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國二女 結果共149筆

  • 〈快訊〉新竹殺國二女命案 5名嫌犯聲押獲准

    (▲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犯下新竹國二女學生殺人案的5名嫌犯,包括主嫌林春雄、黃曉雲、陳哲儒、古志強、何文軒,今天凌晨1點檢察官聲請羈押,而就在剛剛法院宣布5人通通羈押禁見,另外2名女童,地院裁定責付家長帶回管理
    2015/05/22 11:42
  • 兇嫌逼迫9歲童 「石刑」凌虐國二女

    國二少女遭到圍毆虐殺,警方調查發現,下手最重的何姓和古姓嫌犯,他們除了毆打、性侵被害人,甚至逼迫在旁觀看的9歲學童,用河邊石頭丟向被害人,猶如恐怖組織的石刑,學童一開始選小石頭,還遭到嫌犯大吼,要他拿大石頭丟,手段非常兇殘
    2015/05/21 23:19
  • ​臉書PO文「我很難過」 國二女疑在校遭欺負

    被虐殺的國二女學生全家都有輕度智能障礙,或許因為是這樣,社交能力並不太好,死者哥哥還秀出妹妹的臉書PO文,連續好幾篇都充滿負面情緒,說自己碰上難關,似乎在學校,也常常被欺負,爸媽離異後,少女流連網咖,爸爸因為工作少了關心,也讓女兒遇上死劫
    2015/05/21 19:17
  • ​網咖口角起殺機! 國二女生慘遭「活活打死」

    什麼原因要對一位國二女學生痛下毒手,不只裸屍,檢警初步相驗,發現死者腳部有被燒傷的痕跡,懷疑嫌犯意圖焚屍,進步一步追查,原來女學生曾經在網咖和另一位謝姓少女發生口角,對方一對夫妻過程中雙方口角衝突,氣憤之下夫妻兩夥同另外5人強行架走國二女學生,過程中2名未成年的全程在一旁觀看
    2015/05/21 19:12
  • 惡夫妻河濱虐殺少女 性侵圍毆焚屍

    新竹竹東一名國二女生慘遭殺害,被棄屍在一座大橋下,被民眾發現時全身赤裸,全身多處傷痕,警方查出,失蹤當天少女在網咖被7人擄走,對他拳打腳踢,還證實其中2名嫌犯輪流性侵 ,而在少女死後,這群人還企圖焚屍,殺人動機竟然只因為國二女學生和11歲女童發生口角,一對惡夫妻幫忙出氣,其中下手最狠的何姓兇嫌也在晚間主動到案
    2015/05/21 15:31
  • 〈快訊〉公園裸屍 一國二女生赤裸陳屍公園

    最新消息,新竹竹東的河濱公園,今天上午被人發現一名年輕女子陳屍在公園,過濾身分後,發現這名女子年紀很輕,竟然是一名國二的女學生,而且被發現時全身赤裸,警方目前已經在調查中,要釐清命案發生的原因
    2015/05/21 11:38
  • 連闖2紅燈、時速破百 撞死熱心導護阿公

    被撞死的導護阿公64歲,有5個孫子,熱心公益當導護,維護學生交通安全,沒想到卻命喪在交通事故中,他住家距離事故地點只有800公尺,7點20分要到學校,7點5分被撞死,而國二女學生,撞擊點就在她家正前方,她才離開家門3公尺就被撞飛,肇事駕駛因為上班遲到,一路闖紅燈,時速破百,監視器拍下他開車飛快過路,非常恐怖
    2015/04/01 12:42
  • 上班遲到!闖紅燈 撞死導護阿公、2女重傷

    省道台一線雲林莿桐路段,上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男子因為上班遲到,開車一路高速闖紅燈,結果連續衝撞兩台機車和一輛腳踏車,造成一名正要去學校當交通導護的阿公當場死亡,另外一名20歲女子和騎腳踏車要上學的國二女學生都重傷,女學生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尚未脫離險境
    2015/04/01 12:06
  • ​女學生被撞飛彈到對向 車急煞險壓頭

