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國境之南 結果共75筆

  • 田中千繪為范逸臣現身高雄櫻花季! 《海角七號》陣容隔16年重聚

    高雄櫻花季今(24)天迎來最後一天活動,倒數第2組表演請來日本歌手中孝介、范逸臣跟馬念先,浪漫重現當年《海角七號》的黃金陣容,沒想到田中千繪竟驚喜現身,不過一起演唱〈國境之南〉時小突槌,相當可愛。
    2024/03/24 23:20
  • 害台電損失4千萬!全台最大竊電團「高技術水電工」改電表

    北部地區黃姓、焦姓男子涉嫌在北台灣架設微型基地台,再雇用技術高超的涂姓水電工,前往國境之南屏東縣等多處,破壞台電公司電表,藉由改造電表的方式竊取公家電,短短3年內已讓台電損失4千萬元,警方陸續逮捕黃男等17人,一舉搗破全台最大竊電集團,士林地檢署今(7)日依詐欺罪起訴其中12人。
    2024/03/07 13:39
  • 小犬「超派」!狂風後大雨南灣民宿泥流入侵 雙十連假恐泡湯

    緊接著就是雙十連假,但國境之南墾丁,受小犬颱風影響,南灣地區出現滾滾泥流,衝進民宿餐廳裡,不只室外路樹倒塌要清,屋內也要清黃土積水。沙灘更變成「爛泥灘」,水上活動設施,幾乎都被強風吹倒東倒西歪,墾丁大街更變成「吊車大街」,趕在連假前修復被掀翻的招牌。
    2023/10/06 19:11
  • 推廣國境之南!拓展外國觀光客源 屏縣府率團赴新加坡參展

    屏縣府赴新加坡NATAS旅展 主推屏東嚴選觀光亮點 經統計自去年10月13日邊境政策鬆綁,開放國際旅客入境後結算至今年6月,新加坡來台旅客人次高達26萬人次,位居全球來台旅遊國家前6名,且觀測歷年數據可得知,新加坡來台旅遊人次於疫情前2019年成長率達7.82%,成為屏東新南向吸引東南亞旅客的首選國家。
    2023/08/11 13:46
  • 每晚萬元!墾丁「豪宅級民宿」9千萬賣了 刷新今年天花板

    隨著國門解禁,觀光旅宿業回溫,國內的觀光大縣屏東也頻頻出現總價逾4000萬元的「豪宅級民宿」交易。根據實價揭露,位於國境之南的屏東恆春白砂路,今(2023)年2月出現一筆總價9000萬元透天厝交易,該透天厝過去是當地知名的民宿「白灣villa」,占地超過1500坪,房價每晚萬元起跳,如今一舉成為屏東今年總價最高的旅宿交易;而位於台東長濱一棟透天民宿,也以4600萬元交易,刷新當地房價天花板。
    2023/06/23 15:20
  • 限時3天!週末衝屏東「夏日快閃市集」 80家攤位超豐富

    來到「國境之南」屏東,如果你還只去逛墾丁大街、海生館,那就太Low了!墾丁夏季年度市集活動「2023南國生活節」,即日起連續3天將快閃恆春北門廣場登場,現場將推出多達80個風格美食、手作品牌攤位,讓吃貨、文青控們吃爆逛爆,還可以欣賞多組獨立樂團、創作歌手們的精彩現場演唱,直接讓恆春夜晚嗨到最高點!活動為免費入場,屏東人快揪團去免費開逛了~
    2023/05/26 14:20
  • 2萬郭粉擠爆國境之南 陳玉珍驚:屏東人太熱情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總統大會提名,連辦4場個人大造勢,第2場挺進國境之南屏東,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郭台銘聯訪時表示,原本還擔心人不夠,結果人山人海,就連第一場就陪同郭台銘造勢的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都直呼,「比高雄還多人,屏東人太熱情」。
    2023/05/09 21:31
  • 比畫還要美!屏東北大武山「霧淞」大爆發 一片雪白

    寒流來襲,國境之南連兩年降雪,29日清晨,屏東北大武山出現霧淞大爆發,檜谷山莊的莊主前一個晚上就前往守候,拍下了樹枝結霧淞的美景,整個山頭變成銀白色,十分夢幻、美麗,影片po網,引起熱烈討論。
    2023/01/30 13:16
  • 國境之南藏銀白世界!屏東北大武山霧淞 網直呼:太美了

