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國民黨籍 結果共3,425筆

  • 公布高端股東名單 藍營:逾千人民進黨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贊成公開高端疫苗採購合約,行政院卻是一片靜悄悄,國民黨立委就質疑根本是打假球,甚至今天加碼再爆料,公布吹哨者提供的股東名單,質疑其中民進黨籍超過千人,開酸難道高端成了黨營事業,但截稿前,致電高端沒有回應,民進黨則譴責這是抹黑產業鏈,毫無事實根據胡說八道,敗壞選風。
    2024/01/02 13:09
  • 竹科園區門口拜票大塞車 趙少康致歉:維安陪同我也很困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9)日上午與同黨籍新竹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到新竹科學園區門口拜票,由於當時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刻,加上現場有許多維安人員,現場一度塞車,引發用路人不滿。趙少康事後致歉,表示自己已經盡量要求不要有維安陪同,他也相當困擾,因此只待了3至5分鐘,而今日紅燈秒數也沒有增加,期盼若當選可以由中央及地方配合改善塞車問題。
    2023/12/29 13:31
  • 「不要綁架里長」不夠正面? 中油撤換藍候選人競選布條

    選戰最後關頭,連立委選情同樣已經短兵相接,高雄前鎮小港區的國民黨籍候選人李明璇,支持者掛在中油圍牆上的看板,第一天就被要求撤換,理由是用字不妥不夠正面,而中油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3/12/26 19:47
  • 涉幫郭台銘違法買個資連署 周孟蓉50萬元交保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與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父女,因涉郭台銘總統連署案行賄,今天清晨遭搜索並帶回約談,經過偵訊,檢方諭知周孟蓉以新台幣50萬元交保;周典論則遭聲押。
    2023/12/26 08:26
  • 喊侯康已打平 朱立倫催投票率:第9局開始

    侯康凱道造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這場選戰侯康配已經跟賴蕭配打平,今天上午新北為黨籍候選人輔選時,更喊出選戰第9局正式開始,狂催投票率。
    2023/12/24 15:02
  • 侯友宜拔樁成功?高雄在地綠營倒戈相挺 竟是她父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12/23)再度南下高雄掃街拜票,在鼓山區內惟赤龍宮,出現有趣畫面,竟然有民進黨籍的人相挺,身穿背心的男子,是民進黨籍的蔡崇銘,在地方上頗有影響力,已經連任三屆里長,為侯友宜拉抬助選,大喊當選。
    2023/12/23 14:49
  • 大安森林公園驚魂!紅衣男持利剪隨機刺人 壓制畫面曝光

    今(21)日上午8時許,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羅智強與競選團隊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掃街拜票時,工作人員竟遭1名男子出腳亂踹,男子事後還持利剪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徘徊。大安分局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立即將該名51歲馬姓男子壓制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21 12:24
  • 立委民調/中正萬華吳沛憶30.1% 領先鍾小平、于美人

    2024總統、立委選舉倒數24天,《鏡新聞》今(20日)天公布第十波民意調查結果,針對台北市第五選區(包含中正區、萬華區)進行2024立委支持度調查。結果顯示,民進黨吳沛憶以30.1%支持度領先,國民黨鍾小平支持度27.4%居次,無黨籍于美人支持度24.3%第三,第二的鍾小平與第三名的于美人差距也僅3.1%而已,顯示三人並無任何一人有壓倒性的優勢。
    2023/12/20 10:12
  • 避爭議!蕭美琴輔選陳明文神隱侯友宜 掃街未跟李全教同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9日下午都在台南掃街,不過一度在廟口演說時,遭民眾嗆聲跟李全教站在一起,也導致原本兩人合體的行程,最後沒有互動,而且還各自掃街,另外蕭美琴則是到嘉義縣市幫小雞輔選,其中幫黨籍的陳冠廷助講時,爸爸陳明文怕模糊焦點,乾脆自己神隱沒有現身。
    2023/12/19 23:46
  • 不滿綠頻找碴 黃國昌發起「票不投賴品妤」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指控,國民黨籍對手廖先翔,造勢找前立委李永萍助講,公然抹黑她買票、用替身跑行程,讓賴品妤氣得委任律師提告,但賴品妤不只要面對對手的影射,還要應付昔日盟友的攻勢,不滿民進黨頻頻找他老家碴,前立委黃國昌就發起不投賴品妤活動。
    2023/12/19 19:39
  • 民調網站預測國會版圖:藍56席、綠47席、民眾黨8席

    2024總統立委選舉選情激烈,各黨紛紛使出渾身解術,力拼拿下過半立委席次。根據民調網站「無情真實的未來預測」預測結果,國民黨可望拿下56席、民進黨47席、民眾黨為8席、無黨籍則是2席。
    2023/12/17 15:05
  •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現身台南挺柯 傳國民黨準備開鍘

    高雄市鳥松前里長、「挺韓五虎將」陳清茂,本(2023)月3日時到台中主持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大會,陳清茂近來除了和柯粉一起在直播上「爽快」,預計在23日,他也會主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高雄造勢活動。據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決議撤除陳清茂黨籍,只待黨中央考紀會通過;顯然陳清茂也不介意此事,今(16)日就現身民眾黨台南造勢活動,一出場就喊了幾聲「爽快」。
    2023/12/16 22:44
  • 金門藍白合!? 柯市長掃街、藍副議長陪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金門,第一站就到東門市場,跟自家立委參選人尚文凱一起掃街,有鐵粉很激動,特別的是,現場卻成了藍白合場合,因為尚文凱的丈夫、金門縣副議長歐陽儀雄是國民黨籍,上午卻陪同柯文哲、尚文凱一起在市場拜票。
    2023/12/14 13:46
  • 立委席次新預測!韓國瑜神助攻 台北「2區」藍綠恐變天

