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國家機密 結果共217筆

  • 接見日環球小姐  安倍鬆口洩露高球成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是個高爾夫球狂熱者。他接見2017年日本環球小姐代表阿部桃子時,終於鬆口洩露,他長期守口如瓶、稱為「國家機密」的高爾夫球成績。
    2018/01/11 16:48
  • 吳敦義:若出席國共論壇 依法送府核定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他依國家機密保護法被列管,如果想去大陸出席國共論壇,得依法律規定,送請總統府核定。
    2017/12/24 13:49
  • 新黨4青年軍遭大動作搜索 製造寒蟬效應?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涉嫌洩漏國家機密遭檢調搜索,引發爭議,風波持續延燒,王炳忠被以證人身分送北檢複訊,隨後無保請回。有人認為檢方有掌握一定證據才會出手,但也有質疑聲音認為檢警「小案大作」,根本是大砲打小鳥。
    2017/12/20 22:03
  • 埃及前總統穆爾西洩露國家機密 遭判終身監禁

    埃及前總統穆爾西(Mohammed Morsi)因任內洩漏國家機密,16日遭埃及最高法院判決終身監禁,不得上訴。
    2017/09/18 16:35
  • 刺探國家機密 退役軍官成共諜判刑定讞

    退役空軍上尉陳國瑋被控赴中國大陸經商,卻遭對方吸收,回台刺探收集國家機密未遂。最高法院今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從事 間諜行為未遂等罪,判刑3年6月定讞。
    2017/07/21 14:15
  • 轟動聽證會 前FBI局長:川政府說謊

    美國前FBI局長柯米到國會,就通俄案和與總統川普的對話,進行聽證,他一開始就直接了當的表示,由於川普政府不斷說謊,詆毀他和FBI的聲譽,他才警覺必須紀錄和總統的對話,好保護自己和FBI的名譽,柯米在聽證會中表示,總統支開所有人,私下要求他停止調查前國安顧問佛林,他認為這是總統對他下的指示,川普可能因此涉及了干預司法,柯米也坦承他是有意把和川普對話的筆記,洩漏給媒體,希望用輿論施壓司法部,指派特別檢官獨立調查通俄案,事後證明他成功了,這場聽證會被形容成是,華府的超級盃賽事,各地的酒吧都擠滿了人觀看,川普的律師在聽證會後發言,除了指控柯米洩漏國家機密以外,也駁斥了總統要FBI局長輸誠的說法。
    2017/06/09 18:56
  • 刺探國家機密未遂 退役軍官成共諜判刑

    退役空軍上尉陳國瑋被控赴中國大陸經商,卻遭對方吸收,回台刺探收集國家機密未遂,台灣高等法院今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從事間諜行為未遂等罪,判他3年6月,還可上訴。
    2017/05/16 16:13
  • 快訊/華裔美籍女遭控間諜 陸判刑令驅逐出境

    最新消息,華裔美國商人潘婉芬,2年前被大陸以間諜罪名逮捕,法院今天宣判,她涉嫌竊取國家機密判刑3年6個月,並命令驅逐出境,由於她已經在拘留所超過2年,外界預估應該很快就會遣返美國。
    2017/04/26 20:19
  • 快訊/韓媒:拘留逾半月 朴槿惠可能今天被起訴

    來自南韓的消息,媒體報導,南韓檢察官可能會在今天,以洩漏國家機密、收賄跟濫用權力等10多項罪名,起訴前總統朴槿惠,朴槿惠被拘留超過半個月,已經被檢方訊問過5次,日前也傳出,她因為腸胃病惡化,無法正常進食,明顯變瘦。
    2017/04/17 07:04
  • 敢用?台電買陸空拍機 飛上天恐洩資安

    台電有研究所官員,花錢買了2台大陸製的空拍機,被立委踢爆這會造成國家機密外洩,因為這空拍機上頭有華為網卡,甚至還會連結大陸瞄準台灣飛彈的北斗衛星。
    2017/02/23 11:57
  • 交過幾個男朋友? 洪秀柱:肯定有人愛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與青年朋友座談,希望多跟年輕人接觸,讓他們對國民黨有更多信心。被問到交過幾個男朋友,洪秀柱說,這是國家機密,她長的不差,肯定有人愛。
    2017/02/02 19:04
  • FOCUS/謝媒體朋友8年監督國政 總統說感恩

    美國總統歐巴馬召開任內最後一次白宮記者會,他以太座規定他今天不要穿淺色西裝輕鬆開場,隨後感謝媒體這八年來為民眾監督政府的努力,歐巴馬在記者會中對繼任總統川普也提出了治國和用人的建言,另外對於他最後一批減刑名單當中受到高度爭議的囚犯洩漏國家機密的軍人「曼寧」也提出了解釋,歐巴馬卸任前仍掛心種族平等、俄羅斯威脅美國以及中東和平等問題,當記者問到他卸任後有甚麼打算,歐巴馬表示他要先沉澱一下寫作和女兒相處,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在離開白宮倒數時刻,帶著兩隻愛犬在白宮做最後一次巡禮,白宮的網站也湧入向總統道別的影片,其中不乏好萊塢名人分享他們的歐巴馬時刻。
    2017/01/19 20:45
  • 歐巴馬特赦209人 洩密軍情士兵5月出獄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卸任前特赦了209名囚犯,其中一人是2010年,洩漏國家機密被判刑35年的士兵曼寧,特赦後五月就能出獄,但美國最近正處於被駭客竊取機密的敏感時機,歐巴馬此舉也被許多議員批評。
    2017/01/18 17:08
  • 空拍機入侵機場 106年1月10日起取締

