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國標舞女王 結果共172筆

  • 不捨劉真跳舞「全身傷」 辛龍吐心聲:老了都要還

    「國標舞女王」劉真本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狹窄開刀,但手術過程中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治療時間超過半個月,病況仍膠著,而護妻心切的辛龍也停工全力守候照顧。其實,劉真5年前受訪時,曾透露自己因為長年跳舞,身體難免都有些問題,當時辛龍就擔心她太累,不捨地提醒「妳老了都是要還的」。
    2020/02/26 10:07
  • 辛龍乾妹曝劉真「術前心願」!難過喊:我們說好的…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因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綜藝天王吳宗憲透露劉真已摘除葉克膜,等待心臟移植,病況備受關注。和劉真私交不錯、又是劉真老公辛龍乾妹的藝人嚴立婷,昨天(25日)透露劉真「手術前的心願」,透露一直在幫對方集氣。
    2020/02/26 09:30
  • 不是人工心臟 名醫揭劉真續命儀器:但不能久用

    國標舞女王劉真年初因為心臟手術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裝葉克膜至今已超過半個月,老公辛龍也盡心盡力的守候。而辛龍的老闆吳宗憲昨(24日)透露,劉真現在已經拆除葉克膜,將安裝人工心臟並等待換心。對此,振興醫院心臟外科權威魏崢醫師則說,劉真應該不是準備做「人工心臟」,而是另一個「輔助器」。
    2020/02/25 09:15
  • 劉真做人工心臟延命!醫曝「非常重症手段」最長多活十年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傳出動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病況引起全台關注!昨天(24日)劉真老公辛龍的老闆、綜藝天王吳宗憲透露劉真已拆除葉克膜,準備做人工心臟。然而人工心臟只是統稱,又分為「心室輔助器」和「真正的人工心臟」,有醫師指出若劉真改裝心室輔助器延續時間,算是「非常重症不得已的手段」;而安裝人工心臟則可離開醫院自由活動,可延命8至10年。
    2020/02/25 07:53
  • 吳宗憲曝劉真病情 已拆葉克膜等心臟移植

    國標舞女王劉真的身體狀況,身為辛龍經紀公司老闆的吳宗憲透露,情況真的滿嚴重的。吳宗憲表示,現在已經拆除葉克膜,安裝「人工心臟」等待心臟移植,也期盼外界繼續為劉真加油集氣。
    2020/02/25 00:42
  • 196人等換心!等不到怎辦? 醫曝:劉真有2選擇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驚傳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急裝上葉克膜續命。若等不到換心,有醫師透露,劉真有2種選擇。
    2020/02/24 22:42
  • 急問「醒了嗎?」 王彩樺淚曝劉真早在此時有異狀

    「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因心臟手術過程中心跳驟停,急裝葉克膜搶救,震驚演藝圈。對此,女星王彩樺今(24日)眼眶泛淚表示,去年10月曾聽聞劉真身體不適,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2020/02/24 17:34
  • 劉真最新病況曝光! 吳宗憲鬆口蠻嚴重「已拆除葉克膜」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傳出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至今已進入第18天。老公辛龍的老闆吳宗憲(憲哥)今(24日)錄節目時透露,她目前暫時拆除葉克膜,正在等待移植心臟。
    2020/02/24 15:30
  • 劉真裝葉克膜第18天病況曝光!醫揭「病情反轉關鍵」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驚傳因動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至今第18天。有媒體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劉真現在最主要的問題在於心臟功能無法恢復,而心臟外科權威、台大醫院心血管中心主任陳益祥也透露目前最關鍵的就是劉真的「意識」,否則葉克膜用久了恐怕有併發症。
    2020/02/24 09:23
  • 劉真病危!閨蜜楊麗菁「不探病」…背後原因超暖

    「國標舞女王」劉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已經裝上葉克膜進行搶救16天,各界紛紛為她祈福,希望病情能好轉。劉真20年的好閨蜜楊麗菁今(22)天透露,本來想要去醫院探望好友,不過想起此事便直接打消念頭。
    2020/02/22 16:43
  • 劉真搶救第16天!醫師曝3症狀「存活率」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心臟動手術一度心跳驟停,目前已裝上葉克膜在北榮進行搶救,今(22)天進入第16天,胸腔內科醫師表示,裝葉克膜不是一定會沒命,只是代表病危而已,不過他也提到若病患出現幾種症狀,最短的存活率只有2年。
    2020/02/22 13:51
  • 劉真裝葉克膜搶救16天 知情人士曝最新病況

    「國標舞女王」劉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不料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進行搶救,今(22)天已經進入第16天,目前家人尚未公開發聲,不過昨(21)天傳出,劉真媽媽透過舞蹈教室聊天群組透露劉真「平安甦醒恢復中」,消息令關心她的人都鬆了一口氣。根據醫界知情人士透露,劉真目前病況持平「病況沒有變壞」,現在也沒有轉院的消息。
    2020/02/22 10:33
  • 反對劉真優先換心!運將「裝葉克膜搞不好假的」網譙翻

