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國安高層會議 結果共91筆

  • 4500億還稅於民「發現金1萬」? 蔡英文給答案了

    今年國家稅課收入優於預期,總稅收估計可超過預算數4500億元,民進黨立委群起疾呼中央「還稅於民」,喊發現金從一萬元到兩萬元不等。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疫情影響台灣近3年,必須要為明年的經濟情勢預做準備,有請行政院開始討論各種方案,這禮拜會找一個時間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總體經濟、產業面臨的困境跟困難,要有什麼樣的作為,「重點是錢要花在刀口上,要幫助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所有的方案我們都會審慎評估」。
    2022/12/27 17:17
  • 為何隔745天才願給訪? 蔡英文答:因疫情有所管控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討論義務役兵役延長議題,並在下午3時30分親自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這也是蔡英文在暌違745天後,首次接受媒體聯訪。對於未來是否有規劃定期開記者會,即時回應各界疑問,蔡英文表示,是因為疫情關係有所管控,讓傳統問答方式受限,如果大家有需求,會來考慮看看,這會改進。
    2022/12/27 16:51
  • 兵役延長有美方壓力?蔡英文:明確告訴你沒有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討論義務役兵役延長議題,並在下午3時30分親自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這也是蔡英文在暌違745天後,首次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兵役延長,有來自美方壓力,蔡英文今天受訪時表示,「明確告訴你,沒有美方壓力」。
    2022/12/27 16:15
  • 兵役延長!蔡英文:台灣夠強就不會變戰場 青年不用上戰場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並在下午召開「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記者會親自上陣說明。蔡英文引用英國首相邱吉爾的名言,表示在戰爭中,屈辱過後還是得面對戰爭,「只要台灣夠強就不會變戰場,青年就不用上戰場」。
    2022/12/27 16:09
  • 義務役延長至1年!高二表弟擬免役計畫 吃到BMI超標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拍板「兵役改革」的相關內容,確定義務役延長至1年,時間就從民國113年元旦起,其中受到影響的,就是民國94年次起出生的役男。役期確定延長,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就有網友分享,他高二的表弟已經在制定「免役計畫」,就是要把BMI超標,希望藉此躲過兵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27 16:06
  • 義務役延長影響選情?蔡英文告訴綠委:選舉利益非思考重點

    總統蔡英文今(27)日上午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討論義務役役期延長議題,並在中午與執政黨立委進行便當會。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羅致政在會後受訪,羅致政說,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均強調,對選舉是否有利不是考量因素,應以國家利益為思考重點,「我們別無選擇」。
    2022/12/27 15:28
  • 一年制兵役擬可大學4年內完成 立跪臥3射擊姿勢都要會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主持國安高層會議討論兵役延長方案,中午邀集執政黨立委討論。與會立委轉述,義務役未來改為1年,從民國113年1月1日起施行,徵集94年次1月1日以後出生役男。
    2022/12/27 14:42
  • 拍板確定!兵役延長為一年 呂禮詩:應注重實質訓練

    蔡英文總統今(27)早召開國安高層會議,針對「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進行討論,最後拍板兵役將延長至一年,新制適用對象為94年次出生的役男,另外義務役月薪也將突破2萬。前海軍艦長呂禮詩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之前很多歷任國防部長都說,現在四個月的軍事訓練役,其實可以達到合格的步槍兵,但實際上服過役的役男,甚至連軍事訓練役的役男本身,在結訓的時候都知道,以這四個月的訓練是沒有辦法進行國土防衛的,加上這四個月可以拆成兩次,且再扣除軍事訓練,整體的訓練是大打折扣的。」
    2022/12/27 14:27
  • 義務役月領2萬320元 綠委喊話總統加碼高於基本薪資

    總統蔡英文今(27)日上午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討論義務役延長議題,中午則與執政黨全體立委開會,將在下午3點半親自舉行記者會說明。據了解,今天召集黨籍立委的會議當中,也向黨籍立委詳細說明未來訓練課程差異,包含入伍訓練新增模擬戰場實景抗壓訓練、提升彈藥射擊發數至160發、戰術行軍等,並結合現代化科技,學習包括紅隼火箭彈、刺針飛彈、無人機等現代化科技,並實施多元模組化訓練。
    2022/12/27 13:33
  • 入伍薪水3級跳!1年兵月入2萬 老班長怒了:比我還多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拍板「兵役改革」的相關內容,結束後又會於下午舉行記者會,親自對社會大眾說明。據了解,改革後的義務役入伍新兵,月薪將從現行的6000元大幅提升到2萬元以上,引發許多網友不滿。
    2022/12/27 12:53
  • 義務役延長1年「會操很兇」!新兵月薪破2萬 訓練菜單曝光

    總統蔡英文將在今(27)日上午10時於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並拍板將義務役延長至1年的兵役改革政策。據悉,這次的改革將會導入美軍最新的模組化訓練模式,且新兵收入也將從原本的6000元提升到至少2萬元。不過,也有軍方人士透露,未來的入伍訓練「會操很兇」。
    2022/12/27 08:07
  • 蔡英文「隔745天」首開記者會!他曝背後關鍵:這國在看

    總統蔡英文將於明(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並於下午3點半舉行記者會,針對「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向社會各界報告並接受媒體提問,這也是她相隔745天、睽違2年多再次接受媒體聯訪。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指出,為何選擇這個題目開記者會,「是因為美國在看」。
    2022/12/26 20:59
  • 宣布兵役延長!睽違2年多 總統將接受提問

