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國家代表 結果共210筆

  • 屈辱慘敗!韓國輸日本瀕臨淘汰 韓媒狠嗆:看看台灣

    韓國隊昨(10)日於經典賽對上宿敵日本,儘管最先率先得分,後來卻遭到日本隊痛宰,以3比14吃下2連敗。對此,韓媒毫不留情地痛批「屈辱慘敗」、「東京大慘案」,甚至有媒體以昨日逆轉勝義大利的中華隊為例,要韓國隊「看看台灣」。有媒體則盤點韓國棒球國家代表隊,近年經歷的6大慘案。
    2023/03/11 10:19
  • FIBA核准!可披中華隊戰袍 阿巴西:夢寐以求

    T1聯盟新北特攻球員,黑豹阿巴西,通過了國際籃協核准,能以本土球員身分,加入國家代表隊,最快有望9月,披上中華隊戰袍出征廣州亞運,阿巴西說這是夢寐以求的事。
    2023/03/08 15:36
  • 觀點/WTT大滿貫參賽名額掀桌壇風暴 問題何在?

    由於桌球國手是否集中國家訓練中心訓練、3月7日在新加坡開打WTT大滿貫參賽問題,臺灣桌壇近期掀起風暴,其中牽涉到資源分配、不同球團長期積怨等問題,其實各方均有所本,那麼,問題何在?
    2023/02/22 11:16
  • 經典賽/難敵日本?韓媒嘆自家球員:缺乏投手丘插旗的競爭心

    日本國家代表隊「武士隊」,昨日公布首波經典賽球員名單,不只大谷翔平等3名大聯盟球員將出賽,村上宗隆、佐佐木朗希等實力堅強的日職選手也入列。近日又傳出紅雀隊新星諾特巴爾(Lars Nootbaar)也將披上日本戰袍。這讓在經典賽預賽中,與日本同屬B組的韓國繃緊神經。韓媒《MK SPORTS》記者就搖頭表示,現在的韓國球員缺乏競爭心態。
    2023/01/07 13:55
  • U18國手鄭俊瑋進台電磨鍊 短期目標再拚國家隊

    鄭俊瑋是今年U18世界盃國手,目前效力台灣電力棒球隊,首次參加爆米花賽事,自評表現起伏太大,台電內野國手資歷豐富的學長們給他很多鼓勵和建議,短期目標再拚國手資歷。
    2022/12/28 21:40
  • 世界盃/日本總教練的「死亡筆記本」 日首相岸田簽名了

    日本足球國家代表隊結束在卡達的激戰後於昨(7日)晚回國,受到大批球迷接機歡迎;今(8日)總教練森保一率隊與首相岸田文雄會面,森保一還和岸田互換了記事本,也就是最近被國內外媒體、球迷開玩笑稱的「森保一的死亡筆記本」。雙方還在筆記本上交換簽名,也讓網友調侃:「岸田首相在『死亡筆記本』上寫了自己的名字,真的不要緊嗎?」
    2022/12/08 14:33
  • 台灣選手勇奪亞青賽五金四銅 創羽球史上最佳成績

    2022亞洲青少年U15、U17羽毛球錦標賽11月29日至12月4日於泰國舉行,本屆亞青賽有十五個亞洲國家、共計522位選手參賽,台灣青少年國家代表隊U15及U17級別共40位菁英選手參戰。在為期六天的賽事中,台灣代表隊共奪下5金4銅,成果豐碩,在本屆參賽國中金牌數與獎牌數更是排名第一!
    2022/12/05 10:05
  • 世足復仇賽.美雪恥踢走伊朗 抗爭民眾放煙火慶「敗」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美國對上宿敵伊朗國家代表隊,以1-0勝出,擠進16強;美國球迷欣喜若狂,總統拜登也開心地高喊USA!伊朗球迷心情很矛盾,有人表示希望伊朗輸球,以示對政府的抗議;但也有人說希望贏球,好讓伊朗議題持續被世界關注。發起反政府抗爭運動的伊朗庫德族區,也在比賽結後,放煙火慶祝美國的勝利,表達對國家和球隊的憤怒。
    2022/11/30 20:00
  • 世足/日本隊上演大逆轉! 小室圭老家「足球神社」超威

