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國是論壇 結果共129筆

  • 國務起訴/圍剿張熙懷 立院國是論壇吵翻天

    國務機要費案開庭,公訴檢察官張熙懷,成了辯方律師團圍剿對象,結果在立法院,也成為話題焦點,綠營立委要張熙懷交代清楚到底去大陸幾次,大罵張熙懷是騙子,砲火隆隆。
    2006/12/22 12:31
  • 走路工發酵 藍綠國是論壇吵翻天

    選戰才剛打完,戰火就立刻蔓延到立法院的國是論壇,藍綠立委不約而同把矛頭對準了走路工事件,藍營砲轟綠營愛用爛招,出老千影響選舉結果,綠營則是反擊,藍軍輸不起,不會自己檢討。
    2006/12/12 12:29
  • 決戰北高/戰火燒! 藍綠國是論台互嗆「郝」「謝」

    北高市長選戰,在立法院另闢戰場,今天國是論壇上藍綠砲聲隆隆,綠軍立委通通把砲口對準郝龍斌,轟郝龍斌佔用官舍和水電費太「鴨霸」,藍軍則是回批謝長廷,指控謝長廷違法收授政治獻金。
    2006/11/03 12:54
  • 大閘蟹恐致癌 藍綠齊轟政府無能

    立法院的國是論壇依舊砲聲隆隆,民進黨立委把炮火對準了郝龍斌,痛批他為了選舉就急著和老爸郝柏村做切割。另外也有立委拿出大閘蟹,痛批政府沒有及時檢驗出致癌物質,根本是管控無能,不負責任。
    2006/10/20 12:24
  • 二次罷免前夕 藍綠嗆煙硝味十足

    立法院罷免表決大戰登場,立法院一個早上,藍綠陣營劍拔弩張,雖然民進黨決議不出席抗議,但是還是在國是論壇上頭大力挺扁,不過卻被國民黨立委嗆聲,雙方互比倒扁跟挺扁手勢,煙銷味十足。
    2006/10/13 11:56
  • 連戰贊成停辦國慶 綠營立委認同

    立法院的國是論壇,綠軍把矛頭對準停辦國慶和二次罷免案,要藍營不要繼續亂下去,而藍營立委則為,倒扁環台在各地遭到恐嚇和阻礙喊話,希望台灣不要再破碎。
    2006/09/29 12:21
  • 挺扁倒扁 藍綠立委互嗆不要臉

    立法院今天開議國是論壇依舊砲聲隆隆,有人在台下為了挺扁倒扁相互嗆聲,藍軍則是清一色換上紅衣把砲口對準蘇貞昌,綠軍則是把矛頭對準施明德,要他適可而止,見好就收。
    2006/09/19 10:07
  • 罷扁攻防戰/公審扁! 審查會變「爆料會」

    罷免總統審查會,進入第二天,綠營堅持缺席,沒有答辯人,藍軍立委又唱了一整天獨角戲,審查會變成國是論壇,更成為爆料舞台!有立委準備道具,將玩具手槍,開膛射向扁娃身上,還有人指控被停職的金管會主委龔照勝,曾經安排陳幸妤和趙建銘到瑞士旅遊,還開了秘密帳戶。
    2006/06/22 12:32
  • 罷扁審查會首日 藍營唱獨角戲

    立法院罷免總統審查會今天登場,一連進行4天,國親聯手通過,以聽證會的方式,要求十大罷扁罪狀中指控的相關當事人到立法院答辯,不過綠營不奉陪,沒人來答辯,會議主席鍾榮吉無奈,只能口頭提出譴責,只剩藍營立委依照流程,輪番上台發言,形同國是論壇,唱了一天的獨角戲。
    2006/06/21 15:24
  • 藍軍頻消遣趙建銘 綠軍辯護聲弱

    趙建銘已經進了土城看守所,不過立法院這邊,在野黨立委還是緊咬不放。國是論壇上,藍軍立委持續批評趙建銘,可是這回,卻沒有什麼綠營立委,願意主動挺身幫趙建銘。
    2006/05/26 12:37
  • 開砲不分藍綠 趙建銘成第一箭靶

    立法院國是論壇今天一早砲聲隆隆,朝野立委幾乎都瞄準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嫌介入台開案猛開砲。
    2006/05/19 12:41
  • 許舒博夜宴連王 獨缺「馬」引聯想

    力推修憲的國民黨立委許舒博,繼上個月號召黨內國是論壇後,晚間再度邀請前主席連戰,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同黨多名立委晚宴,原本傳出要進行修憲論壇,不過直到晚宴結束,沒有觸及任何議題,倒是連戰的心情看起來特別好,被問到連勝文的婚姻大事,連戰笑答奉命行事,言談間似乎透露,好事近了。
    2006/05/12 23:07
  • 與中央對抗?許舒博召集黨是會議

