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國安局 結果共1,631筆

  • 鄭文燦爆「帶女開房片」假的?趙天麟外遇陸女調查? 國安局回應了

    2024大選期間,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被爆出一段疑似帶女子開房影片,另已婚的民進黨前高雄立委趙天麟爆出與中國大陸籍女子的多張親密外遇照。​​​​​​​國安局長蔡明彥今(11)日赴立院備詢,被問鄭文燦爆出的影片為變造?他強調已經移送司法檢察機關,調查進度不便說明,但「不排除有中國希望介選的動作在裡面」,且趙天麟案也不排除中國介選的相關可能。
    2024/03/11 10:50
  • 陸政協定調推進和平統一 國安局長:未見台海緊張情勢升高

    中國大陸全國政協會議昨(10)日閉幕,會中通過「政治決議」,涉台部分重申「共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全票通過,形同為今年大陸「兩會」(人大、政協會議)期間的對台論述定調,這也是自2018年以來,首度明文寫出「和平統一」。對此,國家安全局局長蔡明彥今(11)日表示,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強人主導政治之下,兩會功能變成政策宣示,「目前沒有任何情資顯示台海的緊張情勢有持續升高」。
    2024/03/11 09:44
  • 延續「小英」?賴國安團隊 顧立雄可望留任

    準總統賴清德選前多次宣示,將延續蔡英文的兩岸外交路線,如今也有綠營人士透露,在國安團隊方面,賴清德「變動」的可能性不大,尤其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安局長蔡明彥等幾位蔡總統的國安團隊核心,留任機會都很大!
    2024/03/10 13:22
  • 連國安局都騙? 已婚特勤少將強吻女上校

    屢屢因為醜聞鬧上新聞版面的特勤少將謝靜華,先前被拍到酒醉強吻女子,第一時間國安局對外說明女生是民間友人,但現在被周刊爆料,這女性是已婚的國防部上校,事後甚至拒絕國安局調查,還用假名表示自己沒被脅迫或不舒服,對此國防部表示沒有包庇問題,若女軍官有冤屈會幫發聲,而國安局強調,已將謝靜華兩大過列優先汰除名單。
    2024/03/05 19:09
  • 特勤少將酒醉激吻馬尾妹上校 國防部震怒:傷害國軍形象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拍到,在路邊酒醉激吻一名馬尾妹,該名女子身份更被爆出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對此,國防部今(5)日回應,全案對國軍形象及當事人,均造成相當程度斲傷,將秉毋枉毋縱原則,釐清事實真相,並視調查結果,提供當事人必要協助。
    2024/03/05 17:35
  • 少將掐脖扯罩熱吻馬尾妹 邱國正告誡男軍官:別自以為潘安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拍到,在路邊掐住一名馬尾妹的頸部,並隔著口罩熱吻對方,最後甚至扯下該名女子口罩、嘴對嘴激吻,而該名女子身份也被爆出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更用聲明書替謝脫罪。國防部長邱國正今(5)日受訪再強調,不只在軍中、在任何地方或工作職場都要互相尊重,「我都跟男性軍官講,要避免兩性平權出問題,就不要自認是潘安(著名美男子)。」
    2024/03/05 15:36
  • 連國安局都騙? 已婚特勤少將強吻女上校

    屢屢因為醜聞鬧上新聞版面的特勤少將謝靜華,先前被拍到酒醉強吻女子,第一時間國安局對外說明女生是民間友人,但現在被周刊爆料,這女性是已婚的國防部上校,事後甚至拒絕國安局調查,還用假名表示自己沒被脅迫或不舒服,對此國防部表示沒有包庇問題,若女軍官有冤屈會幫發聲,而國安局強調,已將謝靜華兩大過列優先汰除名單。
    2024/03/05 13:20
  • 少將瞞嬌妻「嘴對嘴輸出」馬尾妹!黑歷史全起底 竟一路爽升高官

