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國口 結果共110筆

  • 快訊/高雄輕軌又車禍 男駕車「暈眩」往左偏撞上

    高雄輕軌「撞」況連連!今(26)日下午13:13分許,輕軌列車在C24愛河之心站往C25新上國小站順行方向,行經富國口時,遭一輛銀色小客車擦撞,所幸車上乘客和肇事男駕駛都沒有受傷。不過肇事駕駛宣稱,自己因暈眩往左偏行釀禍,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4/01/26 14:50
  • 奧斯卡前哨戰開打!《蒼鷺與少年》奪最佳動畫 美國口碑勝蜘蛛人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睽違10年推出奇幻鉅作《蒼鷺與少年》,在全球陸續開出亮眼佳績,口碑持續沸騰,在台上映2個月,全台票房累積近1.84億元,衝進2023年度台灣賣座外片前十大!為紀念台灣是繼日本之後打頭陣上映的地區,片商規劃了為數十週的紀念特典海報,本週五即將來到第十週,壓軸特典取「惡意」與「2億」的諧音,以男主角真人的「惡意共存」海報作為第十週特典,回饋粉絲兩個多月來的支持。
    2023/12/07 08:54
  • 「習近平還我財產!」APEC場外舉牌抗中 中國人阻台灣媒體拍攝

    APEC領袖高峰會本週舉行,會場周邊出現高舉「中國有集中營」、「習近平還我財產」等標語的抗中人士;台灣媒體團在拍攝傳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下榻飯店時,遭中國口音人士稱「包下整間酒店」,以隱私為由阻擋拍攝。
    2023/11/14 11:08
  • 現在遊日超便宜!日本觀光外文人力資源卻匱乏

    新冠疫情全面解封後,日本觀光業穩定成長,加上日圓匯率維持低點,大幅提升海外客旅遊意願。官方估算,8月的外國旅客將超過215萬人次,約為2019年疫情前的85%。不過國際觀光客大量報到,日本的外語人力卻不足應對,精通外文與人文,並通過國家考試的「全國口譯案內士」供不應求,已經造成日本旅遊業錯失商機。
    2023/10/06 20:00
  • 旅日夯!達人親揭東京「鐵人行程」 網笑:記得算走多少步

    隨疫情逐漸解封,加上各國口罩令也幾乎鬆綁,出國旅遊成為民眾休閒時的首選。旅日達人林氏璧近日在臉書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分享自己同學第一次全家赴日、並求助他如何安排一日遊東京。林氏璧分享六大行程供大家參考,不過有網友卻說「感覺會超累,是超精實的行程」。
    2023/07/05 08:42
  • 提高舉債上限談不攏 美財長葉倫警告 翁履中:美國債務問題反應兩大情況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警告,美國聯邦政府可能最早在6月1日就會耗盡資金,面臨災難性違約風險,葉倫重申根據目前預測,當務之急是國會儘快採取行動,提高或暫停債務上限,以提供更長期的確定性,讓政府得以繼續支付相應款項。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債務問題反應兩個重要情況,第一個、美國政黨兩極化的問題非常嚴重,民主和共和兩黨在針對很多的重要議題上是不願意做出妥協,進而導致壓縮其他重要議題的討論時間和機會,第二個、如果債務上限31.4兆都必須要再提高,才能夠繼續支付美國的經濟需求,這凸顯美國現在很可能在經濟問題上承擔很大的壓力,同時也反映在國際關係上,尤其美國最近一直希望盟友可以提供更多的自我防衛力量,或靠自己國家的力量提供協助,就是因為美國口袋裡的資源恐怕真的非常有限。」
    2023/05/03 15:18
  • 疫情後首度「脫罩」過萬聖節!韓媒:商業化致災難

    為何這麼多韓國人都要過萬聖節?當地媒體報導,外界抨擊是商業化的影響,加上這是韓國口罩解禁後,在首爾舉行的第一場萬聖節活動,民眾興致勃勃,不過其實病毒也再度邁入高峰期。
    2022/10/31 14:02
  • 夜店見死不救?梨泰院踩踏死亡人數破百 違停導致救護車難進入

