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國富 結果共348筆

  • 拜登擬調高富人資本利得稅!美股週四午盤爆跌收黑

    週四 (22 日) 據彭博社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傳出將調高美國富人的資本利得稅,消息一出,美國股市震盪,三大指數全數收跌。拜登擬針對年收入超過100萬美金的美國人,調高資本利得稅,從目前的20%,提高至 39.6%,調幅驚人,若加上為歐巴馬健保(Obama Care)提撥的3.8%投資收益附加稅,等於投資人可能被課徵高達43.4%的稅,美股應聲由紅轉黑,收盤重挫。
    2021/04/23 10:27
  • 涉炒作康友-KY股票 檢調約談董事長等7人說明

    康友-KY前董事長黃文烈與廈門奔馬代表人、中國富商王命亮,涉嫌於107年間炒作康友股價。王、黃不在台灣已遭通緝。檢調今天兵分10路搜索,並約談康友董事長陳民郎等7人。
    2021/04/20 16:48
  • 不一樣的女富豪! 「自掏腰包」買地建國家公園

    講到美國富豪,你可能會先想到馬斯克、貝佐斯等大老闆,但你有聽過專門買地,然後免費贈送做保育的富豪嗎?現年70歲的美國女富豪克莉絲汀‧湯普金斯(Kristine Tompkins)要顛覆你的想像!她是美國戶外運動品牌共同創辦人道格‧湯普金斯(Douglas Tompkins)的遺孀,兩人過去30年,斥資台幣127億收購的南美洲土地,當初都是從開發商手中出更高價搶救回來的,但在2015年,丈夫在戶外運動意外中死亡,她決定將這些土地全部捐給智利、阿根廷政府,代價只有一個──要做為國家公園!她捐贈的土地超過1500萬英畝,至今仍是全球史上捐贈面積最高的紀錄保持人。
    2021/04/19 20:00
  • 全球一半iPhone產自鴻海鄭州廠 每分鐘組350支

    鴻海集團組裝代工蘋果(Apple)iPhone帶動旗下中國富士康鄭州廠區規模,陸媒報導,全球50%比重的蘋果手機由鄭州廠區生產,平均1分鐘組裝350支手機,每天產量達50萬支。
    2021/04/09 12:04
  • 好市多蘋果再驗出農藥超標 將逐批抽驗

    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違規名單,好市多「美國富士蘋果」再驗出農藥超標,食藥署將採逐批抽驗;另有業者從日本進口的草莓、柑橘等也驚見多件違規,將全數退運銷毀。
    2021/04/06 14:54
  • 好市多美國富士蘋果農藥超標 2萬公斤遭退運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天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好市多繼上週珍蜜蘋果被驗出農藥超標,本週美國富士蘋果也被驗出農藥不符規定,2萬公斤遭退運銷毀。
    2021/03/30 14:57
  • 快訊/好市多進口蘋果農藥超標!1029箱全銷毀

    衛服部食藥署最新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清單,其中美式大賣場好市多,進口美國富士蘋果,驗出農藥殘留超標,每箱含有派美尼達8.7ppm,高出標準1.7ppm,總共1029箱蘋果需要全數銷毀,但並未進入台灣市場。
    2021/03/30 12:40
  • 法國富豪議員達梭搭直升機墜毀身亡 享壽69歲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在推特發文指出,保守派億萬富翁、國會議員達梭(Olivier Dassault)今天搭乘直升機卻不幸墜毀身亡,享壽69歲。
    2021/03/08 10:09
  • 視錢財為身外物 韓國富豪承諾捐贈過半數財產

    韓國最大行動通訊軟體KakaoTalk的老板金範洙家財萬貫,是韓國的億萬富豪之一,他昨天公開承諾捐贈名下過半數財產。
    2021/02/09 09:45
  • 爺孫戀修正果!26歲甜姐兒爽嫁72歲CEO

    相差46歲爺孫戀修正果!26歲的顏(Co Ngan)出身越南選美小姐,透過IG與美國富豪永利卡茲(Wynn Katz)相識,男方對她一見鍾情,隨後展開猛烈追求,終於抱得美人歸,兩人預計於今年在美國舉辦婚禮。
    2021/01/04 14:34
  • 英國今核准牛津疫苗! 拜登:上任百日內打1億劑

