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國安顧問 結果共459筆

  • 「獅子不愛吃豪豬」 美國安顧問籲台買武器

    共機今天上午再次闖入我國西南空域,這可能是10月份以來第7度擾台,挑釁意味十足!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就指出,台灣國防防衛支出只占GDP的1.2%,很難擊退中國大陸,他呼籲台灣應該「把自己變成豪豬」,因為「獅子不會吃豪豬」。
    2020/10/09 14:33
  • 美國務卿威州參院演說 批北京施壓州政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41天,國務卿龐佩奧和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在同一天到分別到中西部搖擺州,一個去威斯康辛州、一個去愛荷華州,雖然強調目的是外交國安,但卻是以外交政策宣傳川普政績,而龐佩奧在威斯康辛州議會的演說,講稿原本有兩個和台灣有關的部分都修掉了。
    2020/09/24 13:47
  • 對抗中共!前美國安顧問:應在三大領域強化台灣聲量

    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今天說,全球終於不再刻意忽視中國對自由、開放社會構成的威脅。他提出應在三大領域強化台灣聲量,包括學術研究領域、公衛等國際論壇以及媒體,他認為應推廣台灣媒體平台,特別是以英文為主。
    2020/09/08 13:53
  • 干預美總統大選 白宮國安顧問:中國大陸最積極

    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今天表示,在干預美國總統大選的國家中,中國扮演最活躍角色。美國已經向中國、俄羅斯、伊朗等國表明,試圖干預美國選舉將面臨嚴重後果。
    2020/09/05 08:28
  • 黎智英被捕 白宮國安顧問促北京廢除港區國安法

    香港傳媒大亨黎智英遭到港府逮捕,引發國際關注。美國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今天發出聲明聲援黎智英,並呼籲北京廢除港區國安法,立即恢復香港法治。
    2020/08/11 11:58
  • 白宮國安顧問:陸駭客鎖定美國選舉基礎設施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今天受訪表示,跟中國政府有關的駭客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前一直鎖定美國的選舉基礎設施,這代表中國涉嫌干預選舉的行動更為活躍。
    2020/08/10 09:32
  • 快訊/白宮前顧問波頓悼 「李登輝是偉大民主領袖」

    李前總統病逝,曾經是川普重要策士,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也第一時間在推特上,向台灣人致哀,波頓稱李登輝是一個「偉大的民主領袖,具有遠見,又很務實」,並表示自由世界會懷念他,他也向李登輝的家屬,表達慰問之意。
    2020/07/30 21:28
  • 拜登副手呼之欲出!非裔女參議員賀錦麗看好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95天,要挑戰白宮寶座的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副手也呼之欲出。之前就說過會選女性當副手的拜登,在全美爆發黑潮抗議後,外界預期他會選一位具非裔身分的女性為搭檔,目前加州參議員賀錦麗最被看好,其他包括眾議員巴絲、參議員華倫、前國安顧問萊斯等人,也被媒體點名。而美國總統川普星期三則是前往德州募款,獲當地石油產業力挺,不過目前川普在德州,以及同樣傳統屬共和黨的喬治亞州,民調卻意外被拜登打平。
    2020/07/30 19:50
  • WHO稱「史上最嚴重危機」 疫苗年底可問世

    全球有1600萬人確診新冠肺炎,超過64萬人死亡。現在連美國白宮國安顧問也驚傳確診,世衛秘書長譚德塞坦承,這場病毒大流行是史上最嚴重的公衛危機。不過好消息是,美國「莫德納藥廠」研發的疫苗進入最終臨床實驗階段,最快年底可問世。
    2020/07/28 21:53
  • 國家安全顧問確診 美國感染官員層級最高

    美國白宮又傳疫情,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被確診,他也是目前美國染疫官員當中層級最高的一位。新一波的新冠肺炎病毒主要是在年輕人之間擴散,80%的人都是在社交場合被感染;紐澤西州一間民宿竟然舉辦700人的派對,警方到場花了5個小時才將人群驅散。谷歌也擔心疫情不會短時間結束,宣布旗下20萬名員工,明年7月以前都在家辦公。而剛剛才開打的美國職棒大聯盟,也取消了兩場賽事,因為邁阿密馬林魚隊的球員和員工十幾人確診。
    2020/07/28 19:54
  • 美國疫情不退 MLB多名球員、白宮國安顧問確診

    美國職棒大聯盟開打不過四天,就爆發休息室群聚感染!邁阿密馬林魚傳出14名隊職員,不僅主場開幕戰泡湯,還害費城費城人也因為客場休息室被污染而無法使用。此外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也確診,他到歐洲訪問還不戴口罩,恐怕傳染給更多人。
    2020/07/28 14:36
  • 快訊/川普有危險? 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確診

    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感染新冠肺炎,這是目前川普政府位階最高的官員確診,還不清楚是否他有跟川普有所接觸。
    2020/07/27 21:15
  • 快訊/死亡病例破八萬 巴西又多兩名部長確診

