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國會調查 結果共61筆

  • 快訊/參院表決川普彈劾案 兩項罪名皆判無罪

    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審訊,今天在參議院進行表決。果然如外界預期,川普被指控的濫權及妨礙國會調查罪名都得到無罪宣判。
    2020/02/06 08:15
  • 參院審理彈劾案作出判決 川普如期獲判無罪

    美國總統川普被控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而遭國會眾議院彈劾後,經過聯邦參議院近3週審理,今天一如預期獲判無罪,將可續任總統,這料將有助他在年底大選爭取連任。
    2020/02/06 07:22
  • 彈劾案檢控代表控川普腐敗 力主參院應予罷免

    美國國會參議院審理總統川普彈劾案,擔任檢控代表的民主黨眾議員謝安達今天在開場陳述指控川普腐敗,濫用權力對烏克蘭施壓以利贏得連任,又妨礙國會調查,力主應予罷免。
    2020/01/23 10:22
  • 美聯邦眾院議長簽署彈劾總統條文 送交參院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簽署兩項針對總統川普的彈劾條文,接著將送交聯邦參議院。川普將因「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指控接受參院審判。
    2020/01/16 09:21
  • 眾議院通過彈劾 川普為自家人沒跑票拍手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表決通過指控總統川普濫用職權及妨害國會調查兩項彈劾條文。眾院通過彈劾暫還不至於讓川普去職,他也火力全開反批民主黨「充滿仇恨」。
    2019/12/19 13:15
  • 美第3位眾院彈劾總統 川普與約翰遜、柯林頓同留名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2項彈劾條文,指控美國總統川普濫用職權與妨礙國會調查,讓川普成為繼約翰遜、柯林頓之後,美國第3位將接著面臨參議院彈劾審理的總統。
    2019/12/19 11:06
  • 美眾院通過兩項條文 川普彈劾案交參院審理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指控總統川普濫用職權和妨礙國會調查的兩項彈劾條文,接下來將由參議院審理彈劾案,決定是否要川普下台。共和黨居優勢的參院判決罷黜川普機會甚微。
    2019/12/19 10:38
  • 美眾院通過彈劾 一次看懂川普兩項罪名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以濫用總統職權、妨害國會調查烏克蘭「電話門」兩罪名彈劾總統川普,將由參議院決定川普會否下台。路透社根據歷史背景整理這次兩項彈劾條文的定義。
    2019/12/19 10:33
  • 眾院將表決彈劾條款 川普狂發推文砲轟民主黨

    美國國會眾議院今天料將通過指控總統川普濫用職權和妨礙國會調查的彈劾條款,川普面臨上任3年來最大的政治危機,一如往常強勢反抗,在白宮狂發推文痛批民主黨人。
    2019/12/19 07:22
  • 眾院表決彈劾川普 「濫權」、「妨礙國會」兩大罪

    美國眾議院宣布,將以「總統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兩項條款,對川普進行彈劾表決,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3位,遭到彈劾審判的現任總統,對於眾議院的決議,川普嘲笑民主黨火力太弱,沒有罪證,硬要彈劾。
    2019/12/11 20:04
  • 濫權.妨礙國會調查 美國眾院控川普兩罪

    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週二(12/10)簽署修訂版美墨加貿易協定(USMCA),將取代有25年歷史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同一天針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也有新進展,美國眾議院民主黨人正式公布兩項彈劾條款,指控川普「濫權」以及「妨礙國會調查」,預計耶誕節前眾議院就會進行全院表決,一旦通過,川普將成為美國史上第3位遭彈劾、並面臨參議院審判的總統。
    2019/12/11 20:01
  • 遭控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 川普斥彈劾罪名可笑

    美國聯邦眾議院的民主黨人今天提出針對總統川普的兩項彈劾罪名,包括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川普隨即在推特推文聲稱這些指控「可笑」。
    2019/12/11 09:41
  • 彈劾川普 民主黨指控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2大罪

    美國聯邦眾議院的民主黨人今天提出針對總統川普的兩項彈劾罪名,指控川普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
    2019/12/11 09:40
  • 表決通過彈劾報告 美眾院:川普濫權並妨礙國會調查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今天進行表決,通過總統川普彈劾報告。
    2019/12/04 10:28
  • 眾院民主黨指控 川普濫用職權並妨礙彈劾調查

