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國名 結果共877筆

  • 韓國名導李滄東來台!赴金馬開大師課 譴責OTT「倍數看電影」

    韓國名導李滄東此次來台擔任金馬大師課程的主講者,今(18)日他參加媒體茶敘接受訪問。被問到台灣目前最愛的導演他點名導演侯孝賢,同時他也提到了自己日前有聽說過侯導的身體狀況,讓他感嘆:「很心痛!」
    2023/11/18 19:24
  • WTT男單首封王!林昀儒掀翻馬龍 寫最高層級新猷

    德國WTT法蘭克福冠軍賽男單賽事,我國好手「沉默刺客」林昀儒挺進冠軍賽,對上中國名將馬龍,在首局以7:11落敗後,接著狀態回穩以11:7、13:11、12:10、12:10的比分,力退馬龍,以4比1的局數奪下冠軍殊榮;值得一提的是,這不僅是林昀儒生涯第四度擊敗馬龍,也是他生涯首度在WTT冠軍賽男單封王,成為林昀儒生涯中最高層級的大賽冠軍。
    2023/11/05 23:18
  • 桌球/林昀儒勇闖WTT決賽 今晚將和中國名將馬龍爭金

    「沈默刺客」林昀儒在德國WTT法蘭克福冠軍賽男單4強碰上中國好手王楚欽,最終以4:2上演逆轉秀,擊敗王楚欽晉級決賽,不僅中止對戰4連敗,這也是林昀儒生涯首度打進WTT冠軍賽等級的決賽,今(5)晚將交手世界第3的中國名將馬龍。
    2023/11/05 16:41
  • 林昀儒逆轉勝王楚欽 晉WTT法蘭克福冠軍賽決賽

    在德國舉行的WTT法蘭克福冠軍賽今天進行男單4強,台灣好手林昀儒以4比2的局數,逆轉扳倒世界第2的中國名將王楚欽,終止對戰的4連敗,如願闖進決賽。
    2023/11/05 06:21
  • 全國名字統計出爐疊字名首公布 男「彬彬」、女「婷婷」最多

    內政部公布最新的全國性名統計調查,男生的志豪跟女生的淑芬依舊連續蟬連冠軍,但數據也發現,最近十幾年,新取的名字不是變難,就是變得洋化或韓化,反映世代的變遷,而今年也首次統計疊字姓名,全國六萬多人,女生就占了9成8以上。
    2023/10/30 19:58
  • 埃及英國名嘴唇槍舌戰!PK以巴衝突長達33分鐘 近2千萬點閱

    巴勒斯坦哈瑪斯集團7日突襲以色列,雙方衝突全球矚目。英國名嘴摩根在主持的節目中與埃及名嘴尤塞夫激辯,摩根當場啞口無言,影片在網路上不到10天獲得1960多萬次點閱。
    2023/10/27 12:26
  • 惡搞國旗?陸委會國慶晚宴國旗竟有13道光芒

    政府國旗、國名接連搞烏龍!數發部圓山大飯店餐敘,菜單上的英文翻譯卻將「中華民國」寫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更離譜的是,陸委會國慶晚宴,舞台背景上的國旗也被惡搞,原本青天白日的12道光芒,象徵一日12時辰、一年12個月,卻被發現光芒硬生生多出一道,變成了13道光芒。
    2023/10/19 23:36
  • 自辦升旗典禮 侯友宜轟綠:用「台灣國慶日」消滅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上午出席國民黨自辦的國慶升旗典禮,侯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忘記中華民國當初怎麼立國,如今不但竄改國名和愛國精神,還用「台灣國慶日」來消滅中華民國,孰可忍孰不可忍,這就是大家所不能忍,不能讓民進黨用台獨路徑消滅中華民國。
    2023/10/10 09:13
  • 洪秀柱點名蔡英文「忘恩負義」:享受官位又貶抑中華民國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日,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9)日在臉書上砲轟,自民進黨上台,每逢光輝雙十國慶,對「中華民國」四個字總是避之唯恐不及,不僅總統國慶文告幾乎通篇以「台灣」取代,甚至連續3年還以「Taiwan National Day」偷渡台灣,她更點名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享受官位又貶抑國名、國號,這不叫「忘恩負義」,什麼才是「忘恩負義」?
    2023/10/09 14:10
  • 體驗哈利波特上課內容? 英國名校將推「魔法學」碩士課程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說和電影,滿足人們對於魔法世界的想像與憧憬,如今英國真的學校要開設魔法學,並提供正式學位,歡迎有興趣的「麻瓜」報名。BBC報導,英國羅素大學集團之一、艾希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宣布,從2024年9月開始,該校將推出一年期的魔法與神秘科學碩士課程,學生將能在此研究,所謂的巫術和魔法,對世界各地社會和現代科學的歷史影響。
    2023/10/06 15:56
  • 美南加大校醫遭控性侵「數百人受害」 受審前陳屍家中

