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國會暴亂 結果共24筆

  • 向拜登看齊?把對手海利當敵人裴洛西 川普又叫錯人名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腦子,是不是也不靈光了?他在新罕布夏的造勢活動,批評前聯合國大使海利,沒有在2021年國會暴亂中指揮好維安。只是海利當時人根本不在華府,川普疑似錯把她當成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海利得知消息後回應:川普這樣的心智狀況,要怎麼當總統。
    2024/01/21 18:57
  • 涉煽動國會暴亂 川普遭科羅拉多州封殺 初選選票不能有他

    美國總統大選趨近白熱化,正在各地趕場造勢的前總統川普,卻遭到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判決,不符合總統大選初選資格,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人。換句話說,川普的名字,將不會出現在共和黨在科羅拉多初選的選票上;而且現在傳出,密西根州可能會跟進,讓川普陣營急得跳腳,大罵這是民主黨的陰謀。
    2023/12/20 18:26
  • 涉攻擊美國會大廈!極右派團體「驕傲男孩」4成員遭定罪

    極右派團體「驕傲男孩」(Proud Boys)的4名成員因涉及2021年1月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支持者攻擊國會大廈事件,今天被判犯下共謀暴亂罪。
    2023/05/05 09:08
  • 美國會暴亂最終報告出爐!眾院委員會籲禁止川普再上位

    美國國會在2021年1月6日驚見大規模暴亂,大量挺川普(Donald Trump)支持者「占領」國會大廈的畫面震驚全球。經過長達數個月的調查,眾議院調查委員會在當地時間22日正式公布最終報告,內容除了指控川普陣營在大選結果出爐後,曾經試圖施壓地方官員「扭轉」結果超過200次,更直接建議「禁止」川普再擔任包含總統在內的政府公職。  
    2022/12/23 14:36
  • 美國會暴動調查終結 建議起訴川普.共和黨低調切割

    美國眾議院設立的「1月6日國會暴動調查委員會」經過一年半的調查,19日舉行最後一場聽證會並公布調查結果,認定川普要對暴動負直接責任,並建議司法部針對川普4項犯行起訴,分別是煽動暴亂、共謀詐欺美國、共謀散播錯誤言論和妨礙公務程序。國會調查結果不具法律效力,因此主要是發揮政治效應;共和黨人對於結果十分低調,不再幫著川普砲轟調查委員會是做政治秀。
    2022/12/20 19:57
  • 眾院調查國會暴亂報告出爐 建議司法部起訴川普

    美國眾議院特別調查委員會,周一就去年國會山莊暴亂事件展開表決,通過向司法部建議,對前總統川普提出刑事指控。
    2022/12/20 16:42
  • 涉煽動美國國會暴動 眾院建議司法部起訴川普4罪

    調查去年美國國會暴亂的美國聯邦眾議院1月6日襲擊事件調查特別委員會,於今天建議司法部對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提出刑事指控。
    2022/12/20 09:19
  • 國會暴動案擬傳喚川普 裴洛西痛罵:真想狠揍他

    美國眾院調查委員會,針對國會暴動案,表決通過,決定傳喚川普到國會作證。今天也公布最新影片,顯示暴亂當天,眾院議長裴洛西,在撤離國會時,一邊打電話找救兵,一邊痛罵川普,說要狠狠揍他一頓。
    2022/10/14 22:24
  • 觀點/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 川普再戰拜登?