    美國民主黨今天指控總統川普為在明年大選贏得連任濫用職權,在一份將構成正式彈劾指控基礎的報告中表示,川普請求外國干預、破壞國家安全,和史無前例地下令妨礙國會調查。
    2019/12/04 10:07
  • 陷彈劾風暴 川普惱羞成怒.記者會上暴衝

    美國總統川普面對眾議院對他啟動的彈劾調查,壓力越來越大,週三在白宮,川普與到訪的芬蘭總統召開聯合記者會時,不顧場合就大發雷挺,一一點名痛批害他陷入彈劾風暴的人。一名路透社記者,不斷追問川普施壓烏克蘭總統,要對政敵拜登父子做甚麼事,川普因而惱羞成怒,痛罵記者無禮,是假新聞媒體。目前彈劾案調查的最新進度,眾議院要求國務卿蓬佩奧以及5名國務院官員到國會作證,但全被拒絕,情報委員會因此警告白宮,阻撓國會調查已經涉及違法。
    2019/10/03 19:55
  • 川普涉干預司法一案 前親信願交資料供眾院調查

    美國民主黨重量級議員今天表示,曾為總統川普親近幕僚的前白宮聯絡室主任希克斯(Hope Hicks),已同意對國會調查人員交出川普2016年大選相關文件。
    2019/06/05 12:04
  • 川普拒配合調查 美眾院議長:國家陷入憲政危機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表示,美國正陷於因總統川普拒絕配合國會調查他的所為而引發的「憲政危機」,此言所指主要與調查俄羅斯干預美國選舉一事有關。
    2019/05/10 10:02
  • 川普反對幕僚國會作證 眾議員批妨害司法變本加厲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聯邦雇員不必配合國會調查,聯邦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康明茲今天痛批川普此舉史無前例,變本加厲妨害司法。
    2019/04/25 14:09
  • 穆勒報告首公開!揭川普深懼通俄調查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結束近兩年的通俄調查,400頁刪減過的報告,對大眾公開。特別檢察官約談大量的白宮幕僚,揭露了川普其實想當恐懼穆勒的調查,擔心總統大位不保。穆勒認為川普競選團隊,確實得利於俄國駭客洩密資訊,但沒有證據證明,川普團隊協助俄羅斯干預2016大選系統。在干預司法方面,川普雖然意圖阻止通俄調查,但他的幕僚卻不願意配合,所以最後沒有成功;在法律層面上,無法證明川普妨礙司法,但穆勒建議國會,可以繼續進行總統濫權的調查。報告中也揭露了白宮發言人珊德斯,多次對媒體說謊,政府發言人的公信力,蕩然無存。
    2019/04/19 20:10
  • 是誰殺了民進黨?條列「17項政績」 網友一看都懂了

    九合一大選結束,但後續爭議不斷,尤其民進黨在這次選戰中慘敗,全台只守住6縣市,不少版圖都「翻轉成藍天」,引起討論。總統蔡英文為此辭去黨主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紛紛表達請辭,但都予以慰留。綠色執政2年卻換得大敗,到底是誰殺了民進黨?有網友將國會調查兵團3年來緊盯執政黨的問題統整,條列成17項「政績」,讓網友一看全都懂,真正殺了民進黨的兇手是誰。
    2018/11/28 09:15
  • 馬英九:國父提監察院制度成世界趨勢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前監察委員葛永光新書發表會時表示,越來越多國家把國會調查權交給監察使,證明國父孫中山提的監察院構想沒落伍,反而成世界趨勢。
    2018/03/20 15:07
  • 俄干預大選案 臉書將助國會公開俄廣告

    臉書營運長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今天表示,臉書致力協助美國國會調查人員公開,俄羅斯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所投放的政治廣告。
    2017/10/13 13:08
  • 3000則與俄相關廣告 臉書將送交美國會

    為回應臉書在阻止操縱選舉上不夠力的批評,臉書執行長祖克柏今天表示,會將去年美國總統大選前後幾個月,約3000則在臉書上刊登、與俄國相關的廣告送交美國國會調查人員。
    2017/09/22 09:13
  • 印尼國會議長涉貪汙案 被限制出境

    印尼肅貪委員會今天表示,肅委會調查印尼國會議長塞特亞(Setya Novanto)涉及電子身分證貪汙案,並限制塞特亞6個月內不得出國。
    2017/04/11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