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國慶花車 結果共31筆

  • 遊行超炫 變形金剛、巨蟲加三太子

    首度由官方跟民間合作舉辦國慶花車遊行,總共35輛花車、超過20個表演團體,串起超大型嘉年華。車隊由包括陳樹菊阿嬤在內的6位台灣之光領軍,隨後包括國軍的變形金剛、電音三太子、還有超長的花博毛毛蟲,都讓民眾看得大呼過癮。
    2010/10/10 18:42
  • 史上最長伸展台! 101名模賀國慶

    國慶花車大遊行中的「嬌」點,就屬隊伍裡的101位MODEL了!搭配台北101花車,由名模林嘉綺領軍,其他的模特兒難得穿上平底鞋現身,而且走的是史上最長、有4.8公里的「伸展台」,畫面有多賞心悅目?看民眾熱情的反應就知道,個個都想貼身跟模特兒近距離接觸,沒握到手的還大喊超可惜。
    2010/10/10 18:12
  • 〈快訊〉國慶花車大遊行 絢麗歡度99慶生

    慶祝99年國慶,35部花車和20個表演團體下午2點展開遊行,中正紀念堂出發到國父紀念館,十分熱鬧。
    2010/10/10 14:12
  • 〈獨家〉國慶花車 小禮兵Ryan遊行練新招

    今年的國慶,下午登場的花車遊行,邀請一位非常特別的小來賓參加演出,就是3歲的小小禮兵Ryan,他要帶著小木槍,搭上花車參加遊行。Ryan為了這次演出,練習了好多新招,他今天獨家在TVBS鏡頭前表演,他練的新招,包括拋槍,還有邊唱邊操槍,就連旗兵敬禮,Ryan也都學會了。
    2010/10/07 19:15
  • 八家將+重型機車 國慶大典首亮相

    經常在傳統廟會中表演的八家將,將搭配200台重型機車表演,首度在雙十國慶大典中亮相!100名國中高中舞蹈班學生,畫上八家將臉譜,穿著八家將民俗裝扮,坐在重型機車後座,將在國慶花車踩街活動上,做出全新的表演,八家將密集練習畫面,TVBS首度曝光。
    2010/10/07 13:12
  • 大學校長怨薪水低! 劉揆婉拒加薪

    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到中研院演講,剛好他的哥哥中研院副院長劉兆漢,就坐在台下!或許是因為自家人在場比較輕鬆,劉兆玄講著講著忽然脫口說,那天他看各縣市部會的國慶花車,有點BORING(無聊)!花車上的字都設計成「節能減碳」,就好像以前反攻大陸的標語,但他也笑說可見這政策真是深植人心啊。
    2008/10/27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