    國安高層研議多時的「延長兵役」方案,明天上午的國安高層會議,總統蔡英文將做最後拍板,並在討論之後,親自公開說明、接受提問。而這也將是2020年12月以後,蔡總統第一次公開接受媒體訪問。
    2022/12/26 20:10
  • 兵役延長1年「94年次」後役男將受影響 訓練內容待定

    總統蔡英文明(27)日將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進行討論,將針對義務役恢復1年制,做最後拍板,若1年制徵兵制是在民國113年上路,將影響到民國94年次起出生的役男。
    2022/12/26 15:19
  • 快訊/蔡英文明親自宣布義務役延長方案 睽違2年首接受媒體提問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6)日表示,總統蔡英文預計將於明天上午10點,於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進行討論,並在明天中午12點,邀請執政黨立法院黨團及立委,在台北賓館進行溝通討論。此外,蔡英文並將於下午3點半,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向社會各界報告並接受媒體提問。而這也是自2020年12月以來,蔡英文睽違2年再度接受媒體訪問。
    2022/12/26 12:41
  • 兵役延長受關注 府:相關配套定案後會向各界報告

    兩岸情勢嚴峻,我軍義務役役期研擬從現行「四個月」延長為「一年」,外界關注政府是否於本月底前公告,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證實,目前進入最後盤點階段,然而近來卻傳出軍方提出的兵役延長方案內容,讓層峰不滿意。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1日)晚間表示,總統將於下週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相關方案及配套討論定案後向各界報告。
    2022/12/21 21:40
  • 坦言數字與人民感受有落差! 蔡英文下週啟動國安高層會議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大敗之後,黨內近來檢討聲浪頻頻,總統蔡英文今(21日)晚間表示,執政的人常常看的是國家整體,尤其是在各項數字所表現出來的國家整體的表現及實力,但她也承認,這些數字背後的虛實,與人民實際感受的落差。此外,她也預告,下周將啟動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未來國際政經變遷局勢下,台灣整體的經濟情勢,以及國安議題進行討論。
    2022/12/21 21:32
  • 美日韓國安高層會議 商討台海和平等區域議題

    台灣海峽情勢近期緊張,美日韓國安高層官員今天在夏威夷舉行三邊會談,談論多項區域安全議題,包括共同致力維護台海和平與穩定,也觸及北韓、烏克蘭情勢。
    2022/09/02 11:42
  • 蔡英文召開國安會議 指示組烏克蘭情勢因應專案小組

    烏克蘭東部邊境的軍事緊張情勢升高。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責請國安會邀集相關單位組成「烏克蘭情勢因應專案小組」,另也呼籲各方透過和平方式,加強對話協商,理性解決爭端。
    2022/01/28 15:07
  • 蔡英文春節前召開國安高層會議 聚焦防疫措施與物資整備

    明起迎農曆春節連假,總統蔡英文今(28)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於今日上午10點邀集行政院蘇貞昌院長及相關部會首長,於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烏克蘭情勢及對因應台海情勢之影響」、「春節前後防疫措施及防疫物資整備狀況」,以及「春節前後物資、物價及股匯市經濟穩定措施」三項議題進行研商。
    2022/01/28 10:03
  • 全台「分區停電」時! 府院開國安會議仍掌握

    昨天(13日)因為興達電廠事故導致全台大停電,但總統府、行政院和各部會都沒有傳出停電狀況,只是在「分區供電」的時刻,總統府下午府內國安高層會議仍舊進行,但一邊也在通盤了解停電狀況做緊急因應!
    2021/05/14 12:35
  • 疫情以來第三次 總統召開國安高層會議

    總統蔡英文13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這是疫情爆發以來第三次,各部會首長均出席,討論防疫部署、盤整物資等重大議題,力圖穩定民心。另外行政院也加碼2100億元,總計6300億元拚紓困。
    2021/05/14 00:05
  • 快訊/疫情爆發後第3度! 總統明召開國安會議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晚間證實,總統蔡英文將在明天(5/13)下午4點,在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就疫情發展現況,還有防疫部署進行全面檢視,而這也是總統蔡英文從去年到現在,第三度針對疫情召開國安高層會議。
    2021/05/12 21:54
  • 本土疫情燒不停 府:總統近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

    國內疫情延燒,總統府表示,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中午有就疫情深度交換意見。總統也指示三個「務必」,請政院協調中央各部會與各地方政府,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專業指引,務必以最嚴謹的態度因應這波疫情挑戰;務必確保防疫物資和醫療系統持續充足;行政團隊對於疫情相關的錯假訊息,也務必以最快速度澄清,必須確保國人健康安全,也避免國人因錯假訊息而恐慌。
    2021/05/12 14:22
  • 呼應美?總統搶先習近平「除夕談話」 等回應

    農曆春節前夕,總統召開國安高層會議,會後更向對岸喊話,強調「兩岸和平的關鍵鑰匙在中國手上」,總統主動遞出橄欖枝,似乎也是為了趕在大陸總理習近平的除夕談話前,盼能有所回應,不過大陸國台辦在昨晚透過聲明表示,「民進黨當局若有絲毫誠意,就應該放棄台獨立場,停止謀獨活動,回到九二共識的基礎上來」!
    2021/02/1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