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國光幫幫忙 結果共87筆

  • 朱禹潔綠島大玩「5女交疊」 共浴、躺床渾圓美臀全都露

    網紅朱禹潔靠著豐滿美臀被封為「美尻姐」,登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後,更是打開知名度,近日她和一群姐妹到綠島遊玩,除了自己秀出美臀外,還加碼送上5P辣妹人體蜈蚣照,驚奇效果引入熱議。
    2019/09/24 19:10
  • 正妹護理師爆乳示範CPR!「狂抖畫面」男星驚呼:爽死

    由藝人庹宗康、孫鵬、阿翔及張立東等人主持的《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日前邀請多位身材惹火的「大尺度正妹」上節目分享她們的日常服裝,其中有1位擁有32E好身材的正妹護理師,因為經常喜歡穿著很露的衣服常被搭訕。當天她在節目中當場對張立東示範CPR,誘人畫面立刻掀起討論。
    2019/09/24 09:38
  • E奶女星「挺孕肚談判小三」 前夫竟駁:脫光光純聊天

    37歲女星Lala蘇心甯因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人打開知名度,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她,受封「國光女神」,離婚後獨自撫養11歲女兒。近日Lala上節目自爆當初前夫偷吃被她抓包,不僅打死不認,還吐出「只是在床上脫光光、蓋棉被純聊天」的荒謬說法,讓Lala氣得怒飆三字經。
    2019/09/23 10:56
  • 狄鶯沉寂16個月宣告復出!密友曝孫鵬「放大絕」搶錢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去年3月因捲入恐攻風波在美國被捕,歷經9個月後,孫安佐被關押260天刑滿獲釋終於得以返回台灣。繼今年4月孫鵬復出主持《國光幫幫忙》後,今(10日)狄鶯也和兒子孫安佐攜手做公益,這也是她沉寂16個月後首次復出!有媒體報導,孫鵬目前正密謀籌備大型經紀公司搶錢。
    2019/07/10 09:52
  • 越罵越愛看?阿翔爆偷吃後…節目收視「不降反升」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12日被周刊踢爆和主持搭檔謝忻的不倫戀,連日來2人佔據新聞版面,成為各界撻伐的對象。為挽救跌到谷底的形象,阿翔今(18日)將在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道歉滅火。然而儘管外界罵聲一片,要阿翔和謝忻都退出主持,不過阿翔手上3個節目收視率卻依舊穩定,其中《綜藝新時代》甚至不降反升。
    2019/06/18 09:52
  • 散盡家產救回獨子!孫鵬深夜「喝到爛醉」全程被直擊

    藝人孫鵬、狄鶯夫婦去年為了救出身陷恐攻風波的獨子孫安佐,不僅勞心勞力遠赴美國,外傳更燒盡3千萬家產,所幸最終孫安佐被遣返回台,終於能和家人團聚。孫鵬向三立《國光幫幫忙》節目告假1年,今年4月終於復出主持,近日他被媒體直擊晚上喝到爛醉,被狄鶯一路攙扶回家。
    2019/06/11 09:49
  • 男性理想情人! 鮪魚活潑、NoNo身材傲人

    友情觸礁的徐瑋吟鮪魚和NoNo辜莞允,其實都是許多男性的理想情人,辜莞允擁有傲人身材,2012年推出寫真集,之後也接下不少廣告和遊戲代言,而鮪魚因為活潑個性,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受到矚目,現在也和小鐘搭擋主持《愛玩客》。
    2019/04/18 12:14
  • 孫安佐升級當老闆「準備開飲料店」 狄鶯備戰全面復出

    睽違1年,藝人孫鵬今(4日)復出主持《國光幫幫忙》節目,這也是他經歷兒子孫安佐恐攻風波後首次公開露面。孫鵬今透露,網紅兒子現在已有自己的團隊、要發薪水,之後還將開飲料店;他也證實妻子狄鶯正在準備復出,近期都在積極健身。
    2019/04/04 13:00
  • 「機艙門開我才安心!」孫鵬憶子升級聯邦重罪哽咽述心境