    適逢韓國口罩解禁後的第一個萬聖節,梨泰院昨(29日)晚上吸引十萬人到場狂歡,卻引發踩踏意外,造成嚴重傷亡。傳出有民眾第一時間想到夜店避難求救,卻遭到「見死不救」,街道更因為違停亂象導致救護車難以進入,錯過黃金救援時刻。
    2022/10/30 17:09
  • 嘴巴先出發!麥當勞3「美、日」風味堡 咖啡這天買一送一

    解封後最想去哪裡?《網路溫度計》2021與2022調查疫情後最想去觀光旅遊的地區排名中「美國」與「日本」都曾位居第一,如果疫情後機票漲太兇不妨先吃異國口味料理。台灣麥當勞9月28日起至11月8日止「異國風味系列」好評回歸,先推出美式「起司脆薯雙牛堡」、「起司三層牛肉堡」,10月還有「柚香塔塔脆鷄堡」。
    2022/09/28 09:09
  • 劉建國論文「封存」到2024年 藍轟:利用立委特權?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參選人論文真實性意外成為選戰焦點之一。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及雲林縣議員候選人陳芳盈,今(12)日召開「雲林人不要這款雲林縣長」記者會,點名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南華大學碩士論文「古坑綠色隧道遊客之旅遊動機、意象、體驗價值與重遊意願之探討」被封存到2024年,質疑「到底有什麼機密不可告人?」同時,劉建國口試後10天,該論文又被指導教授投稿去研考會,指導教授還掛第一作者,那「究竟是劉建國抄襲,還是指導教授抄襲?」,劉建國該出面說明清楚。
    2022/09/12 12:27
  • 影音/硬要露!混血男超精壯 速切換12國口音秀模功

     
    2022/09/09 10:24
  • 他批台泡麵「難吃再升級」 網反推2國口味:Q彈好吃

    現代人經常忙於工作而不便外出解決三餐,這時泡麵則成為填飽肚子的好幫手,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認為近期的泡麵相當難吃,讓他僅吃了一半就直接丟掉,對此也好奇詢問「現在泡麵怎爆難吃的?」文章掀起討論。
    2022/07/27 14:38
  • Toyota新車未演先轟動! 外型激似「這款」超跑休旅

    Toyota於2022年7月15日正式發表第16代Crown車系,除了過去大家熟知的Sedan車型之外,更衍生出Estate跨界旅行車、Crossover跨界車型與Sport SUV豪華休旅,使得Crown車系得以在多種級距開枝散葉。原廠在發表會上首先揭示Crown Crossover完整資訊,並預告其餘三種車身形式的詳細規格將陸續公布,不過其中的Crown Sport SUV討論度卻格外熱烈,原因正是因為車頭神韻激似Ferrari Purosangue,有網友因此笑虧:「吃到中國口水嗎?」
    2022/07/19 16:09
  • 各國口罩令陸續鬆綁 柬埔寨宣布室外免戴口罩

    亞洲地區陸續放寬防疫措施,柬埔寨等國家開始鬆綁口罩令。
    2022/04/27 15:40
  • 拜登轟普欽「劊子手」 馬克宏不挺:別用言語升高局勢

    美國總統拜登罵俄羅斯總統蒲亭是「劊子手」、不能讓他「繼續掌權」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澄清,美國並無讓俄國政權更替的戰略;法國總統馬克宏也提醒別與俄國口舌相爭。
    2022/03/27 22:16
  • 荷蘭少年動膝蓋手術 麻醉醒後「母語全忘」改說流利英文

    荷蘭一名17歲少年,日前踢足球時不幸膝蓋受傷送醫,院方隨即開刀,不料少年手術後麻醉藥退去醒來,竟然沒辦法說出自己母語,而是講出一口流利英文,家人們全驚呆了。直到手術後隔天,朋友前來醫院探視,少年才逐漸恢復說母語的能力。
    2022/02/11 16:50
  • 快訊/政院今開擴大防疫會議 1/9至24擬維持2級警戒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召開擴大防疫會議,面對升溫的本土疫情,指揮中心表示,1/9至1/24仍擬維持二級警戒標準,但應加強全國口罩管制措施和各營業場所的實聯制與環境清消!
    2022/01/09 14:54
  • 本土疫情升溫 蘇貞昌:1/9~24維持「二級警戒」

