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國安局 結果共1,636筆

  • 陳明通4千字救援林智堅 媒體人諷「學術瑕疵自白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持續延燒,他過去在台大國發所的指導教授、現國安局長陳明通昨(23)日發出4千字聲明,強調林智堅論文絕無抄襲,也重申林智堅是原創者。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這篇聲明就是陳明通對自身指導碩士生的學術瑕疵自白書。
    2022/07/24 08:26
  • 林智堅陷論文爭議 陳明通4千字長文重申「原創無涉抄襲」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爆論文爭議,他當年的台大國發所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今天發出聲明強調,同組問卷的操作性定義相同、無涉抄襲,且指控文字用語相似就是抄襲、屬去脈絡化機械式對比;他重申,林智堅是論文的原創者。
    2022/07/23 18:23
  • 3證據曝光!藍委加碼爆:林智堅台大碩士論文也抄陳明通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風暴持續延燒,立法院國民黨團今(23)日再爆料,林智堅台大碩士論文不只抄襲學長余正煌的碩士論文,還涉抄襲當時為指導教授、現為國安局長陳明通過去所發表的3篇期刊論文,以及研究者楊喜慧、陳政一、鄭龍水等人的期刊論文。
    2022/07/23 11:39
  • 烏克蘭邊打仗邊抓內賊 第一夫人將登美國會

    烏克蘭北部的哈爾科夫,持續遭到俄軍轟錫,一處住宅區瞬間被炸成廢墟。烏克蘭現在忙著打仗,還要一邊抓內賊,國安局長遭撤換後,澤倫斯基火速任命新人選。另外烏克蘭第一夫人已經抵達美國,週三將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
    2022/07/19 17:23
  • 俄滲透651起叛國勾結 澤倫斯基怒炒國安局長

    俄烏戰爭打了快五個月,在西方軍援下,烏克蘭努力找機會反攻,不過這場仗打了這麼久,不只引爆糧食危機,砲彈不斷襲擊,也對環境生態造成破壞。俄羅斯一邊攻打,一邊進行滲透,因為接連出現六百多起,情報人員與俄羅斯勾結案件,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震怒,開除了國安局長和檢察總長。
    2022/07/18 21:55
  • 抓「通俄」內鬼! 澤倫斯基連砍檢察總長、國安局長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閃電宣布,開除檢察總長和國安局長,成為開戰以來,烏克蘭最大規模的人事地震。澤倫斯基表示,這兩個機構中有大量官員疑似勾結俄羅斯、涉及叛國,才會出此下策!只是烏克蘭的檢察總長,就是主導調查俄羅斯戰爭罪刑的重要人物,澤倫斯基的人事決定,可能會讓烏克蘭面臨新的危機。
    2022/07/18 12:50
  • 台大畢業多一門檻「合格才能離校」 他酸:感謝林智堅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被控涉嫌抄襲,台大6日曾表示,已收到學術倫理案件的具名檢舉與相關事證,後續將依據「國立臺灣大學博、碩士學位論文違反學術倫理案件處理要點」進入處理程序,並宣布即日起將要求所有碩、博士畢業生的論文在提交時均需進行「原創性比對」,並請指導教授檢視論文原創性比對結果後,始完成離校程序。資深媒體人黃揚明9日分享了一份台大「學位論文學術倫理暨原創性比對聲明書」,並稱,「感謝林智堅、余正煌,以及國安局長陳明通,讓台大學術倫理規範更完整」。
    2022/07/10 15:21
  • 維安升級!蔣萬安逛寵物用品展 警力層層戒護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震驚全世界,國內對於正副元首、潛在首都市長人選的警力維安也升級,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0)日上午出席台北寵物用品展,北市警局派出8名警力與隨扈戒備,全程拿出錄影機蒐證,不敢大意。
    2022/07/10 12:54
  • 獨/安倍隨扈錯失「黃金3秒」被罵爆 我國安局強化總統維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無預警遭槍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消息震驚全球,後續外界也對於現場維安制度提出質疑,認為維安人員是否過於大意,維安系統是否充分等問題,而我國正副總統、卸任正副總統維安也受到關注。對此,《TVBS新聞網》向國安局詢問,國安局證實將針對安全維護對象人身安全提高警覺,強化周邊狀況應變處置,嚴密警衛部署,確保安維對象萬全。
    2022/07/09 19:24
  • 當年台大國發所滿難考 高嘉瑜酸:綠營都跟陳明通很合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控論文抄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8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指出,論文爭議不早一天水落石出,對綠營選情的傷害恐難止住。她也提到,過去國家發展研究所是滿難考的系所,自從在職專班出現後,才發現自己的學弟妹滿天下,且林智堅碩論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在國發所裡面「子孫滿天下」,幾乎所有綠營人士都由他指導,由於陳明通本身政治傾向偏綠,大家跟他很合得來。
    2022/07/09 13:39
  • 林智堅論文爆抄襲單日聲量破13萬 學者:最特殊案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門事件,涉嫌雙抄襲,其中台大校方6日也表示已經收到檢舉,更要求即日起所有碩、博士畢業生論文,在提交時均需進行原創性比對,並在指導教授檢視後,才能完成離校程序;而林智堅也因為論文事件,在網路聲量創下單日新高;就連林智堅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發聲明替林智堅保證「論文沒有問題」,連帶聲量也爆衝近一個月來新高。
    2022/07/07 11:59
  • 林智堅論文涉抄襲 恩師陳明通挨轟「說不通」