    空拍機入侵機場影響飛行安全案例頻傳,國防部將空拍機納管制範圍,民眾若違反規定,軍方將從民國106年1月10日起依法取締,依據國家機密保護法或刑法,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
    2016/12/06 11:51
  • 川普見安倍 女兒也在場遭疑利益衝突

    川普正忙著籌組內閣,但日前川普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時,卻被拍到女兒伊凡卡和女婿都在場, 這就遭到外界質疑川普是不是太過信任自己的小孩?把國家機密都讓親人參與,而川普的子女們又負責管理川普企業,恐怕避免不了許多利益衝突。
    2016/11/19 18:14
  • 立院三讀通過! 軍人當共諜休想領終身俸

    立法院今天三讀修正通過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部分條文,新增未來現役軍士官因洩密違反國安法、國家機密保護法、國家情報工作法,遭判有期徒刑未宣告緩刑,剝奪終身俸。
    2016/11/18 18:07
  • 快訊/國安修法初審通過 洩密可處10年以上徒刑

    最新訊息,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晚初審通過國安法修正草案,對於洩漏國家機密將加重刑責!其中洩漏國防機密可處10年以上徒刑;洩漏公務機密最高處7年以上徒刑;如果判處7年以上徒刑定讞,將剝奪其退休金。
    2016/11/14 21:43
  • FOCUS/南韓2萬人怒嗆閨密貪腐醜聞 朴槿惠恐遭彈

    南韓2萬人上街抗議,要總統朴槿惠下台,黨內同志則是希望她自動退黨,朴槿惠面臨排山倒海的壓力,都是因為她的一位超級閨密崔順實,這個人根本不是政府官員,只是一介平民,但她的電腦裡卻有2百份國家機密文件,包括和日本使者會晤的內容、朴槿惠演講前的原文稿件、甚至連南韓軍隊和北韓秘密會晤,3次軍事祕密紀錄都被她掌握,簡直就像是青瓦臺的地下女總統。而崔順實疑似利用了她的姊妹情誼,以總統府勢力施壓,要企業捐款贊助兩大文化體育基金會,然後挪用公款拿去投資飯店和房地產,引發眾怒!事件爆發後朴槿惠公開道歉無效,民調跌至上任來的最低點14% ,這位南韓史上第一位的女總統,面臨政治最大危機,還可能成為史上第二位遭到彈劾的在任元首。
    2016/10/31 19:47
  • 閨密陷干政洩密風暴 朴槿惠鞠躬道歉

    南韓總統朴槿惠最近被媒體踢爆,將總統演講稿交給親密友人崔順實審閱,涉及外洩國家機密,朴槿惠為此公開鞠躬道歉。由於崔順實還涉嫌借助朴槿惠的勢力迫使財團捐款,捲入貪腐事件,朴槿惠的聲望嚴重受挫。
    2016/10/26 17:00
  • 府:收到馬英九出境申請 依法審核研議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總統府已經在今天上午收到前總統馬英九的出境申請。有關卸任涉密境管人員的出國申請,府方會依照國家機密保護法等相關法律規定進行審核研議。
    2016/10/12 12:32
  • 府收到馬出境申請 雙英再過招

    前總統馬英九預定下月中旬訪問馬來西亞,出席第8屆世界華人經濟峰會(WCES),並到馬來西亞南方大學學院演講;馬英九辦公室依照《國家機密保護法》向總統府遞件申請出境。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12)日表示,總統府已經在今上午收到馬前總統的出境申請;有關卸任涉密境管人員的出國申請,府方會依照國家機密保護法等相關法律規定進行審核研議。
    2016/10/12 12:22
  • 3年管制變34天! 調查局前副座退休登陸惹議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指控,調查局前副局長吳莉貞自己把卸任管制期3年的規定,還沒退休前就函文秘書處要求修改年限,變成只需要被管制34天,之後就前往大陸,吳莉貞的理由是,升任副局長後就不涉及國家機密,擔任過律師的立委蔡易餘就說,調查局的高層長官都要跟政府部門以及國安局開會,不可能完全不涉及機密文件。
    2016/09/12 17:56
  • 國防部出包? 愛國者飛彈陣地意外曝光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po出最新廣告,卻讓部署愛國者三型飛彈的南港陣地,首次意外曝光,影片2分多鐘,整整出現三次愛國者飛彈基地,和台北101的相對位置,由於基地負責攔截大陸導彈攻擊,外界質疑,國家機密怎麼會攤在陽光下,國防部解釋,射控中心沒曝光,沒有洩漏機密之嫌!
    2016/08/11 11:42
  • 向蔡政府出招 吳敦義擬訪美

    前總統馬英九之前6月15日申請赴香港出席「2016年度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演講遭總統府駁回,前副總統吳敦義也將申請9月底訪美,出席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年會,此事必將再度引起卸任國家領導人與現任政府的角力。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相關申請,「對於任何卸任涉密境管人員的出國申請,我們都會依據《國家機密保護法》等相關法律的立法宗旨與目的,審慎研議。」
    2016/08/10 18:37
  • FOCUS/歐巴馬空軍一號 正式為希拉蕊造勢

    對2016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準總統提名人希拉蕊柯林頓來說,這一天可能是7月底黨大會前最振奮選情的一天,希拉蕊在國務卿任內使用私人email帳號,可能導致國家機密外洩一案,現在FBI調查指出,希拉蕊與幕僚並非意圖性違法,因此建議不起訴,等於為希拉蕊白宮之路拆除頭號不定時炸彈,而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FBI記者會後,首度親自為希拉蕊站台。
    2016/07/06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