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國二女 結果共149筆

  • 專挑國中生襲胸 交保後再犯遭羈押

    22歲的方姓男子,日前才在新北市五股區尾隨國二女,在電梯前襲胸,交保後又在三重區連續犯下猥褻案,前天再次落網;警方調查,方姓男子疑似因為小時被女生欺負,對國中女生產生報復心態,因為多次犯案,再犯機率大,檢方向法院聲押,法官也認為他居無定所,裁定羈押,但他卻不知反省,竟當庭回嗆「要聲押我,不如把我槍斃」。
    2011/09/20 12:01
  • 性侵犯出獄又犯案! 13歲女遭性侵勒斃

    雲林一名國二女學生,這個月13日,騎腳踏車出門後就失蹤,警方今天凌晨在台一線,靠近西螺大橋路旁的空地,找到女學生屍體,至於凶嫌是一名有多項性侵竊盜前科男子,9年前才因為性侵另一名女學生,判刑入監,今年2月才剛出獄,家屬質疑的是,為什麼嫌犯有性侵前科,即使服刑屆滿出獄,為什麼沒戴電子腳鐐加強管控?白白犧牲一條人命。
    2011/03/22 12:16
  • 父闖男友家砍人 蹺家女泣「都是我害的」

    雲林一名父親找回蹺家的國二女兒,但幫忙找人的朋友卻遭女兒的男友嗆聲,這名父親氣的拿開山刀到對方家裡砍傷了兩個人,被帶進警局,女兒趕到派出所,坐在爸爸腿上,難過的不斷掉眼淚。
    2011/02/12 11:48
  • 騷擾簡訊頻 母報警遭嗆「先管好女兒」

    又有民眾指控員警吃案,桃園一名國二女生的家長,因為女兒從聖誕節開始,就收到不明的騷擾簡訊和電話,內容相當露骨,讓女學生心生恐懼,沒想到家長帶著騷擾簡訊去派出所報案,員警卻要她管好自己的女兒再說。氣憤的家長找上議員投訴,警方則說,傳簡訊的男子是因為號碼差一號才會傳錯,員警的處理程序也都按照規定,沒有吃案。
    2011/01/18 13:00
  • 【破案一線間】冷血殺害少女 牙刷DNA助警抓嫌

    民國94年1月,新竹發生駭人聽聞的性侵殺人案,一名國二女學生慘遭性侵,全身赤裸陳屍在自家二樓,被害人母親回家後,才發現愛女慘遭不幸,趕緊報警。殘忍兇嫌為了毀滅證據,還用水清洗現場,雖然細心的鑑識人員還是取得嫌犯DNA,不過比對卻一無所獲,只好地毯式查訪鄰居,終於順利逮捕犯案的17歲少年,還給家屬公道,到底關鍵的情資是什麼?破案的證據為何?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1/16 21:37
  • 不滿老師數落 國二女翻牆墜樓

    新北市三重一所國中,上午傳出學生墜樓的意外。一名國二女生下課時間和老師在走廊上,討論班級園遊會,沒想到和老師發生爭執,竟然從2樓直接往下跳,儘管班級老師緊拉著對方的手,最後還是墜落地面,校方趕緊將女學生送醫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0/12/28 17:52
  • 國二女遭霸凌!脫衣、毆打 全身剩內褲

    校園霸凌,竟然有女學生被脫到幾乎一絲不掛!台南市一名遭到保護管束的女學生,被同學夥同其他高中生,總共20幾個人,帶到學校附近的公園凌虐,不只把她脫到只剩內褲,打到流鼻血,甚至讓其他男生在旁邊觀看,錄下霸凌影片,相當惡劣。
    2010/12/19 18:07
  • 台灣新一代女模 15歲180公分

    國內大型模特兒公司,現在選新人,年齡已經下降到15歲,年紀輕輕國二女生,身高已經有171、甚至180公分,稍加訓練,她們竟然也都能出來走秀了,模特兒公司這次招考徵選了20位年輕女孩,幾乎大部分都是學生,其中還有醫學系研究所的準碩士。
    2010/08/28 17:54
  • 國二女摔斷牙沒錢整齒手工吊飾義賣,購買方式?

