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國民黨主席選舉 結果共470筆

  • 重提「換柱」幫朱立倫說話 洪秀柱:幾個臭男人推動的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打,前主席洪秀柱今(2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點評四位候選人,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在黨最低迷的時候接下重擔,實屬不易;論資歷、經歷等各方面表現,朱立倫最優秀,但有一個罩門,就是「換柱」。但洪秀柱說,換柱不是朱立倫一個人的事,是一群人造成的,事後朱立倫也無數次向她表示歉意,她就跟朱立倫說:「就憑你一個人也沒有那個膽子,有辦法把我換掉」。
    2021/08/26 13:37
  • 國民黨魁選舉9/25登場 電視辯論會先過招

    國民黨主席選舉9月25日登場,除現任主席江啟臣爭取連任,另有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共4人角逐,今(25)日舉行首次各陣營協調會議,初步取得共識辦理一場政見電視辯論會,分為政策發表、專家提問、相互詰問三部分。
    2021/08/25 15:11
  • 普渡染疫亡者 張亞中:若有機會必追殺蔡政權

    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22)日率約20多位八百壯士成員與支持者到中央黨部前普渡,現場準備水果、零食、飲料等供品敬悼國殤與疫情災難往生者,張亞中表示,民進黨草菅人命,連他想捐1000萬劑疫苗都被百般刁難,如果有機會,國民黨承諾一定追殺、追打蔡政權。
    2021/08/22 15:50
  • 江稱願戰艱困區縣市長 朱嗆:別教頭兼球員

    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各方人士都加緊爭取支持,江啟臣更喊出,如果2022有艱困選區的縣市長選戰,他也會義不容辭出征,不過朱立倫就反嗆,總教練不應該兼球員這樣會分心,不過江啟臣再反駁,說總教練上場也能打全壘打。
    2021/08/20 13:58
  • 國民黨章魚哥?曾說「孫文得道成仙」 他又預測黨魁選舉

    國民黨主席選舉監察委員會今(19)日上午進行號次抽籤,曾在國民黨中常會大談孫文得到成仙,而引起爭議的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在本月16日就在臉書預測「江1號、卓2號、張3號、朱4號」,一個不差預測到今天的號次結果,該臉書截圖也在黨內群組流傳。
    2021/08/19 16:17
  • 國民黨魁選舉號次出爐!江啟臣1號、朱立倫4號

    國民黨今(19)日舉行第一次黨主席選舉監察委員會,上午進行號次抽籤,各陣營派出代表抽籤結果為,現任主席江啟臣1號、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2號、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3號、前主席朱立倫4號。
    2021/08/19 11:36
  • 藍中常會決議 擇期邀黨主席候選人報告接受提問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會中決議,將邀請這次參與黨主席選舉的4位候選人,到中常會報告並接受提問;會中也通過黨主席選舉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名單,聘請曾永權等9人擔任委員。
    2021/08/18 16:40
  • 盧秀燕、顏寬恒鐵三角何時再現?江啟臣:我們默契很好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跑,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被問到,何時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前立委顏寬恒鐵三角再度同框,江啟臣表示,平時都有保持聯繫,大家心有靈犀。
    2021/08/18 15:48
  • 藍黨魁選舉開打!中常會邀4參選人報告政見

    國民黨魁選舉9月25日登場,完成登記參選人包含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以及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中常會今(18)日通過「110年黨主席選舉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9人名單,也同意擇期邀請4位參選人到中常會報告政見,並接受提問。
    2021/08/18 15:37
  • 連勝文請辭智庫副董事長 江啟臣:尊重各自選擇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跑,昨天宣布辭去智庫副董事長及董事職位的連勝文表態支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連勝文有他的想法,選舉期間各有選擇,給予尊重。
    2021/08/18 14:07
  • 綠批藍操作棄台論 拿阿富汗類比台灣何等荒謬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說,拿阿富汗類比民主台灣何等荒謬,呼籲國民黨,黨主席選舉不要無限上綱到忘記歷史教訓,更不應無視當前國際政經情勢新發展,只想操作所謂「棄台論」。
    2021/08/18 13:44
  • 幕後/傅崐萁獻策爭黨魁!派系挺朱 江啟臣只剩空戰可打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17)日截止登記,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對決態勢明朗化。據了解,有別於朱立倫積極爭取掌握大量黨員票的地方頭人、派系支持,江啟臣則是主打過去1年政績,並靠空戰、大量媒體受訪曝光吸引自主黨員支持。
    2021/08/17 18:26
  • 幫藍黨魁候選人站台 統神卻爆「沒投韓國瑜」