    藝人孫鵬去年因獨子孫安佐闖下恐攻大禍,赴美營救愛子,演藝事業全面停擺,風波落幕後,孫鵬今(4日)上午終於復出主持《國光幫幫忙》節目,而這也是他在孫安佐風波後首次公開面對媒體及大眾。接受平面媒體聯訪時,孫鵬憶及救子歷程忍不住哽咽,他表示自己當時只有一個想法,「把整個家帶回來就好」,同時也揭開孫安佐當時面對鏡頭喊的那句「我只想看動漫」背後的真相。
    2019/04/04 12:07
  • 孫鵬臉書突PO文!消失1年預告「這天」強勢復出

    藝人孫鵬去年因為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恐攻風波,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全心全意赴美救子,最終成功將愛子帶回台灣。如今孫安佐轉戰當YouTuber人氣不僅由黑翻紅,也回歸校園讓爸媽放心,外界關注孫鵬夫婦究竟何時會復出。昨天(1日)孫鵬突然在臉書上PO文,短短4字似乎預告復出日期。
    2019/04/02 09:34
  • 揮別恐攻陰霾!孫鵬開工日首發聲吐露心情

    藝人孫鵬夫婦去年因為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下涉嫌恐攻大禍奔波忙碌,好不容易兒子被遣返回台,孫安佐靠著拍片轉型網紅,積極朝YouTuber之路前進,短短1個月就累積超過19萬訂閱人數,人氣由黑翻紅,甚至接下業配,似乎讓孫鵬夫婦鬆了口氣。今天(11日)開工日,孫鵬在兒子返台後首度公開對外發聲,許下新年願望。
    2019/02/11 09:07
  • 孫安佐被問狄鶯驚吐「超狂咒語」 街頭抖胸肌撩粉絲

    為了慶祝YouTube頻道破10萬人,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昨晚(28日)在西門町發送100份沙威瑪,他一現身就有人尖叫,期間對粉絲摸胸肌、新娘抱等要求來者不拒。這回見到大批媒體,孫安佐也早已想好應對之道,被問到爸媽等相關問題,他立馬化身動漫人物吐出漫畫台詞,讓不少人傻眼。
    2019/01/29 07:43
  • 不靠爸!搶在孫鵬回歸《國光》前 孫安佐接這個賺錢

    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讀書時,因非法持有槍械被逮捕,夫妻倆火速停止演藝事業,孫鵬因此向節目《國光幫幫忙》告假,而據傳2人跨海救子花了至少上千萬元,目前也傳出孫鵬將在農曆年後回歸,不過孫安佐近日搶在老爸之前,接下業配工作,靠自己來賺錢!
    2019/01/27 07:57
  • 一集價碼曝光!孫鵬告假《國光》10個月 節目省這麼多

    藝人孫鵬和老婆狄鶯去年(2018年) 停工赴美搶救獨子孫安佐,風波終於在12月落幕,順利帶孫安佐返台,而孫鵬孫鵬向節目《國光幫幫忙》告假多時,隨著兒子順利回台,觀眾也很關心他何時回歸?製作人這麼說了!
    2019/01/26 15:08
  • 孫安佐床上摟2爆乳妹喊爽 孫鵬復工時間曝光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自美國返台後,從恐攻嫌犯一夕間搖身為人氣網紅,日前他現身動漫展,不僅吸引媒體爭相搶拍,也有眾多粉絲上前要求合照,人氣頗高。只是單身的他,近日在新影片中竟左擁右抱2名「爆乳妹」還大喊好爽,而孫鵬也預計過年後回歸《國光幫幫忙》。
    2019/01/23 10:16
  • 孫鵬騎2輪載睡褲女 歸隊《國光》主持因子生變?

    藝人孫鵬夫婦今年因兒子孫安佐在美國闖下大禍,忙著赴美營救愛子讓演藝事業全停擺,外傳至少燒了3千萬台幣,才終於讓孫安佐回家。孫鵬近日被媒體目擊代步工具換成2輪機車,昨天(17日)他載著一名貌似狄鶯的睡褲女出門,外界關注他何時歸隊《國光幫幫忙》的主持行列,但隨著孫安佐連日來臉書換大頭貼、自PO影片都引起廣泛關注,孫鵬歸隊恐有變數。
    2018/12/18 09:06
  • 孫鵬回歸「國光幫幫忙」? 屈中恆:一直都在等鵬哥

