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國寶 結果共1,442筆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傳統寺廟彩繪藝術「阿男師」 莊武男:堅持、肯拚,才有可能成功

    被譽為「人間國寶」傳統彩繪藝師-莊武男,作品不僅遍布全台、更跨足海外, 日本彩繪修復公司也曾派員來台進行工藝交流。莊武男的藝術作品跨足水墨畫、陶版畫、雕塑品,包括國立歷史博物館、板橋林本源三落大厝、三芝福成宮、淡水福佑宮、臺北孔廟、萬華龍山寺、金門古崗樓、印尼峇厘島漢式宗祠…等,經手的傳統建築彩繪工程逾百件,從新北到台灣各地、外島,甚至到國際上,皆可看見其彩繪作品與精湛技藝。
    2023/09/15 11:42
  •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5億交保金」逃亡 親友:不會回台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及2件炒股案,今年3月及4月,分別遭高院判刑8年及16年,並予限制出境,2案都已上訴最高法院審理中,但近日傳出他不知去向,也未依法院裁定按時至派出所報到,法官今傳喚他及委任律師出庭說明,僅律師出庭表示,不知朱國榮去向也聯絡不上。朱上週五就沒去派出所報到,若朱國榮再不出面,他即會被視為逃亡而發布通緝,之前的5億元交保金也將被沒收,朱的親信友人表示:「朱總裁不會回台灣了」朱國榮現年70歲,面臨通緝20年。
    2023/09/15 08:45
  • 鴛鴦襲日!福島「國寶建築」泡水 男屋頂確認災情墜樓亡

    鴛鴦颱風轉變為熱帶性低氣壓後,仍對日本各地造成嚴重影響。千葉縣,茨城縣和福島縣等地下起破紀錄豪雨,傳出淹水、土石流等災情。福島縣內遭指定為國寶的建築「白水阿彌陀堂」境內也傳出淹水,整座庭園泡在水中。日媒指出,截至日本當地時間9日11點為止,鴛鴦颱風已導致3人罹難,其中1名死者與同事到屋頂確認災情時疑似失足,不慎墜樓身亡。
    2023/09/09 16:34
  • 新作扮阿嬤 NHK專訪吉永小百合談演藝人生

    日本國寶級演員吉永小百合,最近演出第123部作品,與知名導演山田洋次多次合作的她,日前也接受NHK專訪,她表示,自己沒有想過息影退休,每一次的角色挑戰,都是新的開始。
    2023/09/06 14:35
  • 國寶級大師「尿毒症」猝逝!享壽65歲 9高危族群當心了

    國寶級詞曲大師蔡一州,曾創作〈東石港的戀歌〉、〈叫你嘜你就要〉等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日前因尿毒症併發多重器官衰竭,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壽65歲。三峽恩主公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高銘鴻曾表示,尿毒症是危險的腎臟疾病,早期難以發覺,等出現不舒服的症狀時,往往已經是末期,又以9類人是尿毒症的好發族群,一定要從日常生活中預防,遠離洗腎人生。
    2023/09/06 08:56
  • 67歲國寶男星驚出車禍!險失明「右半身脫落見肉」恢復現況曝

    67歲「國寶藝人」鄭平君出道30多年,曾演過《施公奇案》、《戲說台灣》等許多經典戲劇,然而日前他驚爆出車禍,眼睛一度失明,緊急送醫後身體右半邊手腳多處擦挫傷,全包紮畫面看了怵目驚心,鄭平君近日也感嘆早已無數次走過鬼門關前,同時曝光恢復近況。
    2023/09/06 08:31
  • 快訊/台灣資深男星「搶救無效」!器官衰竭猝死 享壽65歲

    慟!國寶級大師蔡一州曾替「一代歌后」陳盈潔作曲,怎料他驚傳噩耗,證實尿毒症併發多重器官衰竭身亡,經搶救30分鐘不治,享壽65歲。
    2023/09/05 11:25
  • 鋼琴家傻眼!竟弄壞900萬「義大利國寶」 金曲歌后也來關心

