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國家情報總監 結果共61筆

  • 美情報總監:北韓核計畫為潛在生存威脅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柯茨今天指出,北韓核計畫對美國構成潛在的「生存威脅」。
    2018/02/14 09:32
  • 通俄門向上延燒 華郵:特檢要查總統川普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通俄門」的範圍擴大,川普總統是否妨礙司法也已被納入調查。面對通俄門風暴,川普凌晨再度在推特回應,怒指這是由非常壞的人帶頭,是美國政治史上最大的獵巫行動,並指美國媒體捏造沒有證據的假新聞,而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穆勒將約談國家情報總監柯茨、國家安全局長羅傑斯和前國安局副局長雷傑特。
    2017/06/16 19:36
  • 美前情報總監:川普醜聞比水門案嚴重

    美國聯邦參議院即將召開事關重大的聽證會前夕,前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今天表示,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陷入的醜聞和他與俄羅斯的關係,連水門案也要相形見絀。
    2017/06/07 15:46
  • 美前情報總監提醒澳洲 小心外國干預

    中國大陸被控插手澳洲政治之後,美國前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James Clapper)今天警告,澳洲必須提防外國政府干預其民主體制。
    2017/06/07 15:42
  • 被指與俄串通 川普堅稱根本沒證據

    美國參議院一項公聽會凸顯總統川普接獲警告,前國安顧問易受俄羅斯勒索後,川普堅稱無證據指他與俄國串通,還提出前國家情報總監作證指出,不清楚有這樣的證據。
    2017/05/09 17:04
  • 平衡對俄觀感 川普找柯茨任情報總監

    2名交接團隊高階官員表示,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找前參議員柯茨出任國家情報總監。曾遭俄羅斯列封殺名單的柯茨,有助平衡外界認為川普向俄示好的觀感。
    2017/01/06 10:26
  • FOCUS/歐巴馬拒絕:人亡政息 力挽健保不廢

    再過15天,川普就要入主美國白宮,但還沒上台,他就忙著剷除前朝最核心政策「歐記健保」,這也讓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副總統當選人潘思,在國會開議第二天就直奔國會,分別要自家黨員固守或撤銷歐記健保法案,對即將完全執政的川普政權來說,撤銷很容易,但要擬出替代方案,在國會通過,也還需要民主黨合作。同一時間,川普也沒閒著,繼續猛批美國情報單位,還打算削弱國家情報總監權力。
    2017/01/05 19:05
  • 美情報頭子:要北韓去核化 不可能發生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James Clapper)今天表示,勸說北韓放棄核子計畫,促使朝鮮半島「去核化」的眾多努力,勢必都走向失敗。
    2016/10/26 10:48
  • 2人質獲釋 美情報長親赴北韓接回

    北韓突然無預警釋放2名美國人質,歐巴馬指派國家情報總監,親自到平壤把人安全接回華府,其中一名獲釋的人質是46歲韓裔美籍傳教士,他接受勞改2年多,瘦了20幾公斤,外界推測平壤可能想和美國展開對話,所以放人表達善意。
    2014/11/09 21:12
  • 「蘋果、黑莓」淪陷 美國安局破解竊聽

    「深喉嚨」史諾登再洩密資料!德國媒體根據史諾登的機密文件指出,美國國安局成功破解智慧手機的安全防護,iPhone、Android手機和黑莓機,通通都能破解,監控的對象包含GOOGLE、巴西石油公司、法國外交部,和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等等,為的是要斷絕恐怖份子的財源,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克萊柏坦承,確有此事,蒐集情報監聽只是方法之一,國安局向會向企業要求提供資料,雅虎在「透明度報告」中提到,收到美國政府1萬2千多次的要求,蘋果也被要求近5千次。
    2013/09/10 17:37
  • 伊朗已停核 布希:還是很危險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昨天送交國會的報告指出,伊朗目前並未具備製造核彈的能力,而且在2003年就是已經凍結核武計畫,這對一直強調伊朗很危險的布希來說,可說是自打嘴巴;但是布希強調,他直到上星期才知道這項情咨,而且美國對伊朗的態度,不會因為這份報告而改變。
    2007/12/05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