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國宅 結果共540筆

  • 北市中正區某國宅專案篩檢 387人PCR結果出爐

    台北市中正區某國宅上週突增3例不明感染源的確診個案,市府昨天啟動「忠勤專案」共替387名居民篩檢,市府今天表示,這387人PCR結果全數為陰性。
    2021/07/07 13:27
  • 提醒起步車駕駛「地上有人」! 直行小黃卻意外輾過 釀1死

    台北市正義國宅前,發生死亡案件!疑似煞車不及,騎車的林姓女子,擦撞前方機車後倒地,當下,熱心民眾和跟車禍有關的人,先把機車移到路邊,也幫受傷女子擋車,但相隔不到兩分鐘,有停靠路邊車輛要離開,大家跑去提醒駕駛,別壓到人,想不到另一輛直行小黃,沒注意倒地騎士,造成輾壓,女騎士受到二度傷害,當場死亡!
    2021/07/07 13:24
  • 北市國宅16確診案例!忠勤專案啟動 235人完成篩檢

    台北市中正區爆出新冠肺炎疫情,從月18日至7月1日於忠勤里6棟國宅內,陸續共有16例確診個案,上週還有3例不明感染源,市府立即啟動「忠勤專案」,由里長造冊陸續載送市民到聯合醫院篩檢。市府今(6)日下午也公布最新情形,市長柯文哲說明,截至中午12時為止,已經篩檢235人。
    2021/07/06 16:02
  • 中正區國宅議員喊嚴重 篩檢專車搭乘率低

    北市中正區國宅從五月份開始累積16例確診,今天市府派專車載住戶到醫院篩檢,只是明明有兩千多的住戶,但最後實際來報名的只有400多人,上午搭乘專車人數似乎也不如預期,市府強調這邊沒有這麼嚴重民眾不需過度恐慌。
    2021/07/06 13:51
  • 憂被貼標籤!北市中正區國宅居民篩檢 上午不到百人

    北市中正區某國宅上週突現3例不明感染源確診者,被列熱區。忠勤里長方荷生今天指出,本來有435名居民有意願篩檢,但被門口攝影機影響,早上僅不到百人搭防疫專車前往篩檢。
    2021/07/06 12:54
  • 南機場附近國宅累計16確診 部分居民反彈原地設篩檢站

    北市中正區南機場附近國宅,爆出16人染疫,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將比照虎林專案進行篩檢,今天(5日)下午,聯合醫院副總院長許家禎前往場勘,原本要打算原地設置篩檢站,但部分住戶及管委會反對,目前已經造冊的300多人,北市府將會派防疫專車接送,到附近聯合醫院做篩檢。
    2021/07/05 18:21
  • 北市某國宅成熱區 逾300造冊居民明赴聯醫篩檢

    北市中正區某國宅爆發逾10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忠勤里里長方荷生盼就地設篩檢站,今天與市府官員一同會勘後達成結論,已造冊的逾300名居民明天可搭乘防疫巴士前往聯醫篩檢。
    2021/07/05 16:14
  • 北市中正區國宅累計16確診 柯文哲:3例感染源不明

    台北市疫情連環爆,中正區發現染疫熱區,市府將比照「虎林街模式」執行社區普篩。中正區鄰近南機場的某國宅更張貼出公告,指出社區內已有「多人確診」並有增加趨勢,要居民踴躍篩檢,讓當地憂心是不是還有未爆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表示,國宅6棟住戶目前累計16案,3例沒有明確感染源。
    2021/07/05 15:57
  • 社區公告曝!南機場附近國宅逾10人確診 住戶:早知有確診

    台北市中正區,昨天(4日)單日確診數就有7例,三天內病例快速增加快2倍,其中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7百多戶的國宅,里長說五月中至今累計超過10名住戶染疫,市府緊急下令,比照虎林專案在社區設置快篩站,下午將評估設置點,但住戶還是小抱怨,早就知道有確診案例,怎麼現在才來篩。
    2021/07/05 15:04
  • 【今日熱搜】中正區國宅/夏宇童/左左右右/許聖梅

    今(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中正區國宅」。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日宣布,由於中正區近來確診數增加發現染疫熱區,市府下週將比照「虎林街模式」前往當地執行社區普篩。對此,中正區某國宅3日已張貼公告,指出社區內已有多人確診並有增加趨勢,要居民踴躍報名篩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05 13:50
  • 虎林街民怨篩檢沒被造冊 週日晚搶號碼牌周一開放採檢

    台北市政府針對信義區熱點展開「虎林專案」,不過週日原定是針對造冊的三千多人,讓部分民眾撲空,市府放寬設籍限制,開放其他居民周一PCR採檢,因此讓民眾星期天晚上排隊拿號碼牌,永吉國小外也排起了長長人龍,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預告,下一波採檢熱區,是中正區的某處國宅!
    2021/07/04 23:16
  • 北市疫情竄起! 中正區國宅爆「多人確診」急擴大篩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宣布,由於中正區近來確診數增加發現染疫熱區,市府下週將比照「虎林街模式」前往當地執行社區普篩。對此,中正區某國宅昨(3)日已張貼公告,指出社區內已有多人確診並有增加趨勢,要居民踴躍報名篩檢。
    2021/07/04 21:20
  • 深夜連砸6車!鐵鎚男落網稱「幫忙修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路過南港一處國宅外,莫名拿著鐵鎚,連續砸破路邊車輛的玻璃,至少6輛轎車受害,警方調閱監視器追人,很快就逮到嫌犯,不過他到案後供稱,自己沒有砸車,當天拿著鐵鎚經過,是要去幫忙修車,但由於有目擊者指認,最後還是被依毀損罪送辦。
    2021/06/21 19:23
  • 成功國宅爆確診?里長急問疾管署遭踢皮球:問衛生局

