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國歌 結果共1,356筆

  • 小甜甜布蘭妮傳命危!家人爆料「服用冰毒」精神失常 律師團發聲

    美國歌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日前脫離父親監控13年的魔爪,也與交往6年的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低調完婚,好事接二連三的到來,可惜她的脫序行為並未改善,精神狀況令粉絲堪憂。近日,她被前夫、家人爆出長期服用冰毒,還表示她恐怕離暴斃不遠,引起外界關注。
    2023/06/12 11:23
  • 歌手唱到一半神隱「竟回後台喇機女友」 再被挖慣性遲到黑歷史

    韓國饒舌歌手BIG Naughty(徐東鉉)曾參與許多嘻哈音樂的競演節目,包含《高等Rapper 4》、《Show Me The Money8》等,2019年則被朴載範簽下,目前屬於H1ghr music,然而4日他在戶外演出時,居然沒有先跟主辦單位商量好,表演到一半就神隱,原來是跑回舞台後方跟女友接吻,更被挖出過去工作常遲到的黑歷史。
    2023/06/07 18:27
  • 多次播錯國歌 港府申請「願榮光歸香港」禁制令

    香港電台「鏗鏘集」前編導蔡玉玲的反送中節目,被港府判定「虛假陳述」,歷經兩年上訴,五日獲得勝訴撤銷所有定罪。不過被視為是反送中代表歌曲的「願榮光歸香港」,過去在國際場合,多次被當作大陸國歌播放,港府為此特地向法院申請這首歌的禁制令。
    2023/06/06 21:38
  • 美歌后野外裸體沖澡! 驚吐「每5分鐘被人嚇」竟舉手不遮

    美國歌后「紅粉佳人」P!NK擁有多首知名歌曲,如〈Just Like Fire〉、〈Try〉及〈Just Give Me A Reason〉等皆在YouTube收穫破億成績,更曾憑單曲〈So What〉打入《告示牌》百大熱門榜。近日,她與老公Carey Hart到湖邊度假,被老公拍下野外全裸洗澡照,竟不吝嗇放上社群與粉絲共享,令人震驚。
    2023/05/31 15:26
  • 他點擊破億做公益回饋!蕭煌奇驚喜現身力挺 感性喊話:傳承愛

    在抖音破億點擊歌手的英國歌手丁羅賓漢,昨晚(27)日在 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辦「愛的傳承感恩音樂會」,他表示想藉由演唱會,把他祖父及父親行醫救人,對世人的愛,傳承下去,以真摯的歌聲,感動,撫慰許多需要被關懷的人,嘉賓找來蕭煌奇,合唱〈 讓世界有愛〉, 天籟般的歌聲,感動全場。
    2023/05/28 11:52
  • 帶薪追星!狂粉搶不到泰勒絲演場會門票 應徵保全混進場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在北美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睽違5年的演唱會盛況空前,場場一票難求;納什維爾(Nashville)一名Swifties (泰勒絲粉絲)搶不到門票,竟出奇招當球場保全,成功混進場一睹偶像風采,他背對舞台忘情高歌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爆紅,令網友直呼「帶薪追星」實在太高明!
    2023/05/26 12:20
  • 曾私吞李昇基酬勞! 韓國國寶歌手「涉嫌侵占公款」警方要查了

    韓國歌手李仙姬曾演唱經典電影《王的男人》主題曲〈姻緣〉,在當地被尊為國寶級歌手,更是前同門師弟李昇基在歌手界的恩師,然而2022年李昇基發現自己出道以來的酬勞被公司侵吞,甚至連李仙姬都摻一腳,25日更傳出李仙姬因涉嫌侵占公款而遭警方調查。
    2023/05/25 16:34
  • 韓流最頂片單!姜鎬童、李昇基回歸新版《強心臟》 金東旭要復仇

    愛奇藝國際版5月上架許多部綜藝跟戲劇,包含帶著4個女瘋子前往北歐芬蘭的《BiongBiong地球娛樂室2》、召集5位韓國歌壇天后的《Dance流浪歌手團》,還有經典綜藝再升級的《強心臟聯盟》;戲劇部分則有金東旭、千玗嬉搭檔演出的《有利的詐欺》,青春BL劇《STAR STRUCK追星》更是直擊姨母心!
    2023/05/25 15:21
  • 鐵肺歌后Ailee為台粉喬時間! 7月寶島開唱「亞洲唯一巡迴場次」