    2022卡達世足賽連日上演戲劇性情節,日本隊23日在世足賽逆轉勝德國,以2比1搶下首勝,舉國振奮;更有許多球迷前去橫濱的「足球神社」師岡熊野神社參拜,為日本國家代表隊祈福。有民眾就說,日本皇室女婿小室圭的老家就在神社附近,而他最近才剛考過紐約州律師考,可見這座神社真的很靈驗。
    2022/11/25 09:56
  • 世足/神預測日贏德!前選手看南韓對烏拉圭:1比1平手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連續2天上演爆冷戲碼,亞洲國家代表隊接連擊敗強敵奪下勝利,22日沙烏地阿拉伯擊敗梅西領軍的阿根廷,緊接著日本又扳倒4冠霸主德國。日德大戰前,英國《BBC》足球評論員薩頓(Chris Sutton)精準預測日本將勝出,結果也如他所料,日本上演了戲劇性的逆轉勝;至於將在今(24日)晚登場的南韓vs烏拉圭大戰,薩頓則認為,雙方應該會以1比1戰成平手。
    2022/11/24 14:28
  • 世足爆冷門!沙國勝阿根廷.梅西懊惱 卡達外交融冰

    卡達世足賽大爆冷門,沙烏地阿拉伯以2-1擊敗了世界排名第三的阿根廷國家代表隊,沙國球迷欣喜若狂;世界排名51的沙烏地阿拉伯,原本不被外界看好,沒想到竟上演大逆轉,沙國也宣布全國放假一天慶祝。包括沙國在內的7個波灣國家,兩年前集體與卡達斷交,直到去年才終於恢復關係;沙國這次擊敗足球強國阿根廷,也讓阿拉伯國家感到與有榮焉,區域團結氣氛更加凝聚,也加速了卡達的外交融冰。
    2022/11/23 19:51
  • 第4屆U23台灣開打 12國爭冠中華首戰哥倫比亞

    2022年第四屆U23世界盃棒球錦標賽(U-23 Baseball World Cup),今(13)日起點燃戰火,將分別於天母、台中洲際、雲林斗六棒球場3地開打,賽程一路打到23日。這次中華隊擔任地主,並與來自世界棒球強國等共12支國家代表隊參與本屆賽事,中華隊首戰對上哥倫比亞。
    2022/10/13 19:15
  • 經典賽日本熱身賽28人名單 村上宗隆、佐佐木朗希領銜

    日本棒球國家代表隊日本武士隊為備戰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在11月上旬舉行4場熱身賽,武士隊監督今天公布包括強投佐佐木朗希及巨砲村上宗隆在內等28人名單。
    2022/10/04 17:56
  • 觀點/「最後一武」之前 潘武雄22年前的橫跨美國之旅

    22年前的7月,未滿二十歲的潘武雄跟著中華隊遠赴美國,與美國NCAA的國家代表隊展開一連9場的比賽。中華隊跟著美國隊的行程,半個月內從西岸的奧勒岡州一路向東、經過愛荷華州、明尼蘇達州、維吉尼亞州、紐澤西州、到東岸的康乃狄克州、麻州、最後到大西洋濱的羅德島州,一共六千兩百多公里的路程,在這趟旅程中雖然可以飽覽橫跨美洲大陸的風景,但也體會到美國職棒小聯盟舟車勞頓的辛苦滋味。
    2022/10/03 10:46
  •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開跑! 全球122位好手參與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因為疫情關係去年停辦,今年活動將從星期日開始舉辦,會舉辦五站賽事,路線將由北向南移手先由台北市揭開序幕,台灣由老幹新枝組成中華國家代表隊,老將會帶領年輕小將出賽,為台灣奮戰。
    2022/09/30 21:01
  • 職棒大咖現身《王牌棒球隊》!黃忠義想逃跑:怕砸40年招牌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挑戰經典,最新一集找來退役棒球員組成的「亨達長青棒球隊」,包含曾參與洛杉磯、漢城奧運的前國家代表隊「鐵捕」曾智偵,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位勝利投手杜福明,球評卓君澤說:「他們投捕的時候我還沒出生,2位在中華職棒都非常具有代表性!」
    2022/09/24 14:03
  • 西班牙女足「大兵變」!15球員拒徵召 施壓足總換教練

    西班牙女足國家隊近期傳出,有15名球員不滿總教練維達(Jorge Vilda)帶隊作風及選人標準等因素,要求足總更換教練,否則就將拒絕國家徵召。不過,西班牙足總則力挺教練,還警告球員如果拒絕徵召,恐怕會面臨2年至5年的禁賽懲處。
    2022/09/23 15:51
  • 宋智孝突爆母親「超狂身分」 劉在錫驚:認識11年都不知

