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國民黨黨主席 結果共441筆

  • 周春米轟蘇清泉沒腦袋 朱立倫怒:是心虛?還是妳有問題?

    九合一大選落幕,但屏東縣的開票爭議藍綠仍各持己見,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也發文,痛批質疑開票有詐的對手國民黨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今(1)日下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下屏東,陪同蘇清泉開記者會,朱立倫會後痛批周春米,「發這樣的文是心虛,還是妳有甚麼問題?」,蘇清泉也向周喊話,坦然接受驗票,也還給妳清白「不然妳在我們心目中還是周委員,不是周縣長」。
    2022/12/01 17:31
  • 特稿/藍營大勝是靠「總教練」?朱立倫想爭總統大位挑戰正開始

    2022九合一選舉除了嘉義市長之外,各縣市已開票結束,身為「總教練」的國民黨黨魁朱立倫帶領全黨一舉拿下13縣市首長席次,也成功翻轉台北、桃園市達成六都過半的目標,是否意味著離總統大位愈來愈近?面對國民黨最大諸侯、新北市長侯友宜風光大贏40萬票,成為朱立倫挑戰大位的第一道關卡,兩人極可能在黨內初選終須一戰,再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蓄勢待發參選總統,朱立倫若無法整合非綠陣營,也恐在2024難勝出,依舊困難重重。
    2022/11/27 11:31
  • 選前一天! 藍綠白三主席「北台灣折返跑」

    選前最後一晚,藍綠白各黨黨主席行程滿,國民黨朱立倫台北桃園來回折返跑,民進黨蔡英文則是北台灣每一個點都採到,至於柯文哲除了台北市以外,最掛心的地方就是自己的老家新竹。
    2022/11/25 21:40
  • 燒國民黨旗!基進黨候選人激進抗議 警分局長被灼傷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22日晚間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到場輔選,現場滿是人,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就在附近路口,拿出國民黨黨旗焚燒,現場維持秩序的員警一發現,立刻上前制止滅火,過程中分局長的手臂被燒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批,這是造成台灣民主倒退的行為。
    2022/10/23 12:18
  • 決戰2024?最新民調出爐郭台銘排第二 這個人奪冠

    2022九合一大選腳步逼近,各政黨也已開始布局2024總統大選,根據《震傳媒》最新民調支持度結果出爐,副總統賴清德以21.9%奪冠,第二名為21.6%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第三名則是藍營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而先前就表態參戰的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以12.1%拿下第四名,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僅獲2.8%墊底。
    2022/10/20 10:56
  • 余天咬國民黨沒人才、侯友宜必選2024 朱立倫:抹黑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出席新北市議長蔣根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不過卻未與一同出席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被問到民進黨立委余天稱,國民黨沒人才,2024就是侯友宜出戰時,朱立倫在受訪時回應,「民進黨搞抹黑有抹黑的人才,搞抄襲有抄襲的人才,國民黨只有好好做事的人才,如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
    2022/09/25 14:20
  • 蔡英文最大挫敗?「最新民調」殺爆民進黨 換林智堅也沒用

    論文門案越演越烈,雖然總統、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下令,全黨團結一致相信林智堅,但林智堅仍不敵輿論於昨(12)日退出桃園市長選戰。而最新調曝光了,民進黨「換堅」似乎也無法阻擋這波重擊,可能是蔡英文最大挫敗。此外,國民黨「這大咖」很有勝算,有62.23%的民眾支持。
    2022/08/13 13:38
  • 合體朱立倫拜龍山寺 蔣萬安秀台語「大家說對不對」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27)日陪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參拜萬華區龍山寺,似乎有意與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拚場,蔣萬安以閩南語致詞表示,萬華是守住台北市疫情的最前線,「大家說對不對!」底下鄉親也喊「對!」蔣萬安說,未來他會繼續為台北市民服務,為鄉親解決問題,為萬華區的復甦與文化保存而努力。
    2022/07/27 11:25
  • 朱立倫再喊陽光女孩 柯志恩:我是女孩的媽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前天提名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今天,就親自南下高雄,與黨籍議員合體。不過前天中常會上,朱立倫稱60歲的柯志恩是「陽光女孩」,遭受質疑;朱立倫卻不打算改口,依舊稱柯志恩是「陽光女孩」,倒是本人很不好意思,強調自己已經是「陽光女孩的媽」。
    2022/07/01 13:14
  • 批朱立倫是「美國倫」 新黨酸:走得比蔡英文還前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期間公開表示,國民黨一直以來都是親美的政黨,從來不是親中的政黨,新黨今(8)日開記者會批評,「美國倫」是否想讓國民黨變得跟民進黨一樣,想把台灣送上戰場?新黨黨主席吳成典指出,朱立倫已經比總統蔡英文走的更遠,這些親口說的討好美國的話,蔡英文都不曾親自說出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不曾親自說出口,但朱立倫為了政治算計,全部都說出,朱立倫為了討好美國,全部都說出。
    2022/06/08 12:30
  • 朱立倫訪美會晤國安官員 曝白宮最關切「這議題」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與白宮國安會中國事務資深主任羅森柏格會談,雙方就安全、國防等議題交換意見。朱立倫表示,確實感受得到美方對安全議題的關切。
    2022/06/08 08:29
  • 朱立倫拜會美國務院 從安全到經貿無所不談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拜會美國國務院。朱立倫表示,很高興見到老朋友,雙方從安全、經貿、科技談到能源議題。至於老朋友是誰,朱立倫透露,「不是第一次見面」。
    2022/06/07 07:14
  • 羅智強遷戶籍展參選決心 朱立倫:歡迎好朋友生根桃園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明天遷戶籍到桃園,連房子也買好了,藉此宣示參選桃園市長的決心。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受訪表示,他身為桃園的老縣長,也是桃園出身,歡迎每位好朋友到桃園生根發展。針對桃園市長提名,朱立倫則說,目前沒有特定的時程,總是希望把事情做到圓滿,現在民進黨連個影子都沒有,所以大家不必特別針對國民黨。
    2022/05/03 15:04
  • 轟家用快篩劑太貴! 江啟臣怒批:政府把人民當凱子