    國民黨立委許舒博號召黨內國是論壇,對黨內部分立委的爆料文化相當不滿,他們要求這些立委約束言行,否則可能影響2008年選舉。另外,與會人士也希望黨中央針對不分區立委提名方式從長計議。這樣的想法,是不是為了反制黨主席馬英九?引發聯想。
    2006/04/18 07:35
  • 王馬角力? 南部立委自辦黨內座談

    國民黨上演「南北大戰」!為了反制國民黨內部,充斥著「北部聲音」,今晚,立委許舒博號召中南部立委,將召開「黨內國是論壇」,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受邀出席,卻獨獨漏了黨主席馬英九,外界不免聯想,這個論壇簡直是一場「反馬大會」。
    2006/04/18 00:23
  • 藍綠立委:城仲模不能請辭了事

    立法院今天的國是論壇,藍綠還是砲聲隆隆,不同的是大家都把焦點放在城仲模的桃色緋聞上,認為不是請辭就可以了事,應該要好好徹查。另外,也有綠軍立委跳出來幫總統的空軍一號說話,反批國民黨才是馬屁文化的始祖。
    2006/04/07 12:09
  • 國是論壇 藍綠為「扁馬會」交鋒

    立法院國是論壇上,週一要登場的扁馬會成為關注焦點,綠營立委希望馬英九能夠把事情講清楚,終止政黨惡鬥,橘營則是反諷該說的該做的,宋楚瑜在扁宋會都做了,總統還是一樣跳票。
    2006/03/31 14:59
  • ETC爭議 藍委諷魏明谷想紅亂爆料

    ETC爭議延燒到立法院國是論壇,藍軍痛罵交通部長郭瑤琪,綠軍則是全力護航,批藍軍只會罵自己人,卻不敢向大陸嗆聲。
    2006/03/10 12:32
  • 國是論壇 藍綠上演「廢統」攻防

    立法院國是論壇,今天藍綠立委依舊砲聲隆隆,藍軍把矛頭對準陳總統,說他一句廢統害得台灣動盪不安,其實只是要轉移弊案焦點;而綠軍則是護航,說以前蔣總統要反攻大陸就沒事,現在陳總統想一邊一國和平共處就不行,天下哪有這種道理!
    2006/02/24 12:25
  • 新會期國是論壇 藍綠立委炮火猛

    立法院第三會期第一次國是論壇,藍綠依舊炮火猛烈,綠軍猛攻馬英九和王馬心結,藍軍則是把矛頭對準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他不要當總統的執行長。
    2006/02/21 13:10
  • 擬限播外劇 藍軍拿戲偶批姚文智

    新聞局研擬「黃金時段禁播外劇」,成了今天立法院國是論壇的討論焦點,藍軍拿出布袋戲偶表演,要姚文智多多學習素環真的精神,而綠軍也有人認為,抵制外劇,不代表本土劇就會大受歡迎。
    2006/01/11 11:59
  • 立院國是論壇 藍綠立委砲火四射

    立法院國是論壇藍綠立委火力不減,綠軍痛批聯電在台灣賺大錢,怎麼可以說台灣是亂邦,而藍軍立委則猛咬炒股案,認為總統府已經成了台灣的黑金中心。
    2005/12/30 13:03
  • 軍購案對決前 藍綠上演激烈攻防

    立法院國是論壇今天成了軍購案對決的賽前會,藍綠立委各自喊話互不相讓,之前爆發揮拳衝突的立委邱毅和林重謨相互揶揄,而打馬不手軟的王世堅,則天外飛來一筆,要求馬英九趕快還柯賜海牛。
    2005/12/23 12:04
  • 扁呂傳心結 藍軍立委大加調侃

    民進黨敗選後,黨內氣氛詭譎多變,也讓藍軍立委隔岸觀火,今天在立法院國是論壇上,大加調侃,綠軍立委看不下去,也批評馬英九「吃人夠夠」。
    2005/12/16 12:35
  • 總統遲沒露面 藍軍立委持續調侃

    選後立法院國是論壇上依舊鬧哄哄,藍軍繼續調侃陳總統不露面,是因為心虛,而綠軍則把矛頭對準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馬英九要併吞親民黨唯我獨尊。
    2005/12/09 13:33
  • 咬拉法葉 綠委:馬英九別「裝可愛」

    年底選戰倒數,綠營拿出拉法葉案事證反攻,也引起今天立法院國是論壇唇槍舌戰。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向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嗆聲,叫馬英九不要「裝可愛」、迴避拉法葉案,藍營立委則說國民黨不怕調查,要求特調小組立即將密件開封!
    2005/11/25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