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國二生 結果共144筆

  • 死了才通知!國二生學校墜亡「手遭螺絲起子貫穿」 留2封遺書

    離奇命案!中國大陸河南省商丘市一所國中驚傳學生墜亡,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家長控訴學校在孩子過世後才通知,且遺體全身是傷,懷疑長期遭受校園暴力,不過校方堅稱是自己跳樓,整起事件引發關注。
    2023/12/27 18:53
  • 公民老師教查判決書!國二生好奇「輸爸爸姓名」 一看結果哭了

    現今社會網路發達,無論面對什麼問題,只要簡單搜尋即可得到各種答案,方便又省時,不過網路上也可能記錄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真相。對此,一名國二生表示,日前因好奇查詢公開判決書,未料卻發現媽媽曾外遇,複雜情緒翻湧而上。
    2023/12/16 16:10
  • 15歲弟高燒「咳到想吐」!醫認1病毒氾濫:超車流感、新冠

    疫後迎來的「免疫負債」餘波仍在持續,除了流感之外,RSV病毒的崛起也帶來困擾,不少大、小朋友紛紛中鏢,也讓醫護人員感到無奈;小兒科陳信宏醫師透露,日前幫一名「反覆發燒」的國二生先後做了多種快篩,最終才確定染上RSV病毒。
    2023/10/08 09:00
  • 考完期末太嗨! 8國二生河邊燒書險釀災

    慶祝考完期末考,學生竟然在淡水河畔燒課本!淡水捷運站旁有民眾目睹發生火警,消防隊到場後發現是8名國二生在場,地上滿是燃燒過後的課本,他們坦承考完期末考準備放暑假,實在太開心才會燒書慶祝,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最重可開罰十萬元。
    2023/06/30 20:09
  • 8國二生將放暑假high過頭!淡水河「燒課本」釀火警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出口旁,昨(29)日傍晚突然冒出陣陣白煙,路過民眾見狀以為發生火警,馬上打電話通報119。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煙是從淡水河邊冒出,進一步前往了解後發現,現場有8名國中生點火燒東西,燃燒物為學校的課本和教科書。學生表示因為期末考結束想慶祝才會燒書本,消防人員將火撲滅後,隨即通知派出所員警將他們帶回。
    2023/06/30 11:23
  • 講話也不行?和女同學攀談 男撂人痛毆國二生

    台中某國中一名國二少年,只因為和同班女同學攀談互動,引發女同學男友不滿,竟然找人毆打國二少年,將人打到腦震盪、身體多處擦挫傷,過程都被錄下,校方獲報後,也陪同被害家長和學生到派出所作筆錄提告。
    2022/11/25 21:34
  • 四書五經沒白讀!國二生用「文言文」請假 師見秒批准

    不論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想必都會有需要請假的時候,不同單位請假的格式也有所差異,大陸一名國二生近日向老師請假,沒想到老師看到請假單後大驚,因為內容竟是用「文言文」撰寫,該位學生也展現優秀的中文能力,讓老師直呼「超有才!」並隨即核准此次請假。
    2021/12/03 09:08
  • 公立國中餐費破3萬5 家長收註冊單傻眼:訂鮑魚加菜?

    許多家長在孩子開學後開始收到各式各樣的繳費單,然而一名國二生一學期學費3萬8136元,其中光是午餐費就高達3萬5100元,讓媽媽看完忍不住直呼,「是偷偷訂了鮑魚、燕窩加菜?」
    2021/09/17 11:31
  • 嚇!國二生惡搞水壺加硼砂 母怒:會毒死人

    嘉義一名國二女學生無故出現頭暈,想吐,原本以為只是感冒,沒想到同學一句你喝水不會怪怪的嗎?竟然追出同學的惡作劇,三名學生聯手,買硼砂加水稀釋,偷偷加入女學生的水壺內,一連三次下毒,讓媽媽氣壞了,告上法院。
    2021/03/12 13:14
  • 處理霸凌!控校長密室鎖門 國二生家長不滿

    高雄鳳山霸凌案才落幕,又傳出大寮有女國中生被同學欺負,家長反映,學校約談女國中生到校長室會談,家長控訴,當下拉下窗簾還鎖門,讓孩子很害怕,質疑是二次霸凌,對此,校方澄清,為了保護學生隱私才會拉上窗簾,並沒有鎖門,現在教育局也介入調查。
    2021/02/18 19:09
  • 「下課再問」國二生暴走怒砸 女師瘀青、腦震盪

    高雄一名國二男同學,有情緒障礙,上個月在上課時,不滿女老師要他下課再發問,竟然暴走怒翻桌,老師先請其他學生離開教室,結果被男同學怒砸便當盒,額頭流血,手腳也有瘀青,還出現有腦震盪的情況,老師嚇得失眠,請假不敢去學校,希望校方能正視學生狀況,教育局表示,已經補助學校經費,也會找資源協助學生。
    2020/10/22 13:59
  • 國二生發燒請假 疑開窗透氣不慎墜樓亡

    基隆一名國二生,因為感冒發燒請假在家休息,3日早上九點多,疑似覺得太熱,他想要推開窗透氣,結果不小心從7樓的住家墜落,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當時他的媽媽在房間睡覺,聽到巨大聲響出來看,就發現兒子墜樓,當場崩潰。
    2020/09/03 19:50
  • 國二生乳房驚長「橢圓肉球」 醫勸:少吃鹹酥雞