    上個月,曾任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遭爆在路邊強吻一名馬尾妹。本刊接獲爆料,該名女子真實身分其實是國防部的上校幕僚、曾任海軍艦長的尤鐿濂;案發後國安局本來要約談她,但她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讓單位內部議論紛紛。
    2024/03/05 11:18
  • 已婚馬尾妹上校遭少將激吻 邱國正:看哪邊有委屈幫她處理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爆出街邊強吻馬尾妹,今(5)日更爆出馬尾妹身份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還用聲明書替謝脫罪,國安局高層更下封口令止血。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受訪強調,沒有包庇,事情發生對她的家庭蠻大損傷,也希望照顧官兵立場,看哪邊有委屈幫她處理,「既然發生問題趕快處理,家庭問題真的要好好考慮,朝這方面去做。」
    2024/03/05 09:31
  • 馬尾妹上校遭少將強吻 國安局被爆下「封口令止血」回應了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街頭強吻馬尾妹被拍下,今(5)日更爆出,馬尾妹的身份根本不是謝的民間友人,而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甚至還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國安局高層還下令封口止血。對此,國安局澄清,調查後已移請本局獎懲委員會處理,對謝員記兩大過處分,並列優先汰除名單,從頭到尾均採最高標準,並做出最嚴厲之處分,沒有所謂包庇問題。
    2024/03/05 08:55
  • 少將酒醉「強吻馬尾妹」!路邊掐脖扯罩 火辣照全曝光

    上個月初,曾任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被人在路邊拍下脫序、性騷的影片向本刊爆料,影片中謝似乎有些醉意,蹲坐在街頭石柱上,一名戴著口罩,長相清秀、綁著馬尾的女子則跪蹲在謝面前,安撫他的情緒,沒想到謝卻突然伸手掐住女子頸部,把對方的頭拉向自己的臉,接著無視旁人的目光,隔著口罩當街吻起馬尾妹。
    2024/03/05 08:45
  • 少將街邊激情強吻!馬尾妹「正面照曝」竟是高階軍官 包庇內幕曝

    已婚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初在街頭強吻一名馬尾妹,被人拍下影片向本刊爆料,新聞曝光後國安局宣示徹查,拖了近1個月,上週六突然對外表示已將謝記2大過、列為優先汰除人員。不過,本刊調查,整起事件黑幕重重,因馬尾妹根本不是謝的「民間友人」,而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更離譜的是,她還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國安局高層明知真相,卻下令封口止血,十分離譜!
    2024/03/05 07:27
  • 特勤少將謝靜華酒後「街頭熱吻」 遭記兩大過列汰除名單

    曾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日前酒後與一名女友人熱吻,國安局今天表示,經調查後記兩大過處分,並列為優先汰除人員,同時對案件相關人內部查察及儀測,無發現反情報疑慮。
    2024/03/02 11:19
  • 不是奧迪! 賴清德擬用2700萬BMW「防彈車」

    總統座駕又要換車!因為現任總統蔡英文7年多前,添購的奧迪A8,使用期限將屆滿。根據國安局公開招標資訊,推估準總統賴清德,極有可能採用BMW的「760i Protection」,要價2700萬元,比蔡總統的奧迪A8,高出2百萬元。
    2024/02/22 18:43
  • 日資安問題警報響 傳外交電報曾遭中國駭客攻擊

    根據日媒報導,日本外務省公務電報系統,曾遭中國大陸的駭客攻擊,導致大量資訊外洩。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駭客攻擊在過去這10幾年已經是非常嚴重,且值得關注的議題,從各國看待駭客攻擊,就可以知道駭客攻擊不僅只是資訊安全議題,還是國家安全戰略中很重要的一環,而美國國防部在2010年便成立了網路司令部,作為資訊安全的總體集中管理,司令部的指揮官同時也是美國國安局局長,在美國軍方的編制下處理駭客攻擊或資訊安全攻擊。」
    2024/02/07 15:28
  • 酒醉失態! 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爆「強吻女」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先前才因過去「體測成績沒過關」引發爭議,現在更爆出,酒後在路邊強吻一名女性,對此國安局表示,已主動調查,若有違法情事,將依法送辦。
    2024/02/05 22:24
  • 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路邊強吻女子」被拍 國安局回應了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過去曾擔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負責相關維安工作,因體測成績未過關引起軒然大波,今(5)日又爆出謝靜華酒後路邊強吻戴口罩、綁馬尾的女子。對此,國安局回應,針對謝員營外個人行為疑涉違失,已主動進行行政調查,並依獎懲作業程序及行為情節,進行必要懲處,若查有違法情事,依法移送究辦。
    2024/02/05 15:19
  • 國安局少將「路邊強吻」馬尾妹激情畫面曝!局長震怒下令嚴查