    韓國歌手Ailee(李藝真)被封為「韓國碧昂絲」、「韓國鐵肺歌后」稱號,相隔6年確定再度來台,主辦單位將在7月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除了與久違的台灣歌迷相見,更許願能趁空去逛夜市跟品嘗小籠包美味。
    2023/05/23 15:12
  • 別亂碰她!莫莉強抓IU韓媒怒了 遭疑「硬蹭一拖拉庫韓星」

    時尚網紅莫莉16日參與韓國Gucci在景福宮舉辦的活動,被拍到跟韓國歌手IU打招呼時,竟緊抓對方的手不放,最後還被保鑣擋掉,雖然神隱2天後道歉,然而不僅部分粉絲不接受,甚至還被韓國媒體報導,以「台灣網紅拉著IU的手合照不放」、「不要亂碰IU!」下標,可說是用另類方式博得國際版面。
    2023/05/20 11:17
  • 男偶像冰毒檢驗呈現陽性! 「遭爆打女人+企圖滅證」警察要抓了

    韓國歌手南太鉉曾是YG旗下偶像團體WINNER成員,2016年他以心理健康問題為由退團,然而不僅單飛路不好走,去(2022)年8月更傳出他使用冰毒、打女人的負面消息。根據韓媒17日消息,首爾龍山警察署最近收到國立科學調查研究所的報告,確認他冰毒檢驗呈現陽性,已經申請逮捕令。
    2023/05/17 14:52
  • 女偶像「M字腿+沾口水撩私處」 校園19禁演出被罵翻:太噁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不僅有著過人的歌唱實力,豪放的表演風格與火辣身材同樣也是她的個人招牌,最近她跟韓國歌后金完宣、嚴正化、李孝利、BoA等人加入韓綜《唱跳歌手流浪團》班底,卻在一場大學校慶的演出上做出「M字腿摸私處」的限制級動作,引發韓國網友激烈討論。
    2023/05/16 11:58
  • 唱國歌、三軍出動!首場大型造勢 郭董元素主打中華民國派

    郭台銘在高雄的首場造勢活動,除了闡述自己的理念外,也企圖營造出自己的個人特色,包括強調中華民國派、以及一開始必唱國歌,雖然外傳的神秘嘉賓,沒有現身,但在地的藍營民代幾乎出席,營造出黨內大團結的氣氛,另外選民意外熱情,連一旁的"阿銘夜市"都感受到,支持者在歸隊中。
    2023/05/08 00:16
  • 又被控抄襲!紅髮艾德「官司勝訴」 放話:拒當搖錢樹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一首《Thinking Out Loud》點閱達35億次,傳唱度相當高,不過日前卻被人控訴抄襲,如今法院判決紅髮艾德勝訴,他雖然感到欣慰,卻也在受訪時強調,自己就是一位熱愛音樂的歌手,拒絕做任何人的搖錢樹。
    2023/05/05 18:01
  • 泰國歌迷被當盤子?BLACKPINK演唱會門票破萬

    許多高知名度的K-POP團體都會定期展開巡迴演唱會,疫情後海外粉絲也終於能與偶像再次實體見面,但因為是海外行程,代理商、工作人員出差與場地租借等成本,使演唱會票價往往比南韓國內貴上許多。據《朝鮮日報》報導,近期當紅女團BLACKPINK在泰國開賣,結果VIP席一張要1萬4800泰銖(約新台幣1萬3459元)讓粉絲哀怨票價實在太貴,連一些泰國政客都公開表示震驚,呼籲政府應該介入規範票價。
    2023/05/05 14:17
  • 林書豪躺著也中槍? 郭台銘問:回台打球怎沒唱國歌

    表態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3)日與工商建研會座談,開場唱完國歌後,郭台名突然感嘆稱,在美國唱國歌是例行公事,反觀台灣卻沒有此習慣,更直接點名球星林書豪,「林書豪回台灣,怎麼沒有想在比賽之前唱國歌?」,此言論一出,再引發熱議。
    2023/05/04 10:41
  • 又是林書豪! 郭台銘點名「回台打球沒唱國歌」