    南投魚池國中一名國二女學生,2年前騎單車摔倒,摔斷了9顆牙齒,現在必須要植牙重建,但費用要100萬元,家裡根本付不出來,媽媽於是想到做手工吊飾募款,不到一個月,已經籌到20幾萬,女學生說,她最大願望是能開懷大笑拍全家福。
    2010/06/25 15:42
  • 〈獨家〉「我想開懷大笑」 國二女摔斷牙沒錢整齒

    南投魚池國中一名國二女學生,2年前騎單車摔倒,摔斷了9顆牙齒,現在必須要植牙重建,但費用要100萬元,家裡根本付不出來,媽媽於是想到做手工吊飾募款,不到一個月,已經籌到20幾萬,女學生說,她最大願望是能開懷大笑拍全家福。
    2010/06/25 12:53
  • 「小煞」翻版! 小六女闖國中打學姊巴掌

    台中15歲少女「小煞」因為飆車、打人、販毒被抓,彰化一所國小女生,簡直成了翻版,她不滿一名國二女學生「講話很臭屁」,竟然蹺課,換穿一名中輟的國三學姊制服,混到國中校園,連打國二女學生3個巴掌,揚長而去,狂妄舉動驚動警方與縣府社工介入處理。
    2010/03/19 12:21
  • 水泥塊設計差? 國二女纜車站外跌傷

    高雄一名國二女學生,在日月潭纜車站外,發生跌傷意外!女學生的爸爸把車停在停車場,結果女學生一下車,就被擋輪胎用的水泥塊絆倒,右手紅腫挫傷,無法彎曲,加上當地車潮多,送醫不方便,纜車站人員以遊艇,將女學生送到朝霧碼頭的診所就醫,幸好沒有大礙。
    2010/02/14 17:39
  • 國二女死亡 父質疑H1N1疫苗引發

    又有新流感疫苗與死亡的爭議。苗栗一名國二女生,去年11月打完疫苗後,跟家人反應下半身無力、吃不下飯,家人以為是她課業壓力太大,也沒帶她去看醫生,結果前天這名女同學死在家裡,家屬質疑是新流感疫苗害死人;今天女學生爸爸聲淚俱下,希望知道女兒的死因。
    2010/02/11 11:12
  • 遲到1分鐘 國二女遭罰鴨走100公尺

    彰化縣溪州國中一名國一女學生,英文小考成績未達標準98分,沒補考,被老師罰交互蹲跳2百下,後來她又因為遲到1分鐘,被罰學鴨子走路1百公尺,後來雙腿疼痛就醫,現在走路都得媽媽扶著她。
    2009/12/27 12:35
  • 健康女猝死 家長疑新流疫苗惹禍

    H1N1新流感疫苗開打,卻風波不斷,桃園一名國二女生,11月25日注射新流感疫苗後,身體狀況良好,沒有暈針或任何不舒服,但她卻在16天後突然胸痛休克,送醫急救不幸死亡。家屬一度質疑,愛女的死可能是新流感疫苗造成,雖然法醫解剖後,初步判斷是跟心肺功能有關,和打疫苗有沒有直接關係,還無法確定。
    2009/12/16 12:05
  • 離譜田徑師涉性侵 和解下聘還劈腿

    高雄市一名國中體育班陳姓教練,遭家長指控涉嫌性侵未滿14歲的國二女學生,女方母親發現之後,居然要陳姓教練認錯並簽下35萬的聘金本票和切結書,承諾女方滿18歲就結婚,沒想到男方簽下之後,居然還劈腿,讓女方簡直氣炸了。
    2009/10/22 13:14
  • 先毆打再拍裸照 校園又傳霸凌事件

