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國情咨文 結果共223筆

  • 普欽國情咨文拚經濟第一 成長:衝上3%

    俄羅斯總統普欽,長期擁有八成的高支持率,羨煞許多他國領袖;但過去一年,俄羅斯經濟沒有起色,加上年金改革引發民怨,普欽的人氣也直直落,下滑到64%。週三普欽發表國情咨文演說,他開宗明義,今年要把人民生活和經濟放第一;普欽承諾在2021年之前,要讓經濟成長達到3%,政府也投入3900億歐元發展國家建設;另外,普欽還加碼社會福利支出,希望能平息越來越高漲的民怨。普欽今年主打經濟,對國防外交雖著墨不多,但他把矛頭指向美國,警告美國如果敢在歐洲部署核飛彈,俄羅斯也會備好了新型飛彈,射程可直達美國。
    2019/02/21 20:14
  • 邊境造勢宣揚蓋牆 川普民調暴增9%登新高

    堅持要蓋邊界圍牆的美國總統川普,特別前往德州艾爾帕索,舉行造勢活動。民主黨政治明星歐洛克,特地前往踢館,反對蓋圍牆,不過美國最新出爐的民調發現,川普的支持度突然爆增9%,達到上任以來新高點。
    2019/02/12 17:56
  • 川普發表國情咨文 裴洛西諷刺拍手搶鏡

    美國總統川普5日在國會發表國情咨文,坐在川普背後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每個表情動作都受到矚目,尤其當川普講到要團結、合作時,她還表情諷刺地起立鼓掌,挖苦式的反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02/07 18:19
  • 川普國情咨文演說談什麼? 7大重點一次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6日)對國會發表長達82分鐘的國情咨文演說,主要聚焦在美墨邊界安全,但沒有提供太多新政策舉措細節。這次演說觸及國內外政策議題,路透社整理以下7大重點:
    2019/02/06 18:54
  • 川普國情咨文 宣布川金會27、28在越南

    美國總統川普任內第二次國情咨文長達80分鐘。他正式宣布第二次川金會將於2月27、28日在越南舉行。對於邊境問題,也強調絕對要蓋圍牆。這是他第一次面對民主黨把持的眾議院,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互動冷淡,全場高潮在川普稱讚女性參政,還有議員齊聲替一位81歲老爺爺唱生日快樂歌。
    2019/02/06 16:40
  • 川普國情咨文宣布 川金會27、28在越南

    美國總統川普的第二次國情咨文今天登場,這次的咨文因為政府關門延後,他一上台就呼籲兩黨要團結,但也重申一定要蓋牆,另外他還親口宣布,將在2月27日及28日在越南跟金正恩會面。
    2019/02/06 14:45
  • 川普國情咨文 李明哲妻獲眾議員邀請參加

    美國總統川普台灣時間上午10點在國會發表國情諮文,被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關押的李明哲,妻子李凈瑜獲紐澤西州眾議員史密斯邀請,將赴美國國會旁聽川普國情咨文,李凈瑜在華府拜會行政部門以及智庫學者,發起一人一信關注李明哲。
    2019/02/06 10:14
  • 快訊/川金二會時間確定 2/27、28兩天越南登場

    就在美國總統川普發表國情咨文前夕,他向電視媒體提到將在2月27和28號兩天,和金正恩在越南會面。外界預期川普在國情咨文演說中,會透露高峰會更多細節。
    2019/02/06 09:51
  • 川普閉關準備國情咨文 擬不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總統川普將在台灣時間6日上午發表國情咨文,這次的國情咨文因為政府關門延期,主題定調為「選擇偉大」,內容聚焦邊境安全、美中貿易以及北韓,川普上周表示。不排除在國情咨文中宣布緊急狀態,不過白宮高層透露,川普應該不會宣布緊急狀態,而是呼籲兩黨互相禮讓及合作。
    2019/02/05 17:40
  • 築牆費喬不攏! 川普暗示宣布緊急狀態

    為了美墨圍牆經費問題,美國朝野雙方僵持不下,總統川普表明跟國會談判是浪費時間,指責裴洛西阻擋經費是在傷害美國,甚至直接暗示他有權宣布進入「全國緊急狀態」,要大家可以期待國情咨文。
    2019/02/02 17:30
  • 二月底再會金正恩! 川普暗示越南主辦

    美國總統川普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二次峰會,時間地點已經確定,川普暗示就在越南,還說他可能在國情咨文時宣布。對於北韓去核化的進程,美國的北韓特使畢根表示,北韓必須先提出核武以及飛彈內容,而幾十年來拒絕公布武器計畫的北韓,勢必將對這個要求反彈。
    2019/02/01 16:33
  • 快訊/美政府開門! 裴洛西邀川普5日發表國情咨文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讓政府重開三個星期,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也釋出善意,邀請川普2月5日發表國情咨文,川普隨後回信接受邀請,並感謝裴洛西。
    2019/01/29 08:12
  • 政府關門35天終於妥協 川普宣布暫時開門三週