    持續追蹤林智堅論文風波!當年指導他的教授,正是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而陳明通其實指導過173位碩博士,卻只有5位的論文有公開,其他知名的學生,包括鄭文燦、潘孟安,還有立委高嘉瑜、邱志偉...等等綠營政要,論文都是對外隱藏。而對於恩師還有自己受到外界攻擊,林智堅怒斥說,這是人格摧毀作戰。
    2022/07/06 13:19
  • 「林智堅、陳明通都出來面對」 藍黨團轟:教授共犯結構

    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新竹市長林智堅涉及碩士論文抄襲風波持續延燒,其中他的指導教授也是現任國安局長的陳明通5日發聲為其澄清,但說法藍營不買單,立法院國民黨團今(6)日提出多項論文抄襲疑點,呼籲台大及中華大學應進行調查,有必要時要撤銷林智堅學位,也喊話林智堅、陳明通應出面說明清楚。
    2022/07/06 13:07
  • 誰有問題?林智堅陷抄襲疑雲 他「秒比喻」被推爆:真香

    新竹市長林智堅獲得民進黨徵召,將出戰年底桃園市長選舉,近日卻深陷論文抄襲爭議,2008年在中華大學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竹科報告,台大國發所的碩論也疑似抄襲。對此,國發所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澄清,是林智堅將數據提供給另一位學生余正煌,兩人的內容才會雷同。不過胸腔暨重症科醫師蘇一峰則持相反意見,透過比喻的方式說明問題的癥結點。
    2022/07/06 11:44
  • 「台大被林智堅搞成學店」 徐巧芯向學校檢舉論文門

    參選桃園市長的民進黨新竹市長林智堅,連日以來深陷論文門風波,不僅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涉嫌抄襲竹科研究報告,台大國發所論文也涉嫌抄襲,連國安局長陳明通也出面替林智堅澄清。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6)日在臉書表示,已經正式向台大檢舉「新竹抄人」林智堅的論文涉嫌抄襲,她也呼籲,台大校長目前正在遴選,七月上旬會公布名單。有志參選台大校長者,應該對這件醜聞公開發表看法跟意見。
    2022/07/06 11:19
  • 親上火線罩林智堅!陳明通一拖拉庫政界大咖學生名單曝光

    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新竹市長林智堅涉及碩士論文抄襲風波愈演愈烈,其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也受到質疑,國民黨前青年部主任陳冠安指出,陳明通在入閣前是學界知名教授,從民國84年到111年,一共指導出173位碩、博士,其中僅有5位選擇開放電子全文,而名單攤開不乏多位首長、立委級人物,引發外界議論。
    2022/07/06 10:55
  • 天下文章一大抄? 林智堅遭爆論文「連2抄」