    華航機師到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疫情風暴不斷擴大,先前台北市成功國宅才爆出機師一家3口確診,近日再傳疑似有其他案例,對此大安區群英里里長石忠勝今(11)日出面召開記者會,控訴自己求助疫情指揮中心,希望協助疫情疑似假訊息,未料卻遭踢皮球、冷處理,反而要他去問台北市衛生局,讓石忠勝不禁痛批「把防疫當兒戲?」
    2021/05/11 15:32
  • 白色恐怖?費鴻泰批陳時中「該槍斃」遭網友砲轟灌爆臉書

    華航機師以及諾富特飯店,確診人數已達30多人,防疫是否慢半拍引起質疑,藍營立院總召費鴻泰,痛罵陳時中態度散漫「應該被槍斃」,這樣的用詞大多人都覺得不妥,好像又回到白色恐怖時期,但陳時中則是高EQ回應說雖然用詞太過了,但虛心受教,只是又有里長出面控訴指揮中心,對於國宅有機師確診的謠言,互踢皮球。
    2021/05/11 13:03
  • 機師居家檢疫名單中央、地方不同步? 柯P:會製造恐慌

    機師群聚感染還在延燒,而其中有一名確診者是居住在北市某國宅社區,但在檢疫期間,市府、基層民政單位似乎都不知情,直到確診後才收到消息,這也讓市長柯文哲批評太詭異,因為機師名單在交通部,這樣地方政府第一時間無法掌握,很可能就成為了防疫破口,不過,指揮中心也回應,表示在檢疫隔離期間,依照程序都會通報給民政單位,也讓各界質疑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疏漏?
    2021/05/07 22:59
  • 【今日熱搜】野人理髮/G7/陳明文/成功國宅/邱鼎泰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野人理髮」。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昨(5)日凌晨過馬路時,遭方姓美髮師駕駛的黑色轎車撞擊身亡,警方到場後進行檢測,發現方男酒測值明顯超標。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6 12:30
  • 萬華國宅9樓竄火! 濃煙沖天「救出1長者」

    台北市國宅竄火!今(5)日晚間萬華區青年國宅9樓突然冒出火舌並全面燃燒,警消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灌救,且救出一名遭受波及的鄰居長者。經查,住在起火戶的民眾早已經自行脫困,火勢也於稍早撲滅,詳細詳細傷亡情形及起火原因尚待釐清。
    2021/05/05 20:18
  • 北市國宅機師1家3人確診、居民恐慌繞路走 里長怒:沒通知

    疫情延燒,但並非所有確診者的足跡都會公布,就有北市一處國宅的里長不滿,說他們那邊住了機師一家四口,有三個人染疫,當中機師4/26就確診,加上一雙兒女也染疫,但直到環保局5/3來消毒才知情,里長認為至少應該通知他,才能讓大家更積極防疫。
    2021/05/05 18:36
  • 染疫機師住成功國宅引恐慌 柯文哲盼中央給完整名單

    台北市成功國宅傳出有確診機師居住,但未出現在中央公布的足跡中,引發居民疑慮。台北市長柯文哲希望中央能給地方完整名單,但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早就有通報系統在運作。
    2021/05/05 17:00
  • 北市國宅疑有人確診未通知里長 一家三口遭帶走引恐慌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已經有28人染疫,確診者足跡已經遍及台北市和新北市,有民眾抱怨,有確診華航機師住在北市某國宅,指揮中心卻沒有公布這個足跡,1家3口確診被帶走當地居民才知道,讓其他2千多戶家庭都非常緊張,當地里長甚至怒批「這樣非常可惡」。
    2021/05/05 12:39
  • 搞破壞!外籍男闖國宅毀監視器、開止水閥 水狂流6分鐘

    明明不是住戶,卻闖進國宅搞破壞!日前一名土耳其籍,以學生身分來台的男子,闖進台北市萬華一間國宅頂樓,把所有的止水閥都打開,自來水狂流6分鐘,造成住戶陽台積水,還不只這樣,連照明燈和監視器,通通都被扯壞,警方三天後抓到他,但詢問動機,他怎麼樣都不肯透露。
    2021/05/04 12:59
  • 天花板頻剝落!安平海砂屋住戶 在家戴安全帽

    台南安平二期國宅海砂屋,20幾年來不僅房屋天花板剝落,鋼筋裸露也十分嚴重,嚴重影響住戶安全,有住戶停在停車場的車子剝落的水泥塊被砸毀,也有住戶洗衣服時被砸傷,連在家裡都得戴上安全帽才安心,他們叫苦連天,市府表示,爭取營建署補助辦理都更重建,預計今年底動工,113年就能完成。
    2021/03/04 16:41
  • 到大龍新城圍爐! 柯文哲聽住戶心聲泛淚

    碰上農曆春節,為了貼近市民,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到大龍新城和住戶們一起吃年菜,由於大龍新城以前是大龍國宅,深受海砂屋還有輻射鋼筋的苦,柯文哲在用餐時,聽到住戶分享局處辛苦歷程時,甚至激動泛淚。
    2021/02/12 23:29
  • 敲定! 新光三越進駐東區PK遠東SOGO

    台北市東區精華地段,百貨業搶地盤,新光三越首度插旗忠孝復興商圈!進駐正義國宅都更案,地點就在SOGO復興館旁邊,也是新光三越睽違7年再次展店,預計2022年下半年開幕,但新光三越進駐,也代表未來將和SOGO以及微風百貨,形成三強鼎立局面。
    2021/02/05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