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國是論壇 結果共129筆

  • 「餐廳法令」夾殺藝文展演 龍應台遭嗆

    曾經孕育五月天等知名樂團的展演空間「地下社會」,因為師大商圈風暴,遭北市府以違反營業登記為由,要求改善,地下社會不滿「法規追殺」,熄燈歇業,音樂人和樂迷發出怒吼,要文化部出面解決;就在下午文化部長龍應台,出席國是論壇前,包圍入口,對著龍應台嗆聲。
    2012/07/19 19:57
  • 〈獨家〉立院迷信 國是論壇太多話易落選

    立法院國是論壇,立委每人3分鐘演講,一直被詬病是秀味太濃,不過其實大牌而且資深的立委都不太熱中,搶在國是論壇發言,因為立委之間流傳,上一屆立委國是論壇講最多的冠軍跟亞軍─李鎮楠跟李明憲都雙雙落選,所以常出現在論壇的恐怕不吉利。
    2009/05/22 19:54
  • 〈獨家〉糗!國民黨批獨派 差點以X還X

    獨派昨天刊登廣告,用了一個斗大的國罵字眼,引起不少家長反彈,國民黨立委原本也在立法院國是論壇痛批用這樣的字眼,實在很不堪,是非常負面的示範。沒想到,立委才剛罵完,黨團記者會也剛好準備同樣的國罵字眼當海報,立委看到傻眼,趕緊撤掉海報,不然差點就罵到自己了。
    2009/05/15 18:01
  • 忽聞巨響 立委撞門倒地員工嚇傻

    立法院今天有一個受傷意外,苦主是國民黨立委廖正井!他聽到議場鈴聲大作,急忙要跑去登記國是論壇發言,一不小心迎頭撞上餐廳的自動門,當場血流滿臉跌倒在地,一旁同事急忙將廖正井送到台大醫院,所幸經過治療後,並無大礙。
    2009/04/24 15:25
  • ECFA/捍衛ECFA! 尹啟銘、賴幸媛勇入敵營

    民進黨和台聯,今天第二次舉辦民間國是會議,這回討鎖訂馬政府ECFA政策;雖然馬總統沒有到場,但經濟部長尹啟銘,以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親自與會接招,為馬政府的政策和與會人士辯論,火花四射。
    2009/04/11 18:42
  • 搶升格!地制法下午審 各縣市叫陣

    地方制度法修正案,今天下午在立法院進入最後審查階段,馬總統事前頻頻喊話,希望地制法順利通過!眼看台中縣市將可望最快合併升格,讓其他縣市相當眼紅,今天在立法院國是論壇上,出席委員都表達不滿,認為自己的選區縣市也應該同步升格,高雄市長陳菊也認為現行的版本不公平。
    2009/04/03 12:14
  • 〈快訊〉國是論壇 綠委痛罵換掉周占春

    針對昨天台北地方法院的庭長會議,用討論投票方式,決定由蔡守訓取代周占春審扁案,今天國是論壇上,引發民進黨的立委痛批。
    2008/12/26 10:18
  • 1025遊行/國是論壇 成1025動員反動員戰場

    民進黨1025大遊行明天即將登場,為了激發群眾走上街頭,今天民進黨立委卯足全力,把國是論壇,當成了宣傳管道。
    2008/10/24 12:58
  • 藍委追念王永慶:內閣多學學勤奮

    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離開人世,今天立法院國是論壇上,國民黨立委追念王永慶,講著講著就忽然掃到內閣官員,還要首長們好好學學王永慶的勤奮,刻苦為台灣;而民進黨立委則要問馬總統,在大陸毒奶侵台的敏感時刻,卻要高規格接待那個國家的海協會會長。
    2008/10/17 13:39
  • 施壓有效? 藍委高喊「支持劉內閣」

    政壇傳出藍軍立委要求改組之後,府院動員打電話給立委表達關切,這樣的舉動似乎有了些效果,今天立法院國是論壇上,儘管許多藍軍立委發表的是對內閣的批評,但卻特地帶著力挺劉院長的海報,也不忘喊出支持劉內閣的口號。
    2008/10/14 12:33
  • 立院開議 綠:治國無方「劉」你何用

    立法院新會期,第一場國是論壇,就讓劉院長如坐針氈,民進黨立委輪番痛批劉內閣治國無方,從股災到風災甚至奶粉災,連633跟九萬兆都變成災難數字,認為劉內閣應該下臺。
    2008/09/19 13:44
  • 劉揆立院初登場 綠諷:漲價內閣

    新內閣第一次到立法院報告,綠軍立委磨刀霍霍,一早在國是論壇,就沒給劉兆玄好臉色看,先諷刺劉兆玄是無能的漲價內閣,還說要教劉兆玄怎麼當院長!
    2008/05/30 12:17
  • 綠委砲轟費鴻泰:選前選後兩個樣

