑稱「對方在等我們出來救火」。
    2021/05/06 09:55
  • 重啟核四非選項! 總統:沒縣市想承擔風險

    最近政壇上再度關注「重啟核四」議題,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批評總統蔡英文過去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也曾經主導核四興建預算448億元,根本說法反覆,不過總統早上出席活動,則是再度重申核四不是選項,也沒有縣市承擔風險!
    2021/03/18 12:01
  • 傳意在撕掉「小藍」標籤 藍:提禮讓召委未獲柯回應

    立法院今天舉行召委選舉,民進黨團與民眾黨團首度合作。據了解,國民黨團曾透過北市府人士向身兼民眾黨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傳達合作訊息,並加碼提出比1席召委更好的條件,但始終未獲正面回應。
    2021/03/08 15:30
  • 被指「逼宮江啟臣」將角逐黨魁? 連勝文震撼表態

    國民黨黨主席將於7月改選,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昨(2)日拋「專職黨主席」想法,被解讀是逼宮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是否角逐黨魁?連勝文今(3)日在媒體聯訪時給予回應。
    2021/03/03 14:44
  • 韓國瑜遭爆劍指藍黨魁 宣布「參選時間點」曝光

    國民黨黨主席將於7月舉行改選,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等人已表態角逐,而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近期頻頻發文,甚至改當起YouTuber拍公益系列影片,被外界揣測可能參戰。今(2)日週刊爆料,藍營人士透露韓宣布參選時間點。
    2021/03/02 11:57
  • 藍營黨魁之爭誰能勝出? 他斷言「大咖」穩了

    國民黨黨主席將於7月舉行改選,黨內包括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等人表態角逐,前主席朱立倫、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等都被視為可能參戰人選。而國民黨智庫辦論壇找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引黨內人士反彈。對此,媒體人韋安進行分析,點名1人穩坐黨主席。
    2021/02/26 16:02
  • 準備出手?藍黨魁7月改選 吳敦義5月「出招」引遐想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即將開打,7月準備改選,6月將公告選舉辦法,現任黨主席江啟臣表態參選,前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都被外界視為可能角逐人選。而前黨主席吳敦義23日晚間宣布5月將出書,時機敏感引聯想。
    2021/02/25 08:03
  • 遭爆回鍋再戰黨魁 洪秀柱發聲喊話國民黨

    眾所矚目的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將於今年7月舉行,今(16)日傳出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有意回鍋角逐,對此,洪秀柱發表聲明給予回應。
    2021/02/16 16:51
  • 重回國民黨目標2024? 趙少康:不排除任何角色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宣布重回國民黨,今(2)日上午他接受訪問時提到,外界推測他是否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趙少康說過去黨主席選舉從未有「1年」的規定,究竟是誰「因人設事」其實大有玄機;至於接下來的規劃,2022還是會站在「輔選」的立場,2024則是「不排除」任何角色。
    2021/02/02 11:35
  • 重回國民黨選黨主席? 趙少康:不排斥任何位子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拋出震撼彈,宣布要重回國民黨,國民黨方面也表示有收到回復黨籍的申請,會正式進入程序。趙少康今(1)日上午10點10分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重回國民黨的原因及未來展望;他強調,目前國內的政治局勢,其實很多人是很擔憂的,而且先前傳出要選國民黨黨主席的韓國瑜,甚至還不只一次地勸他出來選,但他自己現在根本就沒資格。
    2021/02/01 10:57
  • 睽違28年重回國民黨 趙少康現身說明下一步計畫

    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過去是國民黨黨內政治明星,曾任兩屆台北市議員、三屆立法委員,有「政治金童」之稱號。1993年脫離國民黨後成立新黨,並於1996年宣布退出政壇,轉戰媒體圈多年,昨(31)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證實收到其回復黨籍的申請,這將是他睽違28年重返藍營,他本人預計於今(1)日10時1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TVBS》將全程直播。
    2021/02/01 10:03
  • 國徽與國民黨徽太相似將更改?馬英九:沒必要

    立法院會昨天表決通過一項主決議,要求內政部針對現行國徽與國民黨黨徽相似,評估國徽更改的必要性。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沒有這個需要;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呼籲,總統蔡英文應先表態。
    2021/01/30 12:12
  • 韓國瑜參選黨主席?親韓人士曝「真相」:有人很怕他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2020)年6月被罷免後,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外傳他受到前、現任中常委勸進,有望年後宣布參選下屆國民黨黨主席或直轄市長,對此親韓人士直言「藍營內部有些人滿怕他」,更曝光其接下來動向及規劃。
    2021/01/24 12:22
  • 轉型正義扯到國民黨黨產 江啟臣:當政治提款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受訪說,國民黨願意將黨產捐作公益,但不曉得為什麼轉型正義一定要扯到國民黨黨產,況且國民黨黨產幾乎全部被黨產會控制。
    2021/01/14 13:52
  • 川粉硬闖國會釀4死 「蔡英文不吭聲」他嗆:就是雙標

