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國安會 結果共1,242筆

  • 犯眾怒?傳金溥聰發配邊疆 侯辦回擊:邏輯不通、無稽之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邀請國安會副秘書長金溥聰擔任辦公室執行長,卻傳出黨內有人點名金溥聰犯了「三大錯誤」,未對侯友宜選情加分,因此可能會被發配邊疆。對此,侯友宜辦公室今(19)日回應,這根本邏輯不通,純屬無稽之談,且通篇採不具名報導,內容也多與事實不符。
    2023/07/19 14:52
  • 挺侯變挺韓!鄭麗文「每天召喚」 媒體人戳1關鍵:莫名其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徵召後民調不如預期,即使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進駐競選辦公室擔任執行長,仍無法弭平黨內「換侯」風聲。立委鄭麗文從「挺侯」轉稱「侯下韓上」,日前更稱自己每天在召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韓也一定知道她在做什麼。不過,資深媒體人單厚之昨(14)日認為,依鄭所言,顯見她連問韓本人都沒過問,又是前言不對後語,也無意爭取立委,讓單厚之覺得「莫名其妙」。
    2023/07/15 19:18
  • 隔27天再試射!北韓飛彈飛74分鐘破記錄 射程恐達美國全境

    北韓時隔27天,再度發射飛彈!而且這次飛彈飛行時間,竟然長達74分鐘,寫下歷來最長記錄。日本防衛省推斷,這枚飛彈最大射程,可能可以達到1萬5000公里,把美國全境納入攻擊範圍中。正在參加北約峰會的南韓總統尹錫悅,也緊急召開國安會議,商討如何應對北韓接下來的挑釁。
    2023/07/12 20:43
  • 侯友宜老三逆襲?沈富雄認「當選機率升10倍」 點名2人是關鍵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而在各家民調皆處於墊底的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成功在6月底獲得前國安會秘書長「金小刀」金溥聰相助,而有「喬王」稱號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於本月5日成立「厚友誼立委後援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認為,侯友宜能夠得到這2人的支援,「當選機率成長10倍」。
    2023/07/11 17:11
  • 駁「瓦格納領袖遭清算」 克宮:普欽已單獨與他會面

    晚間最新消息,克里姆林宮今天證實,在瓦格納兵變後,俄羅斯總統普欽,已經跟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單獨會面長達三個小時。另外之前傳出被撤換的參謀總長「格拉西莫夫」,也在兵變後首度現身。另外北約峰會將在周二登場,普欽也緊急召開國安會,商討因應之道。
    2023/07/10 22:52
  • 蔡英文研發「生物戰劑」?總統府駁:羞辱國軍、挑動兩岸矛盾

    有媒體近來以標題為「從反生物戰劑到秘密推動研發 民進黨盲目親美毀棄良知」等報導,稱政府推動研製生物戰劑一事,引發討論。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0)日傍晚表示,基於國際公約與人道精神,我國從來不會也沒有任何研製生物戰劑的計畫,報導中所謂「美方施壓」,以及總統府、國安會的「指示」等,全屬捏造不實。
    2023/07/10 18:01
  • 金溥聰半夜致電請託「幫侯」 徐巧芯:說不的下場很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遲不見起色,日前找來前國安會秘書長「金小刀」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6日透露,金溥聰本週二致電給她,「請我過去幫忙」,至於幫忙的事情為何?徐巧芯僅說「大家之後會知道」。她更坦言,「確實金溥聰開口我不敢說不,我不太可能說不,因為說不的下場有多慘,我自己是知道」。
    2023/07/08 14:34
  • 解析大選民調「7趨勢」 他警告:賴清德當選國民黨將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找來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力圖民調「老三」頹勢止跌回升。前立委蔡正元昨(5)日針對近期幾份民調分析「7項趨勢」;更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若是明年順利當選,國民黨可能會因此亡黨。
    2023/07/06 19:10
  • 重出江湖遭諷「金小刀生鏽了」 金溥聰:帶細菌刺進去死更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多項民調落居老三,這讓藍營基層頗為憂心,侯友宜開始出招試圖扭轉劣勢,像是找來前國安會秘書長「金小刀」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但局勢變化似乎不大,外界認為似乎「金小刀生鏽了」。對此,金溥聰今(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神情輕鬆地笑說,自己根本不在乎人家怎麼說,選舉操盤本來就不會短時間見效,他更幽默表示,「生鏽的刀帶有破傷風的細菌,一刀刺進去,死得更快」。
    2023/07/05 15:54
  • 爆侯友宜民調有怪象? 沈富雄:他有個不尋常的本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徵召後民調持續敬陪末座,另一方面,近期黨內「換侯」是餘音又起,內憂外患不斷。前立委沈富雄昨(4)日就指出,侯友宜有個不尋常的本事,過去民調很高是怎樣也掉不下來,但現在民調掉下來,也爬不上去;不過,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侯競選團隊,「金小刀」出鞘讓沈富雄覺得有信心,同時,他也呼籲侯在重大政策對決時,要挑在民調好的時候宣傳。
    2023/07/05 09:09
  • 搶回基本盤!侯友宜「5政見放大絕」 媒體人估:趕走1族群