    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現在不只在中華大學的論文,被指抄襲「國科會計畫」,就連他在台大碩士畢業論文,也被指疑似抄同所學生論文,甚至驚動國安局長、林智堅指導教授陳明通相挺,指林智堅才是原創,而林智堅今天則是親上火線駁斥抄襲說,還說會對指控他的人提告。
    2022/07/05 18:20
  • 連國安局長都說話!林智堅爆抄襲 陳明通:他較有原創性

    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捲入論文抄襲風波,媒體人黃揚明爆料,林智堅在台大國發所的論文,與另名碩士生余正煌多處類似。隨後,黃揚明也在貼文當中貼出一份林智堅的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的聲明,國安局稍早證實,此聲明確為陳明通所寫。陳明通在聲明中指出,是余正煌拿林智堅的資料寫論文,問卷的原始設計者是林智堅及其競選團隊,怎麼寫也是他先指導林智堅,林智堅的論文比較有原創性,真是有理說不清。
    2022/07/05 12:55
  • 論文疑雲!國安局長護航林智堅 徐巧芯:陳明通是共犯

    民進黨桃園市長人選林智堅遭爆出碩士論文抄襲疑雲,不只中華大學論文涉抄襲,就連台大國發所論文也被同樣質疑。當年台大國發所的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今(5)日出面表示,是另名學生余正煌換題目,在取得林智堅同意後,借用林智堅的民調資料。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則認為,林智堅、陳明通兩人算是共犯,當然會互相保護,希望台大啟動調查,追回林智堅學位。
    2022/07/05 12:50
  • 為2024準備? 賴維安特勤罕見自製「臂章」

    負責副總統賴清德維安的「萬里警衛室」,被發現他們外套上有一個大大臂章,除了印有單位名稱、還有老鷹展翅圖,國安單位證實這是他們自己設計的,但過去沒有類似例子,就被聯想難道是跟老闆賴清德有意更上層樓有關?不過這看在前國安局人員眼中,直言不太恰當。
    2022/07/04 18:55
  • 竄改體測?成績有出入 賴清德警衛室主任遭拔官調查

    負責副總統賴清德維安工作的「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少將,疑因同仁涉嫌美化他年度體測成績,登載不實引發爭議,目前已由國安局政風處依法移送檢察機關偵辦,為免偵辦期間影響勤務,謝靜華已被調回特勤中心,萬里警衛室主任由特勤中心督察組長許志良上校接任。
    2022/06/17 10:14
  • 烏軍如虎添翼! 美援M777榴彈砲出動打俄軍

    美國軍援的M777榴彈砲,已經送抵烏克蘭前線,烏軍如虎添翼,反攻力道越來越猛。不但炸毀被俄軍佔領,在烏東運送軍備兵力的鐵路橋,哈爾科夫的俄軍,也一路被逼退回俄羅斯國境。烏克蘭國安局還宣布,在境內逮捕俄羅斯間諜,這些烏克蘭人,居然只為了五百塊台幣,就出賣自己的國家。
    2022/05/17 22:25
  • 未受邀南韓總統就職 綠委點名外交部:如何精進台韓關係

    韓國總統就職典禮未邀台灣參與,引發立委質疑。外交部次長田中光今天表示,這次立委是因疫情無法參與,且韓國對台灣代表處的地位有不同認知,沒邀請駐處。對近年台韓關係,國安局長陳明通指出,「還有很多努力空間」。
    2022/05/16 18:37
  • 陳明通:大陸若攻台也包括釣魚台 日本也是當事者

    國安局長陳明通今天在立法院備詢表示,中國的「完全統一」是包括拿下釣魚台,並將其軍事化,因此若攻打台灣也會包括釣魚台,所以日本在區域安全議題上是當事者,不是旁觀者,必須大聲表達立場。
    2022/05/16 15:31
  • 青少年夯抖音、小紅書 國安局:中共培訓網紅搞統戰

    近年來對岸抖音、小紅書成為新興網路平台,傳國安系統掌握,中共刻意在台灣培訓網紅,大搞統戰,對此,國安局長陳明通今(16)日在立法院備詢前受訪表示,確實有這些現象,國安局的工作是負責情蒐,相關單位都會密切關注。
    2022/05/16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