    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的婦科校醫汀道爾(George Tyndall)被控性侵患者,他的律師今天表示,汀道爾被發現死在家中。
    2023/10/06 14:57
  • 質疑國名變「台灣」 馬英九拒赴國慶大典

    總統蔡英文原本預計要在中秋節到馬祖前線慰問官兵,不過因為氣候不佳,所以延後至今天(10/2)前往,而總統也依序到馬祖陸軍兩棲偵察營第3連、陸軍馬防部防空連、海軍馬祖基地指揮部,視導「岸際戰鬥」等科目,了解各部隊整備訓練的狀況。午間,與重要幹部及官兵代表會餐,慰勉官兵辛勞。
    2023/10/02 20:13
  • 挺馬英九缺席國慶!郭台銘轟蔡英文:沒ROC當哪裡的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今(2)日早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指自己過去40年來年年都參加,然而自2021年開始,總統蔡英文逕自改名為「臺灣國慶日」,痛批這根本是不折不扣的「臺獨」路線,質疑「我們的國名,什麼時候從『中華民國』改為『臺灣』了?」對此,宣佈獨立參選2024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完全認同也支持馬英九的作法。
    2023/10/02 16:15
  • 馬英九沉痛宣布「今年拒出席國慶」!怒轟:我們國名何時改了

    73歲前總統馬英九今(2)日一早以12萬分沉痛的心情,宣布拒絕出席今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會,他說自己過去40年來年年都參加,然而自2021年開始,蔡英文逕自改名為「臺灣國慶日」,讓他痛批這根本是不折不扣的「臺獨」路線,他也呼籲全民:「讓我們明年十月一起在總統府前,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2023/10/02 08:45
  • 亂學爸爸?肯爺兒「不雅手勢招呼」狗仔 金卡戴珊秒喝斥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去年斷開與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年改名Ye)的7年婚姻,兩人誕下的4名子女則協定共同撫養,上周卡戴珊帶著7歲兒子聖(Saint West)出席洛杉磯(Los Angeles)一場籃球賽時,聖直接對搶拍的狗仔比出中指,而卡戴珊目睹兒子的不得體舉動,立刻出聲訓斥,如同開啟「媽媽模式」(mom mode)。
    2023/09/19 18:01
  • 印度國會特別會議 是否改國名「婆羅多」引關注

    印度國會為期5天的特別會議18日召開,反對派國會議員關注執政陣營,是否提出爭議性議案或決議。
    2023/09/19 15:13
  • 名導愛子患精神障礙疾病 治療40年病況仍未好轉