    據傳孫鵬、狄鶯為了獨子孫安佐狂燒三千多萬,也有一說孫鵬回台後將回歸《國光幫幫忙》,主持人之一的屈中恆今天(14日)出席舞台劇彩排時也透露,「一直都在等孫鵬回來」;而狄鶯也被名嘴爆出,其實滯美期間,幾乎都靠醫美代言賺錢。
    2018/12/14 17:50
  • 告假8個月!孫鵬回台歸隊《國光》?製作單位這樣說

    藝人孫鵬和狄鶯獨生子孫安佐判決結果出爐,夫妻倆救援成功,判刑滿釋放,孫安佐要等六周的移民程序才能返台。而孫鵬今年3月底向「國光幫幫忙」製作單位告假,赴美救子已長達近8個月。外界也很關心孫鵬回台後,是否將回歸「國光」主持?
    2018/11/21 15:56
  • 「全台最正護理師」脫了!爆乳+螞蟻腰讓鄉民集體噴火

    曾經被PTT表特版譽為「台灣最正護理師」的25歲模特兒簡拉娜,原本在嬰兒室從事醫療照護,先後上了《國光幫幫忙》、《小明星大跟班》等節目錄影,2年前又為代言遊戲拍攝廣告後受到矚目。擁有亮麗外型和文青氣質的她,近期居然脫了,集結6位港台新星攝影師,為她打造日系文青風的寫真書,其中有幾張她僅穿著黑色內衣躺在床上的性感辣照,讓鄉民直呼根本集體戀愛。
    2018/11/11 15:04
  • 女星水上跳床彈飛5層樓高 落水昏迷爆瀕死

    藝人徐瑋吟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而成名,之後和藝人小鐘搭擋主持行腳節目《愛玩客》。看似不停玩樂的節目內容,實際拍攝時還是會碰上許多突發狀況,她日前在節目透露,曾因錄影工作親身體驗到「在死亡前徘徊」的感覺,就算到現在仍留有後遺症。
    2018/11/03 23:30
  • 孫安佐涉案孫鵬「故作堅強」 老友爆:他經濟無憂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因揚言在校內進行恐怖攻擊在美被捕,案件早前升級至聯邦層級,狄鶯夫婦為救愛子遠赴美國,孫鵬也向《國光幫幫忙》告假多時。和他搭檔主持的藝人庹宗康昨天(9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以父親角度同理去想就覺得老友「受的罪很大」,只希望整件事快點圓滿落幕。而陳為民則透露孫鵬故作堅強,但他也強調孫鵬的經濟無憂。
    2018/09/10 08:05
  • 孫鵬低調返台和狄鶯同露面 記者加油打氣他用這個回應

    藝人狄鶯和孫鵬早前赴美營救身陷恐攻官司的獨子孫安佐,繼14日狄鶯返台後,孫鵬昨天(24日)下午也低調回到台灣,為子奔波兩鬢斑白、神情明顯落寞。不過回來後第一時間他沒回家不知前往何處,直到晚間10點才和老婆狄鶯一起搭計程車回家。
    2018/06/25 08:40
  • 孫鵬夫妻遭起底…身家至少破億 救子綽綽有餘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因涉嫌威脅恐攻遭美國警方逮捕,孫鵬夫妻倆砸重金委託新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據悉他每小時要價1千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粗估打完整場官司,狄鶯夫妻要噴掉新台幣9千萬元。孫鵬夫妻倆日子過得還算優渥,赴美打官司費用仍綽綽有餘。
    2018/04/04 16:50
  • 孫安佐美遭逮! 庹宗康代友孫鵬出面:應是天大誤會

    孫鵬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威脅並擁有軍事用品遭逮捕,孫鵬取消錄影準備前往美國賓州探視兒子,也取消原定29日《國光幫幫忙》錄影。他的好友也是主持人之一的庹宗康,代他出面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第一時間關心孫鵬,理解他為人父母的心情,在赴美前每分每秒都是煎熬。對於孫安佐,庹宗康印象是個乖巧有禮貌的小孩,如今這樣的情勢應是「天大的誤會」,希望早日釐清。
    2018/03/29 14:32
  • 快訊/孫鵬取消節目錄影  庹宗康、屈中恆2點說明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及恐攻遭逮捕, 孫鵬本來預定今天(29日)中午要錄節目《國光幫幫忙》,現在透過公關表示緊急取消今天的錄影行程, 前往美國處理兒子事宜,另外2位主持人庹宗康和屈中恆則會在下午2點出面代為說明。
    2018/03/29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