    選後的立法院依舊砲聲隆隆,民進黨立委甲級動員出席國是論壇,一上台先砲轟踢館立委費鴻泰,選前低調選後算帳根本沒反省!藍營倒是有人替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抱屈,說謝維洲沒站台,國防部不該處分,否則有失人性。
    2008/03/28 16:37
  • 國是論壇! 立委搭圓山議題轟政府

    立法院的國是論壇上,圓山飯店公產到底有沒有詭異移轉,成了立委發揮的議題,國民黨立輪番砲轟執政黨掏空國家資產,主管機關交通部長蔡堆,坐在官員席中,不時趨前和行政院長張俊雄交頭接耳,神情相當凝重。
    2008/02/29 11:58
  • 中選會熱身 藍綠國是論壇爆口角

    立法院處理中選會組織法草案,先登場的國是論壇,藍綠立委就已經槓上!綠營先霸佔主席台四周,引爆藍營不滿,台上講話台下回嘴,國是論壇變成針鋒相對的辯論會,甚至好幾度中斷。中選會草案還沒處理,藍綠已經爆發嚴重口角衝突!
    2007/12/07 12:51
  • 聖火來台變數多! 藍諷:騙來再說

    立法院國是論壇上藍綠依舊砲聲隆隆,為了聖火和入聯反聯公投吵不休!藍營立委諷刺民進黨常常騙人,為何不乾脆先把聖火騙來台灣再說;綠營則是反批,不准國旗國歌根本就是矮化。
    2007/09/11 11:37
  • 善九槍擊/槍擊效應! 眾立委問政批防彈衣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光天化日遭槍擊,引起各級民代的恐慌,今天立法院國是論壇,就有許多立委身上各種防彈背心,痛批治安敗壞,同聲譴責內政部長和警政署長必須引咎辭職,自行下臺!
    2007/05/25 13:07
  • 【北京城拚奧運】拒聖火 黃志雄:意識型態操弄體育

    政府拒絕北京奧運聖火來台,曾經勇奪兩屆奧運跆拳道銅牌,銀牌得主黃志雄,率先站出來表達抗議,今天他換上跆拳道服裝,手高舉聖火道具,站上國是論壇講台,高分貝要求政府懸崖勒馬,不要用意識形態操弄體育。
    2007/04/27 10:06
  • 校園砍傷/突襲校園演習 國是論壇發燒

    台大校園演習風波,今天持續在國是論壇發燒,藍軍立委將矛頭,指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他追究配合突襲演習的行政單位相關責任,而話題主角的李鎮楠,則是拿喬治工商的校園砍傷事件為例,再度強調自己,關心校園安全的必要性。
    2007/04/20 11:54
  • 調侃馬英九酒醉 綠委假音模仿

    前晚連王馬餐會,馬英九不勝酒力的醜態,在早上國是論壇上,成為民進黨立委消遣話題,他們不但諷刺國民黨的團結,只有在酒醉之後,還說馬英九跟記者撒嬌,甚至有人直接模仿起來!
    2007/03/16 12:25
  • 228六十週年/再評228! 林重謨批蔣家是賊

    228屆滿六十週年後,再度成為藍綠攻防焦點!立法院國是論壇上,民進黨立委再度痛批蔣家是賊,甚至認為蔣孝嚴告扁是在講笑話。國民黨立委也反批,竟然要去蔣化,要拆除中正紀念堂的圍牆,那乾脆連總統府也拆掉算了。
    2007/03/02 11:18
  • 228六十週年/立院開議 228話題最夯!

    明天就是228和平紀念日,立法院新會期今天第一天的國是論壇,藍綠立委的焦點在吵到底誰是元兇?民進黨立委砲口一致直指蔣中正,還要求中正紀念堂不只該廢,連立法院都該搬去中正紀念堂。
    2007/02/27 12:40
  • 為鴨農請命 立委帶「鴨」上陣

    國是論壇上依舊砲聲隆隆,藍綠雙方把矛頭對準了王又曾,民進黨立委痛批國民黨才是罪魁禍首,把王又曾養成吸血鬼,國民黨回批,民進黨只要出事,就推給國民黨,不過在議場內,也有人為鴨農請命,還把鴨子帶到了立法院。
    2007/01/12 12:39
  • 高鐵首航/高鐵攻防 綠委猛誇藍委吐槽

    高鐵今天正式上路,成了立法院的攻防焦點,有民進黨立委在國是論壇上,猛誇高鐵好,馬上被在野黨的立委吐槽,要他小心不要樂極生悲。不過檯面下高鐵給立委50個體驗名額,民進黨立委痛批,有在野黨立委表裡不一,拿票送樁腳,親民黨立委則是要堅持應該把拿票的立委抓起來。
    2007/01/05 13:26
  • 府拒送機密文件 藍委輪番砲轟

    立法院的國是論壇今天還是砲聲隆隆,藍營立委把矛頭對準了國務機要費案,總統府沒有交出機密文件,國民黨立委譏諷這些機密不知道到底是國家機密,還是總統的個人機密,民進黨則是有立委響應主席游錫堃拒看中國時報的行動,還痛批中時已經變成國民黨的文宣報。
    2006/12/29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