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國二生 結果共144筆

  • 「幫你們抓」少年當車手被坑 怒掀集團底

    一名15歲國二學生,機車壞了缺錢,無照騎車不敢讓家長知道,想辦法賺錢,朋友介紹當車手,說可以領1%酬勞,他提領30多萬被警方查獲,也沒拿到酬勞,詐騙集團車手頭領叫他下去領300就打發,還觸犯詐欺罪。
    2018/07/24 13:28
  • 日本最可愛國中生「肉餅臉」 網友:搞笑嗎?

    日本人愛選美,最近舉辦最可愛國中生比賽,14名參賽者進行決選,最後由國二生有川沙姫奪下冠軍,不過參賽者的顏值卻意外被網友酸爆!尤其冠軍、亞軍的臉頰相當圓潤,而且眼睛是瞇瞇眼,另一個大一新生選美比賽冠軍出爐也同樣引起熱議,讓網友直呼,不知道日本選美的標準是什麼。
    2017/12/10 19:33
  • 國二生偷香油錢遭逼下跪踹胸 網傳影片真相是…

    今日凌晨網路流傳一段「動私刑」影片,影片中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國中生,因在某宮廟竊取香油錢被發現,廟方沒報警處理,反而是動用私刑,先逼該名國中生下跪,之後還以棍棒逼迫他向神明道歉。其中一名男子還猛踹國中生胸口,讓該名國中生哭著求饒。但轄區海山派出所警方主動調查,並逮捕動手的男子後釐清全案,其實是家長請廟方代為管教,但仍依涉及傷害、妨礙自由送辦。
    2017/10/31 17:12
  • 玩手遊罵隊友「腦殘」 國二生吃上官司

    禍從口出,用鍵盤罵人,當心吃上官司!一名國二學生阿豪(化名)玩手機對戰遊戲「傳說對決」,怒罵隊友「腦殘」、「垃圾」,豈料1個多月後,收到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通知書,才知自己挨告。
    2017/10/31 13:29
  • 拿刀砍你!國二生「情緒障礙」 曾失控打師

    桃園一名國二男學生,有過動跟情緒障礙,是學校的頭痛人物,甚至在班上還動手毆打導師,導師從五5月底開始要求校方介入輔導,但4個月以來,輔導老師不停的換,輔導主任又請辭,直到9月底,導師又被這名學生打臉,通報家長才知道,孩子根本沒按時服藥,但家長無力管教,才讓學生的情緒愈來愈失控。
    2017/10/03 12:36
  • 貓咪車禍血濺街頭 國二生「這舉動」暖哭路人

    交通意外對於路上的流浪貓狗而言,是每天都要面對的危機,在生命的最後一段路,可以選擇讓牠更完整。昨(7)日,嘉義一名網友目睹就讀國二的少年,看到班馬線上一隻貓咪不幸被撞死,不但沒有坐視不管,還伸出援手,找來盒子,送貓咪最後一程;如此善心的舉動,讓網友都非常感動!
    2017/07/08 11:16
  • 國二生惡作劇!營養午餐「加料」8人送醫

    校園營養午餐竟然傳出被人下毒,而且下手的還是同班同學。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新竹縣的某所國中,一名八年級學生刻意惡作劇,在營養午餐裡頭疑似加進松香水,造成8名同學,5名男生,3名女生噁心想吐、手麻腳麻緊急送醫,還好沒有大礙。只是學生為什麼樣惡作劇,少年隊已經介入調查。
    2017/06/22 18:12
  • 國二生租電動車 逆向撞車1骨折、1腦震盪

    南投3名國中生,假日結伴坐火車到集集玩,其中兩人各花了500元,租借電動自行車雙載,因為在路口紅燈時,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撞上迎面而來的轎車,造成一人大腿粉碎性骨折,另一人腦震盪,家長不滿,業者為了賺錢,竟然租車給未滿18歲,也沒駕照的國二學生,根本罔顧學生安全;警方表示,國內法規沒有硬性要求騎電動自行車,需要滿18歲或有駕照,未來將修法要求滿18歲才可以騎乘,在這之前還是只能請業者自律,以免再有意外發生。
    2017/06/12 12:29
  • 「拍內衣照給我看」 體育師性騷擾國二生

    高雄發生校園性騷擾事件,一名體育代課老師對國二女學生伸出狼爪,在去年底,這名男老師單獨和女學生外出吃飯,還不時透過臉書傳曖昧訊息,甚至還要求女學生,拍下內衣性感照傳給他看,事後被女學生同學知道,整件事情才爆發出來,而校方也召開性平委員會,在今年二月份將這名男老師解除職務。
    2017/05/11 18:11
  • 疑玩太晚怕罵 國二生鬧彆扭反鎖車內

    高雄楠梓有一名國二學生,疑似跟朋友出去玩太晚回家怕被罵,就自己跑到停車場內,把自己反鎖在車上,家長擔心得報警處理。
    2017/04/18 10:18
  • 同學借錢沒還 怕媽罵國二生蹺家24小時

    15歲國三男學生,借錢給同學討不回來,雙方在學校吵架,怕學校通知家長會挨罵,嚇的離家出走1天1夜,父母親找不到小孩報警,隔天出動同學幫忙找,才找到他,發現他晚上在檳榔攤的倉庫過夜,一個人在台中清水市區遊蕩,失聯整整24小時,爸媽在警局看到他的那一刻,激動相擁。
    2017/03/14 12:58
  • 他講我壞話!少年撂6人打同學 囂張拍影片