    寒流來襲讓全台灣成了「凍番薯」,就連位最南端的百岳「北大武山」,都成了銀白世界,檜谷山莊的莊主今(29)日上午在臉書上PO文,整個北大武的樹木上結滿了霧淞,讓網友在下方直呼「太美了!」。
    2023/01/29 18:14
  • 人氣旺到國境之南? 屏東百張侯友宜春聯秒殺

    2024總統大選熱門人選,藍營除了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外,就非新北市長侯友宜莫屬,而侯友宜的人氣似乎也從台灣頭紅到台灣尾,屏東縣議員黃明賢在臉書上公布,要發送1百份侯友宜今年的春聯「兔吉利來」,消息一出,春聯被瞬間秒殺,詢問度還居高不下,黃明賢也說,對這樣的情「完全不意外」。
    2023/01/18 18:22
  • 都是人!墾丁大街擠沙丁魚 商家樂翻:超越中秋、國慶連假

    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個跨年,各地都湧現大批人潮,國境之南恆春半島天公雖不做美,無緣送走2022最後的夕陽,也迎接不了2023的第一道曙光,但似乎不減民眾的興致,當地民宿幾乎通通被訂滿,晚間墾丁大街也湧現大批人潮,讓當地商家樂得合不攏嘴,業者透露,預估深夜11點人潮會來到高峰。
    2022/12/31 21:39
  • 踩踏遊屏東 YouBike2.0前進國境之南112年上線服務

    屏東縣政府為提升公共自行車服務品質並擴大服務範圍,將於明年引進新一代的公共自行車系統微笑單車YouBike2.0,今天由副縣長吳麗雪、微笑單車董事長劉麗珠完成簽約儀式。
    2022/11/15 17:05
  • 離墾丁還有52K!連假沒到先塞車 網:種樹德政你敢嘴?

    明(8)日開始就是國慶3天連假,國道和通往各知名景點的主要幹道,今(7)日就開始慢慢湧現車潮,不過南下屏東墾丁的屏鵝公路,因沿線進行「種樹百里2.0工程」,道路縮減路面坑疤,有遊客南下國境之南玩,可明明距離墾丁還有52公里,已經出現車流回堵的狀況,讓他氣得拍下PO網,其他網友也直回「政府德政你敢嘴?」。
    2022/10/07 18:26
  • 中秋衝墾丁下榻渡假酒店 開房門受驚客房沒清!

    中秋連續假期,不少中北部遊客,都到國境之南渡假,墾丁知名星級飯店和酒店,週五週六兩天住房率都有7到9成,還有民眾提早預訂一間渡假酒店,結果下榻後開房門,床單被子都有使用過痕跡,浴室內的毛巾也沒更換,整間客房都沒清理,當事人衝到櫃檯反應,工作人員立即幫忙更換客房,業者私下表示,是給錯房間了。
    2022/09/10 19:09
  • 前進沖繩秘境飽覽島嶼風情 海底洞穴光之簾幕現璀璨奇景

    位在日本國境之南,沖繩的島嶼風情與海景相當聞名。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水中攝影師的鏡頭,帶您深入沖繩秘境,欣賞難得一見的海中光之簾幕以及珊瑚奇景。
    2022/08/19 16:08
  • 墾丁外景任務「像做工」 KID不忍了:心機玩很大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前往恆春墾丁拍攝,路途中藝人們懷抱著期待的心,想要在擁有無限陽光、海水的國境之南度假,沒想到這次卻面臨「最長」的任務,要挑戰彩繪長達200公尺、631片木棧板的滿洲港口吊橋,眾人得知後全都嚇傻,齊呼:「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2022/07/08 19:58
  • 墾丁活過來了!暑假首週訂房滿 遊客擠爆海邊

    今天(7/2)是暑假第一個假日,不少人往國境之南墾丁跑,訂房率也擺脫疫情陰霾,通通爆滿,尤其南下往墾丁、花東的車流量很大,下午3點左右已經約有2萬輛次。加上七月中旬「國旅補助」即將開跑,每房補助1300元,訂房率至少回溫五成。
    2022/07/02 19:28
  • 都衝了! 墾丁、小琉球人潮回溫 訂房率9成滿