    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於當地時間6日闖進國會大廈,打斷認證民主黨籍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勝選程序,引爆激烈衝突造成至少4人死亡,不過總統蔡英文至今未表達任何言論,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怒批她「雙重標準」。
    2021/01/08 13:37
  • 黨內民調流出! 江啟臣支持度慘輸朱三倍

    國民黨黨主席明年八月進行改選,現在傳出藍營智庫做出一份民調,現任主席江啟臣支持度,輸朱立倫三倍之多,對此,江啟臣和朱立倫都說是有心人士見縫插針,還說兩人在民調爆出之後還有約吃飯。
    2020/12/29 18:47
  • 特任表姊夫升官 他轟蔡英文「家天下」:司改死當

    總統蔡英文特任表姊夫吳明鴻,接下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蔡政府過去4年施政「司法改革」分數死當,若任命「表姊夫」為院長,恐更難讓民眾信服,引發「家天下」專制聯想。
    2020/12/26 19:52
  • 挺反萊豬醫師要負責?他回嗆蔡英文:政府為人民做了什麼

    醫師蘇偉碩曾稱萊豬毒性是搖頭丸的250倍,被食藥署以散布不實訊息告發,他昨日改口是四分之一,坦言引用論文數據誤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批評國民黨替錯誤言論背書,要負連帶責任,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則回嗆「蔡政府又做了什麼?」直言民進黨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2020/12/20 16:10
  • 藍營新戰神曝!蘇貞昌遭砲「吃癟5分鐘」網:乖得像鵪鶉

    因美國萊豬進口爭議,閣揆蘇貞昌遭質疑立場轉彎,倒閣聲浪再起。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看不下去,搬出副總統賴清德「過往事」來打臉,猛嗆蘇貞昌如今不道歉又不請辭的態度,「只是想要當官」。面對江啟臣的砲火,蘇貞昌將近5分鐘時間竟然溫順聽講,讓網友笑諷「乖得像鵪鶉」。
    2020/12/13 10:46
  • 反政府霸道逼人民吃萊豬 江啟臣吼:蔡英文不辯論就下台

    由民間團體號召的秋鬥遊行今(22)日在凱道登場,人民身穿黑衣走上街頭抗議對蔡政府的不滿,國民黨首次響應該活動,強烈表達「反獨裁!反雙標!反萊豬」訴求,前總統馬英九怒批,蔡政府不理6成民眾反對,一黨專政執意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則要蔡英文出來辯論,「不辯論就下台」。
    2020/11/22 13:49
  • 駁「藍PO萊豬顫抖片」 陳吉仲:可Google一下

    阻擋萊豬進口台灣,國民黨再出招,最新發布影片,裡頭豬隻顫抖、也走不穩,旁白也說人吃了怎麼得了,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駁斥說是不實訊息,但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也反嗆,說影片有經過美國NGO確認過!
    2020/11/11 13:54
  • 為破不合傳言?侯淡水趕坪林 合體朱立倫

    是為了破除不合傳言嗎?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才到淡水參加故總統李登輝追思會,又立刻趕到坪林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合體,由於兩人被外界視作下屆國民黨黨主席,以及2024總統熱門人選,兩人口徑一致都說本來就常見面是好朋友。
    2020/09/19 19:19
  • 權益呢!蔡政府開放美豬進口 江啟臣抨擊

    總統蔡英文宣布開放美豬來台,立刻引發各界評論,其中豬農都擔心,萬一美豬含有萊克多巴胺,而且標示不清,恐怕打擊消費者信心,影響豬價,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也大力抨擊,認為政策宣布地太突然,完全沒有告知國會跟農民,人民權益到底在哪裡。
    2020/08/28 19:46
  • 馬英九2024若再選總統?陳揮文:我還要投他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舉辦「國家不安全」研討會,批評蔡英文不認九二共識,是將台灣推向戰爭邊緣,有人猜測他是要爭取國民黨黨主席之位,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語出驚人表示,馬英九應是想選總統,且若2024年馬真的參選,國民黨還是沒好人選,他會再把票投給馬英九。
    2020/08/24 16:19
  • 爆多人勸進選黨主席內幕…周錫瑋也問 名嘴曝韓國瑜回答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暫離政壇。外傳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動作頻頻有意爭奪國民黨黨主席大位,更有週刊爆料黨主席江啟臣有意結盟韓國瑜對抗朱。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昨(8)日爆料,很多人去問韓要不要選黨主席,包括台北前縣長周錫瑋。
    2020/07/09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