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國大代表 結果共84筆

  • 連家有喜/稀有雪白LV皮草曝光! 成婚宴焦點

    昨天連蔡小倆口婚宴上,冠蓋雲集,而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就是有位女賓客披了一件,法國品牌LV的白色貂毛披肩,這個披肩來頭可不小,台灣配額只有個位數,要價25萬,披肩的女主人,是曾經擔任過國大代表朱麗玲,由於實在太引人注意,就連新郎連勝文也忍不住偷摸一把。
    2007/01/23 19:19
  • 〈獨家〉五燈獎捧紅邱碧治 高票當選國代

    四五六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五燈獎」,播了33年,主持人換過好幾個班底,不過最長青的就是女主持人邱碧治,他因為口條好,最後還當選國大代表,而另一位主持人廖偉凡,也是因為反應靈敏而走紅,到現在還是各大綜藝節目力邀的主持人,帶您來回味這些懷舊的畫面。
    2006/12/30 19:08
  • 〈獨家〉無役不與!陳源奇募1人1百選市長

    台北市長參選大爆炸!除了李敖外,無黨無派還多了這麼一個人參選,他就是前國大代表陳源奇!總是奇裝異服,話題不斷的他說,這回打出賣身從政口號,希望比照施明德,要各界1人捐100,幫他湊足200萬保證金,他還誇下海口,台北市長只是暖身,他的目標是2008的總統寶座!
    2006/10/15 17:30
  • 最年輕任務型國大 轉戰北市議員

    年底台北市議員選戰,現在多了一位美少女投入,她叫高嘉瑜,才26歲,台大法律系畢業,曾經是最年輕的國大代表,引人注目的是,她是羅文嘉的子弟兵,這次披掛上陣參選,羅文嘉也來為她加油打氣。
    2006/02/25 18:49
  • 〈獨家〉大有停駛 引爆「巴士通」股權紛爭

    TVBS昨天獨家報導,大有巴士停駛風波問題是出在股權紛爭,而收購大有巴士的財團,叫做「台灣巴士通」。而根據TVBS調查,台灣巴士通的總裁,就是前國大代表陳治男,不過巴士通集團表示,他們是幫忙大有解決問題,無端被捲入紛爭,他們也很無奈。
    2005/11/15 17:37
  • 世代交替 藍綠冒出七年級美少女

    美少女風潮最近颳進了台灣政壇,藍綠陣營都冒出六、七年級生的人氣美少女,其中最受到注意的,在民進黨方面,六年九班的高嘉瑜曾經當選國大代表,親切笑容迅速累積知名度,至於國民黨代表林宜純更猛,七年一班愛唱RAP的他,要挑戰參選國民黨中央委員。
    2005/08/18 17:41
  • 自肥? 憲政論壇 陳源奇將「要錢」

    這次任務型國代不管是開會、吃住,樣樣都被質疑浪費公帑。國代對於相關事物現在全部小心處理,但也有人反其道而行。中國民眾黨的國大代表陳源奇就說,他選了30年,好不容易當上國大代表,怎麼可以連ㄧ頓好的都不能吃?
    2005/06/05 14:36
  • 陳源奇夜宿中山樓 員警出動陪睡

    明天一大早,任務型國代就要展開登記作業,許多住在中南部的國大代表,晚上紛紛趕到台北,住進飯店。不過這些國代,恐怕都比不上一個人。中國民眾黨的國大代表陳源奇,晚上就睡在中山樓,準備等明天一大早,第一個報到。
    2005/05/29 22:33
  • 「國大之花」邱議瑩 重回中山樓

    任務型國代明天就要報到,民進黨今天成立國大黨團,國代們幾乎全部到齊,有幾位「明星級」代表,特別受到注目,像是「前國大之花」邱議瑩就盛裝出席,沈富雄更是直接建議,國大修憲會議,能夠在禮拜物五之前完成,速戰速決。
    2005/05/29 17:26
  • 修憲立場異 朱浤源辭國民黨國代

    任務型國大明天才要開議,今天卻有國代請辭,國民黨國代當選人「朱浤源」因為對於修憲理念不同,上午向國民黨辭去國代,為了避免出現類似這樣的跑票效應,各政黨目前都加強督軍,在表決關鍵時刻,連戰和蘇貞昌都會親自上山,確保票票入匭。
    2005/05/29 13:21
  • 國大將開議 文大學生緊張彩排

    任務型國大代表,再過兩天就要報到了,為了讓會議進行順利,今天議事人員都犧牲假日,趕到陽明山中山樓預演,其中擔任點名角色的文化大學學生更不敢馬虎,一個上午緊鑼密鼓,做最後彩排,只是即將要面對國民大會的大場面,同學們都很緊張。
    2005/05/28 14:24
  • 〈獨家〉末代國大代表 吃住「五星級」