    跨界鋼琴家張育瑞(Rick)日前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人生首場大型鋼琴演奏會,現場出動價值逾900多萬的義大利國寶琴Fazioli F278,不過這台鋼琴被譽為「鋼琴界的法拉利」,他演奏期間竟發生中低音的琴弦斷掉的插曲,一般來說,鋼琴的琴弦非常難彈斷,且越低音琴弦越粗,讓他超驚嚇。
    2023/09/01 14:40
  • 資深男星搶救不治!享壽84歲 醫警告「這病」不死也傷

    韓國又一國寶級資深藝人去世!韓國資深演員朴圭彩(박규채)出道超過半個世紀,近日因肺炎病逝,享壽84歲。醫師提醒,肺炎是年長者最可怕的殺手,就算罹肺炎未立即奪命,病癒後也可能因為肺功能受損而必須仰賴他人照顧,一定要小心!
    2023/08/30 16:47
  • 金曲歌王才探病!55歲國寶「癌末驟逝」 下葬長眠地曝

    曾入圍金曲獎的音樂人楊政道噩耗證實,因「肺腺癌第四期」猝逝,享年55歲。金曲歌王謝宇威也悲痛直喊,才剛去探望他而已...。對此,桃園市府也頒表揚狀,特別感謝楊政道對音樂的貢獻。
    2023/08/27 13:40
  • 中國房企再爆雷! 寶能地產「444億股權」遭凍結3年

    繼恆大、碧桂園等地產集團爆發財務危機後,中國寶能集團旗下「寶能地產」的人民幣100億元(約新台幣444億元)股權日前遭法院凍結3年,引起業界關注。中國媒體報導,寶能集團目前深陷資金流動性困局中。
    2023/08/24 08:33
  • 不瞞了!23歲絕美女星爆是「2寶單親媽」:以母親和藝人身分努力

    「最終未來少女」成員之一的23歲日本女星藤咲凪,擁有精緻小臉、水汪汪大眼、白皙肌膚,無可挑剔的外表讓她一度遭懷疑是AI造假,被封為「國寶級美少女」。萬萬沒想到,年僅23歲的藤咲凪,日前在節目中自曝自己是單親媽媽,育有2女,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21 11:24
  • 慘賠千萬!72歲歌仔戲女星「險命喪玉山」崩潰狂吐慘況曝

    1970年代以扮演歌仔戲小旦走紅的72歲資深藝人高玉珊,曾憑著《把愛找回來》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日她參與舞台劇《叫我林彩香!》,受訪時自爆因為被倒會慘賠1千多萬,只能工作慢慢賺回來,怎料為了接代演險命喪玉山。
    2023/08/21 08:05
  • 4年前昏倒送醫!64歲孫翠鳳「罹病動刀」悲訴嚴重後遺症

    64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2019年曾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接演舞台劇,竟爆出彩排都得吞止痛藥才能上,身體近況曝光。
    2023/08/18 08:03
  • 才剛被求婚成功!女星與男友產下「愛的結晶」 竟開始分歧爭吵

    選秀百萬冠軍魏妙如發行全新單曲〈Roselia〉,宣告即將推出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同溫》。這張專輯也將是她與製作人未婚夫黃昺翔共同製作的「愛的結晶」,MV特別找來國寶級沙畫藝術家莊明達老師,以一鏡到底的方式將歌曲精神完美展現,令人相當驚艷。
    2023/08/13 13:22
  • 日韓妹子狂推台「國寶級伴手禮」! 直言:沒有這個活不下去

    許多外國人前來台灣旅遊會攜帶伴手禮回國,而伴手禮品項相當多元,尤其是美食讓外國人愛不釋手!不過近期有一名韓國女網友在推特分享自己前來台灣旅遊,結果直接被「涼感衛生棉」涼到、不僅打包一堆像是伴手禮回韓國使用,更直言「沒有這個活不下去」!  
    2023/08/13 09:47
  • 女足世界盃/國寶加持!無尾熊預測「澳洲將擊敗法國」首闖4強

