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國安危機 結果共91筆

  • 挽救低生育率! 中國大陸開放三孩政策

    2020年大陸約有1200萬嬰兒出生,出生率僅1.3%,比起日本、美國都還低;低出生率加上快速高齡化社會,這對靠人口紅利,撐住經濟發展的大陸來說,是相當嚴重的國安危機。為了挽救,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正式提出一對夫妻可以生育三名子女的「三孩政策」;但社會反應卻十分冷淡,街頭訪問家長都不願意生,即使喜歡孩子,養育負擔還是讓他們卻步。
    2021/06/01 19:58
  • 副總統賴清德曾與確診者同飯店用餐 府:獨立包廂未接觸

    國安危機?日前才傳出總統官邸有志工確診新冠肺炎,現在又傳出有確診者與副總統賴清德同一間飯店吃飯。總統府今(27)日表示,賴清德副總統5月4日有在福華飯店用餐,但是在單獨的包廂,而且副總統的動線與電梯,也都有維安人員單獨管控,不會與確診者擦身而過。
    2021/05/27 17:43
  • 國際認證第一! CIA預測台生育率「吊車尾」

    台灣少子化現在也成為國際認證的國安危機了嗎?美國中情局預測報告顯示,台灣2021年的生育率,會是全世界最後一名,平均一位育齡婦女只有1.07個孩子,比其他亞洲國家都還要低!
    2021/04/19 19:34
  • 新生兒人數創史上最低 國民黨質疑政府沒作為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表示,台灣少子女化問題嚴重,去年新生兒人數16.52萬,創歷史新低,呼籲政府提出具體、有效的政策。
    2021/04/01 15:13
  • 憂車用鏡頭釀國安危機 陸禁特斯拉入軍用設施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在中國市場再次受挫,據外媒報導,中國近期以車上安裝的攝影機存在安全疑慮為由,禁止特斯拉進入軍用設施;部分機敏國企與政府部門,也傳出禁止特斯拉出入。
    2021/03/20 15:19
  • 38歲婦歷經9次流產 靠子宮內膜檢測懷二胎

    台灣正式進入人口負成長,去年出生人數僅有16萬5千多人,創下歷年新低,而死亡人數則是17萬3千多人,首度超過出生人口,少子化顯然成為國安危機,不過,也還是有媽媽積極受孕,38歲一位黃小姐,5年內歷經9次流產,總算透過新技術,醫師能準確算出媽媽子宮內膜,接受胚胎著床的時間,精準推算著床窗期,讓他順利懷上第二胎。
    2021/03/03 14:35
  • 國安危機!台人口數負成長 首陷「死亡交叉」

    2020年我國出生與死亡人口,正式出現死亡交叉,也就是死亡人數超過出生人數,人口進入負成長,而蔡總統在2019競選連任時,曾拋出0到6歲國家幫你一起養的口號,說育兒津貼將從2500元調漲到5000元,但到現在都還沒上路,不少家長都有抱怨。
    2021/01/09 20:12
  • 我沒輸! 川普不交接 手握機密恐釀國安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後一個星期,按照往年選舉慣例,這時候總統應該邀請當選人進入白宮,象徵一個政權和平轉移,但川普總統至今別說沒和拜登見面,連打電話都沒有,繼續堅持自己沒有輸掉大選,甚至讓司法部下令,授權各州檢察官對選舉中的舞弊問題展開調查,這一切跡象都讓外界憂心,掌握最高國家機密的川普,在距離交接大限還有71天之間,會不會做出危及國家安全的事情?而美國政壇的混戰,也讓民間對立情緒加速惡化當中。
    2020/11/11 19:56
  • 挑釁!史無前例「駭」入總統府 連2日寄黑函

    總統府首度,有電腦系統遭不明駭客入侵,不只盜取蔡總統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會面資料,甚至還有名為打擊準副總統賴清德的內容。而且就在總統府聲明,內容皆為變造的黑函,已報警處理後,駭客再寄出2封郵件,總統府呼籲這是危險帳號,不要轉傳。
    2020/05/16 20:09
  • 江啟臣建議第一線作戰部隊普篩 確保國軍戰力

    敦睦艦隊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感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國防武力的防疫破口是國安危機,除落實全面疫調,疫情指揮中心也應思考第一線作戰部隊全面普篩的可能,以確保維持國軍戰力。
    2020/04/22 16:00
  • 張瀚天超人裝造勢 提人工生殖補助政見

    彰化立委參選人張瀚天,今天造勢大會,穿超人裝出場,和歌手合唱熱場,他說少子化是國安危機,提出人工生殖和凍卵補助政見,還有謝龍介站台。
    2019/12/01 10:36
  • 45歲男超挑剔…嫌35歲正妹不會生 23歲嫩妹賺太少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結婚」似乎成了1件困難的事情。除了工作環境不常接觸到異性外,包括挑選對象的條件太高,也成為找對象的阻礙。最近有網友分享,他身邊有個年近45歲的男性友人,現在還是處男,他有車有房個性也很好,但開出的擇偶條件,可是讓友人直搖頭。
    2019/10/30 14:32
  • 郭台銘提內憂外患4危機 批蔡「用國家錢選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日)出席活動時發表演講,指出台灣正面臨內憂外患與4個空前的危機,包含國安危機、憲政危機、認同危機、轉型危機。郭台銘並批總統蔡英文心中沒有中華民國,直言她是用國家的錢在選舉。
    2019/09/01 12:04
  • 美邊境收容中心擠爆 移民控訴被逼喝馬桶水