    前總統川普打算再次競選總統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尤其他一再宣稱自己2020年其實是贏得。這次美國紐約時報在6月30號報導川普可能最早在七月會宣布他要參選2024年總統選舉後,各大報都陸續猜測到底他何時正式宣佈。本來聽說打算在期中選舉十一月之後宣布的川普,看到最近拜登民調低迷,加上美國眾議院關於一月六日國會暴亂的聽證會撤出越來越多對川普不利的消息,讓他決定很可能提早宣布參選,也希望藉此扭轉新聞的注意力,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並藉此防止其他有野心的共和黨員參選,提早把共和黨初選的戰場拿下。
    2022/07/11 14:39
  • 美國會警戒.嚴防9/18示威變調 強勢警力嚇極右派

    美國國會大廈進入高度警戒狀態,四周都架起了圍籬,國民兵和華盛頓特區的警力也進入待命狀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將在周六(18日)發起示威,要求司法單位撤銷在1月6日國會暴動中,遭到逮捕的600名暴亂者的起訴。共和黨一些議員煽動民眾周六示威攜帶武器,甚至還同情國會暴亂分子;國會警察局這次不敢大意,展現「過度準備」的強大警力,以嚇阻想藉此鬧事的極右派勢力。
    2021/09/17 19:52
  • 有罪票數未過2/3門檻 川普躲過二度彈劾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涉嫌煽動國會暴亂,遭到二度彈劾。參議院最後的投票結果,認定有罪的票數沒能達到3分之2門檻,最終判定川普無罪,川普事後也發表聲明,不只批評彈劾案是獵巫行動,還說他要「讓美國再次偉大」的行動,才正要開始。
    2021/02/14 14:04
  • 眾議員秀暴亂新畫面 轟川普「煽動總司令」

    美國參院對前總統川普的第二次彈劾審訊,進入第二日,由彈劾管理人作開案陳詞,播出國會暴亂的新畫面,包括暴民闖進國會一樓,跟前副總統彭斯以及參議員們幾乎只有一門之隔;另外還有示威者高喊眾院議長裴洛西的名字要找人,場面相當驚險,這些證據事證一一被揭露,首席彈劾管理人就痛批,川普根本是煽動總司令。
    2021/02/11 18:17
  • 國會暴亂後掀出走潮 逾三萬共和黨員退黨

    川普支持者引發國會暴亂事件持續發酵,儘管參院還沒有就第二次彈劾案展開投票,但選民已經開始選邊站。
    2021/01/28 15:00
  • 國會暴亂新證據曝光! 眾議員:暴徒想綁架彭斯

    美國國會暴亂,有更多新畫面曝光,有全副武裝的川粉說是聽令於川普,才闖進國會的,還有人闖入後大喊「裴洛西在哪裡?」檢調單位認為,這些影片顯示,暴徒有意圖傷害國會議員的嫌疑。更有眾議員驚爆,部分暴徒當天計畫綁架並殺害副總統彭斯。
    2021/01/18 19:26
  • 美國衛生部長辭職 批國會暴亂「民主遭攻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報導,曾訪台的美國衛生部長艾薩已經請辭。他在辭呈中寫道,上週國會遭攻占事件恐玷汙政府名聲,並稱這是在攻擊美國的民主制度。
    2021/01/16 14:16
  • 快訊/國會暴亂後 川普支持率剩29%寫4年新低

    美國總統川普離卸任只剩五天,不過美國皮尤研究中心公佈的最新民調,他的支持率僅剩下29%,是執政四年來的新低,皮尤研究中心指出,這項民調是在美國國會山莊暴亂後實施,也反映出美國社會普遍認為,川普該為國會暴亂負責,此外,這份民調也顯示,有68%美國民眾,希望川普卸任後,永遠消失在美國政壇。
    2021/01/16 12:07
  • 挺種族平權! 蘋果欲砸1億美元助少數族裔

    蘋果執行長庫克,宣布了一份高達1億美金的計畫,支持種族平權,其中第一步,要捐出2500萬美元給非裔學校,另外還要設立基金資助少數族裔的創業家,庫克積極發聲,他還對上週的國會暴動發表評論,認為主導暴亂的人應該負責。
    2021/01/14 18:54
  • 川普擔心國會暴亂影響品牌 憂恐因此破產

    川普成為史上第一位被二次彈劾的美國總統, 但川普的一名資深顧問表示, 對於國會暴動以及彈劾, 川普擔心的不是這對美國造成甚麼程度的破壞, 而是怕自己可能會破產。
    2021/01/14 13:00
  • 川普可高枕做滿任期 不認煽動國會暴力