    新竹一名國二女學生有天洗澡時,在左乳房摸到硬塊,事後就醫做乳房超音波檢查後確認,她的左乳房下側出現邊緣形狀不規則的硬塊,大於2公分橢圓形的纖維腺瘤,醫師擔心有惡性的風險,最後透過「乳房腫瘤摘除手術」將纖維腺瘤順利取出,確保不會變化成惡性腫瘤。
    2020/02/11 12:21
  • 男孩突遭壯漢暴打5分鐘 他被逮竟稱:打錯人

    一位國二生近日下午和朋友到奶茶店喝飲料,豈料突然一名白衣壯漢闖進來,朝著他猛打了5分鐘,男孩被打得全身是傷,連聽力也受損。事後這名男子竟只說「打錯人了」,沒有任何道歉或賠償,最後這名男子被處行政拘留5天及罰款。
    2019/07/15 22:48
  • 驚!躲被窩狂玩手機 國二生「視網膜剝離」期末慘缺考

    常常躲被窩玩手機者,當心!有一名國二李姓男童,小二開始近視,且近年來每日看手機至少1.5小時,躲在被子裡繼續玩,日前發現眼睛看東西模糊後就醫後,竟被確診視網膜剝離、視網膜裂孔,嚴重到無法參加期末考。
    2019/07/09 14:27
  • 患漸凍症「活不過3歲」 奶奶背她讀到學霸:我當她腿

    「我當她的腿,帶她看這世界有多美麗」,大陸河北一名國二生劉宣諾在一歲多就被確診患上「漸凍症」,醫生甚至曾警告活不過3歲。多年來,她全由奶奶在身邊照顧,當著她的腿,帶她上學、出遊;雖然身體上有缺陷,但劉宣諾從沒放棄,努力不懈的她總能在全年級考試中,拿取前三名,讓奶奶相當欣慰,「一切都值得」。
    2019/05/24 21:59
  • 玩笑開過頭! 國二生課堂丟煙霧彈嚇老師

    師生之間開開小玩笑,原本無傷大雅,但嘉義市輔仁中學,卻有學生為了惡作劇,竟然朝講台丟擲煙霧彈,搞得教室內煙霧瀰漫,而這段惡作劇影片在網上公布後,也隨即引來網友撻伐。
    2019/05/01 18:45
  • 上課朝黑板丟煙霧彈 國二生稱「好玩」還炫耀:我丟的

    現在的學生怎麼了?嘉義市一所中學的理化老師,前幾天在教室上課時,突然有學生朝黑板方向丟擲煙霧彈,整間教室瀰漫煙霧,其他學生見狀則是哄堂大笑。整個過程有人拍了下來,並且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們紛紛撻伐學生的行為,並大嘆「現在的小孩已沒有所謂尊師重道的觀念了。」
    2019/05/01 16:16
  • 國二生遭5同學狂毆亡! 母崩潰:他生前自己去找老師

    大陸甘肅省隴西縣1所國中驚傳霸凌致死案!據陸媒報導,當時1名就讀國二的14歲張姓少年,遭班上5名同學強拖到廁所圍毆,少年的母親痛訴,事發當下其他同學見狀毫無作為,甚至也未告知師長,「兒子是忍痛自己向老師報告」,事發2小時後才被送醫,結果經搶救仍傷重不治。目前張母已向媒體爆料,希望能替兒子討回公道。
    2019/04/30 11:52
  • 跟媽借3600擺攤 國二弟8天賺7.8萬買手機孝親

    大陸山東德州市一名國二生,寒假期間向媽媽借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663元),買了400個玻璃杯和300多個兵乓球擺地攤,沒想到短短8天就賺進1萬7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萬7843元),他開心透露,將買一支新手機送給資助他的母親。
    2019/02/25 09:31
  • 「我兒不是壞人!」 小六童母控遭人帶壞

    持續追蹤這起跨校霸凌案件!遭被害人指控,涉嫌恐嚇猥褻國二生的小六男童,事發後,母親相當難受,向校方說明,孩子在正常環境長大,小小年紀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加上孩子本身有學習遲緩,在學校已經是個別輔導的對象;校方為了避免小六生案發後,不到學校上課,幾乎天天安排老師到家查訪,同時也派專業人員介入輔導。
    2019/01/03 20:35
  • 國二生遭霸凌、性侵 2加害少年還撂人勒索

    昨天TVBS獨家報導,一名化名小智的國二男學生,慘遭隔壁班同學和另一所學校的小六生霸凌,甚至被脅迫慘遭性侵!
    2019/01/03 20:34
  • 國二生遭霸凌! 逼舔腳指、還拍不雅影片

    國中二年級、化名小智的男學生,去年12月被老師發現,怎麼臉上有類似BB彈打過的痕跡,校方追查後,發現小智慘遭隔壁班同學和校外小六生霸凌,不僅被勒索要錢,逼迫舔腳指頭,如果不從就遭持刀恐嚇,學校通報後,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事發至今超過十一天了,小智仍嚇得不敢上學,希望能轉校!
    2019/01/02 22:12
  • 國二生稱「神仙」不上學 母謊報失蹤助逃學打電動

    新北市一名14歲國2男學生,因沉迷電玩不想上學,看準42歲媽媽信仰虔誠,竟向母謊稱自己是「神仙下凡」,出門會有生命危險。母親信以為真,向警方謊稱兒子失蹤,讓兒待在家中1年半,直到警方上門調查遭拒,聲請搜索票搜索後才發現,少年竟然是在家中打電動。
    2018/11/21 08:25
  • 快訊/疑情緒失控跨坐欄杆 新營1國二生墜樓

    上午9點多,台南新營一間國中驚傳一名國二男學生疑似情緒失控,爬上2樓欄杆,人懸吊在外牆,不慎墜落到1樓,學生身上多處挫傷,緊急送醫治療。
    2018/09/07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