    因為在計程車上裝設行動KTV爆紅的「K歌運將」涂清涼,今(21日)突然在臉書上連發好幾篇貼文,針對「國標舞女王」劉真病危一事發表看法。由於有知情人士透露劉真最壞的狀況是等待心臟移植,涂清涼表示他「反對劉真優先換心」,甚至質疑「搞不好裝葉克膜是假的」,被網友罵翻。
    2020/02/21 17:49
  • 遇劉真前差點出家 辛龍曝原因謙稱:我是個幸運的人

    44歲的「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驚傳開刀時一度心臟驟停,現正用葉克膜搶救,一度傳出情況不樂觀。消息一出,許多好友都不敢置信,也紛紛祝福打氣。劉真和歌手辛龍結婚6年,夫妻感情甜蜜,其實辛龍先前曾透露,在遇到劉真之前本來有打算要出家,結果那天睡過頭,就只好當凡夫俗子,才會有這段姻緣。
    2020/02/21 16:39
  • 轉院求續命?醫曝劉真「有機會康復」這2點是關鍵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因心臟動刀一度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至今已第15天,目前正在榮總重症病房和死神搏鬥。今(21日)有媒體報導,劉真媽媽親口透露女兒「平安甦醒恢復中」。以心臟科權威聞名的振興醫院醫師認為,劉真還是有機會康復,一切看她的求生意志,並稱以目前情況不建議她轉院。
    2020/02/21 16:29
  • 曝劉真深愛辛龍內幕 他淚喊別有事「妳老公會瘋掉!」

    「國標舞女王」劉真驚傳日前因動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病危,已用葉克膜搶救十多天,目前狀況未明,各界都在為她集氣。資深藝人曹西平今(21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劉真真的很愛老公辛龍,更對她喊話「千萬不要有事情,不然妳老公會瘋掉!」
    2020/02/21 15:58
  • 劉真葉克膜續命! 吳宗憲曝辛龍苦熬15天近況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傳出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過程中因心臟驟停,急裝葉克膜搶救,震驚演藝圈,外界紛紛為她加油打氣。老公辛龍的老闆吳宗憲今(21日)透露,辛龍的心情悲傷但堅強著。
    2020/02/21 13:24
  • 加油!劉真裝葉克膜搶救 媽媽曝「現況」是好消息

    有「國標舞女王」之稱的劉真,近日爆出因心臟問題開刀,手術過程中心臟突然停止,裝上葉克膜搶救,已住院10多天,讓外界十分擔心!今(21日)傳出好消息,劉真的的舞蹈教室群組透露,劉真現在狀況恢復中,讓學員們都替老師開心。
    2020/02/21 11:47
  • 嚴防病情外洩!劉真轉重症加護病房「VIP隔間」

    「國標舞女王」劉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目前她已移轉至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情況十分危急,不過今(20)天探視時間卻未見辛龍、劉真家屬身影,據其他入內家屬透露,裡面另一條通道設有隱密隔間病床,無法看到裡面的情況。
    2020/02/20 22:49
  • 盼生二胎捨棄吃藥治療 劉真年前錄影正常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19日傳出手術中心跳一度驟停,加裝葉克膜搶救,目前仍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觀察。其實劉真手術分兩種,如果換人工瓣膜就必須終身吃抗排斥藥物,但劉真想生第二胎,擔心吃藥影響胎兒,才會選擇微創手術,進行瓣膜修補,想不到發生意外。
    2020/02/20 22:29
  • 久站和久坐都痛 劉真8年前體檢就知「2隱疾」

    44歲的「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驚傳心臟驟停,被送往台北榮總醫院急救,裝上葉克膜搶救14天在加護病房治療,情況十分危急。從3歲就開始學舞的劉真,先前就曾提到因為練舞導致全身傷,甚至在8年前突然感到肋骨超痛,「久站和久坐都會痛!」之後去醫院檢查,但結果卻讓她十分傻眼。
    2020/02/20 20:01
  • 情況不樂觀?劉真爆移轉「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

    「國標舞女王」劉真昨(19)天驚傳因動心臟手術病況危急,已被裝上葉克膜搶救14天,正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治療,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劉真已移轉至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情況十分危急。
    2020/02/20 18:15
  • 人氣轟動政大狂勝陳綺貞 校友曝劉真私下溫暖一面

    「國標舞女王」劉真昨(19日)傳出因心臟手術病危,動用葉克膜搶救,演藝圈好友為其集氣加油。而網紅「麵攤大叔」則透露自己是劉真讀政大時的校友,形容當年其人氣勝過同屆的歌手陳綺貞,並曝光其私下親切一面。
    2020/02/20 15:34
  • 裝葉克膜14天!劉真「黃金搶救期」曝光…續用恐增痛苦

    「國標舞女王」劉真昨(19日)驚傳日前因動心臟主動脈瓣膜修補手術期間,心臟驟停被裝上葉克膜搶救。有媒體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劉真用葉克膜至今已14天,一般來說心臟手術若用葉克膜,1周就得撤掉,撤不掉即代表心臟功能無法恢復,直指這幾天將是劉真的病情關鍵期。
    2020/02/20 13:49
  • 鼻酸!治心臟「走苦路」遇生死關卡 劉真抉擇原因曝光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昨(19日)驚傳動心臟手術過程中,因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十多天,目前仍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治療。有媒體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劉真是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要解決有2種途徑,劉真選擇「瓣膜修補」方式手術難度高,背後原因令人鼻酸。
    2020/02/20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