    2024總統大選煙硝味越來越濃,雖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落後,不過侯陣營最近請來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積極布局選戰,侯友宜更在昨(3)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大談五項重大政策積極搶攻選民支持,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卻指出,這五大政策雖然又狠又辣,有意搶回深藍支持,但卻也可能因此趕走「一大族群」。
    2023/07/04 17:28
  • 侯友宜大談九二共識 綠營嘆:回到9.2%的馬英九時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時表態,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4)日表示,在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入主侯陣營後,侯友宜已經不管台灣的主流民意,堅持走回馬時期的「兩岸路線」,選擇侯友宜就是選擇前總統馬英九;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說,侯友宜現在的「國政願景」,很明顯是要把台灣全面拉回到十年前的「馬英九時代」,當時社會給馬英九9.2%支持度,侯友宜真正接受的,其實是「9.2%共識」。
    2023/07/04 11:17
  • 侯友宜挺九二共識 他揭「壓力轉到這人」:金小刀下猛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請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金小刀)擔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侯3日受專訪時表態,「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就分析,此舉代表金小刀已出鞘,直呼「居然離選戰還剩半年就下這帖猛藥」,並認為接下來壓力會轉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著就看柯文哲怎麼接招了」。
    2023/07/04 10:51
  • 侯友宜喊重啟核一 綠委揭「金溥聰戰法」:為向深藍選民爭寵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提出「重啟核一」主張。長期關注環境能源議題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3)日表示,核一就專業面來說沒有重啟的條件,侯友宜過往在新北市十多年來,也要求台電要將核一好好除役,現在參選總統,在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接手操盤後,態度自打臉,不管多離譜的主張,不管會把侯友宜的臉打得多腫,只要能討好深藍基本盤,都要進行到底。洪痛批,侯友宜根本不在乎那些反應爐到底能不能重啟,也不在乎北海岸鄉親是否又要陷入恐懼,這只是一場向藍營選民爭寵的核電擂台賽。
    2023/07/03 13:30
  • 金溥聰入侯陣營!游盈隆喊綠營「小心」 勿忘當年怎打英

    新北市幼兒園爆發疑似餵藥案件,引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陣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攻防;近來侯營提告賴辦,被視為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侯團隊的首波攻勢。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過往金溥聰參與2012年總統大選,馬團隊當年拿「宇昌案」攻擊蔡英文,進行全面性的負面選戰,最終讓蔡敗選,所以現在金溥聰要來了,民進黨要小心。
    2023/07/02 17:05
  • 金小刀未出鞘就生鏽?他大膽斷言「7月民調」:這人一定贏

