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國務院 結果共3,016筆

  • 李克強逝世 任內推動中國經濟有功 建「李克強經濟學」

    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天凌晨突發心臟病,經緊急搶救無效而在上海去世,享壽68歲,外界感到震驚;港媒指李克強對推動中國經濟有功,經濟思路被稱為「克強經濟學」。
    2023/10/27 11:00
  • 李克強猝逝!「胡錦濤拍肩」畫面被翻出 網震驚:竊竊私語講什麼

    根據《央視》報導,中國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昨(26)日突然心臟病發,並在經過搶救之後,不幸於今(27)日0時10分猝逝,享壽68歲。消息曝光之後,立刻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也有PTT網友翻出前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在去年中國20大被架離出場時,特地拍了李克強的肩膀,好奇2人究竟竊竊私語了什麼?
    2023/10/27 10:36
  • 「李克強經濟學」助陸發展 疫情與習清零不同調漸分歧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27日)因病離世,《央視》證實,李克強經緊急搶救無效,於今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李克強2013年3月當選國務院總理後推動中國經濟有功,他掌管中國經濟的思路被稱為「李克強經濟學(Likonomics)」;在中國經濟因新冠疫情、清零政策受到重創之際,李克強作為政壇二把手安撫外國企業、傳達出與習近平不同的聲音,《華爾街日報》也指出李克強「走出習近平陰影,努力修復中國經濟」。
    2023/10/27 10:32
  • 李克強死訊登「微博熱搜第一」!胡錫進哀悼:太震驚了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傳出在26日突發心臟病,雖立即搶救仍無效,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消息一出也震驚各界外也迅速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包括央視、新華社、中國新聞網和鳳凰衛視等媒體皆發出哀悼,媒體人胡錫進也在微博轉發李克強死訊表示「深切哀悼」。微博上許多網友也相當震驚,紛紛留言寫下「一路好走」。
    2023/10/27 10:18
  • 開戰習近平!李克強「一席話」硬槓上 媒體人:恐殃及台灣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27)日遭證實,因「突發心臟病」辭世,享壽68歲。事實上,李克強生前傳出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嚴重內鬥」,多次「不怕死」洗臉,連資深媒體人黃創夏都直言,「可能殃及台灣!」
    2023/10/27 10:14
  • 李克強因習近平成最弱總理!  卸任前喊「人在幹天在看」

    央視報導今天(27日)上午報導,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天凌晨零時十分因心臟病發於上海病逝享壽68歲,讓國內外媒體相當震驚,也讓人聯想到他跟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恩怨情仇。從一開始的習李時代,走到後期李逐漸消失,變成只有一人獨大的「習時代」。
    2023/10/27 10:10
  • 李克強對台態度一覽!曾沒提這兩字 卸任前態度緩2度重申「和平」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驚傳心臟病發逝世,享壽68歲,回顧他過往長達10年的總理生涯,進行過非常多次的政府工作報告,當提及台灣議題時的話語,一度因為不見「和平」與九二共識引起爭論;但最後在他卸任前最後一次報告中,和平再次回歸、甚至還提及兩次,似乎有意緩和當前嚴峻的兩岸局勢。
    2023/10/27 09:32
  • 快訊/李克強心臟病亡!消失半年 生前「最後身影」曝

    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27)日證實,因「突發心臟病」辭世,經全力搶救無效,享壽68歲。事實上,李克強自3月就已退休,沉寂半年都未現身,如今死前最後身影曝光了!
    2023/10/27 08:33
  • 快訊/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突發心臟病」離世!享壽68歲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2023)年3月退休後,都沒有公開露面,直到同年9月現身敦煌莫高窟參觀氣色看來相當好。今 (27)日竟然傳出離世消息,央視證實,他26日因突發心臟病,經緊急搶救無效,已於今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
    2023/10/27 08:15
  • 除夕不放假 陸宣布「明年春節僅8天」:鼓勵結合年假休息

    中國國務院辦公廳今天公布2024年節假日休假安排,其中農曆春節假期為8天,雖較往年多1天,但未列入農曆除夕,僅標註「鼓勵各單位結合年休假安排員工除夕休息」等語,引發強烈質疑。
    2023/10/25 20:56
  • 為APEC拜習會準備? 大陸外長王毅本週出訪華府

    APEC亞太經合會領袖峰會下個月中在美國舊金山登場,而這也是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最有可能在場邊進行雙邊對話的機會,北京方面到現在還沒確認習近平是否出席,不過美國國務院宣佈,這個星期布林肯將接待大陸外長王毅訪問華府。
    2023/10/24 15:04
  • 中美釋出善意 王毅周四訪美會布林肯