    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文彬、尹產賀近期於《Running Man》同框,三人都透露對運動項目很有把握,像是文彬就很喜歡運動,家族中的姑姑還是摔角選手,爸爸則是田徑短跑選手,尹產賀也表示媽媽是健美選手,這讓《RM》成員也不甘示弱,紛紛搬出家人的運動專長,當宋智孝說出媽媽曾是國家代表隊的游泳選手時,眾人都非常驚訝,劉在錫就說:「我們認識智孝11年來真的都不知道,今年是對她了解最多的一年了。」
    2022/09/10 13:05
  • 首度合作!「台灣精品」冠名中職明星賽 

    為在國際間建立我國優良產品的統一形象,民國82年由經濟部設置「台灣精品」標誌,做為我國優良產品之共同標誌,「台灣精品」近年來持續實踐「讓臺灣最好的產品,進入每個人生活中」的理念,今次首度結合同樣是國家代表的棒球運動,將臺灣產業創新概念帶進7月30至31日於臺中洲際棒球場舉辦的2022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盼帶給球迷及消費者更多元的夏日棒球饗宴。
    2022/07/31 17:08
  • 拼命三郎陳美彤衝浪展新生 拿下世界第一 辣媽直呼:「要滑到當阿嬤」

    今年在台灣疫情升溫、烏俄戰爭引發台海戰爭隱憂情況下,台灣體壇傳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有台灣快艇衝浪女神稱號的陳美彤,站上CWSA的「Masters Women Surf組」世界排名第1。陳美彤在35歲那年開始接觸板類運動,短短五年的時間,成為臺灣快艇衝浪國家代表隊國手,對當時恰逢40歲的她來說,「那是一個人生階段不同的里程碑」,里程碑的意義不在於光環,而是對自己身體、心靈、心智的肯定。奪得世界冠軍後,陳美彤將第一個電視通告獻給《TVBS看板人物》,帶著同為快艇衝浪好手的女兒陳宥蓁受訪。主持人方念華好奇詢問陳宥蓁:「媽媽成為運動員後的明顯改變?」陳宥蓁開心表示,「她變得年輕了,現在可以跟她像朋友一樣」,至於擁有一個不怕曬,熱愛戶外運動的衝浪辣媽,陳宥蓁直言:「我覺得非常酷。」
    2022/07/22 17:00
  • 競賽賞美景!公路國手選拔賽佛陀紀念館登場 為明年備戰

    全國自由車公路,國手選拔賽在今天(6/2)登場,起終點在佛陀紀念館登場,沿途經義大世界還有斜張橋等知名地標,每一圈34公里,有陡峭曲折路線,具有高度挑戰性,而這項比賽是2023年國際賽事、亞洲自由車公路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遴選依據,另外今年也加入了中等學校的選手較勁。
    2022/06/02 21:11
  • 教育部擬增「黃郁婷條款」 損國家榮譽最重取消國手資格

    教育部公告國家代表隊教練與選手選拔培訓及參賽處理辦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未來國家代表隊選手或教練,若有不當言行有損國家榮譽,最重取消代表隊資格,還將停止補助5年。
    2022/05/19 22:04
  • 橄欖球選手赴泰比賽 確診後遭留普吉島!控協會丟包不理人

    台灣橄欖球國家代表隊4月7日遠征泰國普吉島,參加比賽為國爭光,不過現在傳出有選手確診,至今還獨自一人困在普吉島當地,無人聞問的狀況發生,橄欖球協會理事長現在也出面澄清,都有持續與選手聯絡關心。
    2022/04/22 13:15
  • 烏克蘭滑冰選手點讚「這個人」的貼文 遭逐出國家代表隊

    烏克蘭花式滑冰聯盟在網站上發表聲明,宣布青年體育部已將花式滑冰選手沙伯托娃(Anastasiia Shabotova)逐出國家代表隊。該聯盟表示,她對公開支持普欽的俄籍選手普魯申科(Evgeni Plushenko)的發文按讚,這樣的行為不可饒恕。
    2022/03/24 16:33
  • 黃郁婷遭開鍘 體育署:停止補助2年經費

    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在冬奧期間引發的爭議言行,體育署2日開鍘,決議對黃郁婷停止補助2年,體育署也將修改國家代表隊條文,預計6月底前完成修法,身兼父親及教練的黃錦龍表示,只要黃郁婷願意拚,家人就無條件支持。
    2022/03/03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