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國旅 結果共4,562筆

  • 國旅全都貴又盤「有便宜好玩景點?」 網授1關鍵:其實很便宜

    最近國旅價格飽受批評,不少人認為出國遊玩更加划算,但有網友認為國旅仍舊具備方便性、彈性較高等優勢,並好奇難道國內沒有好玩又便宜的行程嗎?貼文曝光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就表示只要避免1關鍵,國旅其實很便宜。
    2024/02/14 15:58
  • 年後出國旅遊注意 峇里島今起開徵遊客稅台幣300元

    位於印尼的度假勝地峇里島,自1月24日起對抵達的遊客,開始徵收15萬印尼盾(約新台幣301.6元)的遊客稅。這筆收入將被用於保護被稱為「諸神之島」峇里島的文化與環境。峇里島代理省長賈雅(Sang Made Mahendra Jaya)在啟動典禮上表示,此舉是為了保護峇里島的文化和環境。這筆遊客稅將有助於維護峇里島主要的印度教遺產,同時也能作為增加峇里島財政收入的方式。
    2024/02/14 12:53
  • 墾丁大街「700元東山鴨頭」!一看顏色嚇壞 網震驚:木炭?

    國旅價格飽受詬病,其中觀光勝地墾丁,近來年物價也掀起許多爭議,如今又有民眾春節假期到墾丁大街遊玩,買了一包東山鴨頭,竟要價7百元且還炸很乾,讓他「原地嚇到」,而有不少過來人就透露,已經吃過虧,到墾丁再也不敢消費。
    2024/02/14 09:18
  • 好潮!神明定位保平安 阿蓮媽天聖宮「超有哏」平安符曝光

    春節瘋出國!不少民眾選擇過年出國遊玩,不過出國旅遊最怕遇到緊急事故,像是被旅行社丟包、飯店旅館不乾淨等狀況,對此,高雄阿蓮媽天聖宮,特別製作超有話題的文創商品「潮流T恤」把經緯度座標印上去,要讓民眾不管走到哪,都能讓媽祖精準定位「保平安」!
    2024/02/13 17:51
  • 春節瘋出國!國旅訂房率慘澹 鄉民曝「兩大優勢」:有安全感

    春節許多人皆出國過年遊玩,而近期觀光署也統計這次連假,全台國旅平均訂房率僅有43%,反觀桃園機場單日出入境旅客量有望突破13萬人次,形成強烈對比。而日前國旅住宿太貴引起熱議,就有網友好奇是否真的沒有任何優點,對此,不少人點出國旅的「兩大優勢」。
    2024/02/12 22:41
  • 過年飛去哪國玩?機師議員張志豪飛遍全世界推薦名單曝

    全球熬過疫情,出現「報復性出遊」,大家比從前更加珍惜可以出門走走的時間,年節期間,不少民眾把握機會出國旅遊,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曾在華航服務20年擔任機師,足跡橫跨亞、歐、美洲,看過許多一般人未見過的風景,張志豪的「推薦名單」有哪些國家呢?他分享了三類「一定要去走訪」的地方,《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看。
    2024/02/12 18:59
  • 被要求多付近2萬!春節富國島旅遊遭丟包 觀光署出手了

    針對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事件,交通部觀光署今天回應,將與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持續協調雙方積極處理,以確保旅客順利返國。
    2024/02/12 15:32
  • 陸客改衝泰國 春節旅遊人次暴增335% 平均消費近5萬

    今年春節,中國大陸不少旅客,前往開放免簽的東南亞三國,尤其,赴泰國旅行的人數,衝破15萬人,比去年暴增超過3倍,甚至傳出入境得排隊兩三個小時。
    2024/02/12 14:27
  • 陸女來台旅遊「這1現象」最驚訝 捷運好多男女都在用

    過年不少人會選擇出國旅遊,在文化習慣不同的地方,總會有一些令人驚訝的體驗。一名在泰國工作的大陸籍女子來台旅遊8天,發現台灣有8處令人驚訝的地方,其中就包括她在捷運上看見,許多台灣年輕人不論男女都有在用小紅書。
    2024/02/12 09:00
  • 過年家人約出國!旅費竟要他全出 「1心寒過往」網喊:快逃

