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國民隊 結果共241筆

  • 美國職棒/對國民吞首敗 殷仔:赴美最糟一場先發

    金鶯今天以3比9敗給國民隊,陳偉殷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場敗投,只投4.1局,掉了最多的6分責失分,被敲出2支全壘打,包括國民隊投手小史生涯的首發全壘打;陳偉殷在賽後表示,這場比賽是他到目前為止狀況最不好的比賽,他認為這樣的結果,可能是身體還沒辦法適應大聯盟投1休4的節奏。
    2012/05/21 07:07
  • 美國職棒/拚第5勝! 陳偉殷明晨對天才小史

    金鶯隊投陳偉殷明天清晨1點半,將對上國民隊的王牌天才小史,力求第5勝,陳偉殷說盡量就是把自己能夠發揮的東西,把握自己投的每一顆球。
    2012/05/20 19:37
  • 王建民將返大聯盟 從牛棚出發

    王建民未來的角色,國民隊總教練透露決定把王建民召回大聯盟比賽後,先進牛棚擔任中繼或救援投手,鮮少擔任中繼的建仔坦言,要花段時間適應,不過只要先發投手有狀況,建仔就有機會回到先發位置,王建民今天在3A復建賽只投5.2局就退場,被敲7支安打失掉4分表現一般。
    2012/05/20 14:10
  • 美國職棒/作客國民無緣見建仔 殷仔:很遺憾

    大華府地區兩支大聯盟球隊國民和金鶯,在今天展開跨聯盟3連戰,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台灣時間星期一凌晨1點半登場的「台灣殷雄」陳偉殷對決國民隊「天才小史」,陳偉殷說,他透過新聞知道小史是一個很好的投手,不過他還是用平常心看待這場比賽,至於這次沒機會在國民球場跟王建民見面,陳偉殷直說很遺憾。
    2012/05/19 11:18
  • 歸隊從中繼出發? 建仔:願意嘗試

    在台灣時間5月20日,旅美投手王建民將在老虎3A客場參加復健賽,歸隊後能不能擠進先發?王建民說,他已經準備好,可能得從中繼出發,也會努力完成任務,對於未來王建民的定位,國民隊總教練強森說,現在決定還太早。
    2012/05/17 15:58
  • 美國職棒/金鶯抓「基」 殷仔復仇4連勝入袋

    旅美投手陳偉殷以精彩好投拿下4連勝,為這個球季金鶯主場對洋基的4連敗畫下句點,賽後陳偉殷接受NHK專訪時,隊友用刮鬍泡沫砸他,顯見陳偉殷的優秀表現,讓隊友也替他開心,陳偉殷下一場先發將到國民隊作客,跟國民王牌投手「天才小史」對決。
    2012/05/16 11:31
  • 建仔復健賽 用球84顆差點完投

    美國職棒消息,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王建民在國民隊3A雪城酋長主場,先發迎戰雙城隊3A羅徹斯特紅翼隊,建仔這場復健賽表現相當精彩,投了84球,有61顆好球,1次三振,王建民還差點演出完投,在第9局才下場,幫助國民隊以6:4,2分擊敗對手,建仔拿下勝投,表現讓教練非常滿意。
    2012/05/15 08:28
  • 國民隊投手教練 關心建仔復健進度

    旅美投手王建民將在台灣時間5月4日,在小聯盟2A的哈利斯堡進行第2場復健賽,預計將投5局,今天王建民牛棚練投,國民隊投手教練特別到場觀看,這也是王建民3月中旬跌倒受傷以來,國民隊投手教練第一次看他投球。
    2012/05/01 17:08
  • 王建民復健賽 主投4局送3K失1分

    國民隊投手王建民,週日高階1A正式進行傷後首場復健賽,王建民先發主投4局,被打出4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失1分,現場來了不少球迷相挺,有人專程開了6小時的車替建仔加油,王建民表示手的狀態很OK,只要球數要拉回到100球,就能回大聯盟投球,但是確切的日期還要等球團進一步通知。
    2012/04/29 09:54
  • 美國職棒/曾與王建民搭檔 「鐵捕」I-Rod退休