    美國國會暴亂事件後一星期,總統川普首次露面,前往德州驗收美墨邊界牆的政績。對於外界指控他煽動國會暴亂,川普表示他的發言完全恰當,不願對事件負起責任。不過,國會究責川普卻是馬不停蹄,眾議院想以決議案施壓副總統潘斯,行使憲法第25修正案罷黜川普,潘斯在國會表決前就表明態度,不會趕走總統。民主黨隨即發起二次彈劾程序,目前已經有3名共和黨眾議員表態支持;另外,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對外表示樂見彈劾案,參議院會接受審理。目前看來,川普雖然可以高枕做完剩下任期,但他在共和黨內失勢,卸任後恐怕難逃被彈劾,甚至失去2024再選的資格。
    2021/01/13 20:00
  • 為顧龐佩奧面子取消美使訪台? 張競:把台當風景區賣兄弟茶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取消訪台。美國國務院在今天發聲明指出,國務院全力投入在接下來8天完成平順有序的交接,因此取消所有出訪行程,包括國務卿龐佩奧原本的歐洲行。路透則報導,龐佩奧在歐洲訪問行程出發前宣布取消,是因為盧森堡外長和其他歐盟官員拒絕和他進行會談。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川普政府好像把台灣當風景區在賣『兄弟茶』,社會觀感非常負面。龐佩奧即將卸任還想出訪吃歐盟豆腐,這種操作讓人懷疑他『缺乏政治智慧』。」 另外,川普認為自己不需要為國會暴動負責,強調自己當時發言很適當,沒有煽動支持者暴亂,抨擊彈劾案是民主黨的「獵巫行動」。 張競認為「川普態度能如此強硬,是因為彭斯已表態『不會援引憲法第25修正案免去川普的總統職務』,民主黨政治操作多過民心所致,美國政界混亂可能還要延續一段日子。」
    2021/01/13 15:04
  • 視察美墨圍牆 川普批彈劾案「獵巫、荒謬」

    面對國會要求下台的聲浪,美國總統川普12日搭機前往德州,視察邊境圍牆時,面對媒體打破沉默。川普說他不怕憲法第25條修正案,還抨擊民主黨彈劾是政治獵巫,川普認為自己不需要為國會暴動負責,還強調自己當時發言很適當,沒有煽動支持者暴亂。
    2021/01/13 11:59
  • 民主黨逼彭斯出手倒川 否則發動二度彈劾

    美國國會暴亂,川普被認定是煽動暴力的始作俑者,這也讓民主黨施壓彭斯,如果不啟動憲法第25條修正案,國會就要彈劾川普,這也讓川普很有可能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兩度遭受彈劾的總統。這場彈劾的真正目的,可能是要斷了川普的政治路,因為若是彈劾成功,川普往後不得再出任政府公職。
    2021/01/11 23:08
  • 警遇川粉圍攻喊救命 華府警殉職白宮降半旗

    美國國會暴亂,有更多新畫面曝光,包括有警察被川粉圍困,卡在玻璃門中間,痛苦地大喊救命,而針對不幸因公殉職的員警,華府警察也舉辦哀悼儀式,國會山莊及白宮都降半旗,但卻還有偏激份子在網路論壇,讚揚這起暴亂,說能幫助推翻大選結果,也讓外界質疑社群平台成為助長極端暴亂的幫兇。
    2021/01/11 23:07
  • 美正副總統鬧翻了!川普拒派國民兵 彭斯火大

    美國國會遭暴民闖入,今天傳出川普原本拒絕派國民兵平亂,在彭斯出面協調下,國民兵才出動,這讓彭斯相當火大。國會暴亂後,川普跟彭斯關係陷入冰點,一句話也沒說。心灰意冷的彭斯,現在不甩川普,打算自己參加拜登的就職典禮。
    2021/01/08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