    榮獲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紀錄電影《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日前也榮膺第10屆桃園電影節開幕片。該片是法國名導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的最新力作,劇情描述巴黎塞納河上一座木造駁船「堅毅號」(The Adamant)的故事,並帶出四名精神障礙患者生命的故事。驚人的是,其中一名精神障礙患者,竟是法國知名紀錄片導演暨影評人傑拉德戈茲蘭(Gérard Gozlan)的兒子馮索瓦(François)。
    2023/09/18 11:30
  • 金正恩訪俄最後日 妹妹金與正被拍到拎23萬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6日進行了訪俄最後一天行程,參觀包括空軍基地與太平洋艦隊等軍事設施,晚上還去看芭蕾舞劇,行程排好排滿。不過跟隨他出訪俄羅斯的妹妹金與正,也成為媒體焦點,因為她手上提的包包,可是法國名牌精品,要價韓幣960萬元,大約台幣23萬,一般北韓人得工作7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
    2023/09/17 18:06
  • 北韓「公主」愛Dior 金與正被拍到拿23萬黛妃包訪俄

    封閉的北韓經常傳出飢荒問題,但身處領導階級的金氏家族,卻屢屢被外界抓包過著奢華生活或使用昂貴奢侈品。綜合外媒報導,隨哥哥金正恩(Kim Jong-un)訪問俄羅斯的金與正(Kim Yo-jung),近日在一張官方釋出的照片中,被眼尖的外媒發現,她手中提著的包包,是法國名牌迪奧(Christian Dior)經典黑色黛妃包,官網定價高達960萬韓圜(約新台幣23萬元);這和金正恩寶貝女兒3月,穿著240萬韓圜(約新台幣5萬7600元)的迪奧夾克亮相一樣,再次讓外界感嘆金氏家族的奢侈生活跟當地民眾實在差很多。
    2023/09/16 14:00
  • 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2023金馬影展繼揭曉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確定來台,今(15)日再公布14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強片,包括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陳英雄的《火上鍋》(暫名)(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贏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野火蔓延時》(Afire),以及溫德斯、阿莫多瓦、凱莉萊卡特、瓊安娜霍格、華蕾莉董澤莉等名導新作。
    2023/09/15 17:05
  • 無緣金牌戰!林昀儒不敵馬龍 「桌球亞錦賽摘銅」創生涯最佳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亞洲桌球錦標賽男單4強賽,以0比3不敵2屆奧運金牌得主中國名將馬龍,無緣決賽,仍締造個人男單新猷,而這面銅牌也是他個人這屆第3面獎牌。
    2023/09/10 13:38
  • 印度要改名?India vs. Bharat G20邀請函現端倪

    這個週末,G20二十國集團峰會將在印度新德里舉行,不過峰會還沒登場,主辦國印度發出的邀請函,卻引發國內外討論,印度總統用梵文的印度,稱自己為「婆羅多總統」,讓外界揣測印度政府是否有意更改國名。傳統上,印度官方英文版的邀請函都使用印度這個名稱,印度語版才用婆羅多,如果國名要改為單一使用婆羅多,就必須修憲,且經過國會三分之二以上同意。
    2023/09/07 19:55
  • 印度想改國名?G20晚宴函露餡 總理莫迪變「婆羅多總統」

    印度新德里,這個周末就要舉辦G20峰會,不過卻迎來各種爭議。原來印度政府為了美化新德里市容,過去好幾個月,大舉剷除當地貧民窟,導致上萬人流離失所;此外也有印度在野黨議員踢爆,印度政府在G20發出的國宴邀請函,上面使用「婆羅多總統」的署名,引發印度是否即將更改國名的討論。
    2023/09/06 13:18
  • G20晚宴請帖露餡? 印度想改國名叫「Bharat」

    印度總統府向20國集團(G20)貴賓發出的晚宴請帖,因以「巴拉特」(Bharat)一詞取代「印度」(India)引發認同爭議,並再度掀起是否更改國名的爭論。
    2023/09/06 09:43
  • 全球最會抽!紐約都「麻」味 美網球場都聞到惡臭

    紐約州(New York)2021年將娛樂用大麻(recreational marijuana)合法化後,銷售大麻的藥房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整座城市飄散濃濃「麻」味。近日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在大蘋果如火如荼舉行,希臘女將薩卡里(Maria Sakkari)就抱怨,在場內竟聞到大麻味,德國名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也表示,「大麻味到處都是。」
    2023/08/30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