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國宅 結果共540筆

  • 國宅下「磁磚雨」砸中路過婦 攤販怨:每年掉

    連日寒流在13日開始回溫,造成不少地方大樓磁磚脫落,還發生砸人砸車事件,基隆華三街成功國宅的磁磚掉落,砸到路過婦人,幸好傷勢不嚴重;而在彰化縣警局大樓紅磚也掉落,砸中1樓的百萬轎車,另外台中連市議員的車也遭殃。
    2021/01/13 20:10
  • 鋁窗「從天而降」!婦人頭部遭砸 縫17針

    有住戶趁著好天氣,進行大掃除,鋁窗卻不小心掉落砸傷人!基隆成功一路一棟國宅,14樓的陳姓住戶,26日早上十點多,在家大掃除,他把洗好的鋁窗放在欄杆要曬乾,但疑似縫隙太大,鋁窗從高樓掉下去,砸中經過的林姓婦人,婦人頭部縫了17針,還有腦震盪,得要住院觀察,一時疏忽砸到無辜路人,陳姓住戶也表示,會負起所有責任。
    2020/12/28 16:52
  • 小鬼400億「神秘貴婦」摯友曝!公公超狂含金背景起底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令眾親友悲慟不已,包含許瑋甯、楊丞琳在內的「華岡5人幫」成員,全程陪伴摯友小鬼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然而其中一名成員、貴婦Elin,因「含金量」超高被媒體起底,她的老公是男神王陽明的富二代好友Ryan,公公是龍麟建設董座葉松年。
    2020/09/30 09:25
  • 跟你回家!北市闖屋賊橫行 隨機撬門行竊

    台北市萬華,近日出現一名闖屋小偷!這名竊賊跟著住戶進入國宅,甚至戴手套撬門鎖,短短十幾分鐘,就偷走一條金手鍊以及手錶,價值1萬8千元,初步研判,小偷可能是看準國宅每棟獨立,出入口多,難控管人員進出,才鎖定犯案。如今,遭竊國宅貼出告示,提醒所有住戶,看到陌生人,都得提高警覺。
    2020/09/22 19:34
  • 大龍國宅爭議連爆 住戶:有心人操弄房價

    剛完工半年的台北市大龍國宅,接連爆出漏水等等爭議,市議員林國成再度會同北市市場處人員,到場會勘,但面對最近負面消息,也有住戶挺身澄清,說住進來到現在,房子都沒有任何問題,小問題市府也都有處理,住戶認為接二連三爆料,是有心人想操弄房價。
    2020/08/30 20:42
  • 又是大龍國宅!屋內成瀑布 翁有家歸不得

    台北市大龍國宅二月啟用至今,96戶中有29戶反映有問題,洋洋灑灑列出了40多樣缺失,住戶一開始向市府陳情,都被用法規等等的被互踢皮球,而議員陪同副市長黃珊珊實際到場會勘後,黃珊珊也給出承諾,未來每周都會來看一次,要在兩個月內把問題全部解決。
    2020/08/21 17:43
  • 積5公分「鐘乳石」! 大龍國宅新屋漏水嚴重

    台北市大龍新城國宅,傳出樓梯間漏水,離譜的是,竟然已經形成長達5公分、像鐘乳石的結晶,住戶很憂心,因為這已經不是第1次,從今年2月啟用以來,先是住戶家裡漏水,現在又傳出,樓梯間漏水嚴重,質疑是不是結構體的問題。
    2020/08/04 12:48
  • 嫌社區住戶太吵 警從高樓扔雞蛋、杯水砸童

    高雄前鎮區一處國宅,這兩三年來,小孩在中庭玩溜滑梯,被高樓住戶朝樓下中庭潑水,甚至還有老人家被丟雞蛋,住戶人心惶惶,直到幾個月前管委會在頂樓裝設監視器,才揪出藏鏡人,亂丟杯水的住戶,是一名保五總隊的許姓員警,他向警方供稱,因為孩童嬉鬧聲影響休息,才會丟東西制止。
    2020/07/30 13:44
  • 住家成「炸彈工廠」! 國宅近60戶鄰居驚恐