    過馬路不看路,台中一名國二女學生被休旅車撞飛,整個人騰空翻轉一圈後墜落在對向車道,險象環生,還好,對向來車速度不快緊急煞車,才沒壓過女學生的頭,雖然女學生當場還自己爬起來走路離開,乍看下沒有大礙,不過我們追到學校,她全身多處挫傷已經請假兩天沒上課
    2015/03/27 14:20
  • 〈獨家〉「拍裸照道歉」 色狼用LINE加友恐嚇性侵

    最近LINE出現一名暱稱是高富帥,照片貌似清秀男學生的變態色狼,他專挑年輕美眉加入好友,再藉機套出對方的姓名和學校,成功之後,就不斷用言詞恐嚇和性騷擾,動不動就要對方拍裸照,如果對方不從,就威脅要去學校堵人,並且綁架性侵!在屏東有一名14歲的國二女生就出面指控,她因此害怕的不敢去上學,女學生在網路上講述自身經驗,發現受害者不只她一人,現在公布這名男性的照片,要大家小心
    2015/03/11 18:00
  • 罕病女跳健身操送醫亡 父控師逼激烈運動

    嘉義一名國二女學生,因患有罕見疾病,家屬特別交代老師不能讓她做激烈運動,沒想到學生卻告訴家長,老師說不參加健身操比賽就是公主病,比賽當天阿嬤還打給老師想要退出,老師沒接也沒回,只好無奈參賽,結果女孩比賽後感覺身體不適,18天後因為心肺衰竭不治,家屬怒斥學校失責,而學校則回應,是女孩自己執意要參加比賽,他們沒有強迫
    2014/12/15 13:39
  • ​國二生罕病做完健身操 18天後心肺衰竭亡

    在嘉義有一名13歲的黃姓國二女學生,因為罹患罕見疾病,不能運動,但他的父親控訴,女兒班上的新任班導,明明知道卻還是讓他的女兒參加健身操比賽,他的女兒賽後18天就心肺衰竭不治,家屬悲憤的在校門口抗議,而導師今天請假,由校長出面說明,她說根據了解,在賽前導師有一再和黃姓女學生確認她的身體狀況,女學生當時是跟導師師說她OK,才會讓她完成比賽
    2014/12/15 13:23
  • 〈快訊〉「讓她活下來!」路過車禍 14歲女CPR救婦

    14歲國二女學生,看到車禍現場,勇敢上前進行CPR,救回一條寶貴生命!仁愛國中學生張靖綸,上周二晚上下課回家,在住家路口看見一名女子被車撞,倒在馬路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她放下書包,依著節奏按壓傷者胸口,硬把對方從鬼門關拉回來。
    2014/11/02 11:49
  • 國二女遭學長性侵? 母控校方隱瞞半年

    台北一所國中爆發女學生遭到學長性侵,校方卻拖了半年才通報社會局,被害女學生的媽媽指控,女兒在5月被學長以指導功課為由,誘騙到對方家中性侵,事後向輔導老師訴苦,校方卻沒有處理,直到最近被害人再度向校方檢舉,才趕緊往上通報,但校方也出面反駁說,是女學生當初自己說法反覆。
    2014/10/20 18:50
  • 國二女英國遊學 過馬路遭撞不治

    很多爸媽都會趁暑假期間送孩子去國外遊學,但新竹一名國二女學生到英國遊學,卻沒想到和同學過馬路時,被巴士撞上送醫不治,她的媽媽相當悲痛,今天一早趕往英國處理,一趟遊學之旅,卻和最親愛的女兒天人永隔。
    2014/07/17 13:51
  • 不滿被叫起床 國二女抓嬤頭髮飆髒話

    才13歲的國中少女,竟然只因為阿嬤想叫她起床上學,竟然抓阿嬤的頭髮還推她,甚至用三字經辱罵老人家,說「我媽媽都不管我了,你憑什麼管我」,因為已經不是頭一次出現暴力語言和動作,老人家只好報警,無奈的說,自己沒辦法教,只好讓法律來教。
    2014/06/24 13:45
  • 扯少女褲就跑! 鳳山騎樓驚現脫褲狼

    高雄市鳳山華西街騎樓下,上週五出現脫褲變態,1名國二女生補習班下課返家,嫌犯尾隨,就在她快到家門口時,強扯她的褲子,接著拔腿狂奔,但女生從補習班走回家的路程,不到1分鐘,嫌犯還鎖定監視器照不到的角落犯案,熟知地形、了解女學生動向,警方懷疑嫌犯可能早就認識女學生,鎖定目標,更可怕的是,不排除有共犯,在旁邊錄下性騷擾的過程。
    2014/06/23 18:43
  • 國二女遇不順打父母出氣 母氣到報警

