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國口 結果共110筆

  • 暖心!口腔顎面外科醫師自發投入支援社區防疫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確診跟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尤其在雙北地區,現在不只各大醫院醫療量能不足,醫護人力更是吃緊。中華民國口腔顎面外科學會,也號召口腔顎面外科醫師加入防疫工作。
    2021/05/27 11:17
  • 美國口罩大解封!37%完成接種 好市多.星巴克免戴罩

    美國在上週宣布鬆綁口罩令後,週末不少人特地外出慶祝,拍下自己拿下口罩的照片。不過美國公衛專家也強調,只有完成新冠疫苗接種的人,才有保護力,才可以脫下口罩;孩童因多尚未接種,本學期結束前都應該繼續戴口罩。目前能接種的12歲以上美國人,44%完成施打,美國總統拜登的首席醫療顧問佛西表示,再過幾個星期,疫情情況會更加明朗,對職場和其他場合的防疫規定,也將會隨時更新修正。
    2021/05/17 19:56
  • 3天炸36本土疫情連環爆 外媒:防疫優等生破功?

    台灣近日本土疫情連續爆發,且確診者足跡遍布多個縣市,引發民眾對於防疫的高度關注,更有外媒關心,台灣被視為全球「抗疫優等生」,不僅美國前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曾來台取經,蔡政府也打出「Taiwan can help」口號,捐贈多國口罩,然而國內近日疫情急速升溫,也讓外界關注防疫優等生是否會破功。
    2021/05/13 19:29
  • 違法輸入陸口罩偽刻MIT鋼印 負責人被判刑4月

    博雅互動有限公司蘇姓女負責人涉違法輸入20萬片中國口罩,並要求刻上「M.I.T」冒充台製。新北地院今天依違反藥事法判處蘇女4個月徒刑、科罰博雅互動新台幣10萬元。可上訴。
    2021/04/15 16:50
  • 英美披薩大PK! 美國尺寸大、英國口味多

    美國和英國雖然說著相同的語言,但飲食文化卻大不同。有YouTuber,比較了同一家披薩連鎖店在英國和美國的商品,結果發現美國的披薩尺寸普遍比英國來得大、不過英國因為將近一成人口吃素,所以有提供美國沒有的素食披薩。
    2021/02/02 17:01
  • 航空聯名零食 異國口味滿足「不能飛」的胃

    隨著疫情升溫,類出國航班取消,航空公司轉而開發跨界聯名的周邊商品,像是星宇航空,就推出異國口味零食,包含沖繩黑糖、泰式打拋肉等等,另外華航跟長榮也都賣起年節禮盒。
    2021/01/30 20:33
  • MIT口罩防偽標示17日上路 架上產品將收回驗章

    為防中國口罩混充台製,食藥署今天宣布,國產平面醫用口罩9月17日起須逐片標示 MD 及 Made In Taiwan,架上未售出的產品須於12月17日前收回,經衛生機關驗章才可繼續販售。
    2020/09/10 17:55
  • 機警通報揪異常口罩 蔡總統感謝藥師守護全民

    總統蔡英文今晚出席藥師團體活動時表示,藥師在這次疫情中,不僅協助販售實名制口罩、穩定疫情,更機警通報口罩異常標籤,讓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事件得以被揭發,守護民眾健康。
    2020/09/05 20:59
  • 加利網購口罩可到公司退換貨 單片5元、整盒一律退款

    涉及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的加利科技公司,今天發出接受退貨聲明表示,網購與現場購買者,可以提出證明直接到公司退換貨。
    2020/09/04 20:38
  • 陸製口罩防護率99%? 專家:若透氣不佳更危險

    加利進口中國口罩混充醫用口罩,並流入實名制通路,負責人林明進聲稱品質比國家隊更佳;對此,專家說明,中國口罩防護率就算達99%,但若不透氣,民眾動不動拿下來也沒用。
    2020/09/04 17:21
  • 加利稱「員工1個月只休2天」 新北派員前往勞檢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進口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負責人林明進昨表示產量壓力大,員工年初開始1個月只休2天;新北市勞動檢查處今天派員前往勞檢,調閱員工出勤紀錄進行調查。
    2020/09/04 16:44
  • 加利3月進陸製口罩冒充MIT 唯一遭罰國家隊

    加利科技3月進口印有MIT的中國口罩遭攔下,指揮中心物資組長蔡壽洤今天表示,目前口罩國家隊僅加利曾闖關被抓到,未來擬提高抽驗頻率,並監控口罩國家隊業者進出口狀況。
    2020/09/04 16:21
  • 加利混陸貨 口罩國家隊自清:未旁門左道做口罩也未遲交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稱員工無法休息才引進中國口罩,同為國家隊口罩業者表示,員工當然可以休息,並可正常供應政府徵收,也未以旁門左道方式製作口罩;從媒體報導內容來看,加利的狀況是誇張了點。
    2020/09/04 15:42
  • 加利控大廠拒交徵用量逼小廠承擔 王美花駁:非事實