    持續追蹤這名炸彈犯!警方循線嫌犯的車牌,找到他位在萬華的住家,員警埋伏守候,歷經6小時逮到人,進到嫌犯屋內,這才發現裡頭是小型軍火庫,包括土製炸彈、汽油炸彈,甚至到製作用的材料通通齊全。如果不小心引爆,整棟12層樓的住戶,恐遭波及。
    2020/05/29 20:30
  • 失火了!凌晨客廳突竄火 一家五口驚逃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上的一處國宅,一名熊姓屋主疑似點蚊香不慎,蚊香燒到書籍引發火勢,屋主一家睡夢中被濃煙嗆醒,趕快逃出,警消獲報後也趕到現場,並疏散大樓120名的住戶,火勢在20分鐘後順利撲滅,熊姓屋主因為含氧量偏低,送醫觀察,而有員警到現場時被掉落物砸中受傷,也送醫治療,凌晨這場大火也讓住戶們都嚇壞了。
    2020/05/05 10:44
  • 快訊/北市擴大紓困! 公宅住戶憑紓困證明減租20%

    因為疫情,台北市政府進一步擴大紓困措施,台北市國宅和社會住宅承租人,有接受中央紓困補助,像是失業或是減班休息,可以申請減少20%的租金3到5個月,租金也可以延繳1年。
    2020/05/01 13:08
  • 全台最大海砂屋 延壽國宅I區今動工拆除

    全台最大海砂屋聚集地-延壽國宅I區今天正式拆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府對都市更新的態度相當明確,有安全結構問題就執行,都更就是依法行政。
    2020/03/30 13:05
  • 港府派兩包機 將接回鑽石公主號352港人

    港府先遣部隊已經抵達日本,目前安排將派出兩架包機,最快周四要接回鑽石公主號上,確定健康無虞的港澳乘客,共計352人,回到香港後,將被安排在徵用的新落成國宅,接受隔離14天。
    2020/02/18 19:30
  • 這是新房?布滿灰塵、馬桶髒亂 住戶氣憤

    由台東縣政府興建的幸福住宅,蓋了3年多,日前開放買家參觀,民眾一進到屋內全看傻眼,髒亂不堪,洗手台滿滿的檳榔渣,還有很多地方被人寫上了不雅字眼,雖然國宅的價格,比一般行情還要低,但認誰都無法接受,花錢買新屋延遲交屋就算了,滿地雜物讓住戶很難對施工品質有信心。
    2020/01/19 13:16
  • 烈焰衝天約1樓高!燒毀6機車 住戶急滅火

    台北市萬華的國興國宅,清晨發生機車火警!住戶說,從窗戶往下看時,火焰已經有一樓高,趕緊衝下樓,跟警衛一起拿滅火器打火,這把火波及六輛機車,受害車主說,這個月初機車才剛保養,天氣冷車沒發動,會著火也充滿疑問,由於國宅屬於開放空間,住戶反應過去有人聚集抽菸,是不是有縱火可能,警消也將調閱監視器釐清。
    2019/12/30 12:16
  • 北市國宅遭爆換汙廢水管 「塗漆」以假亂真

    台北市6處國宅遭爆,負責修繕工程的廠商,以假亂真,依合約,汙廢水管應該要更換橘管,但施作廠商卻用比較便宜的灰管,用油漆塗成橘色的,偷天換日,立委黃國昌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連到現場勘查,廠商不但大方承認,還辯解是來不及,才拿庫存灰管先換,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政風室已經啟動調查。
    2019/12/27 15:45
  • 黃國昌爆國宅管線標案造假 都發局:絕不寬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指出,台北市政府針對國宅維修的標案,依約應更換疏通的管線,卻只塗上油漆偽裝成橘色新管,他到場現勘後確認造假,質疑當初如何通過驗收,要求徹查到底。
    2019/12/26 18:03
  • 接延長線釀災? 電器起火延燒衣櫥臥室陷火海