    高雄市一名國中二年級的少女,在學校成績很好,常考前五名,但脾氣非常糟糕,一有不開心的事,就動手打爸媽。爸媽不堪其擾,上個月到警局報案。到場的員警只得充當和事佬,勸少女別再亂來。最後少女後悔痛哭,母親也決定不聲請保護令,原諒女兒,但精神科醫師提醒,若孩子發生暴力行為,最好能給心理醫師鑑定狀況,適時控制,避免問題越來越嚴重。
    2014/06/16 11:45
  • 怒吼!葉小妹性侵案 非常上訴遭駁回

    轟動一時的雲林國二女學生葉小妹遭性侵後殺害棄屍命案,兇嫌林國政,一、二審判決死刑,但最高法院改判無期徒刑,逃過死刑,今年8月總長黃世銘提出非常上訴,主張應該判死才符合比例原則,但最高法院以刑事訴訟法回應,「非常上訴不能不利被告」,駁回上訴,受害者家屬難以接受。
    2013/10/19 18:01
  • 地理老師性騷擾國二女生? 家長怒告!

    身為老師,竟然抓女學生的手、捏身朵,還傳簡訊表情意!屏東就有位媽媽指控學校的地理老師,性騷擾讀國二的女兒,校方還有意私了,說半年內要讓老師離職卻食言!她控訴校方處置不當,但校方卻說,是媽媽不想造成親子對立,拒絕將案子送性別評議委員會。
    2013/07/25 19:05
  • 太遲!「給法官的信」懲累犯 3審卻逃死

    2次被判死,最後竟然逆轉,2年前雲林國二女生葉小妹被騙,遭性侵殺害,嫌犯林國政1、2審都被判死刑,沒想到最高院法官卻認為,性侵、殺害葉小妹不算預謀殺人,且事後也配合偵辦,有教化的可能,改判無期徒刑定讞,法界人士嘲諷,判決理由荒謬,難道是審判長同一天審理2個生死辯論庭,通通判死,而於心不忍?被害者父母更是無法接受,一封給法官的信陳述對養女的愛,希望司法還公道,當初沒有寄出,現在似乎也來不及了。
    2013/06/28 12:36
  • 痛失兒女夫垂危 志工妻痛哭失聲

    考試快到了,吳爸爸載著讀國一的二女兒及小四的獨子要去補習,回頭還要載國二的大女兒,沒想到,在離家不遠處被撞飛,兒女慘死,僅存的大女兒等不到爸爸回頭,自己走路出門,就撞見了悲劇,五口和樂之家因此破碎,吳媽媽痛哭失聲,整個人癱軟昏厥!
    2013/01/13 12:06
  • 「威士忌」飲料! 國中女教室飲酒解悶

    為了幫好友解悶,竟然帶酒進校園!新北市一名國二女學生,看到好朋友心情不好,為了要幫她解悶,將家中的威士忌裝入飲料瓶中,偷偷帶進學校,並趁著午餐時間和4名女同學一同接力喝酒;其中一人因為不勝酒力,走起路來搖搖晃晃,被其他同學發現、通報老師。
    2012/11/20 13:25
  • 女遭狼父性侵! 學校竟叫父親來領人

    高雄一間國中的國二女生,因為在家遭到狼父性侵,向補習班女老師哭訴,老師帶著她到學校請求導師協助,但導師竟然說這不是在學校發生的,以此卸責,還叫狼父把女學生接回,讓女學生心生恐懼,因此離家出走,案件引發議員抨擊相關單位處理不當。
    2012/05/29 15:30
  • 捷運站遇狼爪! 國二女遭網友性侵

    捷運站內驚傳性侵案件,一名17歲少年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了一名國二少女,日前2人相約到到海山捷運站碰面,當時剛好是下班時間,站內人潮多,少年誘騙對方到人少的捷運停車場樓梯間性侵得逞,等被害人回家後,家人發現少女行為怪異,追問之下事情才曝光,報警抓人。
    2012/02/20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