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國二生 結果共144筆

  • 國二生「憨膽」 空手制伏搶匪

    嘉義第四信用合作社,被歹徒丟擲汽油彈,結果竟然是一名國二學生先衝進去銀行,一把抱住歹徒,第一時間制伏,問他為什麼這麼勇敢,這名國二學生竟然回答,看見歹徒就要抓啊!
    2005/08/08 17:11
  • 上課愛講話 國二生罰坐走廊6天

    新竹縣一名國二學生,因為桌椅髒亂,上課又愛講話、打瞌睡,被導師處罰,把座位搬到走廊長達6天,不准進教室,家長得知後,十分痛心,質疑導師處罰過當。
    2005/05/17 12:02
  • 我要活著逃出去 國二生冷靜脫困

    在這起綁架案中,肉票是個國中二年級的男學生,他被歹徒用尼龍繩和膠帶五花大綁,囚禁在一處廢棄的遊樂園內,不過他相當冷靜,用牆上的鐵釘鉤開了蒙住眼睛的膠帶,掙脫腳上的繩索逃出求救,他說當時只想到絕對不能死,是奮力逃生的最大動力。
    2005/04/01 18:03
  • 情書被沒收 國二生縱火 燒學務處

    台南市文賢國中二年級的男學生,因為一封情書被訓育組長沒收,要不回來,覺得沒面子,竟然夜闖校園,放火燒學務處,事後良心不安,趕緊向校方自首。
    2005/03/23 07:16
  • 打籃球也惹到人? 1國中生被砍7刀

    台北縣永和昨天晚上發生一起校園喋血案!3名國中生到永平國小打籃球,碰上同球場的8名陌生少年來嗆聲,說有人瞪他們,雙方爆發口角,突然有人拿西瓜刀揮砍其中一名國二生7刀,重傷送醫,今天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逮到涉案的8名少年,發現他們都是國中中輟生。
    2005/03/20 19:56
  • 自創數學遊戲上市 國二生賺大錢

    你能想像國中數學資優生,也可以變成大老闆嗎?當一般14歲的孩子還在國中就讀,美國已經有一名國二女生, 靠著自己對數學的熱愛,設計教學遊戲,幫助其他學生輕鬆算數學。小小年紀成就不凡,現在他已經是一家公司的負責人,靠著對數學的熱愛成功致富,小小創業家雷妮絲在教室裡示範自己的得意產品,台下學生聚精會神的 聽他講解數學。
    2005/03/19 18:10
  • 瞄人?爭風吃醋? 國二生遭追打命危

    開學第一天剛好是情人節,台中縣太平市有一名國二學生看到女同學被人用機車載到學校,與對方爭風吃醋,結果被3、4名惡少以機車大鎖沿路追打,腦部重創,有生命危險。
    2005/02/15 17:34
  • 國二生課業過重上吊 4歲妹妹目睹

    台北縣五股下午有一個國中二年級的學生,在房間裡上吊自殺,現場沒有留下遺書,家人懷疑可能是課業壓力過大才會想不開,不過令人鼻酸的是,他4歲的妹妹親眼目睹哥哥上吊,不知道已經天人永隔,還不斷的問問,哥哥去哪裡了?
    2004/11/28 17:41
  • 誣陷少年偷車? 警投書 長官拼績效栽贓

    桃園大溪警分局三元派出所一名離職警員孫民雄,最近投書警政署網站,信中指長官為了搶績效,將一名國二生單純的交通違規以竊盜和贓物罪嫌送辦,國二男生的父親自責自殺,讓這名孫姓員警良心過意不去,憤而離職,並決定投書揭發。
    2004/11/26 13:27
  • 〈獨家〉國二生畫淚臉出走!家長泣訴遭歧視

    台北市驚傳老師疑似管教不當,讓國二生離家出走。事件的主角是就讀於百齡國中國二的一名過動兒,家長控訴孩子不但常被老師體罰,言語侮辱,有一次同學錢掉了,老師竟然找同學表決,說他就是偷錢的嫌疑犯,最後發現錢根本沒有不見。家長說孩子就是因為這樣心靈嚴重受創,現在離家出走,下落不明。
    2004/10/14 17:57
  • 〈獨家〉罕見!國二生紅斑性狼瘡昏迷險喪命

    一位就讀國二男學生幾天前突然劇烈頭痛,而且併發嘔吐症狀,自行服止痛藥,但病情不但沒有改善,還越來越嚴重,送醫2個小時就陷入昏迷,差點送命。醫師原本以為是腦中風,經過仔細追查,才發現是紅斑性狼瘡引起的「嚴重腦部血管炎」,這樣的病例,相當罕見。
    2004/09/07 18:01
  • 好記憶! 國二生「長恨歌」倒背如流

    您可以想像把「長恨歌」倒著背嗎?一名國中同學接受潛能訓練之後,真得是把長恨歌倒背如流。
    2004/08/29 18:06
  • 減肥只吃水果 國二生急掉髮險禿頭

    亂減肥不但不健康,還會變成禿頭!一名愛美的國二女生只吃水果和白開水,短期內從50多公斤瘦到40公斤,但是頭髮卻越來越少,十隻手指指甲也翹起來才就醫,醫師發現女學生只吃水果,極度缺鐵,身體出現異常反應。
    2004/07/12 18:05
  • 國二生200公分 「高人一等」苦難言

    台南有一名國二男學生,才14歲,身高已經長到近200公分,是學校裡的小巨人,同學們都很羨慕他高人一等的身材,但是他卻苦惱地說,出入經常會撞到門。
    2004/06/28 18:23
  • 國二生數學程度 落後同年美國學生

    目前國內中學生的數學程度如何?立法委員李慶安今天拿出一份針對國二學生的調查報告指出,有58%的學生不喜歡數學,而且他們的數學程度和同年紀的美國學生相比,也慢了整整一年。
    2004/03/04 12:04
  • 國二生連怡雯等換心 家人心力交瘁

    昨天為你報導台北縣新莊1名15歲連怡雯小妹妹等待換心,躺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只剩1週的壽命。由於連家家境不好,連小妹為了不讓父母擔心,扛起照顧弟妹的責任,也因此耽誤病情,連小妹妹的孝心卻換來病危,令人鼻酸。
    2004/01/28 18:00
  • 不滿管教 國二生找幫派份子打老師

    桃園一所國中一名二年級學生,因為不滿老師的管教,竟然叫唆十多名幫派份子,衝入校園就要修理老師,警方接獲報案趕到後,還一度掏槍喝止,才沒有釀成大禍,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03/12/09 12:46
  • 國二生搶高中女生內褲 監視器全錄

    台北縣新莊一個國中二年級的男同學,拿著美工刀,尾隨穿裙子的高中女學生,在公寓樓梯間或是巷子裡,威脅被害人脫下內褲,上下其手,少年的大膽行徑,都被社區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2003/10/21 12:27
  • 亂放垃圾起衝突 國二生持刀傷同學

    嘉義縣鹿草國中一名國二學生因為不滿隔壁班同學把垃圾丟在自己抽屜裡,前去質問時起了衝突,竟然順手拿起美工刀割傷對方的胸口。
    2003/10/20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