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國富 結果共348筆

  •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懷孕!15年保母1句全露餡 網:超越大S

    中國富商汪小菲怒槓前妻大S(徐熙媛)日前才在台灣警局大鬧一場,事隔幾天馬上官宣向台灣網紅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對此,有大陸網友詢問此事,汪小菲雇用的保母小楊阿姨8字回應,掀起熱議。
    2024/03/31 13:16
  • 景氣低迷!中國富豪財富縮水15% 阿里巴巴撤回菜鳥IPO

    當前中國經濟復甦緩慢,導致一般民眾甚至富豪都面臨財富縮水,消費更加精打細算的狀態。週二公布的胡潤富豪榜,顯示上榜的中國富豪總資產縮水15%,就連4度蟬聯首富寶座的農夫山泉董事長鍾睒睒,身家都比去年下跌了9%。荷包乾癟讓民眾減少非必需品消費,iPhone上個月在中國的出貨就大跌56%,而市場低迷氣氛更讓阿里巴巴決定,撤回半年前開始為旗下「菜鳥物流」到港股IPO的申請。
    2024/03/27 20:10
  • 汪小菲拆「愛妻飯店」招牌切割大S 地址竟冠上「China」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沒想到離婚2年多後,近期因家務事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再燃戰火。大S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時常直播的他也曾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S Hotel無預警拆除招牌換名,飯店官網也同步更動,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吃豆腐意味濃厚。
    2024/03/27 18:00
  • 汪小菲來台鬧大S 國台辦:盼失敗婚姻當事人「好聚好散」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但近期仍頻因家務事登上媒體版面,男方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有網友批汪小菲「惡意激化兩岸群眾矛盾」,呼籲國台辦採取措施,對此,國台辦今(2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汪小菲與大S的吵吵鬧鬧不至於影響兩岸關係,希望失敗婚姻的當事人好聚好散。」
    2024/03/27 11:24
  • 汪小菲列3點轟大S!不提1事網拒挺 再爆「具俊曄合照」網傻眼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暴持續延燒,昨(20)日發文隔空互撕,指控前夫婚內出軌,且在孕期時動粗。對此,汪小菲列出3點聲明回擊,反咬前妻也出軌。不過,全文隻字不提1件事,讓中國網友也挺不下去。
    2024/03/21 09:56
  • 張蘭再爆大S「出軌具俊曄」證據!列時間軸怒轟:說謊、恐吃刑責

    女星大S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昨(20)日再度隔空交火互撕,汪小菲母親張蘭昨晚也在直播驚吐已經準備好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更直接曬出大S婚內出軌證據開嗆。
    2024/03/21 07:39
  • 影音/美9旬富豪遺孀霸捐315億! 送醫學生「學費全免」超大禮

        
    2024/03/20 18:12
  • 清純女星爆出演「19禁」韓劇!破尺度DIY 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國女星惠利為知名女團Girl’s Day的成員,憑藉經典韓劇《請回答1988》再攀事業高峰,一度登上韓國富比士名人榜第3位,是當時女藝人的榜首,廣告代言、戲劇邀約不斷。昨(6)日傳出她將出演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善意的競爭》(Friendly Competition),不只有女女戀,更涉及19禁的內容,尺度相當大膽。對此,經紀公司也發聲回應。
    2024/02/07 09:55
  • 汪小菲驚罹2病!怕光躲沙發下 慘摔傷「流一瓶可樂的血」縫7針

    中國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仍是話題焦點。恢復單身後的他,與台灣網紅曼蒂(Mandy)感情甜蜜。近日受訪時卻自爆2023年1月曾頭部摔傷緊急送醫,形容「流一大瓶可樂的血」,縫7針的慘況。
    2024/02/02 10:20
  • 精品服飾珠寶中國銷量增 iPhone新機在陸大降價

    中國大陸去年經濟雖然明顯放緩,但對於有錢的富豪來說,買精品仍然不手軟。有義大利服飾精品品牌,去年在中國營業額創下113%成長,卡地亞珠寶在中國也有25%成長。但此同時,豪車品牌「賓利」去年卻在中國出現18%的銷售衰退,蘋果手機今年第一周銷售更大跌三成,因此祭出罕見大降價來搶市。分析認為,由於旅遊成本的提升,中國富豪更願意在中國的專賣店裡買奢侈品,未來可能讓更多精品品牌在中國市場推出常態化的折扣活動。
    2024/01/22 19:51
  • 飛機墜毀阿富汗4生還2失蹤 俄國富商為重病妻包機遇劫