    國安局特勤中心謝靜華少將,擔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時,因體測成績未過關引起軒然大波!詎料,本刊接獲爆料者提供直擊影片,發現他近日酒後在路邊強吻戴著口罩的馬尾妹,更離譜的是,他後來竟直接扯下對方口罩,改以嘴對嘴親吻,雖然該名馬尾妹一度抗拒,最後也直接跪坐在地和謝靜華當街親嘴,國安局獲報後已在調查中。
    2024/02/05 14:06
  • 選戰倒數黃金週!賴清德掃街遭強吻 國安局頭痛擬加強維安

    總統大選即將進入最後黃金周決戰,藍綠白各陣營都將啟動環台車掃,本刊調查,3組候選人針對特勤中心提供的維安強度,都出現自行調整的狀況,不只調降掃街車前擋玻離高度,防彈背心也非人人都穿,讓國安局擔心選前出現突發狀況,不僅大為緊張,也對候選人不接受維安建議相當頭大。
    2024/01/05 17:13
  • 陸介入大選?路透社爆「五月天遭施壓」 未表態恐付出代價

    天團五月天遭質疑假唱事情還沒落幕,這回路透社又報導,疑似中國大陸要求五月天發表「親中言論」,似乎是想以此介入總統大選;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譴責這樣的行為,國台辦回應這是徹頭徹尾的假消息,所謂有關部門向五月天施壓完全是子虛烏有。
    2023/12/28 19:23
  • Google街景找不到賴皮寮!網驚:特勤人員「被打全馬」

    「賴皮寮」爭議不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新北萬里的老宅,因涉及違建備受討論,21日更湧進各地民眾前來該地門口打卡朝聖,為的就是近距離目睹「賴皮寮」。雖目前國安局已發聲明稱依法解除部署與辦理撤收,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在Google Maps上,賴皮寮對面在掃地的人員竟「全部被打馬」,讓他驚呼「去掃地犯了什麼罪嗎?」。
    2023/12/24 11:50
  • 賴清德才喊老家信託「特勤秒撤守」 國安局揭原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爆違建爭議,賴在20日的電視總統政見發表會喊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隔天(21日)特勤人員就啟動撤哨備受關注。對此,國安局解釋,有鑒於賴副總統已宣布將萬里老家公益信託,並做為礦工紀念館使用,依照特種勤務條例規定,已不屬於安全維護對象的居所,因依法解除部署及辦理撤收。
    2023/12/22 14:24
  • 自稱國安特務! 議員前司機「愛掏槍」被抓

    台北市有男子自稱國安局情治人員,時常掏槍炫耀,遭人檢舉,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抓人,在他家各處搜出各種槍枝零件,還能組出一整把。甚至他還是新北市議員陳啟能的前司機,工作兩年來狀況連連,後來被辭退,離譜的是,還曾打著議員名義四處借錢。
    2023/12/22 13:35
  • 賴喊老家信託!特勤啟動撤哨 國安局租「賴堂弟」家:駐警需求、無圖利他人

    為設下選戰停損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捐出萬里老家,國安特勤駐警21日下午開始撤哨。只是這一間位於賴清德老家附近的平房,也遭網友質疑屋主是否為賴清德的哥哥,國安局3年前限制性招標是否替哥哥裝修房子,對此賴辦駁斥解釋!
    2023/12/21 19:07
  • 特勤保護賴老宅空屋 遭疑規格超越蔡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持續發燒,現在不只成為打卡聖地,(12/20)下午還有情緒不穩的民眾前往抗議靜坐,而特勤為何要保護賴副平常沒有居住的家,也引發爭議,並質疑這樣的規格超越蔡總統,國安局則強調,一切依特勤條例規定維護。
    2023/12/20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