    不滿被同學講壞話,撂朋友打架還自拍影片PO網!新北市一名陳姓國二生不滿同學說他不愛念書又小氣,居然是撂來6名朋友到板橋湳雅夜市打同班同學,誇張的是他還請朋友拍影片PO網,讓家長也搖頭!
    2017/03/05 12:08
  • 不滿被講壞話 國二生撂人到夜市打同學

    新北市板橋昨日晚間9點多,發生一起少年鬥毆的事件!
    2017/03/05 09:54
  • 快訊/不服管教!竹縣國二生動粗 老師怒提告

    最新消息,新竹縣一名林姓國二男學生,因為不服廖姓生教組長管教,竟然動手打人,造成組長臉部跟脖子挫傷,結果廖姓組長堅持報警提告,學生家長趕到學校後致歉,將學生帶回,目前全案已由警方和新竹縣教育處接手。
    2016/12/09 20:14
  • 體育課起爭執! 2國中生校外上演格鬥賽

    新竹縣2名國二生因為體育課玩球時起了衝突,相約校外談判,起初只是互相叫囂,後來在一旁圍觀群眾的鼓譟下互相揮拳,上演格鬥戲碼,打架的畫面也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2016/12/08 11:54
  • FOCUS/4年一次國際學生能力排名 新加坡居冠

    一個最新的國際大型研究結果出爐,是針對全球60萬名國二生和小四生所做的數理成績表現排名,結果顯示台灣小四生2015年的平均成就和四年前相比名次相同,都是數學第四、科學第六;國二生數學排名第三也和上屆相同,科學則是從全球第二微幅降到第三名。
    2016/11/30 19:48
  • 快訊/國二生「蝙蝠洞瀑布」戲水 不慎摔落溺水

    台南楠西區景點「蝙蝠洞瀑布」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少年溺水意外;3名玉井國中畢業生,相約到瀑布戲水,其中一名15歲陳姓少年不小心被捲進瀑布中,當場失去蹤影,同伴急忙搜救,但延遲20分鐘才報案;少年已經被救上岸,一度沒有生命徵象,送達醫院搶救中。
    2016/08/02 15:58
  • 快訊/實驗操作不慎! 苗栗國二生遭鹽酸灼傷送醫

    最新消息!苗栗縣大湖國中上午9點多發生實驗室爆炸,一名胡姓國二男學生用鹽酸做化學實驗,操作不慎造成燒杯爆炸,酸液噴濺他的身體,造成右臉、右上臂和右胸1、2度灼傷,目前無生命危險。
    2016/06/04 10:29
  • 國二生闖紅燈遭撞飛 頭部重創險失明

    台中市一名國中生穿越馬路時遭轎車撞飛,頭部撞到地上送醫時一度雙眼失明,肇事女駕駛因為驚嚇過度,記不起當下號誌狀況,承辦警員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順利找到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證實國中生是因為闖紅燈穿越馬路遭撞,幸好男學生住院觀察2天後視力已經恢復,沒有大礙。
    2016/04/28 12:18
  • 玩過頭變悲劇! 國二生左手掌插剪刀送醫

    嘉義縣一名國二的張同學只因為好玩,下課時間竟然拿剪刀對著學校內的資源回收箱猛射,沒想到過程中不小心遭到另外一位蔡同學射中左手掌,雖然第一時間緊急到保健室處理,但校護擔心剪刀抽起來會造成大失血,最後張同學只好插著剪刀被送到醫院急救。
    2016/03/28 18:56
  • 快訊/國二生持剪刀追逐 不慎摔倒剪刀插手背

    嘉義縣一名張姓國中二年級學生,今天(28日)下午準備上家政課時,疑似跟同學在校園內拿著剪刀追逐,沒想到剪刀突插入他的左手背,擔心直接將剪刀從左手背拔掉會導致動脈大量出血,因此送醫時手背上還插著刀。
    2016/03/28 15:47
  • 就愛陳金鋒!國二生打造「加油機器人」  創意滿分

    教育不該只是死讀書本上的東西,而是從做中學!國中活化教學列車邀請到宜蘭縣立國華中學分享成效,跳脫傳統課堂講授學習方式,從96年開始,該所學校已資訊教育為中心,整合數學、藝文等課程,讓學生親自動手做機器人、專題作品,讓學習是因為「想要理解」而鑽研,並非一貫的被動式接受學習。今天的作品當中,不乏有優秀的手機程式APP操作機器人、甚至這名國二生因為很喜歡棒球選手陳金鋒,特別打造專屬的加油機器人,創意滿分!
    2015/11/25 12:50
  • 快訊/校園意外? 埔里國中國二生墜樓送醫

    南投埔里國中一名國二學生,從樓上墜樓送醫,學生的身分性別以及什麼原因墜樓,校方稍後會統一說
    2015/09/25 09:44
  • 大浪捲走國二生 癌末母親海邊痛哭

    最新消息,台東縣太麻里鄉的北里河口,剛剛傳出溺水事件,一名國中生和朋友在河口戲水,不慎溺水,救難人員前往現在搜救,但到目前為止,還沒發現國中生的身影。
    2015/09/23 17:54
  • 大膽!鐵門沒全關 國二生潛入搬走收銀機

    南投有家素食店,店家晚上關門的時候,鐵門拉下來一個縫,沒有完全關起來,一名國二生竟然就從縫隙中爬了進去,將店家的收銀機抽屜整個搬走,得手8千多元,事後被警方循監視器抓到逮捕。
    2015/09/23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