    要爭取藍營2024總統提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回到台北,與工商建研會座談。但開場唱完國歌之後,郭台名突然感嘆,在美國唱國歌是例行公事,反觀台灣卻沒有,隨後,更點名藍壇球星林書豪,怎麼回台灣打球之後,都沒有想在比賽前「唱國歌」。
    2023/05/03 20:05
  • 大踩雷!吳建豪搭話「我也認識少女時代」 Jessica尬笑回應

    吳建豪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日前一場時尚活動巧遇也積極布局大陸事業的韓國歌手Jessica(潔西卡),沒想到兩人聊天過程中,吳建豪竟提起Jessica在少女時代的「前同事」Tiffany和秀英,也讓網友直呼:「哪壺不開提哪壺?」
    2023/05/02 18:28
  • 啦啦隊奪金 錯愕誤播國歌他國應援齊喊TPE

    台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在美國參加國際盃奪金,頒獎時卻意外播出中國國歌,啦啦隊協會秘書長回想當時,趕緊派員去說明播錯歌了,甚至全場都一同喊TPE,感到很欣慰,雖然有小插曲,但這次國家隊表現亮眼,而且這24位成員,來自各行各業,有環保局清潔隊員、工程師甚至還有職業軍人,花了4個月的周末集訓,順利拿到金牌。
    2023/04/28 18:28
  • 被酸不會選舉!郭台銘「當選共機就不會來」:攻台非首要之務

    2024總統大選逼近,先前有意角逐國民黨提名人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特別到台中東海大學演講,針對兩岸議題,他強調攻打台灣不是大陸首要之務,更指出若他當選了,共機就不會來了,他也主張和平訴求,但是有尊嚴的和平、對等談判,「我為什麼戴中華民國帽子?這帽子、這國歌再不唱沒有幾年了,趕快要把它維持住」。
    2023/04/27 17:06
  • Brave Girls再創奇蹟! 韓國華納簽下完整體4人「夏天要回歸」

    韓國女團Brave Girls由知名音樂製作人「勇敢兄弟」打造,然而出道以來星路走得不順,成員曾歷經多次變動,最終以玟瑩、侑廷、恩智、裕那等4人發行的歌曲〈Rollin’〉逆襲韓國歌壇,只可惜今(2023)年2月跟當時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後就解散。不過27日傳來好消息,韓國華納音樂簽下4名女孩,隊長玟瑩也預告夏天將跟粉絲見面!
    2023/04/27 13:56
  • 台灣啦啦隊赴美奪金 頒獎竟誤播「大陸國歌」

    台灣的啦啦隊,赴美國奧蘭多參加啦啦隊國際盃,勇奪男女混合最高級組金牌,不過頒獎典禮上,主辦單位卻誤播成「大陸國歌」,讓全場陷入尷尬,我國領隊馬上反映要求換歌,才換成我國國旗歌,也還好當下場內所有人一起吶喊「TPE」,化解尷尬。
    2023/04/26 13:05
  • 台灣之光!啦啦隊遠征美國奪金 現場竟誤播中國國歌

    在美國奧蘭多舉行的2023啦啦隊國際盃,台灣啦啦隊勇奪男女混合最高級組冠軍,但在頒獎典禮時卻意外誤播中國國歌,經台灣領隊緊急制止後,主辦單位立刻改播台灣的國旗歌。
    2023/04/25 22:24
  • 首場座談會登場 郭台銘支持者高喊:凍蒜

    爭取國民黨提名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晚(22日)在竹北舉辦首場座談會,和支持者談戰爭與和平,還有支持者高喊凍蒜,會前他也出席全中運開幕式、高唱國歌,同一時間,結束新加坡行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返回台灣,在桃機發表談話。
    2023/04/22 23:00
  • 郭台銘報告訪日行!比照國民黨中常會 唱國歌、宣讀國父遺囑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8)日舉辦「科技經濟政治日本開拓之旅」成果報告記者會,記者會開始前,還比照國民黨中常會程序,特地安排7分鐘唱國歌、宣讀國父遺囑,有意凸顯與國民黨連結。
    2023/04/18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