    英國搶先全球,在今天緊急授權牛津疫苗,最快下周施打。而美國疫苗接種速度太慢,準總統拜登發下豪語,喊出上任一百天內,達成1億劑疫苗施打目標。不過現在傳出,不在優先施打對象的美國富豪,想砸錢搶先接種。
    2020/12/30 17:57
  • 快訊/富比士百大權勢女性出爐 蔡英文登第37名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2020年「全球百大最有權勢女性」,蔡英文總統今年也榜上有名,位居第37位。富比士雜誌指出,蔡英文總統在疫情下的領導力,被認為是全球榜樣。而今年的第一名,則由德國總理梅克爾蟬聯。
    2020/12/08 21:31
  • 從前策士班農全球搬弄民粹 透視川普操弄媒體

    川普前首席策士班農是2016年幫助川普奪得大位的重要推手,他擅長利用民粹主義作為鼓動力量,操作民眾情緒以及媒體風向。美國紀錄片團隊貼身跟拍他13個月,透視他黯然離開白宮後,暗中結盟歐洲極右翼政黨,揭露他是如何操縱媒體,而歐美權威媒體又是如何與他抗衡。近兩年,班農逐漸與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建立財務關係,更締結「反中」陣線,但是,今年八月,班農慘遭滑鐵盧,在郭文貴的遊艇上被捕,罪名是利用美墨邊境築牆募款活動中斂財,但是,班農有可能從此消聲匿跡嗎?
    2020/10/30 20:22
  • 肇逃!駕駛轉彎失控撞 2車停路邊遭殃

    撞車逃逸,肇事車牌卻遺留現場!7日清晨接近5點,花蓮市富祥街跟國富十街街口,一名駕駛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失控撞上兩輛停在路邊的轎車,但他沒下車察看直接落跑,掉在路上的車牌就變成線索,而被撞的兩輛車,車主都是同一人,車損近10萬,好心疼。
    2020/10/07 19:17
  • 欠稅風波傷川普選情?旅美學者:會成議題但殺傷力不大

    美國總統大選將近,最新民調顯示,在喬治亞州及北卡羅來納州,美國總統川普及對手拜登的支持度幾乎持平,這是否代表川普的贏面越來越大?對此,旅美學者楊喜慧今(29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這兩州長期以來都屬搖擺州,且喬治亞州多為黑人選民,川普竟然能拿到約50%的支持度,蠻令人驚訝的,但其實當地有許多民眾已經對黑人抗議運動感到疲乏,即使川普過去對黑人較不友善,或是有些種族的言論,但民眾還是希望當地經濟能盡快恢復。而且,不只是喬治亞州,在美國,『經濟』是選民是否投下這一票的主因,遠遠勝過其他因素,川普在經濟政策上還是贏過拜登的。」而近日突然爆出川普的欠稅風波,這是否會對川普的選情造成衝擊?她認為,「不會有影響,2016年時同樣的劇情就已上演過,當時大眾主要是在檢討為什麼『美國富人們』不用繳稅,並非單獨針對川普,再加上川普在上任後,也跟自己的企業切割了,所以對於選戰來說,這會成為此次辯論的議題,但整體殺傷力不大。」另外,大家對拜登仍有所疑慮,似乎他的支持度僅是因為「討厭川普」聲浪高而造成,這次的辯論有沒有可能讓他翻身呢?楊喜慧表示,「拜登口才的確不如前總統歐巴馬或是其他政治新秀,當時民主黨內辯論時他就已處下風,但也因為他的個人色才不是太鮮明,就像影子一樣,反而讓川普的選情陷入苦戰。至於這次的辯論,拜登的確處於弱風,但只要穩扎穩打發表政見就好。」
    2020/09/29 17:38
  • 秘借川普女婿14.5億? 兆豐銀:是聯貸案

    台美關係比想像中還要好了嗎?美國富比士編輯出書爆料,川普的女婿庫許納,跟台灣的兆豐銀行借貸5千萬美金,也就是高達14.5億的台幣,而且兆豐銀行的母公司兆豐金控官股比例高達26%,懷疑台灣政府跟美國第一家庭關係匪淺,對此,兆豐銀董座趕緊跳出來澄清是聯貸案。
    2020/09/24 14:42
  • 綠頻挖角!招手「學姊」 恐亂柯2022布局

