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國安團隊 結果共92筆

  • 快訊/因應遼寧艦北返 總統與國安團隊通電話

    遼寧艦北返,總統正在尼加拉瓜參加奧德嘉的就職典禮,總統已經在台灣時間上午10點35分跟53分,分別跟人在國內的國安會副祕書長跟國防部長通電話,總統交代要有因應準備,安定民心。
    2017/01/11 12:44
  • 快訊/密切注意陸艦動態! 總統府:指揮體系無虞

    最新消息,大陸遼寧號正在南海演訓,總統府今天表示,有關大陸的艦隊動態,國防部全程密切監控,國安團隊對相關情勢,掌握和預判分析都充分到位,總統蔡英文出訪期間,隨時可以得到最新訊息,指揮協調體系沒有問題,請國人放心。
    2017/01/05 20:50
  • 新聞評論員克勞里獲任川普副國安顧問

    美國新聞評論員克勞里今天證實,已獲邀出任川普政府的副國家安全顧問,負責策略性溝通。川普已任命佛林擔任國安顧問,白宮內部的國安團隊已經成形。
    2016/12/16 09:08
  • 蔡川通電話 外長否認透過美公關公司聯繫

    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通電話純是禮貌性通話,是在台北國安團隊透過駐美代表處直接向川普交接團隊聯繫,並沒有用手邊任何一家公關公司。
    2016/12/08 10:02
  • 【蔡普熱線內幕】邱義仁示警:勿樂極生悲

    蔡英文總統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J. Trump)熱線通話引起全世界關注,相當程度也鼓舞了蔡政府國安團隊的士氣。不過,據了解,前國安會秘書長、亞東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卻提醒團隊,應對此事不能張牙舞爪,以免樂極生悲。
    2016/12/06 16:38
  • 【蔡普熱線內幕】緊抓反季辛吉派 小英川普搭上線

    蔡英文總統究竟如何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J. Trump)通上電話,眾所關注。據了解,一整盤棋其實與美國中國政策勢力的競爭有關,小英國安團隊幾個月前注意到,川普身邊有一群反對主導美國主流中國政策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的力量,予以佈局經營,又加上和這群人的關係,過去有過陳水扁政府時期的紮根,讓小英可以在短短時間內反轉局勢,和川普搭上線。
    2016/12/06 16:04
  • 川蔡通話 羅致政:顯示國安團隊搭上線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與總統蔡英文通電話,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立法委員羅致政今天說,這並不是即興演出,而是顯示出國安團隊已和川普陣營搭上線,在關鍵時刻可以發揮作用。
    2016/12/05 10:14
  • 〈快訊〉白宮人事異動 萊斯出任美國安顧問

    最新消息,美國白宮外交國安團隊人事洗牌。
    2013/06/06 10:03
  • 袁健生:派任金溥聰與美有默契

    馬政府國安、外交團隊異動,金溥聰確定接任駐美代表一職,現任代表袁健生轉任國安局秘書長,外界質疑金溥聰沒有傳統外交經驗,但袁健生表示,美方對金溥聰有一定的了解,還有國安團隊支持,預計年底就會赴美就任。
    2012/09/20 11:40
  • 政敵團隊成型 希拉蕊出任國務卿

    歐巴馬在今天宣布第二波國安團隊名單,正式延攬希拉蕊,入閣擔任國務卿一職,昔日對手變成國安團隊的一員,分析家認為希拉蕊入閣,比繼續留在參議院更有影響力,國際舞台表現有利8年後再度參選,就算無法參選,國務卿也算是最佳的公職終點。
    2008/12/02 22:28
  • 政治路擺一邊 希拉蕊接國務卿

    歐巴馬正式延攬希拉蕊入閣擔任國務卿一職,然而昔日對手變成國安團隊的一員,有媒體就質疑,內部溝通可能會出問題。對此歐巴馬輕鬆以對,表示不同意見都能討論,不過身為總統的他,會是決定政策方向的人,而一般也認為,希拉蕊上任後首要之務,就是修補美國形象。
    2008/12/02 11:42
  • 歐巴馬正式提名 希拉蕊接國務卿

    距離上任還有50多天,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在老家芝加哥舉行記者會,公佈了他的國安團隊名單,他在記者會上正式提名他的前對手,也就是在民主黨初選輸給他的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將接任美國國務卿一職。
    2008/12/02 00:03
  • 孟買攻擊/恐怖攻擊事件 歐巴馬只能旁觀

    印度發生連環恐怖攻擊,將近2百名的罹難者當中,至少有4名美國人,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面對這至關重大的國際事件,想要有所表現,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必須由現任的布希政府來因應,而下星期歐巴馬要公佈國安團隊的陣容,最受矚目的是準國務卿希拉蕊。
    2008/11/30 00:33
  • 蘇起:國安會正派經營 不指揮部會

    馬英九辦公室發布國安團隊人事,確定由前陸委會主委蘇起出任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今天用「正派經營、專業至上」8個字來形容未來的國安團隊,強調絕對不會指揮部會,而是對總統負責的專業幕僚單位。
    2008/05/12 13:05
  • 2位女特勤就位! 隔開瘋狂女馬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在南投果菜市場掃街拜票,我們的記者發現,在國安局派出的維安團隊中,多了2位女特勤隨扈,她們分別是一位軍官、一位警官,今天首度跟著掃街見習,原來,未來她們的工作除了要隔開瘋狂女馬迷,在周美青加入掃街行列後,她們就要負責保護周美青的安全。
    2008/02/27 12:24
  • 凱德磊洩密案 游揆:台灣沒有違法

    針對前美國副助理國務卿凱德磊涉嫌洩密案,行政院長游錫堃表示,台灣並沒有違法,但會協助美方調查,而凱德磊洩密的對象,國安局現任駐美特派員黃光勳,儘管有外交豁免權,但他還是有可能被列為不受歡迎人物,遭到驅逐出境,國安高層透露,對美工作的國安團隊,將會進行重組。
    2004/09/17 11:48
  • 總統要求國安團隊 保持敵我意識

    六大情治系統今天舉行春節茶會,陳總統對於近來接連有軍情人員遭到對岸吸收,特別要求國安團隊要有高度敵我意識,小心對岸分化。
    2004/01/09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