    高雄市鳳山區今天(11日)凌晨兩點多,發生民宅火警,位在自治街一棟國宅大樓,七樓竄出火煙,保全員第一時間衝上樓叫住戶疏散,左鄰右舍睡夢中驚醒,抱著愛犬逃生,而起火的是七樓住戶的主臥室,疑似電器因素起火,火勢延燒到一旁的衣櫥,房間迅速陷入火海。
    2019/12/11 12:54
  • 棄19年屋買新房?網投反對票:重新裝潢現省千萬

    桃園一名男子明年即將與女友步入禮堂,幸運的是,兩人結婚後不用為住哪裡感到操心,因為男方的父母留了一棟19年的國宅給他當嫁妝,然而,女友提議花150萬將舊屋重新裝潢,便不用花一大筆錢買新房子了,但他心裡卻非常納悶,不知道這樣做值不值得,因此好奇詢問網友,「19年國宅裝潢值得嗎?」
    2019/10/25 15:52
  • 3歲男童臥室玩耍 11樓推窗墜地送醫不治

    台北市(10/22)今晚驚傳墜樓意外,一名3歲男童,從國宅11樓墜落地面,頭部重創,命危送醫,院方搶救3小時,仍宣告不治,據了解,媽媽跟阿嬤當時,在廚房煮晚餐,男童獨自在臥室玩耍,警方初判是意外墜樓。
    2019/10/23 00:20
  • 快訊/3歲男童國宅11樓墜落 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台北市(10/22)今晚驚傳墜樓意外,一名3歲男童,從國宅11樓墜落1樓馬路,頭部重創,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仍在晚間宣告不治,警方初判是意外墜樓,將等家屬情緒平復再釐清墜樓原因。
    2019/10/22 20:57
  • 韓國瑜基層座談 熊海靈開直播、唱歌力挺

    高雄市長韓國瑜,白天忙市政,晚間前往到岡山國宅,參加由黃復興和地方黨部合辦的座談會,大批韓粉一看到韓國瑜就熱情握手,而杏仁哥和藝人熊海靈也在現場開直播,其中熊海靈還請一名音樂老師改編歌曲,要送給韓國瑜,並且首次在鏡頭前獻唱。
    2019/10/02 23:48
  • 與民對話啟動 港府收地蓋公屋 先釋善意

    港府與市民面對面的對話啟動,第一場開放150名市民入場,討論議題不設限,只要遵循三不的規則,不可戴頭盔、不可以干擾其他人、不可以講髒話,如果現場討論熱烈,將會延長時間。港府積極地釋出友善態度,在對話會召開前,收回七百幅土地,同時賣掉兩大塊。這些地都是要用來興建公屋也就是國宅。香港發展局今天下午公布第四季賣地計劃,預計有68公頃面積將興建公屋,第一批住戶最快2026年就可以搬進去。港府努力幫香港人蓋國宅,希望這份善意有助於讓街頭抗爭降溫。
    2019/09/26 20:00
  • 北市東區房租降房客增 商仲:重大工程來加分

    因高房租嚇跑租客的北市東區房東開始降租15%到30%來挽回租客,商仲發現,閒置店面已減少,且近1年有21家新店面搶進;未來期望在大巨蛋、正義國宅都更等工程完工下,重拾東區風華。
    2019/07/30 16:44
  • 前主委路邊與友閒聊 2惡煞埋伏棍棒偷襲

    疑似評論停車格遭占用的糾紛,前社區主委遭毆打!新北市新店一處國宅,上個月爆發有住戶被侵占土地,私設停車格,當初前主委接受媒體採訪,結果3日晚間,她在路邊跟朋友聊天,卻被兩名惡煞持棍棒追打,嫌犯犯案後立刻逃跑,警方已經受理報案,將追查打人男子身分!
    2019/06/04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