    巴西又有兩名部長隔離確診,一位是公民部長,一位是新上任的教育部長。公民部長是總統波索納洛的好友,症狀較輕,稱會跟總統一樣使用抗瘧疾的藥物治療。目前除了這兩位閣員外,波索納洛的國安顧問以及礦業能源部長先前也都被驗出確診,目前共有四位內閣成員陸續染疫。
    2020/07/21 10:46
  • 白宮國安顧問:愈來愈多國家驚覺華為恐構成威脅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今天表示,有愈來愈多國家體認到,使用中國科技大廠華為的行動技術設備可能帶來隱私威脅,也可能排除華為參與國內5G網路建設。
    2020/07/16 10:19
  • 接受TVBS專訪 波頓:主張美國和台灣建交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對大陸立場鷹派,不但長期支持台灣,更主張美國應該帶頭和台灣建交,波頓在接受TVBS專訪時也提到,去年他和當時的國安顧問李大維會面,並沒有先徵詢川普政府的同意,他也一直認為,過去台美官員不能在美國政府建築裡會面,是讓大陸干預美國政府。
    2020/07/16 08:01
  • 出書罵川普 波頓受TVBS專訪再批「沒理念」

    北京實施香港國安法後,川普對香港、對維吾爾族的議題,都展現強硬態度,不過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川普沒有理念,什麼都能作為談判條件,如果連任成功可能什麼都會為了跟大陸達成協議,撤回選前命令。
    2020/07/15 11:57
  • 川普姪女辛辣爆料!書揭家族五大秘辛

    今年關於美國總統川普的新書一本接一本出版,繼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之後,現在川普的家族內,首次有成員將出版回憶錄,揭開豪門是如何的貪婪,手足之間又是如何骨肉相殘;執筆者是川普的姪女瑪莉‧川普,現年55歲的她,是一名臨床心理學家,憑藉自身專業,她分析川普個性除了自戀之外,還有複雜的心理病徵,必須透過全面的檢測才有辦法釐清,但川普當然不會願意受檢。而瑪莉的父親小佛列德‧川普,是家族中一名悲情人物,曾被父親栽培準備繼承家業,無法適應後黯然離開,染上酗酒惡習,1981年心臟病發過世時,家族成員只有一人到醫院關心,而川普本人竟然在得知噩耗後,選擇到戲院看電影。
    2020/07/08 19:56
  • 波頓籲美國全面外交承認台灣 加強對陸施壓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今天說,台灣擁有70多年來最佳國際地位,在東亞舉足輕重,美國應全面外交承認台灣,展現「一切不再照舊」,並對北京壓迫香港與維吾爾族人表達不滿。
    2020/07/03 07:57
  •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計劃疫情後訪台 盼與蔡總統會面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向來友台,過去曾多次訪台並呼籲美國外交承認台灣。波頓今天透露,他原先春天訪台計畫被疫情打亂,盼之後能再次訪問台灣,與總統蔡英文及久未碰面友人會面。
    2020/07/02 09:05
  • 批川普只顧連任不管防疫 波頓:總統位如空椅

    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出書大爆料,指控川普總統在制定防疫政策時,完全不想聽到和他的好朋友「習近平」有關的壞消息,把專家早早提出的警告當耳邊風,波頓甚至形容,橢圓形辦公室的總統座位,「形同空椅」,就像沒有人坐一樣。
    2020/06/25 20:02
  • 駁斥波頓爆料 龐佩奧稱書中充斥謊言扭曲事實

    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爆料新書今天正式問世。在書中被提及多次的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指控,波頓新書有諸多謊言與遭扭曲事實,與他印象中所發生的事截然不同。
    2020/06/24 10:02
  • 波頓新書至少4頁講臺灣 爆川普對臺反感

    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發表新書爆料白宮秘辛,書中提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曾當面要求川普,不要對台軍售,也別讓總統蔡英文訪美,更提到川普對台灣極度反感。儘管美國司法部提起訴訟,希望阻止新書上架,卻遭到聯邦法官駁回,波頓的新書還是可以如期上市。
    2020/06/22 23:17
  • 不只出書揭瘡疤 「共和黨魂」波頓不挺川普

    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最近除了出書罵川普,還跟英國媒體說要把總統票投給拜登,儘管波頓的發言人立刻否認,指波頓只是不想把票給川普,但一輩子都是共和黨人的波頓,直言不支持川普連任,也讓川普的連任之路,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大。
    2020/06/22 21:03
  • 新書流彈四射 南韓痛批美前國安顧問扭曲事實

    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在新出版回憶錄內大爆料,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批評,波頓新書內容「相當程度大幅扭曲事實」,呼籲美方採取相應措施。
    2020/06/22 14:56
  • 「台灣恐被川普背棄」 白宮前顧問波頓再爆

    總統蔡英文上任以來美台關係友好,但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新書再爆,美國總統川普繼續當總統,台灣就很可能成為川普下一個背棄的對象,還說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曾要求不要軍售F16給台灣,後來川普才說要悄悄對台軍售。
    2020/06/22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