    美國德州邊境的非法移民收容中心,近日爆出收容人被迫喝馬桶水,引發社會輿論撻伐,收容中心人員也立刻拍影片澄清,絕無此事。不過,根據美國國土安全部的調查報告顯示,收容中心太過擁擠和環境髒亂,就猶如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會失控。另外,部分邊境巡邏隊的人員,對移民的態度也很惡劣,他們甚至在臉書開社團,在上面辱罵移民,包括最近不幸溺斃的薩爾瓦多父親與女兒,醜聞被爆發後,國土安全部也立刻下令徹查。
    2019/07/04 20:04
  • 月入5萬多養8口 6寶爸媽卻不嫌累

    在台灣少子化的現象愈來愈嚴重,儼然成為國安危機!不過有一對夫妻因為愛小孩,結婚多年已育有3男2女,令他們更興奮的是,今年9月第6胎即將出生,夫妻倆月收入加起來只有5萬多,加上政府補助,勉強過得去,雖然6寶的開銷大,但夫妻倆卻認為是甜蜜的負擔!
    2019/04/14 11:53
  • 電動自行車事故增2.8倍 改裝飆速交通部擬開鍘

    台灣交通事故的高發生率,可能變成「新國安危機」嗎?我們從107年來看,全台共發生30.4萬件的交通事故,換算一天的車禍意外,就超過800件,電動自行車的肇事率也是年年增加,近五年的車禍件數,就成長了2.8倍,對此,交通部研擬修法,納管電動自行車,未來違規駕駛、改車都要罰,最高可罰1萬2千元。
    2019/03/28 23:06
  • 加州擬撤駐美墨邊界國民兵 打臉川普國安危機說

    美國加州民主黨籍州長紐松(Gavin Newsom)有意讓駐守與墨西哥邊界的360名國民兵撤離,此一立場無異於打臉宣稱美墨邊界地區面臨國安危機的總統川普。
    2019/02/12 09:41
  • 政府關門現國安危機 FBI恐沒錢拉攏線民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進入第32天,不只公務人員領不到薪水,公部門因為缺乏預算,也出現國安危機!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就因為經費問題,開始影響調查進行,甚至沒錢給線民,恐失去重要情報來源。
    2019/01/23 17:50
  • 川普演說堅持蓋牆! 美媒邊轉播邊抓錯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爭取蓋美墨高牆的經費親上火線,在美東時間週二晚間的黃金時段,發表全國電視演說,川普強調現在面臨的是國安危機,毒品走私和人口販運都嚴重危害美國,但這番演說卻被美國媒體指出許多錯誤,包括誇大非法移民數據,更將移民妖魔化。
    2019/01/09 22:22
  • 川普全國演說籲蓋高牆 美媒抓錯狂打臉

    為了爭取蓋美墨邊界圍牆的預算,美國總統川普在美東時間週二晚間黃金時段,進行全國電視演說,川普說現在美墨邊界毒品氾濫、治安崩壞,帶來國安危機,但沒想到這些說法通通都被美國各大電視台及民主黨給狠狠打臉,引用數據批評川普演說誇大不實、滿口謊言。
    2019/01/09 18:50
  • 川普全國演說 未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發表全國電視演說,他稱無證移民帶來「人道及國安危機」,但未宣布邊境進入緊急狀態。
    2019/01/09 11:35
  • 人才留不住、攬不到 成新國安危機!

    根據主計處最新統計,國人到海外工作的人數,在2017年創下新高,學者表示中階人才已經出現斷層,而高階人才則不願留在台灣,歐洲商會更提出警告,若是延攬國外人才的法律沒有適時修改,恐怕會讓台灣產業大退步。
    2019/01/02 00:03
  • 綠營狂攻危害國安 韓國瑜:過度誇大就是國安危機

    新科縣市長上任,國民黨執政能力開始遭到各界檢視,藍營縣市長挨批為了拚經濟向對岸招手,可能導致國安危機,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質疑,保五總隊的學生在餐廳看《中天》有被洗腦的疑慮,甚至牽扯到國安危機。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則認為太誇張,直說「過度誇大國安危機的心態,本身就是國安危機。」
    2018/12/28 20:42
  • 肥胖也是國安危機 美國年輕人1/3胖到不能當兵

    年輕人越來越胖,讓美國國防部頭很大!據美國非營利團體一份報告指出,美國年輕人有近3分之1胖到無法當兵,已造成國安問題,除非鼓勵民眾從小養成健康的習慣,否則募兵問題將持續存在。
    2018/10/16 08:42
  • 跟到宿舍擦地板!台灣媽寶家長被視為「國安危機」

    不論人生遇到什麼挫折,都要爸媽幫忙處理,清除路上所有阻礙,才能安心的繼續上路,這群就像還沒斷奶的成人,俗稱「媽寶」,但可怕的不是媽寶,最可怕的是這些媽寶的家長!
    2018/06/20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