    曾經在國民隊和王建民搭檔合作,在美國大聯盟有「第一鐵捕」封號的捕手羅德里奎茲I-Rod,今天在德州遊騎兵主場宣布退休,結束21年的大聯盟生涯,總計蹲捕過2427場比賽,這個紀錄在大聯盟無人能敵;I-Rod曾經14度入選明星賽,除了是優秀的捕手,也是火力強大的打者,未來有可能進入名人堂。
    2012/04/24 19:38
  • 建仔外遇/受傷、手術、黯然離隊 建仔職涯起伏

    旅美投手王建民初登大聯盟,靠著耀眼表現,連續2年投出19勝,成為國人眼中的台灣之光,身價一度飆到1億5千萬台幣,創下當時台灣運動員最高薪紀錄;但從08年開始不斷受傷、手術,09年被迫黯然離開洋基,歷經痛苦、沉潛的復健期,才被國民隊簽下,球員生涯本來就有起起伏伏,因此恐怕沒想到的,是這次面對外界的考驗,卻是因為婚外情。
    2012/04/24 18:50
  • 建仔外遇/「大樹戀無尾熊」 王建民養傷中出軌

    王建民坦承婚外情,卻沒有透露2009年受傷後,到底在哪個時間點認識Cyndi,傳出2人是在2010年夏天,朋友介紹認識,當時已經加入國民隊的王建民,妻小儘管都陪在身邊,卻還是發展出這段戀情;當時的王建民因為肩傷,不知道何時能回大聯盟,過著日復一日的復健生活,傳出這時他和Cyndi互稱「大樹」和「無尾熊」,還送給她一隻迷你約克夏,然而這段交往過程,王建民記者會上隻字未提,2人認識和分手的時間點,也都有不同的流傳版本。
    2012/04/24 18:12
  • 建仔外遇/建仔婚外情風暴 球團贊助商鼓勵面對

    王建民面對婚外情事件,而他所屬的國民隊及贊助廠商,都支持也鼓勵他勇敢面對風暴,球團也表示這起婚外情事件,不會影響建仔回球場的時間表。
    2012/04/24 09:59
  • 建仔外遇/和女親密照曝光 建仔承認緋聞道歉

    平面媒體頭版報導,效力MLB華盛頓國民隊的旅美投手王建民,驚傳婚外情事件!據了解,這是建仔2年前離開洋基隊,加入國民隊的復健低潮期時,在佛州當地酒吧結識一名台裔美籍的邱姓女子,建仔和這名女子交往幾個月後,深覺不當因而分手;據了解,國民隊已經知道這件事,建仔也將在台北時間24日上午8點,舉行記者會說明。
    2012/04/24 07:10
  • 美國職棒/大都會台灣之夜 曾雅妮開球太HIGH投歪

    世界高球天后曾雅妮獲邀到紐約,擔任大都會棒球隊「台灣之夜」的開球嘉賓,結果小妮子可能太HIGH了,開球不小心丟歪,自己都不太好意思;由於大都會這場恰巧出戰國民隊,但可惜王建民仍在養傷,讓外界無緣目睹這兩大台灣之光彼此相見歡。
    2012/04/10 13:46
  • 美國職棒/陳偉殷排第5先發 11日首戰洋基

    我國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將是巴爾的摩金鶯隊的第5號先發投手,預計他的美國大聯盟初登板,將是台灣時間的4月11日,在主場對上豪門紐約洋基隊,王建民則要被華盛頓國民隊,送回天氣較好的佛羅里達州訓練基地,繼續復健;另外,今年大聯盟最受注目的菜鳥達比修有,今天投完最後一場春訓熱身賽後,將在4月10日首度先發,對上西雅圖水手隊。
    2012/04/05 19:40
  • 建仔復健 傳接球及小跑步沒問題

