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國企匡 結果共8筆

  • 陳匡怡不忍全說了!扛「張孝全小三罵名」霸氣喊:是他追求未果

    36歲陳匡怡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後來演出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知名度攀升,近年淡出螢光幕前的她,近日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昔日與張孝全的曖昧情也再度引發討論,對此,陳匡怡今(10)日發出長文澄清,認了「張孝全當年是追求,但沒追求到。所以是他追求未果。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從來沒有告訴我他有女朋友。」
    2024/01/10 13:33
  • 「台大五姬」驚人現況曝光! 唯一沒進演藝圈竟成大學教授

    就讀國立台灣大學並在網路上走紅的5位美女,被網友譽為「台大五姬」,分別為農推蔓(翁滋蔓)、戲劇依(吳依潔)、 獸醫乃(劉乃潔)、國企匡(陳匡怡)、資工彌(余函彌)。近日陳匡怡被拍到在大街上脫衣的畫面,也讓網友好奇五姬的各自現況,但其實目前待在演藝圈的只有1人,甚至還有人竟成了大學教授。
    2024/01/04 11:00
  •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2024/01/03 12:03
  • 當街脫到剩內衣!昔淡出演藝圈 「台大五姬」陳匡怡近況曝

    曾被冠以「小周慧敏」稱號、同時也是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近年來鮮少有作品登上螢光幕、淡出演藝圈低調生活;日前獨自一人前往咖啡廳、百貨逛街的悠閒身影,也被媒體捕捉到,她零偶包「當街試穿上衣」的舉動也相當大方,似乎並不在意店面外圍人群,在悠哉的逛完後,才找了間餐廳輕鬆解決晚餐、並在深夜時分漫步回家。
    2024/01/03 08:16
  • 淋浴濕身還被摸腿!「台大五姬」陳匡怡雪白嫩肌全都露

    昔日「台大五姬」中的「國企匡」陳匡怡,因為神似香港玉女周慧敏出道,後來憑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空姐Maggie一角廣為人知。近期鮮少公開露面的她,為沐浴乳產品代言拍了新廣告,不過尺度相當大膽引起PTT表特版熱議。
    2018/07/05 14:54
  • 「小周慧敏」蕾絲內衣險滑出渾圓雪乳 噴血辣照粉絲暴動

    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出道六年,長相神似香港玉女周慧敏,2011年她參與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廣為人知,近期她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中國,鮮少在台灣公開露臉。不過一向給人清新甜美形象的她,昨天(20日)居然罕見在微博PO出低胸美照,嫩白美胸差點滑出來見客,讓鄉民全暴動惹。
    2017/12/21 12:45
  • 偶劇配角出頭 「Maggie」、「美男」服裝主秀

    偶像劇中,從過去的隋棠、溫昇豪或是邱澤,都從一線男女星身邊的配角們,一躍成為現在偶像劇的男女主角,包括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中演出Maggie的「國企匡」陳匡怡,和飾演大仁哥陳柏霖好友的劉以豪,不但廣告代言接不完,甚至還成為服裝秀的主秀,收入搶搶滾。
    2012/08/09 17:57
  • 大學生票選正妹 氣質In爆乳Out!

    到底大學生心目中的正妹要有什麼條件呢?根據一項調查指出,「氣質」以超過7成的得票率,拿下正妹要件第1名,第2名則是清純,反倒是爆乳排名第8、童顏排名第11。因此按照這樣重新洗牌之後,大學生心目中正妹第1名是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第2名是藝人豆花妹、第3名是才剛竄起的藝人大元,至於第4、第5名分別是TVBS哈新聞主播翁滋蔓、台大五姬劉乃潔,以爆乳出名的瑤瑤、李毓芬通通Out。
    2010/09/26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