    阿富汗官員21日表示,一架飛機在阿富汗北部巴達赫尚省山區墜毀,已派員前往當地查看。據了解,失事班機為一架從泰國飛往俄羅斯的醫療包機,機上總計有6人,包括2名乘客與4名機組人員。最新消息指出,機上總計有4人生還、2人狀況不明,阿富汗當局正在調查意外發生原因。外媒指出,是一對俄羅斯富豪夫妻前往泰國旅遊時,妻子突生重病,兩人在包機返國治療途中遭遇意外。
    2024/01/22 09:59
  • 綠營立委候選人競選車無照駕駛 撞花蓮6旬婦頭部出血命危

    民進黨花蓮區域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昨(28)日左轉國富二街時,疑似因視線死角,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造成婦人頭部出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送醫仍尚未脫離險境。沒想到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的19歲藍姓男駕駛竟然沒有駕照。對此,張美惠競選總部致歉,表示第一時間已趕到醫院探視,後續會負責醫療賠償,後續也將針對內部進行宣導及安全教育說明。
    2023/12/29 14:54
  • 朴有天好衰!國稅廳公布欠稅4億 泰國富婆不挺了「兩人已分手」

    韓國男星朴有天日前才傳出跟政商背景雄厚的泰國女富商交往,也幫他接下在泰國的美妝代言,似乎是甩開在韓國涉毒的陰影。不過朴有天最近似乎不太順遂,除了被國稅廳公開欠稅超過千萬元台幣,今(15)天更有韓媒獨家爆料,原來已經跟泰國富婆分手了!
    2023/12/15 12:43
  • 喬丹擠進富比世美國富豪榜 職業運動員第一人

    富比世雜誌公布今年美國400大富豪,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穩居冠軍寶座,美國職籃傳奇球星麥可喬丹也擠進榜單當中,成為第一位擠進富豪榜單的職業運動員。
    2023/10/05 16:02
  • 泥水傳疫、叛軍毒販環伺 委內瑞拉淘金童工環境惡劣

    在台灣吃一頓或兩頓飯的價格,在敘利亞可供一個兒童,讀書一學期。多年內戰讓敘利亞九成人民,生活在貧窮線以下,許多少年少女只能輟學去工作養家。委內瑞拉也有至少上千名童工,而且年齡更小,六歲就加入淘金行列:委內瑞拉國富民窮,許多平民辛苦謀生的方式,是非法採金礦,再用毒害人體與生態的水銀提煉。越矮小的孩子,越方便進入泥坑挖金礦,天天能有黃金在手,這誘惑讓很多孩子根本不想去上學。
    2023/09/28 20:00
  • 非洲油國加彭政變 人民棄獨裁 歐洲油商股價跌

    三年內,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先後有7國政變,最新一起發生在產油國加彭(République Gabonaise)。總統大選才結束,8月30日凌晨軍方就宣布軟禁了總統邦戈,並宣布因諸多弊端,選舉無效,暫時關閉國界,邦戈家族父子近56年的統治也暫時告終。加彭民眾歡欣鼓舞,因為當地貪腐嚴重,國富民窮很久了,但各大國卻多半不挺政變,因為局勢不穩定將影響石油與礦業生產。非洲近年來至少5個前法國殖民地政變,反法民意支持政府轉向與中俄兩大國,開始軍事與經濟合作。
    2023/08/31 19:56
  • 阿富汗塔利班禁女性讀大學!出國留學也不准 機場被攔下

    阿富汗塔利班政府去年12月禁止女性接受大學教育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富商哈布圖爾隨即宣布為阿富汗女性提供獎學金,但是女性連出國留學之路也被塔利班阻絕,至少60名獲得獎學金的女孩在機場被攔了下來。
    2023/08/29 10:13
  • 梅西滿意新生活 沙國富爸爸仍不放棄再開價要「租他」一年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球團,帶領上季墊底的他們,一路過關斬將闖入聯盟盃(Leages Cup)冠軍戰。雖然人已在美國安置,但先前潛在買家之一的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PIF),至今依然沒有放棄任何希望,引述當地媒體報導,傳出旗下擁有希拉爾(Al Hilal)等眾多球隊的他們,再次向邁阿密球團提出,租借梅西一年的建議,借重他和前隊友內馬爾(Neymar)的魅力,提高沙烏地阿拉伯超級聯賽的關注程度。
    2023/08/18 15:56
  • 92歲新聞大亨又戀愛了? 梅鐸傳與俄裔科學家約會