    孩子出社會後,一家人出國旅遊花費該如何計算呢?一名想省錢買房的網友透露,家人過年想出國旅遊,但費用卻要他一人付,只因「有在賺錢就要花」,慘被情緒勒索的遭遇引起網友共鳴。
    2024/02/12 08:45
  • 近百俄國人現身平壤機場! 北韓疫後迎來首批外國旅團

    北韓歷經疫情三年多的鎖國,去年8月終於開放邊境,這個月9號則迎來了第一批外國旅行團,將近100名旅客,全都是俄羅斯人,四天的行程,除了會待在平壤,也會去參觀滑雪場。俄羅斯旅行社表示,因為北韓很神秘,所以吸引不少俄羅斯人想去遊玩。
    2024/02/11 17:49
  • 不一樣的韓國/宋太太必訪!暢遊南海岸的寶石「統營」 海鮮下酒超澎派

    受到韓劇以及韓國音樂文化影響,近年來許多台灣人喜愛到韓國旅遊,體驗當地的飲酒文化以及美食烤肉、醬蟹等等,但其實除了國人常造訪的首爾、釜山、大邱等較為大型的城市外,韓國還有許多值得造訪的小城市等著大家去探索,如位於慶尚南道的統營市,距離釜山車程只需要1.5小時,可以體驗到韓國路線最長的觀光纜車,還有先選酒再由店家配海鮮下酒菜的「다찌(Dajji)」文化,中央市場除了海鮮超新鮮以外,也有適合網美打卡的SNS爆紅蜜糖麵包,《TVBS新聞網》一次為你整理統營必去景點和必吃美食。
    2024/02/11 15:44
  • 春節國旅業哀訂房率低 網搖頭「寧空房也不降房價」真實數據曝

    今年春節全台飯店平均住房率大約40%,過去一房難求的墾丁、小琉球反倒是沒客人要求旅客上門,民眾訂房率甚只低於5成,有業者直呼很辛苦,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在PTT八卦版發文詢問「國旅寧願空房也不願意降價」,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11 11:28
  • 柏林街頭隨處可見「禁拍照標示」 為何德國人不愛自拍?

    出國旅遊,總是想和親朋好友一起在美麗的風景前自拍留念。但在德國柏林,自拍或是拍其他人都是相當罕見的行為,甚至還會讓你顯得有些「尷尬」,而這與德國「重隱私、愛自由」的文化與歷史背景有關。下次去德國旅遊時可以多多留意,避免冒犯到當地居民!
    2024/02/09 13:00
  • 出國回家「驚見臭蟲」莫慌! 專家授4妙招:安全又有效

    年節期間大掃除,環境部提醒民眾,善用清水、小蘇打粉、過碳酸鈉、漂白水、肥皂、洗衣粉等常見清潔商品,稀釋並注意通風使用,讓您清淨亮麗過新年,若發現有蚊、蟲、螨、鼠、蟑等環境衛生害蟲,也優先以非噴藥方式捕捉去除,嚴重時再選用合格環境用藥;另外出國旅遊回來,勤檢查行李衣物,若發現臭蟲,也莫驚慌,運用「曝曬、熱蒸、勤捉、清洗」清除臭蟲四妙招、避免將臭蟲帶回家。
    2024/02/09 08:14
  • 過年免回婆家!她給兒、媳「霸氣要求」 全場歡呼:好讚的婆婆

    儘管絕大多數的人都很期待春節連假的到來,但對於一些夫妻檔來說,回婆家與回娘家卻令人傷透腦筋。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笑說,等未來她的兒子結婚後,她希望2人能夠「一起回娘家」,讓她能夠好好安排出國旅遊的行程。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原PO的價值觀更是獲得一面倒盛讚。
    2024/02/08 19:52
  • 候機不怕餓肚子!機場11個品牌美食 春節正常營業

