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國家音樂廳 結果共133筆

  • 國軍示範樂隊 台灣音樂名人搖籃

    男生長大要當兵,而音樂科系大專生當兵的第一志願,就是國防部示範樂隊。成立55年的國防部示範樂隊,集合多年退役的隊友,要成立示範樂隊的隊友團,還要登台到國家音樂廳演出。說起來讓人津津樂道是,因為國內檯面上的音樂名人,很多都出自國防部示範樂隊,包括剛隨馬總統出訪中南美的北藝大校長朱宗慶、國家交響樂團指揮簡文彬,另外導演賴聲川也曾經是成員,國防部示範樂隊走過半世紀,從裡頭服役出來的個個來頭不小。
    2009/07/14 19:40
  • 爵士美聲珍夢海抵台 9日開唱

    被封為美國爵士新天后的珍夢海,睽違6年,第二次到台灣開唱,珍夢海9日晚間將在國家音樂廳辦演唱會,當天剛好也是兒子滿周歲的日子,所以她特別在記會上,唱了一首兒子愛聽的兒童名曲,顯現出她初為人母的喜悅。
    2009/05/08 00:29
  • 睽違3年 馬友友新春音樂會登場

    台北晚間有場音樂盛會,旅居美國的大提琴家馬友友,特別在國家音樂廳舉辦新春音樂會,現場2千個座位座無虛席,馬友友一連演奏了包含巴哈的無伴奏組曲等6首曲目,除了行政院長劉兆玄夫婦到場外,總統馬英九也帶著夫人周美青,一起享受大師的優雅音樂。
    2009/01/31 08:49
  • 「交響情人夢」 捷克愛樂震撼登台

    「交響情人夢」,從漫畫紅到日劇,貫穿全劇的靈魂交響樂曲,讓不少漫畫族因此走進古典音樂殿堂,全世界聞名的捷克愛樂交響樂團,今晚在國家音樂廳震撼豋場,開場曲目就是日劇裡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橋段,現在,就讓大家先聽為快。
    2007/12/03 23:26
  • 〈獨家〉兩廳院名琴拍賣 藏琴室首度曝光

    國家音樂廳成立20週年,最近計畫拍賣3架有20年歷史的名琴,包括史坦威和貝森朵夫鋼琴,包括大提琴家馬友友來台灣演奏時的伴奏琴,原價600萬折舊之後大約100萬左右,國家音樂廳難得開放有興趣的買主試琴,也已經為這些名琴做了全身美容。
    2007/12/01 18:57
  • 捷克愛樂管絃樂團 震撼登台

    日劇「交響情人夢」當中,主角千秋學長的音樂啟蒙老師馬卡爾,本尊抵達台灣了,由首席指揮家馬卡爾所領軍的捷克愛樂管絃樂團即將登台演出,最近這個知名的樂團,在日本發行唱片空前成功,這個週末他們要在國家音樂廳,震撼全場聽眾。
    2007/12/01 00:13
  • 錢難賺! AKEMI與蛇共舞花容失色

    這年頭連名模都得大嘆錢難賺,名模AKEMI代言走秀,廠商特地申請國家音樂廳,找來蟒蛇和名模同台共舞,只是真的很怕蛇,AKEMI嚇哭了!
    2007/11/19 12:11
  • 倫敦交響樂團演出 吸引爆滿樂迷

    首次來台演出的倫敦交響樂團,今晚在國家音樂廳展開第一場,也是唯一一場對外售票的演奏會,由首席客席指揮丹尼爾哈汀率領,不僅場內爆滿,場外的戶外轉播更吸引上萬名樂迷擠進廣場。
    2007/04/29 23:54
  • 倫敦交響樂團來台 戶外同步轉播

    歐陸五大交響樂團之一的倫敦交響樂團,即將在明後兩天,在國家音樂廳舉行演奏會。為了讓更多的樂迷欣賞,主辦單位特地在中正紀念堂的藝文廣場同步轉播,讓喜愛音樂的聽眾可以大飽耳福。
    2007/04/28 20:41
  • 蔡琴只唱4首歌 觀眾聽不厭倦

    國家音樂廳今天有個很不一樣的晚上,歌手蔡琴首次和長榮交響樂團合作,但因為只有演唱4首歌,聽眾聽了還想再聽,現場鼓掌聲不斷長達一分鐘,蔡琴磁性的嗓音已經讓觀眾心醉。
    2006/11/09 23:31
  • 國家音樂廳穿拖鞋? 慶祝萬聖節啦!