    美國國務院宣布,中國大陸外長王毅將在周四前往華府訪問,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展開會談,王毅除了與布林肯會面,也傳出將與與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會晤,對此,外界認為王毅訪美行程,很可能是為習近平下個月出席舊金山APEC,展開拜習會鋪路。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這確實是北京展開的佈局跟鋪路,尤其現在全球都在矚目,國際混亂的局勢下,中美之間的關係究竟如何拿捏,對未來或對現在的國際混亂局勢,怎麼樣才能夠發揮穩定作用,目前看來中美雙方都有朝向降溫的方向前進,至少中美雙方可以坐下來談,目前安排在11月中的舊金山APEC峰會就是拜習會的關鍵時間點。」
    2023/10/24 15:01
  • 日中友好條約45週年 李強與岸田文雄互致賀電

    日本和中國締結「日中和平友好條約」,23日屆滿45週年,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週一用互相發賀電。
    2023/10/24 13:30
  • 王毅週四訪美會布林肯 或為美中峰會鋪路

    美國國務院周一宣布,中國大陸外長王毅將在周四前往華府訪問,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展開會談。
    2023/10/24 13:28
  • 為拜習會鋪路? 美官員:王毅26日訪華府與布林肯會談

    美國國務院今天宣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將在26日訪問華府。王毅此行被認為是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1月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領袖峰會、並與美國總統拜登雙邊會談鋪路。
    2023/10/24 08:19
  • 以巴情勢升溫!美國更新旅行警示 要使領館人員撤離伊拉克

    駐紮伊拉克的美國軍隊和人員近期屢遭攻擊後,美國國務院今天下令非緊急人員和符合資格的家屬撤離巴格達大使館和阿比爾(Arbil)領事館,並警告公民不應前往該地區。
    2023/10/23 10:20
  • 會見AIT主席羅森柏格 林右昌請他吃這台灣點心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偕美國國務院亞太局資深顧問羅峻平(Michael Pignatello)15日至19日第三度訪問台灣。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0日)在臉書表示,特別幫 羅森伯格準備台灣點心紅豆餅,也很高興與羅森伯格再次會面,這已經是今年以來羅森伯格第三次來台,也是我與她的第四次見面,每次見面都深入交換關於台美重大議題的意見,並分享近來在強化台灣全社會韌性上所做的努力。
    2023/10/20 20:55
  • 美國務院發布全球警戒 籲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國務院19日罕見發布全球警戒的旅遊警示,建議海外美國公民強化注意旅遊安全,理由包括可能發生恐攻和反美示威等。
    2023/10/20 15:53
  • 美罕見發「全球警戒」 籲公民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20日)任內第二度,從白宮橢圓辦公室,發表全國演說,闡述美國對烏克蘭和以色列,提供援助的理由,他甚至痛批哈瑪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都想徹底摧毀民主國家。而就在同一天,由於世界各地,反美、反以色列的示威活動日益增加,美國國務院罕見,對海外公民發出「全球警戒」的旅遊示警。
    2023/10/20 12:19
  • 美國務院罕見發布全球警戒 籲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國務院今天罕見發布「全球警戒」的旅遊警示,建議海外美國公民強化注意旅遊安全,理由包括可能發生恐攻和反美示威等。
    2023/10/20 06:22
  • 以色列「第二戰場」隱成形!北抗黎巴嫩真主黨 火力強大

    以色列對哈瑪斯的地面戰還沒開打,北邊的黎巴嫩邊境已經蠢蠢欲動。自哈瑪斯突襲以來,以色列和黎巴嫩民兵真主黨,幾乎天天交火,且情勢越演越烈,以軍放話已準備好同時在兩條陣線作戰,但坦言火力強大的真主黨,威脅恐怕更大。美國國務院週二已提高黎巴嫩的旅遊警示為「不要前往」,也授權大使館人員家屬自主離境,加拿大也要在黎國的公民,趁還有班機時盡快離開。
    2023/10/18 19:58
  • 美日韓會談!憂心北韓以武器換取俄羅斯回報

    美國、日本及南韓負責北韓事務的代表,17日在印尼雅加達進行磋商會議,美國國務院北韓特使金星容指出,北韓近期向俄羅斯輸送,超過1000個貨櫃的軍事裝備與軍需品,此舉不僅危險,也延長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殘忍戰爭,使人員傷亡規模大幅提升。
    2023/10/18 13:52
  • 布林肯與以色列總理會談遇空襲警報 急躲防空洞5分鐘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說,國務卿布林肯今天在特拉維夫(Tel Aviv)與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會談時,遇到空襲警報響起,兩人隨即到防空洞避難5分鐘。
    2023/10/17 14:05
  • 逃離加薩戰火 美首架撤僑班機降落雅典

    拜登政府今天證實,美國國務院安排在加薩(Gaza)衝突中將僑胞帶離以色列的首架包機已經降落希臘雅典。美國航空業者正加強安排航班調度,以協助民眾返國。
    2023/10/14 10:00
  • 訪以色列表力挺! 布林肯也籲避免加薩更多傷亡

    到目前為止,以巴衝突造成27名美國公民死亡,14人失聯,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以色列,表達對以色列堅定不移的支持。而原本美國政府要公民,以還有的商業客機離開以色列,今天白宮宣布,國務院將採包機方式,搭載美國公民和家人離開以色列,其他政府投入撤離行動的,還有英國、加拿大、法國、澳洲等。
    2023/10/13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