    桃機群聚案擴大,陸續傳出Omicron確診情況,由於國內疫情開始蔓延,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召開擴大防疫會議,會中指示,從1月9日起至1月24日,「維持第二級疫情警戒標準」,但應加強全國口罩管制措施和各營業場所的實聯制與環境清消。
    2022/01/09 12:59
  • 安倍布口罩堆成山!保管費破億元 岸田宣布年底前全銷毀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去年疫情爆發之際,因為全國口罩大缺貨,緊急訂購上億片布口罩發給每家每戶,但是到現在仍有8000萬片發不出去堆積在倉庫,光是到今年3月的這8個月期間,保管費用就突破6億日幣(約台幣1億4千萬元),讓首相岸田文雄決定在年底前全數銷毀。
    2021/12/22 17:00
  • 被公認「此生必吃泡麵」! 眾人跪求這兩款重新上架

    到了半夜肚子餓,許多人就會吃一碗泡麵解解饞,市面上有許多種類與品項可供選擇,尤其近年來進口食品種類豐富,在便利超商就可以買到各國口味的泡麵。就有網友好奇問:「大家此生必吃的是哪一款泡麵?」,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一片熱議,異口同聲地說:「這兩款沒吃過白活!」
    2021/11/19 17:00
  • 華府僑社國慶升旗 蕭美琴出席:中華民國是僑胞最大公約數

    華府「美京中華會館」是傳統僑社,也是一般認為的「中華民國派」,過去60多年,「美京中華會館」每年都會舉行雙十升旗典禮,今年也不例外,駐美代表蕭美琴也維持慣例出席國慶升旗。雖然因為疫情戴口罩,看不出蕭美琴有沒有跟著唱國歌、喊愛國口號,但揮國旗動作沒有少,蕭美琴致詞時強調,支持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是海內外僑胞的最大公約數。
    2021/10/11 10:24
  • 美國病毒溯源追查到期 大陸宣傳機器火力全開備戰

    美國總統拜登下令情報機構追查COVID-19病毒來源的期限今天到期,中共大小官媒及中國外交部23日全面備戰,火力全開對美國口誅筆伐,同聲質疑美方的調查「不具科學性」。
    2021/08/24 12:50
  • 有片/英國報告「幾乎可能確定」會出現 超強變異株使所有疫苗失效?

    美國口罩政策大轉彎,呼籲打完疫苗的人,在疫情熱區室內還是要戴口罩,實在是因為Delta變種病毒傳播力太強,幾乎跟水痘一樣,感染科專家黃立民就說,現在最直接的辦法就是要打第三劑疫苗。
    2021/08/03 23:54
  • 力抗Delta!美國口罩政策轉彎 高傳染區室內要戴

    兩個月前,才對完整疫苗接種者解除口罩令的美國拜登政府,現在因為高傳染性的Delta變種病毒,不得不修正政策,建議全美三分之二、屬高傳染率的地區,在室內重新戴回口罩;同時考慮要求聯邦政府相關人員,全員打疫苗。目前美國人口49.2%完整接種,但還沒接種的另一半,根據美聯社民調,當中45%表示絕對不會去打疫苗,而這些人也大多抗拒口罩,讓美國力抗Delta之役,更顯困難。
    2021/07/28 19:59
  • 斯洛伐克援台1萬劑疫苗備妥待運 可望近期交付

    外交消息人士今天透露,斯洛伐克決定捐贈台灣1萬劑疫苗,是為了回報台灣2020年4月馳援斯國口罩,這是「真友誼的表徵」。目前疫苗已經備妥等待運送,可能成為第一批運抵台灣的歐洲援贈疫苗。
    2021/07/16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