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國徽 結果共112筆

  • 李前總統:要制憲正名 不能修憲

    前總統李登輝上午到南投,幫台聯立委候選人助選。對於陳總統提出的國徽議題,李前總統說︰這是小事情,制憲正名才是重要的大事!李前總統更強調,絕對不能修憲!李前總統還拋出新的構想,他說︰應該把總統府跟行政院遷到南投,形成「中部政治中心」!
    2004/11/22 12:17
  • 國民黨團︰限總統3日內選新國旗

    陳總統要求國民黨三個月內修改黨徽的話題,今天持續在立法院發酵。國民黨團要求陳總統三天內,選出他喜歡的國旗;民進黨團則反批,國民黨拿國徽當黨徽,比共產黨還鴨霸。
    2004/11/22 11:44
  • 國徽、黨徽哪裡不一樣? 超級比一比

    黨徽國徽究竟有什麼不同?為什麼國徽跟黨徽會長得很相像?現在包括陸海空三軍的軍旗與警政署、消防署等警政單位的旗幟,用的到底是黨徽,還是國徽?我們帶您了解。
    2004/11/22 11:42
  • 黨徽絕不改 國民黨轟:別再撕裂族群

    總統陳水扁要求國民黨,在3個月內更改黨徽,否則不惜更改國徽,此言一出,國民黨嚴正回應,認為陳水扁為了選票,再次分化和撕裂族群,甚至恐怕引起兩岸戰爭。國民黨表示不但不改,還要繼續保留青天白日滿地紅黨徽。
    2004/11/21 21:56
  • 敏感!扁提改國徽 李登輝低調觀望

    李前總統晚間為台聯立委何敏豪打出告急牌,因為民進黨對聯合配票遲遲未定案。而這位國民黨前主席,晚間低調面對陳總統拋出,國民黨不改黨徽,他就要改國徽的震撼談話!不過李登輝倒是首度暗指離開台聯的無黨立委蘇盈貴,「不乾淨」。只是在造勢場外,還有新黨的淚水悲情攻勢。
    2004/11/21 21:54
  • 國徽不等於黨徽 總統要KMT改黨徽

    柔性政變話題持續發燒,陳水扁總統晚間在桃園造勢,直接點明柔性政變的時間點,是在今年的3月24日,總統還痛批,過去就是因為黨國不分,才會讓這些想要發動柔性政變的退役將領,搞不清楚國軍要效忠的是國家還是政黨,因此他要求國民黨在3個月之內更改黨徽,否則政府將修改國徽法,更改國徽。
    2004/11/21 21:34
  • 國徽上畫台灣 男子一舉 藍綠軍都打

    在國旗上噴台灣圖樣的男子,在國慶日這天,也帶著自創的台灣民國國旗走上街頭。不過因為他手上的國旗既有青天白日滿地紅,又有台灣圖樣,竟同時惹惱藍綠兩軍的支持者,當場被打。
    2004/10/10 17:15
  • 國徽上畫「黃金」 創作惹爭議

    嘉義一位藝術創作家,選擇以國旗當做藝術創作的主題,在國徽上作文章,化了負面圖案以及罵人的字眼,引起民眾爭議,但他說,藝術創作是自由的!
    2004/06/26 18:03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卅三)友邦外賓來賀 擠爆台北總統套房

    主持人陳雅琳:「因為大家都在講說這個像有些這個民進黨支持者,他們就講說要他們在現場揮舞這個國旗好像揮不下去喔!在這一方面他們是不是有什麼?」記者張維銘:「對!因為就是因為擔心有出現這樣的效應,所以主辦單位特別是在這個國旗的旗桿這邊,會這個印製中華民國11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的紀念,那希望說這樣子呢,能夠讓支持者可以拿到這面國旗之後呢,這個揮舞完之後還可以回家做一個紀念,表示說他們見證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主持人陳雅琳:「好!所以這是當天會發給大家的一個國旗的一個模式喔!是這個樣子,那過程當中好像也有一些討論喔!」記者張維銘:「對!因為有滿多人有提了不同的點子啦!像曾經也有人說,那要是支持者真的拿不下去的話,可以在這個國旗上面印上這個陳總統跟呂副總統的一個肖像,尤其這樣更具紀念性,不過後來這個案子最後是沒有被採納,主要是他們覺得這個可能有點會牽涉到這個塗改國旗,這可能會有一點觸法的問題,所以並沒有,所以這個沒有,沒有這個採用,那另外還有這個獨派團體他們自行也設計了一個這樣的一個國旗,那可以看到就是在國徽上面,把它改成了野百合。
    2004/05/16 19:47
  • 大陸幣印赤崁樓 南市長氣憤 要告

    大陸最近發行了一套紀念套幣,背面圖案是台南市的一級古蹟赤崁樓,正面是大陸的五星國徽,這讓台南市長許添財很生氣,說這是置入性統戰,打算對大陸提出侵權告訴。
    2003/12/09 18:06
  • 護照加註「TAIWAN」 9月1日起實施

    朝野爭議不斷的護照改版問題,今天(12日)有了結果。外交部為尊重民意,減低民眾出國困擾,中華民國護照封面確定將在國徽下方加註「TAIWAN」字樣,由於擁有行政裁量權,因此新版護照,將由外交部授意於9月1日起發放。
    2003/06/12 16:25
  • 護照加註「TAIWAN」 政府勢在必行

    護照要不要加註台灣,朝野吵了將近兩年,最近將有重大突破。外交部長簡又新表示,將努力與立委尋求共識,但護照改版是行政院的行政裁量權,不需要經過立法院同意,言談間透露了,未來護照封面在國徽下方加註「TAIWAN」字樣,勢在必行。
    2003/06/11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