    2024總統大選如火如荼開打,呈現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三強鼎立的局面。近期各機構陸續發布民調,侯友宜持續墊底位居老三,在23日國民黨全代會前,侯友宜請出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操盤選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膽預測,即使金溥聰出馬也難逆轉頹勢,他百分之百肯定,7月底柯文哲的民調一定贏侯友宜,「不會改變的事實」。
    2023/07/02 08:40
  • 金溥聰被砲沒資格喊團結!周玉蔻爆「連宋配內幕」:就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拯救民調老三困境,邀請有「金小刀」之稱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怎料前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吳崑玉卻在廣播節目稱「講國民黨團結,金溥聰最沒資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0)日也跳出來幫腔,爆料「2004年杯葛連宋配的就是金溥聰」。
    2023/06/30 15:25
  • 美麗島民調/賴清德領先、侯友宜又老三 他爆「這組配」才能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宣布,邀請有「金小刀」之稱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此舉也讓外界關心是否能助侯友宜的民調擺脫「老三」窘境。前立委蔡正元今(30)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領先,侯友宜則依然吊車尾。
    2023/06/30 11:43
  • 金溥聰再交手邱義仁形成「馬扁大戰」? 郭正亮揭可能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邀請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陣營方,由民進黨智庫副董事長邱義仁擔任總統大選策略小組召集人。兩位前國安會秘書長是否會在2024選戰中再度交鋒,形成當年「馬扁大戰」?引發關注。不過,前立委郭正亮昨(29)日認為,現年70歲的邱義仁比金溥聰大4歲,因此他不覺得會是由邱義仁來擔任賴營的主要操盤手。
    2023/06/30 09:43
  • 侯友宜拚翻盤!7月迎重大考驗 郭正亮揭「最危險局面」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8日宣布,將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大將、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競選團隊,除了讓支持者信心有所提升之外,似乎也意指不會出現「換侯」的情況;談到侯友宜的民調翻盤希望,前立委郭正亮認為最大的考驗在如何造勢,也坦言如果到了7月23日還是落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太多,那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2023/06/30 08:51
  • 「金小刀」一出捅三窟窿 黃暐瀚:換侯夢碎、郭底破空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2百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邀請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能否擺脫民調「老三」陰霾,引發關注。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昨(29)日分析,「金小刀」一出,捅出三窟窿,分別是換侯夢碎、鍋(郭)底破空、立倫走開。
    2023/06/30 08:38
  • 侯有望擺脫「老三」陰霾? 他曝:就等「黃金三角」形成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20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8)公布競選辦公室人事規劃,由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金小刀」出鞘是否能就此擺脫民調屢淪「老三」的陰霾?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文化大學教授鈕則勳今(29)日表示,由金溥聰操盤空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負責串聯地方組織,這樣的「黃金三角」應該有助侯友宜擺脫民調頹勢。
    2023/06/29 15:38
  • 搶主導權?被金溥聰稱「球隊老闆」 朱立倫:我是總教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宣布新人事命令,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操盤手,被問到誰是負責統籌選務的人,金浦聰昨天直指身為執行長,就是操盤選戰的人,至於國民黨朱立倫則是「球隊老闆」。對此,朱立倫表示,「謝謝,大家一起努力,但不要叫我老闆,因為老闆是所有黨員同志。」
    2023/06/29 10:58
  • 侯友宜請出「金小刀」當門神 邱毅點破:壓制換侯聲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公布競選辦公室人事規劃,由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分析,侯友宜請出「金小刀」做門神來壓制「換侯」聲浪,但侯的民調低是其本質的問題,金小刀再鋒利,也回天乏術。
    2023/06/29 10:14
  • 侯辦「飄馬味」 金溥聰掌軍令:侯值得幫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宣布新人事,整個選辦多了許多馬英九時期倚重的幕僚,由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選戰總操盤手,接下執行長一職,至於被問到,如何整合與地方派系不睦問題,金溥聰表示他本身只跟一個派系有隔閡,負責組織戰的曾銘宗更直接講明,傅崐萁部分會由他出面整合。
    2023/06/28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