    旅美投手王建民左腿拉傷到現在已經20天,雖然開季得從傷兵名單出發,但王建民不需要待在春訓基地復健,昨天他跟球隊一起回到華府主場,現在他已經可以正常傳接球以及跑步,不過跑步只能用大約3、4成的速度來跑,國民隊小心翼翼,要確定王建民腿傷100%復原,才讓他進牛棚練投,現在也確定王建民不必跟球隊到芝加哥客場。
    2012/04/04 15:46
  • 美國職棒/從NBA進軍職棒 魔術強森買下道奇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因為老闆鬧離婚官司而出現財務危機,先前就傳聞道奇隊要轉手易主,今天消息終於確定,新的買主是NBA傳奇巨星魔術強森,他和國民隊前總裁集資,以20億美元,高達591億台幣的歷史天價買下道奇隊,根據ESPN報導,魔術強森將會自己擔任球隊總裁。
    2012/03/28 19:34
  • 建仔拉傷有瘀血 總教練:休息3星期

    王建民左腿拉傷至今已經6天了,雖然走路都沒有問題,建仔自己也希望在美國時間星期五,就可以開始進行傳接球練習,但國民隊總教練強森,在今天看了王建民的傷勢後,認為至少要休息3個星期,才能重新站上投手丘,這也大大增加王建民開季會被放進傷兵名單的可能性。
    2012/03/22 13:06
  • 高爾夫/建仔先發 球后曾雅妮現身加油

    台灣旅美球員一王一后,王建民和球后曾雅妮,今天同時出現在國民隊春訓球場,王建民先發,曾雅妮特地前來加油,由於下個月10日,曾雅妮受紐約大都會之邀開球,從沒投過棒球的她搞笑的說,要先拿高爾夫球試投一下距離,希望開球當天不要太丟臉。
    2012/03/11 15:47
  • 建仔隊友摩斯也林來瘋 想買豪球衣

    王建民國民隊隊友摩斯(Morse),台灣球迷對他應該不陌生,去年底他跟美國職棒大聯盟來台,從此愛上了台灣,現在林書豪掀起的這股林來瘋,摩斯也跟上了,摩斯平常住在熱火主場城市邁阿密,他說到店裡去只找得到詹姆斯大帝一些熱火隊球員的球衣,想買林書豪球衣買不到,現在他打算上網訂購,買到了還會穿到球場,記者倪嘉徽的報導。
    2012/02/24 16:39
  • MLB/2週前肩膀緊繃 建仔:已經好了

    睽違2年,旅美投手王建民將以手臂完全健康的狀況開季,今天國民隊春運開訓,對於昨天國民隊官網記者指出,王建民肩膀出現緊繃狀況,王建民澄清那是2個禮拜前的事,休息後已經沒有大礙,今天王建民還和其他國民隊投手一起牛棚。
    2012/02/22 09:08
  • 皆台灣之光 國民隊友問建仔林來瘋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在國民隊春訓基地進行體能測試,由於林書豪的相關新聞,不停在體育頻道播出,王建民的隊友碰到他就會好奇的問,認不認識林書豪,甚至記者在訪問時,也總會問問王建民對林來瘋的看法,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來自美國佛羅里達的報導。
    2012/02/21 12:17
  • 美國職棒/王建民返美訓練 肯定陳偉殷成績

    後天就是大選的日子了,不過在國民隊效力的王建民,卻在今天返回美國,不是要避免政治議題,而是要趕回去進行訓練,也給剛到大聯盟的陳偉殷,前輩的建議。
    2012/01/12 23:40
  • 【驚奇這一年】此消彼長!建仔、小小郭 榮耀難同在

    建國百年王建民伸卡球再發威,對陣芝加哥小熊隊,拿下傷癒後首勝,讓球迷HIGH翻,王建民找回滾地球王子的風采,用勝投告訴球迷「王」回來了,以球技證明自己的身價,建仔成功贏得華盛頓國民隊,一紙年薪4百萬美元的合約。
    2011/12/31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