    國民黨主席選舉登記,彰化前縣長卓伯源帶網紅「統神」陪同,他說他說他曾經投票給總統蔡英文,不過現在也認為民進黨做不好才會幫藍營站台。
    2021/08/17 17:51
  • 駁兄弟跳船!顏寬恒陪江啟臣登記選黨魁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行登記,現任黨主席江啟臣由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和前立委顏寬恒陪同登記,由於之前寬恒請辭黨副祕書長被解讀跳船,他這次特別說,要大家不要見縫插針。
    2021/08/17 16:13
  • 國民黨主席選舉 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今天登記

    國民黨開始辦理黨主席選舉登記作業,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搶頭香完成登記,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以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預計今天上午完成登記,參選黨主席。
    2021/08/17 06:25
  • 傳幕後經營網軍打朱立倫 江啟臣:太會聯想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近日7月底剛成立的「原來是西瓜」臉書粉專貼文,鎖定爭取回鍋的前主席朱立倫,被朱陣營解讀為現任主席江啟臣的網軍側翼,更傳出該粉專贊助者為與江陣營熟識的台中企業主。不過,江陣營人士指出,粉專言論與江啟臣立場完全不符合,非江辦所為。
    2021/08/15 17:48
  • 參選黨魁到底! 顏寬恒、胡志強17日陪江啟臣登記

    國民黨主席選舉預計9月25日舉行,明後天(16、17日)為登記參選日,據悉,現任主席江啟臣將由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立委顏寬恒陪同登記。由於顏寬恒日前辭去黨職,回歸故鄉與基層,恰巧與前主席朱立倫宣布參選黨魁時間點接近,時機敏感,也被外界解讀為「跳船」,不過黨務人士指出,顏寬恒一向支持江啟臣,兩人同台正是為了破除跳船的說法。
    2021/08/15 16:18
  • 藍黨員、高層撇朱江 搶當趙少康「戰鬥藍」

    國民黨主席選舉時期,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雖然沒有參選,不過他號召大家加入他的戰鬥藍,國民黨許多從政黨員包含副秘書長李彥秀都換上「戰鬥藍」的特效框,有人就笑說,還以為是趙少康在選黨主席。
    2021/08/13 18:45
  • 朱江諜對諜?兩陣營行程低調 防黨內競爭

    國民黨主席選舉上演諜對諜戲碼,朱立倫和江啟臣兩人行程都保密到家,由於朱立倫之前到新竹縣黨部辦活動,遭到批評行政不中立,也被外界解讀,朱江兩人行程不公開,是不想要讓對方知道,進而受到影響。
    2021/08/13 12:50
  • 打頭陣領表參選 卓伯源連喊三次「朱立倫最想選總統!」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9月25日登場,今(12)日啟動領表,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打頭陣,上午前往中央黨部領表,前主席朱立倫則由凌濤代為領表,現任主席江啟臣則由辦公室主任領表。卓伯源事後開記者會,承諾自己會當個專職主席,不參選2024總統、立委,更突然點名朱立倫,還連說三次啟說「朱立倫最想選總統!」
    2021/08/12 11:35
  • 朱江對決!朱立倫砲火猛烈 黨內憂:不團結、重返執政有困難

    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黨祕書長李乾龍今(10)日受訪時強調,前主席朱立倫會參選到底,現任主席江啟臣也會選到底,可能還會有其他參選人,他呼籲大家一定要團結,如果不團結,2022年選舉與2024年要重返執政都有困難。
    2021/08/10 12:14
  • 藍黨魁對美戰線開打! 朱江都喊要訪美

    國民黨主席選舉戰線開始打美國牌,朱立倫喊出,如果當選主席,10月底就會出訪美國,重建藍營對美外交關係,而江啟臣也規劃參加美台國防工業會議,朱江在訪美上互相叫陣。
    2021/08/06 18:47
  • 獨/不捨連戰罹癌仍掛心選舉 連勝文今晚宣布退出黨魁之爭

    國民黨主席選舉預計9月25日登場,除了現任主席江啟臣表態爭取連任、前主席朱立倫本周宣布投入選戰,據了解,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預計最快今(5)日晚間在臉書對外說明動向,因爸爸連戰罹癌仍在休養中,避免爸爸掛心黨魁選戰,連勝文將宣布做出不參選的決定。
    2021/08/05 15:19
  • 國民黨主席選戰 綠:內部競爭外部化將見招拆招

    國民黨主席選舉登場,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與會者轉述,黨秘書長林錫耀認為國民黨內部競爭外部化,把民進黨的執政當做稻草人,要做必要的因應;立院黨團召集人柯建銘也說,黨團下會期會見招拆招。
    2021/08/04 17:43
  • 觀點/國民黨拋不開大中國思維束縛 應先釐清與台灣關係

    國民黨9月25日舉行黨主席選舉﹐媒體聚焦參選人有無號召力﹐也關注這個黨能否再造。這些都對。但其實對國民黨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應是釐清它與台灣的關係。
    2021/08/04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