    週末天氣好,加上疫情逐漸趨緩,許多遊客湧入屏東小琉球,海岸邊擠滿遊客,原本東琉線的船班,2個月前還因為疫情減班,如今宣布加開,民宿訂房率更達到9成滿。另外國境之南墾丁,也湧現大量車潮,遊客還擠爆渡假飯店的大廳,臨時想訂房都訂不到。
    2022/06/26 13:45
  • 隨口吐這句!謝忻驚遭「手持步槍」員警攔住真相曝光

    40歲藝人謝忻日前開心宣布成功應徵到綠島打工換宿的機會,迫不及待用國境之南的陽光填滿整個夏天,然而昨(13)日她現身基隆城市博覽會,竟遭手持突擊步槍的霹靂小組警員盤查,原因跟著曝光。
    2022/06/14 08:35
  • 國境之南做大水!恆春居民路邊抓土虱 苦中作樂秀戰績

    屏東恆春半島今日清晨降下致災性豪雨,3個小時就「倒」了200毫米的雨量,導致多處街道積、淹水,有馬路直接成了河道,導致路過的機車拋錨,損失相當慘重。恆春市區就有民眾苦中作樂,趁著淹大水在馬路上抓土虱,並將戰利品PO上在地臉書社團,網友笑喊「有藥膳土虱可以吃了!」
    2022/05/20 18:20
  • 驚!楊繡惠是煙霧彈 白雲「露骨示愛小21歲女星」爆內情

    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突貼出甜蜜摟腰照,自爆和男星白雲在一起了,怎料這段戀情僅短短一夜,隔天兩人就退回陌生人,還牽手在國境之南佯裝「跳海」,接連幾篇貼文都吸引大批星友狠狠吐槽。沒想到楊繡惠居然只是煙霧彈,白雲在留言串當眾示愛女星還爆出內情。
    2022/05/17 15:17
  • 宣布和平分手!楊繡惠、白雲兌現承諾「十指緊扣跳海」

    資深藝人楊繡惠昨(15)日深夜無預警宣布和男星白雲在一起了,貼出兩人甜蜜摟腰照,還刻意將小蠻腰和肚子露出來,一時間惹出「懷孕」疑雲。然而今(16)日早兩人合體直播表示經過一夜深思熟慮,兩人又變回「陌生人」,還預告要在國境之南「跳海」,稍早這對怨偶兌現承諾,宣布「我們和平分手!」
    2022/05/16 16:30
  • 芒果很「毒」?中醫師曝過敏關鍵 這類體質少吃

    芒果季開始了!從國境之南枋山開始,台南的芒果節也將要展開,金黃香甜的芒果是夏日最受歡迎的水果之一,不論直接食用或製作料理、甜點、飲品,都是很好的食材,但有些人對芒果又愛又恨,有些人吃了芒果容易皮膚癢,過敏起疹;而不少長輩也告誡孕婦,芒果「毒」,是發物,孕婦吃了以後小寶寶出生容易有過敏體質。
    2022/05/14 09:57
  • 混血女神拚越野賽!突「側腹劇痛」 表情猙獰哭嘆:很慘

    亞洲最佳越野三項賽事「2022 XTERRA Taiwan」全球越野跑巡迴賽,日前在國境之南墾丁登場,有「路跑女神」之稱的女星雷艾美也共襄盛舉,參加越野14公里組,不料賽程中途身體出現狀況,從6公里開始感到極度不舒服,只能掐著肚子跑完全程,最終以1小時40分28秒奪得女子組第5名,雖然對自己的成績不太滿意,但她放話會再接再厲,希望明年可以贏回來。
    2022/03/31 09:44
  • 超嗨體驗!夜宿海生館「魚你同行」 漫遊極光美景不是夢

    天氣一路濕冷終於在228連假放晴!民眾也多了好心情出遊。國境之南恆春半島自帶陽光迎接到訪的旅客,還有屏東海生館推出的夜宿海生舘體驗活動,一生必須體驗一次!帶孩子體驗夜宿海生館的樂趣。除了能讓民衆實現與海洋生物共眠的夢想,潛入奇幻的湛藍水世界中,共眠萌度爆棚的白鯨或企鵝,更透過一系列的體驗活動,讓民衆更認識未知的海洋世界,拉近與海的距離。
    2022/02/27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