    2024年立委選舉將於1月13日舉行,本屆立委總席次共計113席,其中73席為區域立委、平地原住民3席、山地原住民3席、34席為全國不分區立委。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預測,今(13)日最新各政黨立委席次預測,國民黨取得48席、民進黨拿下53席、民眾黨奪下8席以及無黨籍獲得4席。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預測圖跟各政黨自己的估計相當接近,最後選舉結果若無突發狀況,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出入,國會進入三黨不過半的階段。
    2023/12/14 09:47
  • 藍提民主制衡 賴清德競辦:歷史證明國民黨沒有「民主」只有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今(13日)公布新的競選影片,以「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為主軸,希望打造安居樂業的台灣。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從國民黨所頒布的戒嚴令,是世界上第二長的時間,以及配合中國大喊九二共識,接受一個中國原則,還有黨籍里長疑似配合中國介選,卻悶不吭聲的行為來看,最沒資格講民主的政黨就是國民黨。
    2023/12/13 15:13
  • 藍里長疑似接受陸落地招待 賴辦批:中共介選「侯友宜別迴避」

    國民黨籍彰化縣和美鎮糖友里里長何吉盛被檢舉接受中國落地招待,檢方發動偵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發言人今(12日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曾授旗給何吉盛,此時何疑似配合中國統戰,加上侯喊出重啟服貿、開放中生就業,更是啟人疑竇。侯友宜不應迴避質疑,應該出面說明。
    2023/12/12 14:53
  • 桃園趙正宇拚三連任!邱若華家族勢力大 「關鍵刺客」是她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8日最新公布的桃園市第六選區(中壢、大溪、八德、復興)立委參選人當選預測,國民黨邱若華當選率42.4%,贏過無黨籍趙正宇的39.4%以及民眾黨李慕妍的18.3%。 
    2023/12/10 10:53
  • 賴清德回萬里老家造勢數度哽咽拭淚 「礦區房子都有辛酸故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日屢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今(8)日赴新北市金山、萬里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輔選,上台致詞時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鄉親見狀後,紛紛高喊加油、凍蒜等,給予鼓勵。對於老家爭議,賴也強調,一切依法辦理,「該繳的稅都會繳」。他也提到,礦區房子大多有為人不知的心酸故事,過去政府也沒有明確幫助礦區民眾,未來他當選總統,會來幫助全台32萬公頃的礦區土地。
    2023/12/08 21:45
  • 與韓同場輔選!被批親中 侯轟綠「瞎了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現身力挺黨籍立委林德福。致詞時,侯友宜主動提到,自己主張兩岸和平對話,卻頻頻被質疑「親中賣台」,也讓他罕見動怒,批評綠營是「瞎了眼睛!」
    2023/12/01 23:24
  • 藍白破局換「藍綠合」?  屏南立委選舉 泛藍鄉鎮長挺綠

    藍白合破局,合不了,現在藍綠也能合了嗎?屏東二選區因為國民黨沒推出人選,日前,泛藍陣營包括在地的鄉長、鎮長等民意代表,特別幫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徐富癸站台,意外出現罕見的藍營挺綠營選戰氛圍!
    2023/12/01 19:48
  • 趙少康說侯願「總統分權」 賴酸侯別當傀儡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說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說,願意把總統權責讓給他參與,讓民進黨籍對手賴清德酸,要侯友宜別當傀儡。侯友宜淡定回擊,說有自信的人會用有能力的人,大家互相信任並肩作戰;趙少康也說,自己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專門來清理戰場的。
    2023/11/30 18:48
  • 憂柯P重啟服貿!林昶佐決定這時「披綠袍」:怕被誤會爭不分區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27)日無預警宣布已遞件加入民進黨,今日受訪時表示申請書早在上個禮拜便已簽好填寫完畢。至於入黨原因,他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年突然提到重啟服貿,就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跟進,幾個月前就想過要不要跟過去戰友努力,剛好那時候正值提名不分區立委,時機敏感,才選擇現在提出入黨。
    2023/11/28 10:10
  • 跟進劉櫂豪!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擴大 又一人退出民進黨 

    台東縣立委選舉綠營分裂,原民進黨籍現任立委劉櫂豪日前宣布脫黨參選,將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民進黨籍長濱鄉代表會主席梁秀貞今(27)日宣布退出民進黨,選擇與劉櫂豪站在同一陣線。
    2023/11/27 12:49
  • 總統力挺吳音寧! 綠盼彰化立委4席全上

    彰化第三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要挑戰的是「在地政治世家」國民黨籍現任立委謝衣鳳,總統蔡英文特地南下站台助選!
    2023/11/26 15:32
  • 藍白合破局立委不再合作? 盧秀燕:「這原因」擇優幫蔡壁如

    2024年總統、立委選舉到昨(24)日截止登記,外界所關注的總統「藍白合」以破局收場,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在大甲國小參加校慶時被問及看法,她表示,必當團結前進、積極輔選,而第一選區因無其他國民黨籍參選人登記,所以會擇優協助蔡壁如,結合非綠的好朋友。
    2023/11/25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