    與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一樣,澳洲新聞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也是公認最多緋聞的名人之一。高齡92歲的他,2022年與妻子潔芮霍爾分開,結束他的第四段婚姻後,相隔不到一年時間,又被外媒捕捉到身旁多了一名緋聞對象。《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梅鐸最新約會對象不是普通人,是66歲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退休科學家艾琳娜(Elena Zhukova),擁有俄羅斯血統的她,還有一個名媛女兒,是前切爾西(Chelsea FC)球團老闆、俄國富豪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的前妻。
    2023/08/15 17:38
  • 恭喜!愛情長跑19年楊紫瓊嫁大17歲法國富商男友 傳身價千億

    知名影星楊紫瓊近日與她的男友尚陶德結束了長達19年的愛情長跑,兩人在日內瓦完婚。楊紫瓊和尚陶德的甜蜜合照在社群網站IG上曝光,讓粉絲們感到十分感動。
    2023/07/28 18:28
  • 有片/杜蘇芮颱風害菲律賓多處土石流 母子遭活埋共釀6死

    被菲律賓視為「超級颱風」(super typhoon)的杜蘇芮颱風(Typhoon Doksuri),26日凌晨曾登陸該國富加島(Fuga Island),目前威力雖略為減弱,但其暴風圈仍威脅著呂宋島北部,持續替菲律賓各地帶來驚人雨量與風勢,讓該國北部多個行政區,出現河流氾濫、土石崩塌或泥流等災情。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本格特省(Benguet)一處村莊因豪雨發生土石流,讓一名母親和2個孩子逃生不及喪命,這場風災侵襲期間,合計造成菲律賓國內至少6人喪命。
    2023/07/27 10:29
  • 有片/杜蘇芮颱風為馬尼拉帶驚人降雨 北部釀一死兩傷

    被菲律賓視為「超級颱風」(super typhoon)的杜蘇芮颱風(Typhoon Doksuri),26日凌晨曾登陸該國富加島(Fuga Island),目前暴風圈正壟罩著整個呂宋島北部,替菲律賓各地帶來驚人雨量與風勢。從當地媒體報導看來,颱風威力在登陸後,僅稍微減弱從五級降為四級,依舊保有不可忽視的風雨威力。龐大降雨量也讓首都馬尼拉(Manila)地區出現多處淹水,嚴重影響當地交通和居民生活。《有線電視新聞網》稍早更新指出,呂宋島的卡拉巴松​​​​​​​大區通報,當地受颱風影響多時後,傳出一人死亡、兩人受傷的災情。
    2023/07/26 11:56
  •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幹大事 合作韓國富川影展!簽署內容曝光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與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BIFAN,以下簡稱富川影展)於6月30日在韓國富川市正式簽署長期合作備忘錄。合作項目擴增為三大合作單元:「亞洲奇幻電影創投會」、「亞洲奇幻電影學院」、「XL國際奇幻短片觀摩展」等,此項合作將為台灣在影視學生、短片、長片等三領域,每年增加6到12部影片及人才入選。
    2023/07/05 18:23
  • 維珍銀河實現商業太空旅行 未來每月有航班

    英國富豪布蘭森旗下的維珍銀河,完成名為「銀河01」的首次太空商業飛行。
    2023/06/30 14:44
  • 「泰坦號」結構令人不安 英富豪臨時退團保一命

    這次搭上「泰坦號」死亡潛艇的,大多是名人、富豪。不過英國富豪布朗,原本也報名參加,他已經支付了大約31萬台幣的訂金,後來覺得有安全疑慮,行前臨時退出,沒想到因此撿回一命。專家表示,「泰坦號」獨特的圓柱狀外形,加上因成本考量,決定採用碳纖維結構,反而增加深海解體的風險。
    2023/06/23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