    民進黨最近頻頻跟柯文哲的子弟兵們招手,有意挖角,之前綠營議員就說歡迎"學姊"黃靜瑩加入民進黨,還有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也接觸曾代表民眾黨選鄉長的廖國富,面對可能的出走潮,柯文哲說這表示我們的人很優秀。
    2020/08/05 20:29
  • 傳鍾佳濱挖角廖國富 柯文哲:代表民眾黨人才優秀

    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挖角先前獲民眾黨支持參選崁頂鄉長的廖國富。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廖國富還在高雄替民眾黨輔選,這代表他們人才優秀,留不住則是價碼沒人家好。
    2020/08/05 17:54
  • 推特史上最大規模詐騙! 名人.公司皆被駭

    全球擁有超過3億用戶的推特,網站主打「世界上發生的大小事,盡在於此」,是很多人每天離不開的社群網站,卻發生史上規模最大的駭客攻擊事件!駭客一口氣攻擊了美國富豪、名人甚至是大公司的帳號,包括股神巴菲特、世界首富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甚至連最近才宣布要參選美國總統的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也被攻擊,他們的推特帳號不約而同,在短時間內發出同樣貼文,限時30分鐘內,將比特幣轉入一個網址,號稱將「雙倍奉還」,還說這是要回饋社會,看起來是很明顯的詐騙貼文,還是有人上當,估計短短幾小時內收到12枚比特幣,市值約台幣3百多萬元。
    2020/07/16 19:52
  • 富商夫傳破產重組 葉玉卿:不算最大問題

    香港女星葉玉卿,1996年嫁給美國富商老公後就息影,但她的先生胡兆明爆出向法院申請破產,對此葉玉卿坦承有申請,但沒有外界所想那麼嚴重,不過胡兆明近期爭議不少,旗下經營的連鎖超市,今年5月因為哄抬口罩價格,遭到紐約政府重罰。
    2020/07/10 13:33
  • 頂疫情辦大閱兵 普欽盼振民望續掌權 

    莫斯科紅場昨天上演盛大閱兵秀,表面上是慶祝二戰勝利紀念日75周年,其實這次閱兵冒著俄羅斯不歇止的疫情,延期也要辦,是總統普欽別有用心。 普欽的民意支持度來到21年來最低點,俄羅斯境內新冠肺炎確診累積人數,還破了60萬大關,他拉著1萬3千多名軍士與來賓,冒著群聚感染的危險把閱兵場面做大,為的就是營造國富兵強的聲勢,希望下周舉辦的修憲全民公投中,得到足夠民意支持,修改任期限制,讓他可能再度連任到2036年。
    2020/06/25 19:53
  • 屏東崁頂鄉長補選抽籤 蔡壁如南下為廖國富造勢

    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7月11日舉行,今天進行抽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南下陪同以無黨籍參選的黨員廖國富造勢;對於高雄市長補選,她重申不會選,希望在野黨整合推薦清新人士參選。
    2020/06/19 13:49
  • 疑為幫代驗廠升等! 監理所科長涉貪聲押

    台北市監理所日前遭檢警搜索,疑似收賄,所長袁治國也因此被收押,沒想到18日下午檢警啟動第二波搜索,再次帶回科長陳國富和五名涉案業者,根據了解,陳國富平時就幫忙袁治國處理代驗車廠相關業務,還會幫忙評分考核,疑似就是因為這樣驗車廠才會以現金賄賂,希望能藉此提高分數。
    2020/03/19 13:56
  • 氣候變遷加劇極端天氣 窮國富國都遭殃

    研究人員今天表示,氣候變遷引發的極端天氣去年侵襲多個國家,其中又以日本、菲律賓和德國受害最為慘重,馬達加斯加與印度緊跟在後。
    2019/12/05 10:23
  • 富比世中國富豪榜 馬雲1.17兆蟬聯榜首

    富比世(Forbes)7日發布2019年度中國富豪榜,400人上榜。馬雲以人民幣2701.1億元(約新台幣1.17兆)財富蟬聯榜首;馬化騰排第2,身家為2545.5億元;許家印排第3,身家為1958.6億元。
    2019/11/07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