    不到一個星期,任務型國大即將開議!現在國大秘書處正為了國大代表的吃、住,積極張羅。這些末代國代,短短不到1個月任期,要如何解決民生問題?國大秘書處找上了五星級飯店幫忙。
    2005/05/25 19:17
  • 菜鳥國代集訓! 李安妮超專心

    任務型國大下個星就要開議,很多國大代表都是第一次參與政治的新手,李登輝前總統的女兒李安妮也在其中,平常貴為教授的李安妮,今天當起「學生」,參加台聯講座,臨陣磨槍,學習議事規則!
    2005/05/25 12:08
  • 新國大朱志鵬倒店 民眾群聚抗議

    新任國大代表朱志鵬開的洗衣店,無預警停業後,被害的民眾求救無門後,最後向立委費鴻泰陳情,晚間前往洗衣店抗議,不過當事人朱志鵬始終沒有露面。最後決定向信義分局報案,討回公道。
    2005/05/19 23:54
  • 國大減薪18萬 葉菊蘭帶頭推連署

    國大即將開會,民進黨國大排名第一名的總統府資政葉菊蘭,今天發起國大不支領18萬元歲公費的連署,不過國民黨和台聯認為,重點應該是會議要儘早開完,但是合理的出席費,該領則領。至於親民黨,則對於國大領不領全薪,還沒有定論。
    2005/05/16 19:12
  • 任務型國代開票中 國、民票數領先

    任務型國大代表選舉投票,四點已經結束了,今年的選舉率創下歷史新低,只有二成五,各黨最新投票數將陸續出爐。
    2005/05/14 16:21
  • 任務型國大投啥? 多數民眾「霧煞煞」

    第一次任務型國大選舉,所有投票所的情況,幾乎都是冷冷清清,不過許多冒雨去投票的人,雖然進了投票所,但對於這一票投下去要做什麼?還是一頭霧水。
    2005/05/14 14:04
  • 國大職權行使法 協商宣告破裂

    任務型國大代表選舉,明天就要投票了!不過這個國大的會議該怎麼開?國大職權行使法草案,卻還躺在立法院。民進黨上午甲級動員,試圖變更議程,動用表決權,但最後協商還是宣告破裂!
    2005/05/13 12:47
  • 罐裝咖啡創始人 發臭退貨賠千萬

    倪敏然不但會講相聲、會模仿呂副總統,其實這位才子出過56張唱片,還曾參選國大代表,也是罐裝咖啡的台灣創始人,只是創業賠了上千萬,演藝生涯又停頓10多年。如夢幻泡影的人生,都收錄在他的書,「其實你看到的是我的背影」。
    2005/05/02 17:38
  • 女承父志! 李安妮列台聯國代首位

    李前總統後繼有人囉!他的女兒李安妮確定名列台聯任務型國大代表第一名,還要代表台聯角逐國大議長寶座;對於從政的決定李安妮事前沒有跟李前總統報備,她說自己已經50歲了,可以決定任何事。
    2005/03/30 12:11
  • 〈獨家〉任務型國大 國民黨鎖定陳建州

    政壇是不是有可能再添一位藝人?國民黨提名任務型國大代表,把腦筋動到了黑人「陳建州」頭上,還一度考慮要把他列為名單中的第一名!只是從沒涉獵過政治的黑人說,他還要考慮、考慮,TVBS的獨家報導。
    2005/03/24 17:51
  • 台獨女將陳婉真 回鄉改行賣襪子

    擔任過國大代表、立法委員跟南投縣社會局長的陳婉真,早年是著名的黨外人士,推動台獨不遺餘力,近年她淡出政壇,回到故鄉經營網路商店生活館,賣原住民圖騰的襪子、台灣原生種植物造型的巧克力,形象跟往日大不同。
    2004/11/01 18:48
  • 世界發明展護國旗 我代表團嗆聲大陸

    我國今年前往德國參加世界發明大展的團員,遭到大陸打壓不准懸掛國旗,結果包括了前國大代表鄧鴻吉等團員高聲抗議,並且和大陸代表團拉扯衝突,差點打群架,鄧鴻吉氣憤的表示,當時我駐外官員躲在一旁不敢協助,令人失望。
    2004/10/30 17:49
  • 扮官兵和強盜! 假張錫銘恐嚇前國代

    這陣子扮演警察或是假冒張錫銘的歹徒特別多,有歹徒穿著巡守隊背心,就假冒刑事局幹員到一個宜蘭前國大代表家中搜索,說他窩藏張錫銘,而這個假幹員走後不到一個小時,又假冒張錫銘電話恐嚇當事人勒索5千萬,手法大膽又粗糙。
    2004/10/05 17:41
  • 總統vs.學生 針砭時政砲火猛

    全國第一次召開的青年國是會議,今天重頭戲登場。所有與會代表和總統進行三個多小時的茶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茶敘的場地選在過去國大代表開會的中山樓,學生們一個個都像極了民意代表,問題一個比一個尖銳,有的要總統談國家定位問題,有的質疑總統操弄族群,學生和總統頻頻過招,來看看總統怎麼回應。
    2004/09/19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