    國旅價格不便宜,甚至南部舊飯店春節房價,高達1萬多,讓民眾紛紛選擇出國,因此春節期間,機場運輸人次屢創高峰,為了讓旅客有濃濃過年氛圍,松山機場2月7,與統一超商松機T2商場,邀請鴻徳醒獅團表演祥龍戲瑞財運到,同時還準備守護平安的「航保御守」、以及象徵「呷甜甜,過好年」的「米糕」限量發送給旅客。
    2024/02/08 16:28
  • 機場爆口角!張菲辣媳隨意放行李遭「怒怒阿姨」大罵 不忍反擊了

    女星翁馨儀在林俊傑《記得》MV中擔綱女主角進而出道,拍攝過廣告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過得非常幸福,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生活點滴,日前全家人開開心心出國旅遊,沒想到卻在機場因「這事」遭婦人怒罵,忍不住反擊「我覺得你好可憐!」
    2024/02/08 10:15
  • 墾丁春節訂房創新低!他一查被「5位數房價」嚇傻 網酸:難怪大家都出國

    今年春節連假有7天,許多人會出國遊玩,也有部分民眾選擇在國內旅遊,然而向來一房難求的墾丁、小琉球等觀光勝地,此次春節的整體訂房率低於7成,創近15年來的新低;近日有網友好奇查詢墾丁春節期間的住房價格,被驚人的價格驚呆,上網分享後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4/02/08 08:37
  • 分析/春節觀光兩樣情!高雄黃色小鴨賺翻 墾丁、小琉球訂房創新低

    今年春節有7天連假,向來一房難求的觀光勝地墾丁、小琉球,竟在這回春節中訂房率僅有7成,創近15年來的新低,引起了當地旅宿業者擔憂;然而隔壁的高雄因為黃色小鴨熱潮帶來觀光人潮及滿滿商機。對此,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分析主因,在民眾「出國報復潮」趨勢下,加上近年來墾丁未有大型活動或新景點,才導致這樣情形。
    2024/02/07 16:36
  • 比日本還多?台灣賣場「這國人」超愛來 台人認了:到處都是

    疫情解封後,台灣各景點無不出現外國面孔觀光的盛況,而鄰近台灣的日本旅客更是常見。日前有網友就發現一家賣場外放置旅客國籍調查的牌子上,日本人竟沒有居冠,反而是另一個國家的旅客貼到塞不下。對此,不少人皆有共鳴稱「到處都是」。
    2024/02/07 10:05
  • 還不認愛?許藍方巴黎慶生「王少偉愛相隨」 私下害羞互動曝光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跟王少偉兩人曖昧不明,緋聞傳到至今彼此仍堅稱是「好朋友」,沒想到日前許藍方趁著生日去法國旅行,遭週刊爆料王少偉也一起陪同,而且全程互動相當甜蜜,根本就是假借生日,來場真蜜月之旅。
    2024/02/07 09:53
  • 外國旅客超愛!日本UNIQLO「隱藏服務」 網懵了:沒聽過

    日幣大貶,多數外國人近期會選擇到日本觀光旅遊。而日本媒體也相當好奇,外國旅客都會將錢花在哪些地方,因此整理出前五名花費最高的商品,其中包含了服飾品牌UNIQLO。實際採訪也遇到遊客熱情分享在UNIQLO消費了18萬日圓(約新台幣3.8萬元)並透露是衝著客製化「刺繡服務」來的。
    2024/02/06 20:16
  • 音樂家半空中「垂直彈奏」 日本TeamLab重新開幕.再升級!

    今年春節是否有出國旅遊計畫呢?自二月起,全球各地都有新奇的展覽表演,包括日本東京,知名的數位美術館,即將在9日重新開幕,推出最新互動式光影體驗;北歐的丹麥,則在首都哥本哈根的城市中,布置各種獨特燈光藝術,讓民眾漫步其中;至於德國慕尼黑,部分民眾剛在低溫中,躺著看完一場「垂直鋼琴」的演奏。
    2024/02/06 19:55
  • 馬斯克75歲母曬上海旅遊照 釣出兒留言:應有更多人去中國玩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母親梅伊(Maye Musk)過去有多次前往中國旅遊的經驗,她3日在社群平台貼出自己到上海旅遊、體驗新年氣氛的照片,並祝賀中國朋友新年快樂,就連馬斯克都在下方留言稱「更多人應該去中國旅遊」。
    2024/02/06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