    2023年FIFA女子世界盃足球賽進行到8強階段,地主國之一的澳洲將在台灣時間12日下午3時對上法國隊,而該國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也讓澳洲國寶無尾熊預測賽果,繼先前成功預測澳洲隊在16強獲勝後,這隻無尾熊又做出「澳洲勝出」的預測。
    2023/08/11 16:32
  • 1徵兆就醫「肺癌末期」!55歲音樂人驟逝 4病狀恐罹癌

    台灣痛失樂壇天才!金曲歌王謝宇威證實,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的創作人楊政道,因2年前罹患肺腺癌第4期,最終不敵病魔,於13日過世,享年55歲;謝宇威也悲痛哀悼。醫師提醒,肺癌不一定會咳嗽,4種症狀要小心!
    2023/07/30 16:05
  • 本土劇男星才車禍好轉!驚爆拍戲遭砸險失明「從此退出演藝圈」

    67歲「國寶藝人」鄭平君演過多部經典電影及電視劇,包括《施工奇案》、《戲說台灣》、《神機妙算劉伯溫》、《火神的眼淚》等,精湛演技深入人心。鄭平君透露,多年前拍戲時,曾被臨演拿道具砸傷,左眼差點失明,戲還因此停拍2個月。
    2023/07/27 22:17
  • 國寶音樂人肺腺癌亡!金曲歌王曝「死前遺願」 頭七遺體火化

    「國寶級音樂人」楊政道憑藉歌曲〈一枝擔竿〉入圍金曲獎,怎料驚爆肺腺癌猝逝,享年55歲。對此,金曲歌王證實死訊,並痛曝楊政道「死前遺願」。
    2023/07/27 15:45
  • 金曲歌王證實!國寶「肺腺癌末」身亡 享年55歲

    慟!台灣樂壇痛失天才。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的創作人楊政道,驚爆肺腺癌第四期驟逝,享年55歲。對此,金曲歌王謝宇威證實哀悼。
    2023/07/27 09:14
  • 本土劇男星一早車禍!竟「失明」送急診 肋骨重挫傷

    67歲資深男星鄭平君出演《飛龍在天》、《施公奇案》、《火神的眼淚》等作品,已是「國寶級藝人」;怎料,他日前突然摔車,送進急診治療,嚴重到一度失明,甚至右肩膀關節、右邊整排肋骨大面皮膚摔爛,病況比想像中嚴重。
    2023/07/23 11:07
  • 拓海原是陳冠希?《頭文字D》導演爆選周杰倫內幕 曾氣到飆髒話

    2005年6月,電影《頭文字D》上映,這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重野秀一的同名作品,這本被視為日本國寶級的漫畫,多年來不少人都想改編成電影,最終由香港導演劉偉強奪得版權,而主演也近乎清一色選用香港演員,只有飾演藤原拓海的周杰倫及飾演茂木夏樹的鈴木杏是來自台灣及日本。
    2023/07/16 09:44
  • BBC大咖買不雅照 涉案竟是國寶級鎮台主播

    有百年歷史的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幾乎被英國紙媒太陽報踢破招牌!太陽報接連引用匿名母親指控,直指BBC內有大牌主播向未成年人購買不雅照,BBC未盡責調查。倫敦警方調查後宣布並無犯罪事實,隨後英國「國寶級」主播愛德華茲(Huw Edwards)的妻子,便發布聲明,承認丈夫就是性醜聞當事人!但他長年受憂鬱症困擾,已住院治療。消息傳出不僅英國國內,連國際間都一片譁然,愛德華茲主播資歷20多年,極有權威,英國的許多國家大事,甚至女王駕崩,英國民眾都是透過他的播報知道。
    2023/07/13 20:00
  • 他第一個播英女王死訊 BBC王牌主播捲不雅照醜聞

    英國BBC主持人捲入性醜聞,遭停職處分,今天主角身分曝光,居然是被視為「國寶級」的主播愛德華茲。去年英國女王過世,就是由他率先公布死訊。這名王牌主播遭指控,用一百多萬台幣,誘騙少年傳不雅照片,事件曝光後,又有第二人出面控訴受害。
    2023/07/13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