    口罩國家隊加利進口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重話,嚴正譴責加利為害群之馬,害到國家隊長期營造的榮譽感,「我們覺得他做錯了,還要指責別人,還要怪東怪西」。
    2020/09/04 13:41
  • 加利以陸貨混進口罩國家隊 蔡總統:不可原諒須徹查

    口罩國家隊加利進口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總統蔡英文今天重申不可原諒並表示,除司法機關偵辦外,她也要求行政團隊必須徹查有無類似情事,並盡所有可能,確保市面上國家所徵用的口罩與很多防疫物品都符合要求與標準。
    2020/09/04 12:21
  • 加利指控政府壓榨 陳時中:早給口罩交貨緩衝期

    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口罩混充台製口罩,還控政府壓榨。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駁斥此說法,強調6月後已將徵收量降至47%,並給予交貨緩衝期,不應再以工作量大當藉口。
    2020/09/04 12:01
  • 加利稱陸貨口罩防護率99% 陳時中:違法少說五四三

    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口罩混充台製口罩,還自稱防護效率優於醫療口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這個業者違法在先,破壞民眾對口罩國家隊信心,還「講這些五四三」。
    2020/09/04 11:23
  • 加利用陸製口罩混充MIT 經長重批:國家隊害群之馬

    口罩國家隊加利進口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重話譴責,強調「我們覺得他做錯了,指責別人,還要怪東怪西」,她認為加利是害群之馬,害到國家隊長期營造的榮譽感。
    2020/09/04 10:36
  • 美國口罩觀念因政治分歧 地方官員:謹慎為妙

    美國疫情加重,但民眾對口罩防疫的看法因政治立場而存在分歧。地方官員受訪表示,資訊不明確,在疫苗問世之前還是小心為妙,無論立場如何先戴好再說。
    2020/07/22 12:45
  • 異國粽挑味蕾 「榴槤、奶皇、起司辣炒雞」入餡

    距離端午節還有兩個禮拜,從餐廳、量販店到飯店都搶粽子商機,業者更推出異國口味的粽子,吸引嘗鮮族,像是有韓式的部隊鍋、辣雞起司粽,還有泰國風味,把水果之王榴槤當內餡,或是港式的奶皇變成甜的粽子,今年粽子銷量比往年來的好,有的限量,帶動業績成長3到4成。
    2020/06/09 20:41
  • 日本擺脫口罩荒 民眾憂中國品質不買單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日本,原本出現口罩荒,但現在市面出現口罩氾濫的情況,導致價格腰斬。此外,這些口罩大多是中國製,沒有日本全國口罩工業會暨會員標誌,品質難保證。
    2020/05/12 11:59
  • 台灣援贈邦交國口罩 美國務院助卿推文感謝讚賞

    台灣捐贈邦交國100萬口罩近日陸續抵達,美國國務院西半球事務局代理助卿柯札克今天表示,台灣持續以口罩、醫療物資支持西半球友邦抵抗疫情,美國感謝台灣的協助。
    2020/04/21 11:17
  • 千元網購4盒口罩!拆開僅見「礦泉水+保麗龍」他傻眼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為防止有心人士囤積、哄抬口罩價格,政府在第一時間徵收全國口罩並實施口罩實名制政策,以確診民眾人人有口罩可戴。但日前有民眾在臉書廣告上看到有人在販售口罩,於是下訂買了4盒,沒想到實際收到包裹後才知遇到詐騙,因為裡頭裝的根本不是口罩,而是1瓶礦泉水跟保麗龍,讓他氣到不行。
    2020/04/20 13:12
  • 口罩大國產品掉漆 中國遭疑隱疫情藉疫牟利

    年初還是疫情重災區,4個月後的現在,中國重新啟動,恢復口罩生產,大舉向全球各國輸出口罩與醫療資材。但抗疫大國形象從3月份開始掉漆,中國捐贈或販售往歐洲多國的醫用口罩與測試盒,接連傳出良率低、品質不合格,必須大量退貨、不堪使用的消息。各國媒體也注意到:中國在這波口罩商機中賺飽,但許多產品連中國本地的檢驗合格證都沒有,品質與衛生都堪慮。美國方面,總統川普的律師指出:中國在一月就禁止醫療資材出口,中國僑民在國外到處屯購口罩,加上中國政府長達一個月的時間隱匿疫情,根本等同謀殺。疫情被隱瞞了多久?英國最新病毒樣本遺傳網絡研究指出:武漢第一例蝙蝠傳人的感染,發生時間在去年9月到12月7日之間。種種微妙時間差,讓各界對中國誠信再度起疑。
    2020/04/14 20:03
  • 疑政府劫持星國口罩 他嗆:放任網軍當譚德塞第二在打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台灣政府捐給許多國家口罩包括新加坡。不過,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夫人何晶在臉書以「Errrr…(呃…)」評論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今(13日)直言,「請問小英政府,我們有『hijack』(劫持)新加坡的口罩嗎?」
    2020/04/13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