    美國政府關門35天,80萬名聯邦政府員工一個月沒領到薪水的僵局,終於暫時落幕,川普宣布政府重開到2月15號,接下來三個星期,參眾院跨黨派的會議委員會,將針對邊境安全進行協商,如果談判破裂2月15日美國政府可能再關門,而因為政府關門延期的國情咨文,有沒有可能照原訂計畫在下星期二登場?眾院議長裴洛西表示,目前並沒有相關規劃。
    2019/01/26 11:15
  • 關門無解!CNN:川普準備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每天都在打破紀錄,如今已來到第35天;民主共和兩黨做出妥協,24日將兩項臨時法案送交參議院表決,無論如何讓政府開門運作再說,沒想到都沒到達60票門檻,雙雙闖關失敗。CNN獨家消息指出,白宮已經草擬了一份,宣告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的聲明,讓總統川普可以繞過國會,直接蓋邊界的強,而川普可能隨時發布宣告!美國公務員度過第二個領不到薪水的發薪日,80萬人難以餬口,而這時川普政府的閣員語出驚人,美國商務部長竟然表示,公務員沒錢度日,為什麼不去借錢呢?川普二媳婦也說,公務員沒領錢是在為國家犧牲,不知民間疾苦,猶如「何不食肉糜」的美國現代版!
    2019/01/25 20:03
  • 川普槓上眾院議長 國情咨文演說延後非首例

    美國川普和民主黨籍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本週因為國情咨文演說引發口角實屬罕見,但延後舉行國情咨文演說並非首例。
    2019/01/25 16:04
  • 「領不到薪水為國犧牲」 川普媳婦引發眾怒

    美國總統川普原本態度強硬,堅持如期發表國情咨文。但今天他態度大轉彎,主動讓步,說要延後發表。倒是川普的媳婦又惹出風波,說「公務員領不到薪水,是為國犧牲」,引發眾怒。
    2019/01/24 18:28
  • 川普態度大轉彎! 願政府關門結束後再國情咨文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晚間宣布,將在政府局部停擺狀況結束後發表國情咨文。
    2019/01/24 13:56
  • 不理民主黨掣肘 川普將如期在眾院發表國情咨文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堅稱,他將照計畫於29日在國會眾議院發表國情咨文,對於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想藉取消邀請迫使他改期和變更地點的動作置之不理。
    2019/01/24 09:31
  • 府會相鬥!議長阻咨文.總統擋軍機禮遇報復

    美國政府關門的政治僵局持續,川普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針鋒相對,兩人惡鬥的戲碼,被外界批評,已經到了幼稚的地步。前一天裴洛西以政府關門,維安人力不足為由,公開喊話要川普等政府開門後,再發表國情咨文;隔天川普就還以顏色,在裴洛西準備搭機前往阿富汗出訪幾小時前,突然宣布不准她使用軍機,也請她等政府開門後再出訪,否則就自掏腰包搭商用機去。半數以上的美國人都認為,政府關門是總統的錯,這也讓川普十分的焦慮,即使到五角大廈演說,應該要對官兵精神喊話,但他卻仍然是滿口政治,不停痛罵裴洛西;這也讓台下的國防高層十分反感,對外透露希望川普不要把政治,帶進理當中立的軍方。
    2019/01/18 20:10
  • 川普槓上裴洛西! 出訪前夕禁搭軍機報復

    美國朝野衝突越演越烈,民主黨眾院議長裴洛西威脅川普,如果聯邦政府繼續關門,川普的國情咨文就必須延後。沒想到川普反將一軍,在裴洛西率領國會代表團出訪前夕,取消軍機安排,擺明刻意報復。
    2019/01/18 18:30
  • 政府遲不開門 裴洛西促川普延期發表國情咨文

    美國聯邦政府局部關閉已進入第26天,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要求總統川普重新安排國情咨文(Stateof the Union)發表時間。
    2019/01/17 11:13
  • 政府停擺 民主黨領袖:川普須延後發表國情咨文

    美國國會眾議院民主黨第2號人物霍耶爾今天表示,由於聯邦政府局部關閉,總統川普預定29日發表國情咨文的計畫必須取消,延後進行。
    2019/01/17 09:49
  • 裴洛西再任眾院議長 邀川普赴國會發表國情咨文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邀請總統川普於29日赴國會發表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
    2019/01/04 10:47
  • 杜特蒂國情咨文之前 眾議院領導權陷爭議

    在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發表國情咨文之前,眾議院領導權突然陷入爭議,眾議長閃電換人,前總統雅羅育被簇擁坐上眾議長的位置,但程序是否獲得承認,尚待觀察。
    2018/07/23 18:20
  • 「俄國沒了,要世界幹嘛」 普欽表態:反擊才用核武

    俄羅斯總統普欽才在國情咨文演說中,大秀新型核子武器,展現軍事肌肉,到底俄國會在什麼情況下動用核武?普欽在一部紀錄片中,給了答案。普欽表示,俄羅斯如果遭受攻擊,才會在反擊時,做出使用核武的決定。普欽還反問一句,如果俄羅斯都不存在了,還需要這個世界做什麼?
    2018/03/08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