    平靜的校園居然又發生霸凌事件!這回是在台北縣的一所明星國中,一名國二女同學和班上的姐妹淘,疑似因為喜歡上同一個男生,發生衝突,所以先把同學毆打一頓,直到流鼻血後,再強拍裸照,並有多位同學目擊。但在事情爆發後,動手的丁姓女學生心生恐懼,把裸照刪掉,造成後續調查的困難。校方表示,其實這名施暴的同學是中輟生,已經第3度復學,可能是在輟學是沾染壞習慣,才會有這種行為。
    2009/10/11 12:44
  • 提議遭否決 國二生「浣腸湯」報復

    我們的教育難道出了問題嗎?才國中二年級的女學生出現如此的偏差行為。台北縣一名國二女學生,因為班級會議中自己的意見遭否決,竟然在營養午餐裡加入通便用的「浣腸藥」,造成班上10多名同學腹痛拉肚子;校方調查之後,考量女學生大哭道歉已經有了悔意,因此處罰她勞動服務,全班學生也集體接受心理輔導。
    2009/10/07 12:31
  • 師罵女生「笑得很淫蕩」 傷女自尊

    台中縣一名國二女學生,在部落格上寫道,上課時和同學講話,音樂老師罵她像酒店小姐,「笑得很淫蕩、很思春」,這樣的說法,已經大大傷了她的自尊。校方表示,因為女學生在課堂喧譁嬉鬧,老師才會出言糾正,出發點是希望女同學保護自己。
    2009/09/30 11:36
  • 〈獨家〉國二女蹺課逃家5天 睡大學走廊

    台中市一名國二女學生,疑似課業上出現學習障礙,不喜歡上學,又和家長溝通不良,於是從6月7日蹺課逃家,5天後,她跑到大學教室外面走廊睡覺,被教官發現送到派出所,結果這名女學生不但謊報年齡,說自己已經19歲,還編了一個假名字,讓警方查半天都查不出來,最後是找到女學生爺爺家,才知道她的真實身分。
    2009/06/12 12:39
  • 遭圍毆哭喊求饒 學生霸凌全都錄

    又發生校園暴力事件!花蓮一名國中二年級女生與男同學吵架,女同學事後找人幫她出氣,這名男同學慘遭至少5名學長合力毆打,還被踹倒在地,事後再被逼著90度鞠躬道歉,事發現場有20多名同學圍觀,卻沒有人出聲阻止,整個過程都被這名找人圍事的國二女生,用手機拍攝下來。
    2009/04/17 00:33
  • 國二女童患流感 併發肺炎膿瘍

    衛生署證實,流感病毒對克流感藥物出現抗藥性,在台中就有一位12歲莊姓女童,在農曆年前出現肺痛、發燒等症狀,到診所看病,醫師都診斷她感染流行性感冒,但莊姓女童吃了10天藥,換了5間診所,病情反而愈來愈嚴重,到醫院急診才發現,感冒併發嚴重肺炎、肺積水、膿瘍等症狀。
    2009/02/04 18:52
  • 漂亮寶貝愛跳舞 慘遭酒精膏毀容

    彰化這名臉部灼傷,有可能毀容的國二女生,原本長的很漂亮,人見人愛,活潑好動的她從國小開始,就經常參加舞蹈和啦啦隊表演,今年過年卻因為酒精膏爆炸,頭部、臉部和雙手二度灼傷,原本的漂亮寶貝過年躺在病床上,全家都很心疼。
    2009/01/30 18:20
  • 男子綁架國二生 得知報警先放人

    台中市發生國二女學生遭綁架案件!綁匪昨天清晨6點多,跟蹤一名國二女學生,在巷子裡抓人強拉上車,要求3百萬贖款,並要求不得報警,但家屬馬上說已經報警了,綁匪心想取款困難乾脆放人,但行蹤已被警方掌握,在新年的第一天落網。
    2009/01/01 17:57
  • 「哆啦A夢手萬能」 被火紋身樂觀看

    漫畫人物哆啦A夢,雙手圓滾滾沒有手指,現實生活中真有這樣的人,她是彰化一位國二女生,9歲因為一場爆炸意外,全身70%燒燙傷,兩隻手蜷曲變形;但她照樣學寫字,克服萬難繼續用雙手做事,甚至不避諱說自己有一雙哆啦A夢的手,鼓勵其他身障朋友。
    2008/09/02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