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國會調查 結果共61筆

  • FOCUS線上看/川普控歐巴馬竊聽20170306

    川普連發推文,指控前總統歐巴馬竊聽電話,要國會調查,FBI局長跳出來要司法部出面駁斥。
    2017/03/06 21:30
  • 義20萬桶核廢料扔台海?原能會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義大利國會調查委員會,8號解密軍情單位資料,其中一份資料指出,1990年代曾有義大利海運商,協助處置危險輻射廢料,其中可能有20萬桶傾倒在台灣海域,原能會表示,早期他國確實會將廢料倒入海域,但自簽訂國際公約後,就禁止此行為,原能會強調,每年都有監測海域輻射量,會盡快出報告告知全國民眾。
    2017/02/11 13:54
  • 義文件解密...大量「毒廢料」倒台灣海域

    義大利國會調查委員會8日解密一系列資料,顯示在90年代,義大利商人曾協助將大量危險輻射廢料,傾倒至台灣海域。
    2017/02/10 18:27
  • FOCUS/上!總統黨內提名票數 川普多1票過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的川普已經確定跨過提名門檻的1237票,正式成為共和黨的準總統提名人,消息一出,人正在日本參加G7高峰會的歐巴馬,轉達了與會各國領袖的看法,他們對結果感到驚訝,也被川普以往的言論給驚嚇到了,共和黨的初選結果已經底定,但民主黨的希拉蕊卻因為電郵門事件,國會調查報告對她不利,近日的民調和聲勢受創,加上對手桑德斯仍不放棄競選,甚至還下戰帖要和川普進行辯論,也讓桑德斯搶走了不少希拉蕊的版面。
    2016/05/27 20:30
  • 立委可調查「個人」! 時力提調查擴權挨批

    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提案要修正「立法院職權行使法」,要讓國會調查權擴張到人民團體及個人,必須提供資料供立法院調閱,外界質疑立委擴權會侵犯個人隱私,連綠委都認為不妥爭議性太高,不過除了這一個法案之外,時代力量從開議以來,黨團提案就已將超過10個,提案效率相當高,其中原因就是他們辦公室聘請了大量的法案助理。
    2016/03/01 18:31
  • 立委調查權可查「個人」 時代力量挨批擴權

    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提案要修正「立法院職權行使法」,要讓立法院調查權擴張到人民團體及個人,必須提供資料供立法院調閱,若無故拒絕還可處罰鍰10萬;由於目前立法院僅能針對行政機關行使「國會調查權」,外界質疑「立委擴權」會連連個人稅務資料、商業機密都不保,可能有侵權疑慮。
    2016/03/01 12:55
  • 偵查不公開! 立委「查驅離」踢鐵板

    立法委員行使「國會調查權」,踢到鐵板了嗎?民進黨立委針對警方在3月24日凌晨,強勢驅離佔領政院的群眾事件,組成調查小組,但向政院和警政署調閱資料時,卻被拒絕,民進黨立委不滿,今天邀集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報告,行政院秘書長澄清,案件已經移送檢調,基於偵查不公開,不方便提供細部資料,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因為「妨害公務」,今天下午得到案說明,而林飛帆已經預告,下午1點半要和陳為廷一起召開記者會。
    2014/04/21 13:52
  • 九月政爭/撇關說讚柯「坦然」 蘇告洋狀控總統

    民進黨形容監聽國會是水門案翻版,主席蘇貞昌告洋狀,批馬總統毀憲亂政,將提罷免、倒閣、彈劾,但綠營是立法院少數黨,3選項想過關都要多數同意,等於是不可能任務,外媒好奇蘇主席怎麼處理關說的柯建銘,蘇貞昌四兩撥千金,強調柯建銘自請國會調查,絕口避談是否祭黨紀處分。
    2013/09/30 20:12
  • 九月政爭/替蘇化壓力? 柯建銘自請國會調查

    王柯關說風波到了12天,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突然宣布將向立法院紀律委員會申請調查,說要來場世紀大審,在之前民進黨中央對柯建銘涉及關說,只說如果有要調查,卻沒有實際動作,讓民進黨部分人士砲轟主席蘇貞昌護短,現在柯建銘大動作自請國會調查,還在媒體投書,外界解讀就是要幫蘇貞昌化解黨內壓力。
    2013/09/18 18:56
  • 驚爆!美軍百萬零件晶片 陸山寨貨

    中國大陸的山寨貨,現在居然入侵美軍,美國國會調查發現,美軍有超過100萬件的電子零件和晶片,居然都是Made in CHINA的山寨版大陸貨,讓五角大廈相當震驚,CNN記者利用隱藏攝影機,深入大陸電子商場,發現只要花100、200元人民幣,不到1000元台幣,就可以買到「美軍武器使用的晶片」。
    2011/11/23 17:35
  • 「貪婪!丟臉!」 豐田聽證會砲聲隆隆

    豐田汽車卡油門暴衝的風波,美國國會召開聽證會調查。美國豐田公司總裁蘭茲,雖然在聽證會上,針對太晚召回問題車輛表示抱歉,不過卻絕口否認豐田的電子系統設計有問題。這讓前來作證的豐田車被害人感到相當憤怒,在國會上直說「貪婪的豐田,真的是太丟臉了」。
    2010/02/24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