    快篩之亂延燒!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才出面闢謠「德國快篩試劑一劑只要30元,須天天快篩才出門」是假消息。對此,前國民黨黨主席、立法委員江啟臣今(2)日質疑,我國政府大量徵用的採購價格竟還比國外超市零售價格貴,痛批「這不只是被當凱子,更自曝沒有超前部署而造成人民納稅錢的浪費」。
    2022/05/02 14:40
  • 尬場? 朱立倫、黃珊珊「同場地不同活動」

    北市市場節15年來,因為疫情首度禁試吃,攤商也擔心買氣會因此受影響,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趁著假日出席,不過幾乎同一時間隔壁會場,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也出席公益園遊會,兩人巧妙地同場地不同活動。
    2022/04/16 13:42
  • 朱立倫致電談3小時要求這事 羅智強參選桃園市長突喊卡

    國民黨2022桃園市長提名黨內紛擾不斷,國民黨黨副秘書、台北市議員長羅智強參選桃園市長意志堅定,原預計今(2)日上午10時透過直播宣布是否參選,但今日凌晨他突然表示,昨日晚間接到黨主席朱立倫的電話,「我們懇切的談了近3個小時。主席告知我他對桃園局勢的看法,要求我在清明連假期間暫不對外發言。給大家多一點時間冷靜沉澱。」
    2022/04/02 09:46
  • 藍還沒提名林姿妙 綠先徵召「江聰淵」戰宜蘭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今天(30日)正式宣布,提名前立委蔡培慧出戰南投縣長,而宜蘭市長江聰淵則是出征宜蘭縣,如此一來就會對上國民黨還可以再拚連任的縣長林姿妙,只是到現在國民黨中央都還沒提名她,也被解讀是不是因為之前曾捲入弊案的關係,不過朱立倫仍力挺林姿妙##
    2022/03/30 18:20
  • 拉選票鞏黨魁? 朱路線被認為轉「微反共」

    大陸最近對國民黨,砲火越來越猛,甚至之前還曾批評藍營立委是「暗獨」!或許也跟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的路線有關,因為他被認為已經逐漸往「親美反共」靠攏,黨內人解讀因為年底有一場大選,朱立倫要吸中間選票,保住黨魁之位。
    2022/02/23 20:11
  • 嘉賓致詞幫表態「選北市」 蔣萬安「秒離開」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同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但兩人在頒獎活動上互動冷,而台上嘉賓致詞時,直接說出蔣萬安要選台北市長拜託大家支持,但蔣萬安一聽完,就馬上起身離開,也沒等朱立倫上台致詞。
    2022/02/12 14:28
  • 藍營2024總統誰選?陳玉珍點5+1戰將 韓國瑜再上榜

    國民黨接連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及罷昶案落敗,使得黨內氣氛低迷,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更多了許多未知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對此也發表看法,她今(27)日稍早接受《新聞不芹菜》專訪,問及國民黨2024的總統大選候選人,她點名5位戰將,分別為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這街都可能是未來的人選。
    2022/01/27 20:52
  • 不滿國民黨連吞敗仗 新黨:雙北市長選戰將自推人選

    新黨黨主席吳成典今天表示,新黨要走自己的路,年底雙北市長選舉要推自己的人選。參選不是攪局,因為國民黨一定輸,新黨不缺人才,找一位比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更好的人參選台北市長不是更好。
    2022/01/12 13:12
  • 藍綠拚最後4小時! 公投「投票率」仍沒拉高

    今天公投最後結果顯示「投票率」並不高!但其實在中午過後,藍綠還是持續催票,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是在臉書發文,至於民進黨中央則是開直播節目連線4小時,還做了和「總統的同框特效」!
    2021/12/18 18:48
  • 國民黨通過同舟計畫 朱立倫:擴大團結無個人考量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同舟計畫「中國國民黨黨員回娘家特別辦法」,號召失聯、被註銷黨籍黨員回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說,目標在於擴大團結,沒有任何個人與個案考量。
    2021/11/17 16:47
  • 傅崐萁回任副主席? 國民黨否認:須具備兩資格

    國民黨中常會今(17)日下午通過同舟計畫專案「中國國民黨黨員回娘家特別辦法」,號召失聯、被註銷黨籍、申請恢復黨籍的黨員回到黨的大家庭,並鼓勵資深黨員邀請家人或親友入黨,共同支持黨的發展,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指出,同舟計畫的目標在於擴大黨的團結、增加黨的基礎,沒有任何個人與個案考量,外界的許多傳言並非事實,事實就是希望能有更多黨員回到黨的大家庭中。
    2021/11/17 15:46
  • 劉教授賭1億挺陳時中!驚人背景被挖:10億也不在話下

    衛福部長陳時中飲酒歡唱影片曝光後引發討論,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見狀搖頭直言,若藍營官員「有女陪伴」早就下台,對此,負責邀約的義守大學公共政策與管理學系系主任劉鴻陞強調,現場絕無女陪侍,否則願捐1億元並辭去教職,消息曝光後有網友發現,劉鴻陞不僅父親是前立委劉憲同,名下還有6間公司,「這樣的身家就算10億也不在話下」。
    2021/11/14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