    要感受萬聖節氣氛,還有一個讓人想像不到的地方,答案就在國家音樂廳,原來國家交響樂團因應萬聖節,所有團員乾脆玩起COSPLAY,還歡迎台下觀眾加入,這樣另類的表演也讓演出者和觀眾有更進一步的互動,聽演奏變成看表演,另類享受。
    2006/10/29 00:33
  • 隔街倒扁 黃睿靚娘家增員警駐守

    台中倒扁開紅花,地點就選在國家音樂廳的預定地,巧的是,總統媳婦黃睿靚的娘家,只有一條馬路之隔,地點敏感,特別引起警方高度關切,動員400名警力,嚴加駐守。
    2006/09/23 18:56
  • 台中倒扁 明天辦萬人嗆扁大會

    台中倒扁活動明天上午開始,這次活動不靜坐,變成更激進的嗆扁大會,預計將有2萬人參加,台中市警方謹慎戒備,國家音樂廳會場四週警戒管制區已經提高到1公里以上,民進黨目前表明不參加不干預,而泛綠團體則是選擇在距離相當遠的228公園辦支持台灣國活動。
    2006/09/22 12:43
  • 台中倒扁將開花 緊鄰黃睿靚娘家

    台中倒扁總部將在這個週末,23日、24日,一連2天在台中市國家音樂廳預定地舉辦兩場反貪腐倒扁論壇活動,將號召中部各縣市民眾自動自發前來參加,而舉辦活動的地點,正好就在總統媳婦黃睿靚娘家正對面。
    2006/09/20 12:09
  • 倒扁活動/倒扁靜坐長期奮戰 盥洗問題難解

    施明德號召百萬人上街,將展開長期間抗爭,號稱總統不下台,群眾不散,不過日夜靜坐,最麻煩的就是盥洗問題,其實有一套野外浴室,可以讓想洗澡的靜坐民眾,隨時可以乾乾淨淨表達訴求,不過一套要價數千元,為了節省物資,倒扁總部可能無法負擔,改考慮利用鄰近的國家音樂廳地下室公廁,解決這個惱人的民生問題。
    2006/08/27 12:08
  • 〈獨家〉百人天籟 香港音樂夫妻檔領軍

    很多人都愛唱歌,不過有一群人努力了10年,終於要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唱,她們的老師,是一對來自香港的音樂家夫妻,10年來他們在教會裡頭,教導了上百隊的夫妻唱歌。團員裡,有將軍、有退休教授,來自各行各業,是「音樂」把他們凝聚在一起。
    2006/05/13 23:37
  • 俄鋼琴家紀辛 4月1日演奏貝多芬樂章

    藝文消息,俄國最年輕的鋼琴家-紀辛,繼八年前來台造成旋風後,又將於4月1日在國家音樂廳演出。
    2006/03/29 13:48
  • 〈獨家〉我和帕華洛帝合照過 陳校長驕傲

    一名退休校長十多年前曾經受邀到國家音樂廳,幫帕華洛帝拉手風琴伴奏,會後和帕華洛帝握手合照,還取得帕華洛帝親筆簽名,現在這些珍貴的東西,都成了校長的寶貝。
    2005/12/12 12:40
  • 兩廳院辦登輝生日音樂會 藍委批

    前總統李登輝明年即將歡度85歲大壽,群策會打算為他舉辦生日音樂會,地點就選在國家音樂廳。只是兩廳院一向只提供藝文表演,這一場政治人物的生日音樂會,引起泛藍立委高度質疑。
    2005/11/25 18:38
  • 柏林愛樂二部曲 3萬人戶外聆聽

    柏林愛樂來台第二場音樂饗宴,今晚登場國家音樂廳同樣座無虛席,戶外更是超過3萬名觀眾,完成演出的音樂總監賽門拉圖走出戶外直接和觀眾面對面接觸,現場high最高點。
    2005/11/19 00:20
  • 【柏林愛樂】柏林愛樂首來台 上萬人戶外聆聽

    讓國內古典樂迷期盼已久的柏林愛樂,創團超過百年,晚間第一次在台灣國家音樂廳演奏。包括台北市長馬英九,和總統千金陳幸妤都前往聆聽。而場外同步轉播,儘管冷風細雨不斷,還是吸引了上萬民眾。
    2005/11/18 00:08
  • 雙眼全盲 努力不倦變成功鋼琴家

    現年42歲的盲人鋼琴家黃東裕,雖然國小2年級就因為視網膜剝離,雙眼全盲,但是他在家人的鼓勵之下,考進音樂班努力不倦,現在已經成了著名的鋼琴家,孜孜不倦的精神讓人欽佩,曾經在國家音樂廳獨奏的黃東裕,可以說是台灣的貝多芬。
    2005/11/05 17:38
  • 信用卡走氣質路線 音樂會饗卡友

    一場雲集了義大利、台北、上海三地傑出音樂家的樂壇盛事即將在國家音樂廳登場,而現在這樣的國際級音樂會也成為了信用卡銀行提供給卡友的高質感福利回饋。
    2005/10/26 07:30
  • 台灣重量級鑽石特展 藝術大使琦琦現身走秀

    從國際鑽飾設計比賽的39件得獎作品中,選出的16件創意作品,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辦特展。來自8個國家的嶄新創意設計,加上6大國際品牌提供的稀世珍藏鑽石,展品總價高達了3.3億新台幣。主辦單位還找來名模琦琦擔任鑽石藝術大使,演繹鑽石自然之美。
    2005/10/11 21:22
  • 民主之夜歌誦中國?作曲人錯愕

    副總統呂秀蓮主辦的民主太平洋大會順利落幕,卻傳出意外插曲!原來是13日在國家音樂廳舉行的民主太平洋之夜,安排曲目中有稱讚中國大陸有如和平樂土,引起台下聽眾不悅,為何要歌誦共產政權?這樣的安排,副總統也有點錯愕,不過,外籍的作詞作曲人卻有話要說。
    2005/08/16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